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支架 結果共411筆

  • 40歲工程師「發炎」逾3年!胸痛掛急診竟當場裝心臟支架

    現代人工作繁忙,如果平常的飲食、作息不多加小心,像是心血管疾病這類的慢性疾病很容易找上門。日前有專家分享一名40歲的軟體工程師,在聚餐時喝了一點酒,卻感到胸痛,經檢查發現他竟「全身發炎」,並且「心臟左冠狀動脈前降支阻塞超過85%」,嚇得醫師當場幫他放了一根血管支架!
    2023/07/21 05:30
  • 冷氣支架「年久失修」掉落屋主也有事! 律師分析2種情況

    新北板橋捷運新埔站旁,今(20)日下午1時許一名工人在建物外裝設冷氣,以為安裝妥當鬆手後卻疑似因螺絲未鎖緊,約30多公斤的冷氣室外機從17樓高處往下掉,砸中等車的女大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急救不治。目前警方已偵訊安裝工人,也將找房東、房客釐清案情;不過,該大樓住戶向媒體透露,社區規定靠公車外牆不得安裝冷氣。律師林智群就指出,這類事件究責有2種方向,若是冷氣架年久失修發生意外,屋主通常有事,若要推給安裝師傅,「麻煩到地檢署講」。
    2023/07/20 21:56
  • 廖峻開刀6.5公分動脈瘤!住院情形曝 兒約定「1事」喊:老爸加油

    71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遭網紅「伊妍E-J」在社群發文影射性騷,衰捲風暴,事後在兒子錦德陪同下前往內湖大湖警局備案準備提告,以證清白,而這也是他二度中風後,首次公開露面,並提及自己將住院開刀處理6.5公分動脈瘤。
    2023/06/27 09:41
  • 烈焰狂! 街友點蠟燭「燒毀復刻版百年守車」

    設置在台東鐵道藝術村,一節復刻版百年守車,昨天6月2日晚上發生火警,整節車廂燒到只剩下支架,警方在現場逮捕一名街友,他供稱已經在車內住了一年,昨天晚上點蠟燭,結果意外引燃整節車廂,燒毀具有歷史意義的守車。
    2023/06/03 12:28
  • 黃小柔尪主動脈萎縮「裝8萬支架救命」 瘦6公斤回春她羞讚:好壯

    女星黃小柔今(25)日出席伊甸基金會「愛孩童幸福節」開幕記者會,以愛心大使的身分現身,呼籲家長們要注意孩童的發展,莫錯過早療黃金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結婚近10年,日前她無意間發現老公有捶心臟、臉色蒼白、體溫低的狀況,當機立斷拉他去就醫,發現是心臟主動脈萎縮,馬上動微創手術,裝上支架,才緩解突發狀況,現在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2023/05/25 16:22
  • 熱火利多!骨折「英雄哥」最新傷況曝 有望冠軍賽強勢復出

    熱火今(22日)在主場擊敗塞爾提克,距離重返冠軍戰只差一步,但若是球隊想高舉金盃,勢必需要季後賽首戰就因手骨折傷退的希洛(Tyler Herro)歸隊,而據美媒最新消息指出,他已拆掉手部保護支架,有望在總冠軍賽復出。
    2023/05/22 22:25
  • 太重撐不住?逢甲商圈驚見13台冷氣倒一排 8車衰挨砸

    逢甲商圈今(8)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事故,位於一家運動用品店外的冷氣壓縮機支架,不明原因突然掉落,店家外牆上13台冷氣機因此倒一排,不偏不倚地砸毀路邊停車車輛,警方到場,初估有8輛汽機車無辜遭殃,店家後續會與車主協調賠償事宜。
    2023/05/08 16:48
  • 龍騰斷橋裝支架?遊客批突兀 縣府:加固防崩落

    苗栗知名景點龍騰斷橋,近日不少民眾發現,斷裂的拱橋中間,被搭起了大鋼架,支撐住斷裂的拱橋結構,讓不少人看了覺得相當突兀,像是百年古蹟被裝上鋼筋水泥一樣,對此苗栗文觀局澄清,因為龍騰斷橋偶爾還是會有磚塊崩落,為了維護遊客安全,才會做結構加固工程,並非要用鋼架修復。
    2023/05/03 21:10
  • 黃小柔「尪心跳剩51」急入院動刀!曝驚悚過程:差點釀大禍

