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攪拌 結果共299筆

  • 即溶咖啡不可用熱水沖?專家授「2步驟」比現煮咖啡還好喝

    沖即溶咖啡竟然不能直接沖熱水!日本節目中專家教即溶咖啡粉,得先用少許冷水攪拌、勻開了以後,再加等比例的水放到微波爐中加熱,煮出來的咖啡比手沖研磨咖啡還香濃!
    2024/03/28 14:12
  • 水泥攪拌機1.5公尺深 工人竟未綁安全繩

    追蹤這起工安意外!喪命的工人,是很有經驗的水泥師傅,但案發時,只有他一人負責「攪拌水泥」,當他掉下去的第一時間,根本沒人發現!勞檢處表示,死者沒綁安全繩,雖然目前法令,沒強制要求「2公尺以內」的攪拌機,一定要綁,但專家建議,如果施工當下,沒有同事互相照應,「綁安全繩索」就是一個變通的自保方式。
    2024/03/18 19:23
  • 吃午餐找嘸水泥師傅 驚見人墜「攪拌機」

    工人疑滑倒,摔進水泥攪拌機內身亡!地點在新北市新店一處工地,警消到場救援,因為水泥攪拌機深度1.5米,出動10多名人力,合力將傷者抬出來,但他全身沾滿灰色水泥,口鼻難以呼吸,失去意識,現場做CPR搶救,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19:21
  • 新北工人掉入水泥攪拌機 「受困20分鐘」搶救後死亡

    新北市新店中央四街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中午11點多發生工安意外!當時陳姓工人於該處操作水泥攪拌機時,不慎跌入攪拌機中,因該機具深度約1.5米,陳姓工人跌落後受困、當場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協助將人救出,但他全身多處外傷,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11:49
  • 不會太貴嗎?高雄外帶大碗肉燥飯50元 顧客po網質疑

    在高雄,外帶一盒大碗的肉燥飯,只有肉燥,沒有任何的配菜,要價50元,你認為合理嗎?就有民眾po網質疑價格太高了,引發議論!店家澄清,因為豬肉價格高漲,加上肉燥是人工剁的,不是機器攪拌,因此大碗一碗要45元,外帶加5元。也有消費者表示,這樣的價格還算便宜。
    2024/03/06 13:19
  • 以為買「韓式肉末」!牛肉片「醃過」竟脫水糊一團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買調味過的韓式燒烤牛肉,但回家之後拌炒完,肉片竟然變成肉末,通通糊成一團,讓他以為自己買錯產品,對此,賣場回應,是因為產品使用鳳梨酵素醃製,可能因為這樣才讓肉片容易散開,專家也分析,攪拌、搓揉也都會讓肉片更嫩化。
    2024/01/27 12:10
  • 菜脯廠女工手捲入攪拌機 脫困後慘遭截肢

    嘉義布袋一間菜脯工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65歲女員工疑似操作不慎,右前臂被捲入菜脯攪拌機,一度受困2小時,救護人員拆解機器後脫困,但她的右掌傷勢嚴重,醫師經過4小時手術,最後還是沒能保住右掌,遭到截肢。
    2024/01/19 21:50
  • 嘉義菜脯工廠恐怖意外 女員工右手掌遭機台捲入「被絞碎」

    嘉義縣布袋鎮見龍里一家製菜脯廠,昨(18)日下午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65歲邱姓女員工疑操作不慎,右手臂慘遭菜脯攪拌機捲入,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搶救,經過2小時的救援終於脫困,但邱女受困部位早已遭機械攪碎,現在恐要截肢。
    2024/01/19 09:51
  • 妹子吃飯一半「手伸進內褲」!拔陰毛丟火鍋全被拍 想求償哭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前往餐廳吃飯中途,竟突然把手伸進褲子裡,接著取出一根體毛,丟到火鍋中攪拌。用餐結束後,女子不斷要求老闆賠償3倍餐費,直到老闆將其惡行公諸於世,她才嚇壞道歉。
    2024/01/06 21:25
  • 咖哩挖出詭異黑爪!熟客秒嘔爆 經理喊冤「只是黑豆蔻」

    無論是自己煮還是外食,只要在碗裡挖出「不該存在」的物品時,就不免讓人心生恐懼;英國一名女子控訴,日前和家人回訪斯托克(Stoke-on-Trent)的「Bon Pan Asian」用餐時,意外從雞肉咖哩中挖出「詭異鳥爪」,讓一家人崩潰到不行,甚至馬上向店員反映後,得到的回覆卻是將其稱作「被攪拌過的黑豆蔻」、且不願全額退款,讓女子整個氣到不行。
    2023/12/24 18:31
  • 宵夜吃出5星級!南韓主廚揭「泡麵Q彈煮法」 加蛋別攪拌

