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支持率 結果共754筆

  • 好耳熟?日本岸田內閣政務官爆婚外情 稱妻子已原諒

    日本自民黨籍56歲文部科學政務官山田太郎,昨天被週刊爆料跟20多歲女性發生婚外情後,已向文部科學大臣請辭。日媒指出,對內閣支持率跌到新低的首相岸田文雄來說是一大打擊。
    2023/10/26 09:56
  • 強硬打擊哈瑪斯「無用」 6成以色列人希望納坦雅胡下台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也讓現任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擁有更多舞台,展現其對巴勒斯坦的強硬立場,但隨著傷亡和衝突時間不斷增加,他的支持率卻開始直線下滑,就連緊急內閣成員也受到波及。《路透》(Reuters)引述以國當地媒體民調,發現當被問到是否希望納坦雅胡繼續擔任總理時,僅21%受訪者支持,另外有高達66%比例希望「另選賢能」。
    2023/10/19 13:15
  • 黃仁勳成「最受歡迎CEO」 2執行長吊車尾支持率還掛蛋

    匿名職場社交平台Blind,近日針對103位執行長的支持率,對全美逾1.3萬名專業人士調查後,公布最佳與最差領導人名單。最佳領導人為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支持率高達96%。威騰電子(Western Digital)執行長格克勒(David Goeckeler)與高級百貨Nordsrtom的執行長諾德斯特龍(Erik Nordstrom)支持率皆僅有0%。
    2023/10/16 11:55
  • 舊統一教牽扯政治又斂財 日本政府申請解散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在輔選行程中,遭到槍手射殺,行凶動機來自南韓的「舊統一教」斂財行為,進而揭露了日本執政的自民黨與舊統一教之間「政教不分」的醜聞。為了挽回支持率,岸田政府全面徹查;在經過一年的詳細調查與約談被害者,主責的文部科學省表示,同意解散舊統一教,並已向法院遞交請示,後續將由法院審理、判決。
    2023/10/13 19:44
  • 柯文哲民調狂跌!4萬人一面倒點名「他」為藍白合救星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藍白合」始終是關注焦點,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顯示,無論是「三腳督」或「四腳督」,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皆排在第3位,支持率更下跌至20%,因此藍白合究竟誰正、誰副亦成為爭論不休的話題,昨(1)日柯文哲被問及藍白合比民調一事,直言「這不是當副手,是輸的人退選」,藍白隔空對話、互拋意見,到底合不合,仍沒有下文。對此,有網路民調針對「誰才是2024總統藍白合的救星?」進行調查,截至今晨為止,共3.9萬人投票,有89%網友認為是韓國瑜。
    2023/10/02 08:25
  • 民調看趨勢 小笠原欣幸:藍白合很有機會超越賴清德

    2024大選進入倒數,多份媒體民調皆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持續保持領先之際,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否藍白合備受關注。對此,多次精準預言大選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分析,這次選舉恐會出現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分裂投票」,趨勢顯示,若在野黨整合出一組人選,將享有高支持率,且很有機會超越賴清德,因此,不少在野黨的支持者呼籲當事者(政黨與參選人)推動藍白合,這可能成為10月的焦點。
    2023/09/30 12:11
  • 最新民調/「侯柯郭」合作 將大贏賴清德15個百分點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4個月,在野情勢仍復雜且未整合,根據《聯合報》最新總統選情調查發現,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雖以三成支持率暫居第一,但有45%選民希望總統選舉下架民進黨,41%期待在野整合。若藍白能整合成功,無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藍白組合都能逆轉選情,超前8至15個百分點。
    2023/09/27 10:23
  • 新民調驚天逆轉!侯友宜狂下滑跌破眼鏡 郭台銘參戰「他」恐最慘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4個月,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目前以30%保持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則持續糾纏。值得注意的是,侯友宜近5個月來支持率逐步下滑,也有分析指出,郭台銘若成功連署參戰,對「這個人」影響最大。
    2023/09/27 08:34
  • 侯柯配穩勝賴蕭配?沈富雄突認錯 驚曝藍白合「2大奇效」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撲朔迷離,但《中時新聞網》的最新民調卻顯示,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藍白合」的話,支持率將會大勝民進黨潛在的「賴蕭配」。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在昨(15)日的節目中直言,侯、柯2人合作的話,除了整合年輕人、長輩票外,就連「藍軍」也會因為1原因歸隊。
    2023/09/16 10:51
  • 日本內閣改組 友台議員接防衛大臣、親中外相下台

    日本內閣支持率持續低迷,為爭取明年連任、替大選鋪路,首相岸田文雄13日實施內閣改組,目前人選已經敲定,一向被認為是親中派的外務大臣林芳正將換成前法相上川陽子,防衛大臣則由友台眾議員木原稔接任;此外女性閣員人數達到5人,並列史上最多。
    2023/09/13 10:26
  • 週日拚擴票源! 柯文哲攻青年、新住民族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週日在台中,參加青年營隊並和新住民座談,爭取各方支持,擴大票源。不過,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就分析最新TVBS民調,認為柯文哲缺乏女性支持者,是支持率下降的最大原因。
    2023/08/27 20:06
  • 朱立倫譏「賴清德支持率破四成」 游盈隆:藍應公布自家內參民調

