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支持者 結果共5,375筆

  • 最後催票!蔣萬安、徐巧芯陪同侯友宜台北掃街 民眾熱情放鞭炮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4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9)日下午到台北市中山、松山區車掃拜票,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陪同,台北市議長戴錫欽、北市議員詹為元、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也一同出席。據現場直擊,沿路許多熱情民眾高舉國旗支持,更有有民眾放鞭炮,也有許多女性支持者搶著向蔣萬安握手。
    2024/01/09 16:01
  • 疑助選員擅自張貼傳單 店家怒:賴皮到你

    選舉進入最後衝刺,就有娃娃機店業者PO出監視器,指控疑似助選員擅自闖入店內貼候選人傳單,把椅子都用的黏踢踢,氣得報警,高雄也有候選人掃街時,疑似支持者太熱情,放炮迎接,結果不小心燒到草皮,還波及一輛路邊轎車也遭燒毀。
    2024/01/09 13:51
  • 賴蕭推新影片 柯文哲:民進黨治國不怎樣、拍片選舉一流

    選戰倒數四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繼續守在賴清德本命區,持續在台南掃街拜票,有支持者高舉520準時報到的海報,而被問到綠營賴蕭配又發佈新的催票影片,柯文哲酸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倒是一流。
    2024/01/09 13:35
  • 觀察/「最強母雞」盧秀燕關鍵出手!挺侯組聯合內閣 催台中藍白合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8日前進中台灣,身為「中霸天」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態「不進內閣、不當閣揆」,力挺侯康配當選後與民眾黨共組聯合內閣,有意向柯粉、白營支持者招手釋善意,加上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現身助講,加強中台灣藍白合氛圍,試圖替侯友宜催出更多非綠選票。
    2024/01/09 10:43
  • 柯文哲「孫子」兵法 年輕人攻佔家中長輩心拉票、突破同溫層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視為空戰強,陸戰較弱,為了補足這塊,YouTuber和柯粉發起「扛阿北・守台灣」的活動,也就是扛著柯文著人型氣球,從富貴角燈塔一路苦行到恆春,又再從南部走回北部,沿路開直播,讓各縣市柯粉隨時都能加入,凝聚向心力,而柯文哲也發出「孫子兵法」動員令,號召年輕人多和家中長輩對話,瞄準長輩疼孫的心,向他們拉票,希望突破支持者多為年輕人的同溫層,而柯粉在選前還要辦「向長輩說謝謝」的感恩晚會。
    2024/01/08 23:37
  • 殺警案家屬現身「問死刑」!柯文哲台南開講直球對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8日晚間在台南北區鳳山宮廟口開講,現場湧入上千名支持者,持續打「陸戰」,還特別開放民眾QA,2年前殺警案的家屬現身,提問柯文哲關於「死刑議題」,此外還有郭台銘後援會「老虎軍團」也到場,號召全台郭粉力挺。
    2024/01/08 23:24
  • 綠白衝刺!男獻花衝向蕭 吳喊青蛙王子出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8日晚間到北投車掃,有支持者激動的拿花衝到戰車前;而民眾黨的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晚上在新竹的夜市,看到一起跳應援舞的青蛙,直喊我的青蛙王子出現了。
    2024/01/08 22:06
  • 短兵相接!賴台南車掃 強碰柯文哲支持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8)車掃南台灣,下午到本命區台南,鄉親熱情,賴清德也拋開偶包還大比愛心,只是她的子弟兵林宜瑾,卻遭人爆料介入他人婚姻,導致男方拋家棄子,最後離婚,林宜瑾喊冤,只是對手選戰抹黑,她已經提告。
    2024/01/08 20:16
  • 大喊「翻」 侯朱合體:南部人不欠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侯選人侯友宜,選戰最後一週決戰南台灣,同框台南女婿黨主席朱立倫到台南車掃,開始前現場擠滿不少支持者,侯友宜也激動大喊,南部人不欠民進黨,這次一定要翻轉南台灣。
    2024/01/08 15:47
  • 吳欣盈搶攻藍營票倉苗栗 車掃前跳「應援舞」

    今天(8日)一早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南下藍營票倉苗栗掃街,現場遇到有支持者穿青蛙裝,吳欣盈也跟著跳應援舞,炒熱氣氛,頭上戴著小草來聲援,行程也相當緊湊,早上掃完苗栗,下午就要到新竹繼續掃街。
    2024/01/08 14:15
  • 棄柯保侯? 馬英九喊「一定要這樣」:選錯人影響幾十年

    選戰倒數5天,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拋出「投柯文哲不會贏」,呼籲柯的支持者選票要回流藍營,前總統馬英九7日也表態,強調希望政黨輪替就要集中選票,否則就像竹籃打水,徒勞無功。被問及是否指「棄柯保侯」?馬英九坦言「一定要這樣」,他說這場選戰很重要,選錯人可能影響台灣幾十年前途。
    2024/01/08 09:26
  • 觀察/韓國瑜聯手「管爺」挺侯 催南部「討厭民進黨」氛圍

