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支持率 結果共749筆

  • 年底爭連任 加州州長紐松民調支持率52%

    加州州長今年底將改選,新民調顯示現任民主黨籍州長紐松(Gavin Newsom)獲52%選民支持,競爭對手共和黨籍達勒(Brian Dahle)的支持率為25%,紐松連任態勢強勁。
    2022/08/25 11:13
  • 執政黨分裂.通膨.朝核 尹錫悅上任百日「內憂外患」

    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一百天了,在就職百日記者會上,他大談未來施政方針與施政成果,說自己收穫國民們的支持,也收到了最嚴厲的指責;他從一個政治素人,帶著人民的盼望登上大位,如今卻成為支持率最快跌破三成的總統。如坐雲霄飛車般的一百天,從人事任命問題到經濟危機,執政的國民力量黨又鬧內鬨,與此同時,北韓核武威脅還在持續升溫,尹錫悅面臨嚴重「內憂外患」,目前幕僚團隊已確定換血,本周也成為他逆轉政局、搶救民調的關鍵時期。
    2022/08/17 19:56
  • 受論文波及? 鄭運鵬民調「年輕人支持率降」

    隨著年底選戰越來越近,從TVBS最新民調結果發現,選情變化大的桃園市長之爭,自林智堅論文被認定抄襲,改換鄭運鵬接棒,支持度明顯下滑,尤其在年輕人以及青壯年族群。對此學者分析,鄭文燦資源早晚會挹注到參選人身上,只是整合還需要一段時間,這也是這次選舉重要的關鍵。
    2022/08/17 18:57
  • TVBS民調輸張善政11% 鄭運鵬:才剛選有差距正常

    民進黨今天正式提名立委鄭運鵬參選桃園,他喊出有信心擴大領先。不過根據TVBS最新民調,綠營將林智堅換成了鄭運鵬後,張善政的支持率高達39%、更是逆轉贏鄭運鵬11個百分點。對此,鄭運鵬表示因為才剛投入參選,有差距是正常的,張善政則回應會繼續努力。
    2022/08/17 18:53
  • 韓總尹錫悅就職滿三個月 檢視施政成績單

    今天(8/10)是南韓總統尹錫悅就職滿三個月,回顧這三個月來,尹錫悅努力拚外交,和拜登舉行韓美元首峰會,樹立亞洲強國地位,但尹錫悅的民調支持率卻屢屢走低,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肯定尹錫悅表現的只有24%,超過六成民眾認為他做得不好,究竟尹錫悅的執政哪裡出了問題,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分析。
    2022/08/10 15:11
  • 撤換與統一教有關7人!日首相岸田「資優內閣」名單曝光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10)日大刀闊斧改組內閣和自民黨重要幹部,「資優內定」名單已經曝光,共有14人被撤換,其中有7人是因為和統一教有關而遭除名。據朝日電視台政治記者推測,岸田之所以重組內閣建立新氣象,就是擔心統一教問題繼續拉低支持率,似乎期望藉這次改組切割。
    2022/08/10 12:07
  • 岸田支持度直直落 達去年上任以來新低點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閃電宣布,進行內閣改組。外界揣測突然的大動作,很可能是跟下滑的支持率有關。
    2022/08/09 12:10
  • 上任不到3個月 尹錫悅支持率續跌至24%新低

    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總統尹錫悅的施政支持率降至24%新低,較前一週續跌4個百分點。尹錫悅上任至今不滿3個月。
    2022/08/05 17:01
  • 日民調:岸田內閣支持率創新低 過半受訪者反對安倍國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7月8日遭到槍擊身亡。政府於7月22日正式宣布,9月底將為他舉行「國葬」,由國家負擔全額後,民眾反應兩極,許多人出聲反對。根據日媒在7月底進行的民調,顯示有過半受訪者反對國葬,岸田內閣的民調支持率也創新低。
    2022/08/01 13:36
  • 鐵飯碗不保!公部門冗員太多 南韓政府準備裁員省開支

    南韓前總統文在寅任職期間,大幅增加公務員人數,5年內累積新增近12萬人。不僅導致人事支出暴增,也引發外界對公共組織作業效率的質疑。如今尹錫悅政府手舉改革大刀,宣布將精簡公共組織人力。目的不只是要幫政府省荷包,也希望藉此挽救不斷下跌的支持率。
    2022/07/29 12:08
  • 潘孟安、鄭文燦、林佳龍 綠大咖站台!挺蔡其昌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邀請黨內大咖一起站台,而根據目前民調,盧秀燕的整體支持率還是領先,不過綠營如火如荼搶選票的同時,盧秀燕則因為腿部受傷在家休養中。
    2022/07/21 14:32
  • 上任蜜月期結束!施政不佳、人事爭議 尹錫悅支持率崩跌

    以些微差距勝選南韓新總統尹錫悅(Yoon Suk-yeol),上任兩月後、民調蜜月期似乎提早結束,多家民調機構和媒體最新調查顯示,新總統支持率呈現崩跌狀態,反對比例更是直線成長。《韓聯社》(Yonhap)報導,引述Realmeter最新民調顯示,高達63.3%受訪者給予尹錫悅負面評價,比前一星期上升6個百分點。韓媒認為,尹錫悅的負面形象主要來自施政不見成效,外加多起爭議人事任命醜聞,都讓民眾對這位新總統的能力大打問號。
    2022/07/18 14:41
  • 杜魯道支持率下降 換髮型遭網酸「連理髮師都討厭你」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換新髮型了,成為網路上熱議焦點。有網友調侃他比電影「阿呆與阿瓜」中的金凱瑞(Jim Carrey)髮型還要呆,也有網友說,沒想到連杜魯道的理髮師都那麼討厭他。
    2022/07/18 13:14
  • 日媒民調:7成日本人肯定前首相安倍晉三功績

