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支架 結果共412筆

  • 70歲曾志偉動脈瘤「體內裝支架」病況曝 好友朱延平:手術算危險

    70歲的港星曾志偉日前傳出因動脈瘤問題,低調來台做心導管手術,他的好友、導演朱延平今(22)日出席紅心字會舉辦的公益微電影頒獎典禮,談到曾志偉健康狀況,他說:「我跟他吃了好幾次飯,他在醫院我就帶很多菜到他的病房跟他吃飯,那個手術算是很危險,但是也蠻成功的!很簡單,現在都是微創,他大概7天就出院了。」
    2023/10/22 17:22
  • 從小養成1惡習…26歲壯男胸悶急診 竟是心肌梗塞「堵死了」

    人體常有許多生理現象不容易解釋,必要時應尋求專業解決病痛,輕忽恐會造成不幸後果。急診科醫師柯世祐近期在節目指出,某天一位病患掛急診表示自己忽然胸悶,見對方才26歲身材又壯碩,原以為只是一時情緒緊張;豈料在進一步檢查發現,竟是心肌梗塞導致,且情況危急到必須要開刀,轉診心臟科過程,心臟科醫師一聽病況,還一度以為患者是56歲。最後調查病因發現,原來是病患的家業關係,飲食及生活習慣再加上家族病史等因素,才造成病情惡化。
    2023/10/20 18:13
  • 才爽換3天!他騎車iPhone15 Pro秒噴飛 「正反面全碎」慘爆

    蘋果「iPhone 15」系列於22日正式發售,不少果粉當天一早就衝到店面「紮營」,搶頭香秀出新機。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開箱才三天的手機就不小心從機車的手機支架上噴飛,手機瞬間面目全非,讓他心碎直呼「爛到爆」。
    2023/09/27 08:20
  • 女子將「鐵架遊戲床」丟自助洗衣機!玻璃門秒炸裂、狂吐泡沫

    自助洗衣店是不少租屋族的好幫手,但是若是使用不當可能會引起意外。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一名婦人把家中帶鐵支架的「嬰兒遊戲床」直接丟進自助式洗衣機清洗,結果洗衣機的門瞬間破裂,導致肥皂水流滿地,所幸沒有人在場。更離譜的是,該名婦人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13 16:25
  • 卡住了!1歲男童頭卡摺疊椅 父急衝警局

    花蓮上個月底28日深夜12點多,有名一歲大的潘姓小男童在家裡玩耍,疑似沒注意到,摔落在摺疊椅上,導致頭部卡住,父親急忙抱著兒子衝進警局,警方拿出破壞剪,剪斷側邊的支架,才順利脫困。
    2023/09/12 14:58
  • 曾志偉來台裝支架!術後逛街「買紅酒」 神采奕奕身體現況曝光

    70歲的香港男星曾志偉,日前低調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並進行支架植入手術,目前術後狀況回復的十分良好。而現以回到香港的曾志偉,日前被直擊精神抖擻的在台北街頭逛街,更不忘買了瓶紅酒回飯店,身旁還有曾以電影《少年的你》,獲得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的愛子曾國祥陪伴。
    2023/09/05 11:13
  • 翻轉180度!不敵颱風 頂樓曬衣台鐵支架掀翻

    高雄市凌晨3點多狂風暴雨,楠梓區土庫三路有透天厝頂樓曬衣台的鐵架,整個被風吹掀,翻轉180度,還砸到一旁的水塔,黑漆漆的夜裡轟然巨響,把一旁的住戶全嚇壞了!
    2023/09/04 18:49
  • 心疼記者颱風天直播! 苦苓狠批「電視台不人道」:不是拍災難片!