    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獲得43.4%;然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似乎對此不以為然,朱今(21)日受訪表示,不如直接宣布賴清德當選,還要台灣民意基金會回去檢查抽樣樣本,最好不要公布這種民調。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晚回應,朱立倫的質疑,是建立在假定國民黨的內參民調「完全沒有問題」,他建議倒不如將其公諸於世,來為朱立倫自己和社會大眾釋疑。
    2023/08/21 22:51
  • 岸田內閣支持率下滑 日媒:擬9月中旬進行改組

    日媒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已開始協調在9月11日到13日間,進行內閣改組及執政黨自民黨黨務主管人事調整,盼藉此帶給外界面目一新感覺,阻止內閣支持率下滑趨勢。
    2023/08/10 13:37
  • 傳岸田九月將閃電出訪北韓 拯救低迷支持率

    今年五月日本首相岸田就曾經表態,願意不帶任何條件,與北韓領導人親自面對面,現在傳出會談可能在九月就會登場。
    2023/08/04 16:13
  • 民調/郭台銘若參戰「四腳督」 柯文哲、侯友宜支持率只差0.6%

    2024總統選戰激烈,《ETtoday民調雲》今(1)日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做最新民調。
    2023/08/01 19:21
  • 川普接連被起訴無損支持率 死忠粉絲雷打不動

    美國前總統川普面臨一起又一起刑事調查,已波及他的政治抱負和自由,但對他而言足堪告慰的是,他的民意支持率始終站在高點,在共和黨2024年總統候選人提名戰中遙遙領先。
    2023/08/01 14:26
  • 川普官司纏身但支持率破50% CNN:2024當選機率很大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面臨兩宗官司起訴,而且接下來可能還會面臨更多指控,但川普老早已經放話要重回白宮,曾有政治學者認為川普是在做白日夢,但大多數人現在已經改口。《CNN》分析稱,川普現在在共和黨內處於十分強勢的地位,而且民意調查也指出,川普明年當選的機率很大。
    2023/07/31 15:46
  • 南韓連下半個月暴雨 光州成重災區菜價狂飆

    南韓迎來梅雨鋒面,暴雨已經下了半個月,位在南部的光州、木浦等城市,都成為重災區。連日暴雨也讓菜價飆高,因為比台北市面積還大的耕地,全泡在水裡。總統尹錫悅的支持率,持續下探。
    2023/07/24 22:31
  • 狠甩對手!共和黨總統初選民調 川普支持率高達47%

    路透社/易普索最新民調顯示,在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戰方面,前總統川普的黨內支持率高達47%,占據主導地位,遠高於主要對手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的19%支持率。
    2023/07/20 08:16
  • NHK最新民調岸田內閣支持率38% 連兩個月下滑

    日本放送協會(NHK)昨天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內閣支持率較6月調查下滑5個百分點來到38%,為連續兩個月下滑;不支持率也上升4個百分點來到41%。
    2023/07/11 13:30
  • 最新民調柯文哲奪第一 沈富雄卻預測:這隻台灣獼猴快失寵

    2024總統大選距今剩下6個月,《TVBS民調中心》上月19日公布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首度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時隔一個月,據《CNEWS匯流新聞網》昨(7)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率再居冠,以30.8%領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29.3%,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18.5%,引發關注。不過,前立委沈富雄直言,柯文哲現在的民調是在最高峰,「但是這隻台灣獼猴之後可能會漸漸失寵了」。
    2023/07/08 11:31
  • 總統民調/政壇me too風暴後 柯文哲領先賴清德居第一

    2024總統大選距今剩下6個月,《TVBS民調中心》上月19日公布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首度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時隔一個月,據《CNEWS匯流新聞網》今(7)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率再居冠,以30.8%領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29.3%,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18.5%。
    2023/07/07 17:14
  • 日媒關注瓜地馬拉總統大選 親台派居優勢

    台灣邦交國當中,經濟規模最大的瓜地馬拉,將在25日舉行總統大選。目前民調支持率前兩名的候選人,都明確表態支持與台灣維持邦交。
    2023/06/23 11:05
  • 日媒:瓜地馬拉總統大選將投開票 親台派居優勢

    台灣的邦交國當中,經濟規模最大的中美洲瓜地馬拉將於25日舉行總統大選投開票。目前民調支持率前2名總統候選人都明確表態支持與台灣維持邦交。
    2023/06/23 08:58
  • 兒「官邸開趴」害老爸外交成果白費 日相岸田支持率大跌12%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秘書官兒子岸田翔太郎,被日媒爆料先前在首相官邸開趴、辦尾牙,「開趴門」事件拖累父親,日媒《每日新聞》民調指出,岸田文雄內閣支持率1個月內重挫12個百分點,僅剩33%,且有超過5成民眾認為岸田撤換兒子秘書官職務的時間點太慢。
    2023/06/19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