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支持率 結果共754筆

  • 疑似碰女星胸部「扣分」? 拜登展開首場造勢支持率僅剩4成

    從宣布競選連任到現在,美國總統拜登終於有動作!造勢第一站就選在搖擺州「賓州」。不過,根據最新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度大概只剩下四成,部分原因,除了他的「年紀」問題;另外他最近似乎還捲入Metoo風波,出席活動時,疑似觸碰女星的胸部。
    2023/06/18 18:30
  • 民調淪老三!藍躁動不安 邱毅直指這天前會「換侯」

    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率仍位居第三,外傳不少藍營黨內人士開始醞釀「換侯」。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今(15)日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能在7月23日國民黨全代會前,更換總統參選人。
    2023/06/15 19:42
  • 川普遭起訴催出六百萬美元捐款 民調仍不敵拜登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到聯邦起訴,更激發支持者力挺的熱情,募款快速增加。但根據最新民調,川普的支持率還是小輸現任總統拜登。
    2023/06/15 13:58
  • 侯友宜危險?邱毅曝朱立倫已展開「換侯」 架空他人馬

    一份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結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率仍位居第三,外傳不少藍營黨內人士開始醞釀「換侯」,外界也關注國民黨是否有可能在7月23日全代會之前更換參選人。對此,前藍委邱毅今(15)日直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經展開「換侯」的第一步,就是先接管侯友宜的選務,架空他的人馬。
    2023/06/15 11:45
  • 川普遭起訴後募款大增 民調仍小輸拜登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到聯邦起訴,支持者依舊熱情不減,從起訴至今,湧入川普陣營的募款已超過660萬美元。根據今天的最新民調,川普的支持率仍小輸現任總統拜登4個百分點。
    2023/06/15 08:54
  • 日相岸田內閣支持率47% 時隔5個月下降

    日媒最新民調顯示,日本首相岸田內閣支持率47%,比4月下降5個百分點。
    2023/05/29 15:53
  • 民調下滑5%被賴超車 侯友宜點名郭董、柯P:一起同心齊力

    2024總統大選確定藍綠白「三腳督」競逐,一份最新民調結果顯示,侯友宜在確定被國民黨徵召後,支持率不增反降,三強鼎立賴清德支持度最高28%,侯友宜24%緊追在後,柯文哲第三也有22%支持率。侯友宜今(23)日受訪談及此事,被問到怎麼看柯文哲近日多次表示有望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一事?他表示,柯文哲跟郭台銘都是他朋友,只要有共同理想、價值,不分你我、族群、政黨,一起同心齊力守護國家。
    2023/05/23 11:45
  • 最新民調/「三腳督」賴清德28%領先 侯友宜下滑5%被超車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與民進黨賴清德和民眾黨柯文哲「三腳督」競逐情況下,一份最新民調結果顯示,侯友宜在確定徵召後支持率不增反降,三強鼎立賴清德支持度最高28%,侯友宜24%緊追在後,柯文哲第三也有22%支持率。
    2023/05/23 09:53
  • 自辦總統大選!館長見他支持率84%驚:可發表勝選感言

    各黨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底定,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7)日開直播,自己在聊天室中辦起「總統大選民調」,結果得出1人支持率高達84%,讓他驚呼恭喜:「可以提前發表勝選感言了」。
    2023/05/18 16:45
  • 批拜登介入選舉!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親俄遠美」為連任

    土耳其五年一度的總統大選登場,要拚連任的現任總統艾爾段,最後一天還到聖索菲亞大教堂祈求好運。因為選前最終民調顯示,他的支持率還落後對手7個百分點。艾爾段也在最後一刻,指控美國總統拜登干涉內政,還批評對手基里奧達魯太過親美,計畫制裁俄羅斯,恐怕會傷害土耳其本土產業。
    2023/05/14 18:31
  • 泰國大選今登場!在野黨贏面大 是否結束軍人執政成焦點

    泰國國會大選於今(14)日登場。根據各政黨支持率,2006年因軍事政變遭推翻的前總理戴克辛派的最大在野黨「為泰黨(Pheu Thai)」獲得優勢。第二大在野黨前進黨(Move Forward)的支持率也直線上升。受到民眾對既得利益族群的反感,親軍政黨處於劣勢。本次大選是否會讓2014年政變後,軍人執政的狀況產生變化,也受到外界矚目。
    2023/05/14 10:29
  • 土耳其建國百年最關鍵時刻 誰入主總統府將見分曉

    土耳其大選14日舉行,千萬選民將決定讓掌權多年的總統艾爾段繼續執政,或換人當家。曾被譏「敗選哥」的候選人雖然支持率微幅超越艾爾段,但土耳其民調曾有翻車紀錄,一切等開票完畢才能定論。
    2023/05/13 09:01
  • 土耳其總統大選倒數2天 「2%候選人」宣布退出

    土耳其總統及國會大選進入倒數,總統候選人之一殷斯今天宣布退選。殷斯支持率約2%,他退選將有助另一候選人基里達歐魯擊敗拚競選連任的總統艾爾段。
    2023/05/11 22:41
  • 土耳其總統大選最後攻防 年輕世代成變天關鍵

    土耳其大選倒數,2月強震後執政黨支持率跌落至33%以下,4月又回升至震前水準,顯示許多選民已決心挺到底,不因重大事件改變立場。土耳其是否將走入後艾爾段時代,取決於渴望改變的年輕世代。
    2023/05/11 09:30
  • 尹錫悅就職周年 自豪交出漂亮外交成績單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10日)上任滿一周年,尹錫悅事前就透過影片,回顧這一年的政績,他自認交出漂亮的外交成績單,提升南韓國格,增進國家利益,不但提升與美國的戰略夥伴關係,也促成日韓破冰,恢復元首穿梭外交,但尹錫悅最新支持率雖然上升到三成四,與他上任時的48.6%得票率還是差了一截,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5/10 12:02
  • 經濟難救!尹錫悅上任滿一周年 支持率沒四成