    41歲女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結婚8年,一家人的感情融洽,她也常在社群放閃,稱讚老公對她的體貼。今(2023)年3月底,黃小柔就曾透露老公夫因心臟不舒服送醫,心跳一度慢到只剩51,幸好就醫後沒有大礙。昨(21)日她更新了老公的術後近況,呼籲大眾倘若身體有不舒服,一定要盡快就醫,否則會釀成嚴重後果。
    2023/04/22 06:52
  • 愛意藏不住!李鐘碩「手機支架也是IU周邊」 目擊照甜翻網

    韓星李鍾碩去(2022)年底被爆出熱戀人氣歌手IU,兩人隨後也認愛,粉絲們紛紛給予祝福。李鐘碩過去在接受韓國雜誌訪問時就表示,IU的存在對他來說是能安心依靠的力量,自己從她的音樂和歌詞中得到慰藉,一詞一句都是對女方的欣賞。而近期被眼尖網友發現,李鐘碩的手機支架正是使用女友IU推出的周邊商品,照片曝光後甜翻一眾網友。
    2023/04/18 15:33
  • 身體出狀況!賀一航兒憂「心臟裝支架」急奔醫院 檢查結果曝

    已故藝人賀一航兒子曾治豪除了演藝事業備受關注外,感情生活同樣也是眾人討論焦點,終於在日前傳出喜訊,大方認愛初代黑澀會美眉Meggy,並預計明年(2024)把女方娶回家,不過近來他卻透露因長期作息不正常,身體出現狀況,聚會開始以茶代酒,再加上父親生前曾裝心臟支架,擔心遺傳的他立即到醫院做斷層檢查。
    2023/04/12 14:51
  • 攝護腺肥大排尿難!就醫導出1公升尿 醫用這招助擺脫導尿惡夢

    男性攝護腺問題惱人!93歲的張先生已有多年攝護腺肥大問題,攝護腺已增生肥大至約110c.c,常因急性尿滯留反覆進出醫院, 每次都導出1000cc以上的尿液,讓他痛苦不已,日常照護上都得由看護協助導尿,張先生希望有更好的治療方式,和醫師討論後決定放置攝護腺支架,術後排尿恢復順暢,也無需再定時導尿。
    2023/03/30 13:03
  • 他3顆痔瘡齊發天天冒血!全是「抗凝血藥」惹禍 醫神手搶救

    痔瘡惱人!一名66歲退休男老師,曾因心肌梗塞差點喪命,靠心臟血管支架救回一命,因此長期服用抗凝血藥,沒想到卻讓他原先的痔瘡更為嚴重,每天便後都血流不止,內褲上都是血跡,讓他苦不堪言,就醫後評估不適合接受傳統痔瘡切除手術,最後靠著痔瘡雷射整形手術才完成治療。
    2023/03/24 11:10
  • 黃小柔大12歲尪「心跳慢到剩51」裝支架 見他躺病床大哭:別嚇我

    女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婚後甜蜜,育有兩2子1女,她昨(22)日晚間發文,透露老公突然心臟感到不舒服、胸悶,直覺不對勁,陪同老公就醫。黃小柔向大家報平安,表示:「趕緊帶他到醫院看診,做完整個心臟檢測,醫生看了報告發現,他有可能是因為心血管萎縮導致缺氧,還好醫生快速安排好治療時間,今天開始他也要進入支架人生。」
    2023/03/22 10:36
  • 82歲秀場天王「肺積水氣切」!無工作0收入 賠光4棟房近況曝

    82歲資深男星「瘦皮猴」林松義健康出問題,罹患帕金森氏症、心臟裝上支架、肺積水氣切,為了治病賣掉4棟房子,甚至長達2年沒有工作,慘無收入養自己,近況曝光了!
    2023/03/09 08:57
  • 獨/全身是病隨時會死 李炳輝愛妻遭警告會「心肌梗塞」近況曝