    知名作家苦苓經常剖析時事議題,獨到見解屢登媒體版面。近日怪颱海葵在東、西南部肆虐,劇烈風勢挾帶爆雨,颳倒多處樹木,也將招牌、支架等設施吹垮。不惜前往災區直擊的記者,也險些被強風吹跑,看到這景象的苦苓,便於心不忍「拜託電視台人道一點」,希望尊重記者的性命安危。
    2023/09/04 15:02
  • 曾志偉遭爆「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捕 本人親回應闢謠喊告

    70歲的港星曾志偉,日前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並進行支架植入手術,目前術後狀況回復的十分良好。不過近日盛傳他離開TVB,更傳出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港警帶走調查。而對此,香港警方先發聲嚴正闢謠後,事件主角曾志偉近期搭機返港,面對記者提問時,他無奈的表示:「網路上太多假新聞了。」
    2023/09/04 12:37
  • 曾志偉才剛動刀!被爆「入股詐騙集團」遭帶走調查 警方回應了

    70歲資深港星曾志偉先前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女兒曾寶儀透露他裝了一個支架,手術才剛順利完成,網路上卻傳出曾志偉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被港警帶走調查,對此,警方發聲嚴正闢謠。
    2023/09/02 11:52
  • 曾志偉動手術「體內裝支架」近照曝光 親揭手臂微創傷口

    70歲的港星曾志偉,日前來台接受身體健康檢查時,發現有「血管擴張」的情形,因此依照醫師建議,進行支架植入手術,而近日手術順利完成,香港「旅遊達人」項明生昨(30)日更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了巧遇曾志偉的照片,曾志偉更大方秀出手臂上微創的傷口給項明生看,復原狀況看似相當好。
    2023/08/31 11:38
  • 工人搬馬桶「骨牌式倒塌」!剩下百個全摔爛 崩潰26秒瘋傳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聽過「多米諾骨牌效應」(Domino effect),意指一件事發生時,引發接下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另外也用來暗示,事件發生的可能性極高。對此,中國大陸日前一場悲劇的起因,恰好與此效應相符,一整排馬桶就這樣連續掉下摔碎,讓在場工人崩潰不已。
    2023/08/30 10:13
  • 氣!好市多炊事帳「染色、布破」 女:買到退貨品?

    近日,有民眾在美式賣場的露營用品區購買了炊事帳,然而,當她在露營時打開帳篷,卻發現裡面的情況讓她大感意外。帳篷的布料遭到嚴重損壞,被染上了一大片藍紅色顏料,而且還有疑似燒焦的污漬。不僅如此,支架也出現斷裂情況。
    2023/08/26 17:42
  • 曾志偉來台動刀裝支架!遭爆被「拔官總經理」 TVB急發聲

    70歲資深港星曾志偉日前來台健檢,卻傳出「血管腫大」在台北榮總動手術「切除動脈瘤」且裝上支架,所幸術後一切順利。不過,港媒昨(23)日投下震撼彈,驚爆他因一直無法轉虧為盈將卸下香港電視台TVB總經理職務,對此,TVB昨日深夜緊急發聲明澄清,否認此謠言。
    2023/08/24 08:05
  • 曾志偉開刀後近況曝!TVB發聲明:暫無法參與幕前工作

    TVB總經理曾志偉上周傳在台灣進行割瘤手術,消息一出引來外界不少揣測,大家都擔心70歲曾志偉的健康狀況,而在上周六(19/8)曾志偉親自回應事件,表示每年都會到台灣接受身體檢查,他說:「其實每年都會來檢測,檢測完發覺有一條血管脹大,醫生建議我馬上裝支架,所以昨天就裝了支架,一切都很順利啊,所以謝謝大家的關心,很快回來工作了,大家放心,謝謝。」
    2023/08/22 14:17
  • 曾志偉手術切除動脈瘤 名醫解釋心臟支架「關鍵作用」

    70歲的香港「大咖藝人」曾志偉傳出來台進行手術,「切除動脈瘤」,對此他的女兒「阿寶」曾寶儀只表示爸爸「身上裝了一個支架」。到底動脈瘤「有沒有割」?心臟科名醫林謂文表示,其實主動脈瘤不是真的瘤,它是主動脈異常擴張,外觀看起來像是一個瘤,但並非真的瘤,置入主動脈薄膜支架,薄膜支架蓋住動脈瘤,異常擴張像「消氣的氣球」,即可治療。
    2023/08/19 23:56
  • 曾志偉休假停工! 曾寶儀證實父「切除動脈瘤」:手術順利