    明天(5/10)是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滿一周年的日子,一年之前,尹錫悅決定搬遷總統府到龍山,正式開啟他的大破大立執政之路,當中最受到關注的是他的外交政策,他推翻了前朝文在寅政府的「戰略模糊」路線,「親美和日」戰略非常清晰,儘管過程中爭議不斷,還是沒有阻止他加固韓美同盟、修復日韓關係的決心。不過根據韓聯社民調顯示,大多數南韓人對尹錫悅這一年執政不太滿意,支持率沒有突破四成;大眾關注經濟民生議題,南韓雖然通膨率有所下降,但體感物價仍居高不下,外食太貴,讓人民大感負擔。
    2023/05/09 19:52
  • 川普不受起訴影響支持度佳 美民調:近7成認為拜登不適連任

    美國民主、共和兩黨為了備戰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很早就開始活動,目前有明顯動向的兩人,就是上屆大選的對手:拜登(Joe Biden)與川普(Donald Trump)。綜合美媒報導,由《華郵》與《美國廣播電視台》合作的民調結果日前出爐,44%美國民眾表態會投川普、拜登只獲得38%支持率,另有12%選民尚未決定;同時受訪群眾當中,只有32%認為拜登的精神敏銳程度,能讓他處理好下一個任期。至於身體健康程度上差異更大,拜登獲得的肯定度只有川普的一半。
    2023/05/08 09:47
  • 尹錫悅訪美行毀譽參半 民調:支持率微升至33%

    韓國蓋洛普今天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總統尹錫悅施政支持率小幅回升3個百分點,至33%。不久前結束的訪美行程看來助益不大,對尹錫悅此行成果持正、反態度者各占42%。
    2023/05/05 15:34
  • 拜登慎選連任起跑時機 黨內挑戰少全力攻川普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爭取連任,儘管他支持率低落,許多民眾也不願看到80歲的他再執掌白宮4年,民主黨政要仍予以力挺。美聯社整理拜登現在宣布競選的原因和日後可能發展如下:
    2023/04/26 06:12
  • 沒有美國不行?韓94.6%民眾認同韓美同盟

    韓國全國經濟人聯合會(FKI)公布最新民調,有高達65%的南韓民眾表示「沒有韓美同盟,韓國就無法成為經濟強國」,而近9成的南韓民眾相信美國應該是韓國最先合作的對象,不過,南韓總統尹錫悅向來在國內的支持率低迷,最近美國機密文件外洩案顯示南韓情報被竊聽後,尹錫悅的支持率更是跌破三成。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韓國全國經濟人聯合會(FKI)是由南韓各家財閥所組成的聯盟,民調內當被問及如果沒有韓美同盟關係,南韓還能夠成為當今的經濟強國嗎?有64.6%的民眾回答不可能,回答可能的民眾只有12%,而另外一個問題是南韓該優先合作的對象是哪個國家呢?在複數選項內有89%的民眾回答美國,中國大陸則排名第二35.2%,再來就是日本佔23.4%,故展望往後的韓美關係,有94.6%的民眾認為,要往強化或維持關係的方向走,至於認為應該要縮減和美國來往關係的民眾只有5.4%,所以從這份民調的結果可以看到,南韓民眾不分黨派幾乎都是一面倒的認為,美國對於南韓的國家安全提供充分保障,也能讓區域局勢安定下來,提供條件讓南韓能夠進一步的發展經濟。」
    2023/04/20 15:38
  • 美國監聽疑雲延燒 尹錫悅支持率時隔5個月跌破3成

    最新韓國民調顯示,韓國總統尹錫悅施政支持度較上週下跌4個百分點,時隔5個月跌至30%以下,外交表現被選為最大因素,民調機構指出,可能受近期的美國監聽疑雲影響。
    2023/04/14 18:01
  • 日神預測學者又出聲!郭台銘看準「良機」表態 侯陣營要當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對此,過去曾「神預測」九合一大選結果的日本政治學家小笠原欣幸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郭台銘的支持率落後侯友宜,但郭看準今年3月,侯友宜支持度開始下滑,郭台銘可能認為這是個「良機」,決定表態爭取提名,「雖然郭的支持度未來可能將略微上升,但要追上侯友宜恐怕還是有困難。」
    2023/04/08 12:11
  • 國民不買單?尹錫悅訪日收穫滿滿 不支持率卻飆破6成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於本月16日會面,日韓雙方因二戰「徵用工」賠償爭議而長期緊繃的外交關係終於融冰。然而尹錫悅這次出訪日本收穫滿滿,南韓民眾卻不一定買單;日媒《產經新聞》引述南韓民調機構「Real Meter」的數據指出,人民對尹錫悅政府的不支持率上升至60.4%,支持率則僅有36.8%,分析認為是尹的訪日行程、徵用工賠償方案不受國民青睞而影響了民調。
    2023/03/20 12:09
  • 尹錫悅力求改善韓日關係 低迷支持率是變數

    韓國總統尹錫悅日前在紀念反日運動的三一節演說時主張日本為夥伴,與過去韓國總統在相關場合的論調大相逕庭。尹錫悅力主與美日合作,但低迷的施政滿意度恐成為絆腳石。
    2023/03/03 15:51
  • 創新低!日媒民調岸田支持率28.1% 陷「危險水域」

    全日本新聞網(ANN)最新民調顯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內閣支持率跌到28.1%,創上任以來新低紀錄,較上個月調查下滑3個百分點,已進入不到3成的執政「危險水域」。
    2023/01/23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