    2024總統大選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票倉,今(7)日前往高雄夢時代廣場造勢,出席力挺的韓國瑜以前高雄市長身份訴諸溫情,喊話鄉親讓民進黨下台反省,人稱「管爺」的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則罕見獻出首次站台,獲得台下不少支持者共鳴,兩人聯手催出「討厭民進黨」氛圍,試圖減少藍綠在南部的選票差距。
    2024/01/07 22:32
  • 柯車掃高雄 駕駛激動喊當選、婦頂髮捲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整天在高雄車隊掃街,有激動的汽車駕駛開窗探頭大喊當選,許多民眾都熱情打氣,大部分都是年輕人或年輕父母帶著孩子,柯文哲展現陸戰實力跟在年輕族群的高人氣,但也要嚴防支持者倒戈,因為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說他不會當選,要柯粉投侯友宜。
    2024/01/07 19:55
  • 藍綠白決戰高雄!柯文哲造勢喊破4萬人 場外兩邊擠爆支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7)日赴高雄車掃,並於鼓山區大造勢,而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今日造勢也辦在高雄,選前黃金週三方主帥決戰中台灣,而國民黨稍早在夢時代造勢喊道現場人數破12萬,民眾黨也透露目前參加人數已經破4萬人,人潮也爆滿溢出場地至公園。
    2024/01/07 19:43
  • 首站台砲火全開轟民進黨沒道德 管中閔喊:送侯友宜進總統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舉行萬人造勢,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現身力挺,砲轟民進黨吃銅吃鐵、謀財害命,沒有道德底線,破壞學術自由,「倒霉的就是我」。管中閔也帶領台下支持者高喊,「一心一意送3號侯友宜進總統府」。
    2024/01/07 17:14
  • 帶空氣槍進柯文哲造勢場原因曝光! 嫌犯:防身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晚(6日)在台中大里區舉辦造勢晚會,支持者進場前都要先經過安檢,維安人員在一名男子包包內發現有空氣槍跟辣椒彈,當場查扣,也將人交霧峰分局查辦,初步確認他攜帶的不是管制槍枝,但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移送裁罰。
    2024/01/07 14:10
  • 趙少康批柯才吃豆腐! 吳欣盈:1/13見真章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到台中車掃,不少支持者沿路加油,被問到組聯合政府誰才吃豆腐,她說1/13就能見真章。而她也登上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一坐下就先來一杯,節目中一度模仿起柯文哲,最後聊到自己是最適合當副手的人,主持人賀瓏卻脫口七個字,讓她一度起身離席,笑料不斷。
    2024/01/07 13:12
  • 湊熱鬧?趙少康輔選李彥秀 高嘉瑜也來

    選前最後黃金周末,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進內湖與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一同掃街拜票,對於選情趙少康坦言對李彥秀有信心,稱「泛綠再怎麼整合還是有兩組候選人」,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則是提前半個小時抵達市場,一度要與李彥秀同框,但站在幾十公尺外的李彥秀不甩開酸「要展現高度走我們的路」。
    2024/01/07 13:05
  • 藍難操作棄保!她:柯文哲支持者就是選一個自己覺得爽的

    2024總統、立委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指出,以柯文哲支持者年齡分佈來看,要產生棄保效應不容易,「支持柯文哲的人,並沒有要選勝選的,就是選一個自己覺得爽的」,並認為這股力量會延續持續影響到2026地方首長、議員選舉。
    2024/01/07 11:41
  • 金鐘歌王南下助陣!楊烈陪黃捷「車掃拉票」 親民互動支持者嗨翻

    選戰倒數6天,為了能夠在2024大選贏得勝利,各政黨候選人拚盡全力做最後衝刺,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黃捷昨(6)日下午進行車掃,意外的是,資深藝人楊烈竟現身陪同,選民們秒化身小粉絲爭相拍照,人氣相當高。
    2024/01/07 09:59
  • 感嘆台灣被撕裂!呱吉點名「最糟糕政黨」 無奈揭選舉怪象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週,藍、綠、白三大陣營候選人更是使出渾身解數,拋出政見的同時也和對手隔空交鋒,各自的支持者同樣不遺餘力為陣營拉票;對於這樣數年一度的選舉現象,以犀利發言聞名的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也發文表達看法,除了大致點出國民黨、民進黨和民眾黨各自的問題外,也坦言「台灣被撕裂」的情況是二十年來最嚴重。
    2024/01/07 08:56
  • 黃金星期六拚陸戰! 賴一晚跑4場大造勢

    下個星期六就要投票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把握黃金周末,一個晚上從嘉義到新莊造勢,更喊出國會若藍白過半,他們必扯後腿!而綠營在晚間十點也準時結束造勢,但支持者仍在現場大聲喊加油。
    2024/01/06 23:35
  • 把握黃金周六! 賴清德一天6縣市、8行程

    把握投票前最後一個周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整天八個行程,從新北市汐止來到新竹市,甚至前進嘉義,晚間又趕到台中、桃園中壢,最後回到新北市新莊,整天下來跑遍6個縣市,儘管造勢晚會上,臉上有點疲倦,聲音也有些沙啞,但是看到底下的支持者激昂高喊,賴清德臉上還是掛著笑容,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
    2024/01/06 23:31
  • 韓國瑜喊話郭台銘回頭! 酸柯文哲選舉像空氣槍:很熱鬧但不會贏

    週六選戰倒數7天,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參加侯康造勢,公開呼籲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歸隊,還挑明柯文折這場仗不會贏。
    2024/01/06 23:15
  • 柯文哲台中造勢「32歲男帶鎮暴槍」 維安急送警局偵辦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遭偽裝支持者的67歲金男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引起全球關注。而2024總統大選倒數7天,各陣營總統候選人維安也因此已升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台中辦大造勢,現場實施門禁安檢查獲,一名32歲男子無故攜帶鎮暴槍ㄧ把、彈匣1個、辣椒噴霧,維安人員立即移請霧峰分局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4/01/06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