    日本每日新聞與社會調查研究中心最新民調顯示,對於8日遇刺身亡的前首相安倍晉三功績,有7成日本民眾肯定。此外,首相岸田文雄內閣支持率為52%,比上月民調增4個百分點。
    2022/07/18 05:23
  • 美物價指數狂飆 拜登支持率降至37%新低點

    美國六月份物價值數達到9.1%,也讓總統拜登的支持率跟著往下掉,跌到37%的新低點。
    2022/07/14 15:24
  • 美國物價狂飆升「民眾看法負面」  拜登支持率降最低點

    美國物價持續飆升,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達9.1%。皮尤研究中心今天公布最新民調顯示,由於對美國經濟看法處於多年來最負面水準,美國總統拜登的支持率降至37%最低點,較去年同期下降18個百分點。
    2022/07/14 08:46
  • 別再選了!64%民主黨人 不希望高齡79拜登選連任

    距離美國期中選舉不到四個月,美國總統拜登的支持度卻屢創新低。在俄烏戰爭推升通膨,以及國內槍枝、墮胎議題爭議下,根據紐約時報最新民調,拜登支持率僅剩下三成三,高達六成的民眾不認可他的執政表現;另外自家民主黨人,也有64%希望2024總統大選,由其他人代表黨出戰,僅26%支持他再次披掛上陣,讓拜登白宮連任之路,出現重大警訊。
    2022/07/12 19:55
  • 民主黨恐迎敗仗 7成美國人認為「拜登不應競選連任」

    最新民調顯示,高達7成美國人表示不希望美國總統拜登競選連任。拜登目前的支持率陷入低迷,他所屬的民主黨恐將在11月期中選舉迎來挫敗。
    2022/07/02 21:46
  • 親美路線奏效? 朱立倫率國民黨支持率重回第二大黨

    台灣民眾的政黨支持傾向近一個月急轉彎,今(21)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基本盤拉升7%,來到32.6%穩居第一,國民黨受惠重新定調的政治光譜,支持度增加近4%,再度搶回第二大黨寶座,而民眾黨則從上月的支持度第二,下跌5.5%滑至第三。
    2022/06/21 16:20
  • 聯準會升息抗通膨引民不滿 拜登年底期中選舉壓力大

    美國聯準會今天宣布升息3碼,期望化解通膨壓力。但每加侖平均油價漲破5美元、食物價格持續上揚,美國民眾的不滿衝上高點,不僅反映在美國總統拜登的支持率上,年底的期中選舉可能也不會好看。
    2022/06/16 08:37
  • 拜登最新民調跌至39% 支持率連3週下滑

    根據路透社/易普索14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美國總統拜登支持率跌到39%,連續3週下滑,接近他就任總統以來的最低點。
    2022/06/15 15:55
  • 端政策牛肉挽人心 強生挺過不信任投票

    英國首相強生挺過同黨議員發起的不信任投票,保住首相大位,但支持率不到6成。相較前首相梅伊,當時不信任投票的支持度比強生高,還是在六個月後請辭,現任首相強生,是不是岌岌可危呢?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英國首相強生就像九命怪貓,過去兩年來一再發生醜聞,包括疫情嚴重時違反自己政府規定參加派對遭唾棄,還成為史上第一位被罰款的英國首相;領導的脫歐談判也一再發生問題。前天(6日)保守黨內部對他發發動不信任投票,211位還是支持強生,148票反對,因此這次逼宮宣告失敗。投票前很多關於外相特拉斯是否會向上挑戰的傳言,但特拉斯自己跳出來表態挺強生,還呼籲黨內團結,不要為了派對爭議影響執政。過去例子像柴契爾夫人、梅伊等,都是因為黨內有人挑戰而辭職,但目前看來沒人公開挑戰強生,而不信任案投票要1年後才能再次舉行,國會大選也要到2025年1月才展開。因此除非強生自己辭職,不然目前看起來是比較安全的。」
    2022/06/08 17:01
  • 日相岸田民調創新高 參院選戰自民黨勝算大

    距離七月的日本參議院選舉,只剩下幾個星期時間,根據最新民調,首相岸田文雄的支持率攀升到新高點。
    2022/05/31 14:46
  • 民調支持破100% 藍營高雄左楠議員初選黨發言人白喬茵勝出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29)日上午公佈高雄市議員第4選區(左營、楠梓)黨內初選民調結果,由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在新人加權之下,以123%支持率勝出,市黨部表示,本次市議員民調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進行,所有程序皆依照黨內相關初選規定辦理,將依民調結果提報中央提名人選。
    2022/05/29 11:41
  • 澳洲國會大選今登場 是否睽違9年政黨輪替引關注

    澳洲國會大選於今(21)日進行投開票。最新民調顯示,最大在野黨勞工黨的支持率,微幅超過執政黨保守派,也讓澳洲是否會面臨睽違9年的政黨輪替,引發外界關注。
    2022/05/21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