    曾志偉突然被爆出於台灣醫院開刀切除動脈瘤,她的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理人回應台灣傳媒,指手術很順利,裝了一個支架,但具體位置不清楚。而無綫電視企...
    2023/08/19 08:53
  • 身體亮紅燈!70歲曾志偉「驚傳開刀」 曾寶儀證實:裝支架

    70歲資深港星曾志偉除演員、主持人身分外,亦投資、策劃及參與電影製作等,三方面皆頗有成就,在演藝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孰料,有痛風史的他,今(18)日驚傳動脈瘤開刀住院,對此,女兒曾寶儀透過經紀人證實了。
    2023/08/18 22:58
  • 別輕忽!台中男12年心肌梗塞逾6次 醫籲快戒2壞習慣

    台中市一名67歲王姓男子12年來發生的多達6次的急性心肌梗塞,在心臟周邊已安裝多達10支的血管支架,是目前該院裝置最多根心血管支架的「紀錄保持人」,醫師提醒一定要停止抽菸、中斷用藥的這2壞習慣,才能減少心血管疾病反覆發作。
    2023/08/17 13:29
  • iPhone放機車手機架容易壞?苦主哭喊:別鐵齒 蘋果親自解答

    許多機車族騎車時,常會把手機放置在支架上看導航。然而,有傳聞將iPhone放在機車手機架上,容易因震動導致相機模組損壞。因此,有網友發文詢問,到底該不該安裝手機架,是否真的會造成傷害?對此,蘋果官方證實此説法,且提醒幾種機型需特別小心。
    2023/08/16 15:39
  • 20樓自由落體奪命!「時速110公里」飛砸鐵架 法少年鞦韆爆頭亡

    遊樂設施再傳死亡意外!位於法國南部阿德格角(Cap d’Agde)的阿德格角月神公園(Luna Park Cap d’Agde)驚傳憾事,兩名遊客在搭乘巨型鞦韆為主體的自由落體設施時,因為強風造成偏移、導致在下墜的過程中高速撞上鐵製支架,其中一名年僅17歲的少年當場慘死,另一名19歲女遊客則是重傷送醫,當局介入展開調查後,該遊樂設施也暫停營運。
    2023/08/08 15:53
  • 明天要繞境!高雄颳10級妖風 宮廟牌樓支架被吹垮

    卡努颱風雖遠離,不過中南部地區持續受到颱風尾影響。今(4日)高雄一早就颳起陣陣強風,未料下午2點多,位於高雄楠梓的玉旨福仁壇就傳出牌樓支架倒塌意外,砸中兩部車輛。
    2023/08/04 17:58
  • 12級強風襲蘭嶼!吹倒機車 遊客站不穩 

    離島蘭嶼颳12級強陣風,3日下午停班課,而還是有遊客按照既定行程遊玩,不過碰到狂風吹襲,不只無法騎車,人站都站不穩。而台東的鐵花村聚落攤販,帳篷支架也被強風吹倒,早上才剛整理完,沒過多久卻又被整個被吹翻,瞬間畫面曝光。
    2023/08/03 19:30
  • 台東颳8級強風! 鐵花村帳篷支架被吹垮 

    台東颳起8級強風,受到地形影響,甚至吹起焚風,儘管不在颱風警戒區內裡,還是傳出災情。像是鐵花村的攤商帳篷被吹落、多處路樹被吹倒,甚至還有電線桿斷成兩半。
    2023/08/03 13:20
  • 希臘野火燒不停!渡假村成焦土 陽傘躺椅「燒到剩鐵架」

    愛琴海的夏日風光令人神往,但希臘近日飽受野火蹂躪,全國至少有2.1萬人被迫撤離家園,羅德島(Rhode Island)一家豪華5星級SPA度假村因被野火波及,渡假村內的游泳池畔的躺椅、遮陽傘被燒到只剩下支架,有網友剪輯出前後的對比影片,野火後一片狼藉的度假村,放眼望去盡是灰燼。
    2023/07/25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