    75歲的李炳輝近年來因疫情關係,導致原本靠菜市場當街頭藝人維生的他,生計開始有困難,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給老婆雅惠關心近況,她表示一直就是這樣子,蕭敬騰、黃子佼、康康都會特別關心,蕭敬騰尾牙還都會請李炳輝上台獻唱,讓李炳輝有表演的舞台,又可以維持生計,李炳輝跟雅惠內心都相當感激,至於自己的身體狀況,雅惠感嘆:「心臟不好,講話、走路容易喘。」
    2023/03/06 20:30
  • 獨/眼皮沒割好!林松義爆2度動刀 遭討金援她怒轟:日子夠苦了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身體欠佳,除了帕金森氏症纏身,更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前陣子他因左眼皮下垂遮住視線,不得已動手術,割除部分眼皮,但成效不彰,紀寶如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帶他2度開刀。
    2023/03/04 10:50
  • 揭密醫院手術室! 救命背後的臨深履薄

    醫院的手術室就像軍事重地一樣,規範相當嚴格,像是落菌量、落塵量、感染控制等等,定期都要做檢核,而手術室裡的無影燈、懸臂式儀器等等,除了承重在建置時就經過精密計算,也是定期要保養和巡檢,像是地震過後,醫院裡的醫工團隊就會出動,去檢查天花板裡的固定支架有沒有鬆脫,每一個步驟都小心翼翼,維護醫療團隊和病人安全,TVBS採訪團隊帶你直擊平常門禁森嚴的手術室。
    2023/03/01 22:49
  • 專訪/林松義帕金森氏症纏身又爆肺積水 「不能唱歌就讓我走」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健康亮紅燈,他罹患帕金森氏症、裝了心臟支及助聽器,更賣了4棟房產養病,目前除有外籍看護阿英照顧,還有和他情同手足的紀寶如關懷。日前他在紀寶如陪伴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因帕金森氏症是不可逆的神經退化疾病,只能透過復建及藥物減緩惡化速度,紀寶如說,有請復能師到府替他治療,舉凡走路、說話都得練,甚至還得拉舌頭。
    2023/03/01 11:24
  • 冠狀動脈硬化!63歲鄭弘儀憂「心肌梗塞」險裝支架 新病況曝

    63歲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健檢,竟冠狀動脈硬化,血管阻塞程度達69%,被醫生一度評估需要裝支架,最新病況曝光了!
    2023/02/22 11:57
  • 急性壞死胰臟炎!三總內視鏡先放「雙蘑菇頭」 大降清創風險

    免動刀處理棘手胰臟炎併發症!一名54歲女性,患有嚴重的急性胰臟炎,衍生出併發症和後遺症,感染性有壁分隔壞死,三軍總醫院肝膽腸胃科主治醫師林榮鈞指出,以往針對此疾病,如無法引流壞死組織,就會尋求外科動刀,不過,三總採用雙蘑菇頭金屬支架作為內視鏡治療緩解症狀,隨後就順利成功完成壞死清創術,此經驗也發表在國際知名期刊 Digestive Endoscopy。
    2023/02/22 10:45
  • 台大團隊研發電紡紗生醫支架 促角膜神經再生

    角膜等視覺相關神經受損目前仍無有效療法,即使有能力負擔百萬療程,效果也不佳。台大團隊耗時7年成功研發電紡紗生醫支架,可促進角膜神經再生,有望成病友新福音。
    2023/02/07 15:39
  • 82歲秀場天王賣4房籌醫藥費! 「鬆口在跑路」晚年近況曝光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是一代秀場天王,但近年頻傳身體欠佳,不只罹患帕金森氏症、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甚至為了治病賣了4棟房子,健康狀況令人擔憂。今(4)日林松義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雖然身體有些許不能控制地顫抖,但還是相當有精神,擺出帥氣的Pose。
    2023/02/04 16:14
  • 魂斷輪下!到路中央撿手機 女騎士遭公車撞亡

    高雄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騎士騎到半路,放在支架上的手機噴飛,她下車橫越馬路到快車道撿,結果就在彎下腰時,被後方公車直接撞上,女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對此客運公司表示,當時天色昏暗,司機沒注意到車道中間有人,等到發現時已經剎車不及,而目前司機已經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移送。
    2023/02/04 14:30
  • 健檢數值微超標!忽視報告上這些紅字 他急性心梗險喪命

    59歲吳先生每年定期接受員工健檢,近十年來健檢都是相同結果,血壓、血糖、血脂都比標準值高一些,但還不到需要藥物治療的程度,幾年下來,他收到健檢報告之後總說看到紅字習慣就好,但上個月突然出現劇烈胸痛送醫,診斷為急性心肌梗塞並置放冠狀動脈支架手術,幸運逃過死劫,也讓他正視健檢報告中三高的異常紅字。
    2023/02/03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