    泡麵自問世以來風靡全球,各國紛紛推出獨具特色的口味,近年來,南韓風味的泡麵也在台灣掀起熱潮。南韓五星級飯店大廚孫榮透過YouTube頻道「孫榮Kai Son」分享烹煮技巧,傳授如何煮出美味道地的南韓風味泡麵。
    2023/12/10 08:36
  • 摔進攪拌機「秒絞變形」!超市麵包攤濺血 幼童全身骨折亡

    工安意外時有所聞,不少傷者都是工作期間不慎受傷、甚至造成死亡悲劇,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然而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幼童因不明原因跌入「工作區域內」的麵包攪拌機,被發現的時候已經被絞到全身骨折,雖然緊急救出後送往醫院,最終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事件爆發也點燃網友怒火,要求超市及相關單位出面說明、負責。
    2023/12/09 15:55
  • 電子鍋「內鍋洗米」會傷害塗層?日本大廠傳授正確使用方式

    電子鍋是許多家庭的必備家電,不少人在煮飯前會直接用內鍋洗米,過往曾有報導指出這樣做會破壞內鍋塗層;對此,日本電鍋大廠也澄清,如今塗層技術早已進步許多,在內鍋輕輕攪拌並不會造成塗層損壞,民眾可以放心用內鍋洗米。
    2023/11/18 16:24
  • 憂海砂屋!水泥氯含量升高 混凝土業者反彈

    2021年底,標準局曾調高水泥中氯離子含量,不到2年時間,又說要再次調高,同時卻將混凝土含氯標準大砍半限縮,業者擔心增加海砂屋風險,製造不合格的混凝土還頻遭工地退貨,工程出問題也是他們負責,混凝土公會呼籲政府,應該標準同步,而相關單位目前還在商討當中。
    2023/10/27 18:33
  • 摔落攪拌機「全身絞變形」!秒成碎肉塊 大馬移工慘死肥料廠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死亡意外,某移工在肥料廠使用攪拌機的過程中,不慎失足跌入作業中的攪拌機,當場就被捲入無法脫身,待獲報警方迅速趕抵現場、並將機器關停確認時,只看到全身變形卡在內部的工人,隨後確認已經當場死亡的消息。
    2023/10/09 07:53
  • 阮經天車禍後首現身!被問「開什麼車出門」 尷尬反應曝光

    金馬影帝阮經天12日傳出車禍消息,據了解,他駕駛BMW行經南京東路五段時,和水泥攪拌車發生擦撞,車頭保險桿被撞到,直接掉落,所幸最後人沒事,他也有在社群PO出自拍照報平安。阮經天今(16)日受唐志中姊姊唐可珊的邀請,現身資深女星韓湘琴的畫展現場,面對媒體上前詢問近況,阮經天的反應也曝光。
    2023/08/16 15:13
  • 阮經天驚傳車禍!今曬自拍「最新現況」曝光 宣布1件好消息

    金馬影帝阮經天昨(12)日傳出車禍消息,據了解,阮經天開車行經南京東路五段時,和水泥攪拌車發生擦撞,車頭保險桿被撞到直接掉落。對此,阮經天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指出,「人沒事,謝謝關心」。
    2023/08/13 14:42
  • 阮經天驚傳出車禍!與水泥攪拌車擦撞「車頭保險桿脫落」本人親回現況

    金馬影帝阮經天今(12)日傳出車禍消息,根據《ETtoday新聞網》報導指出,阮經天開車行經南京東路五段時,疑似是和水泥攪拌車發生擦撞,車頭保險桿被撞到直接掉落,對此,阮經天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指出,「人沒事,謝謝關心」。
    2023/08/12 15:07
  • 壽司店食材過期?店家:貼紙忘記撕 師傅試吃保證新鮮

    有民眾爆料7日和男友到花蓮一間知名壽司店的吧台用餐,沒想到快結束用餐時,看到食材盒標籤上的有效期限已經過期。對此,店家道歉並表示當場有向民眾解釋那是攪拌盒上的標籤,而員工不小心忘記撕掉貼紙,所以才讓民眾誤會食材過期,並表示師傅當場有製作並試吃給民眾看,保證食材都是新鮮的。
    2023/08/10 18:11
  • 曾絞死員工、夾斷手指 韓血汗麵包廠又1人遭夾心臟驟停

    南韓知名食品集團「SPC集團」旗下擁有眾多餐飲品牌,但去年10月其麵包工廠接連發生果醬攪拌機絞死員工、絞斷工人手指的恐怖工安意外,引發南韓人民憤怒抵制「血麵包」。然而事隔不到一年,SPC集團位於京畿道的烘焙工廠今(8日)又發生事故,1名56歲的女員工被揉麵團的機器夾傷,送往醫院時處於心臟驟停狀況,所幸經搶救後目前已恢復心跳。
    2023/08/08 17:59
  • 拌味噌突昏厥 食品加工廠老闆跌槽內亡

    台北市萬華一間食品加工廠,工安意外奪命,50多歲的老闆,在攪拌味噌時突然昏厥,人跌坐在三米深的味噌槽裡,家屬發現後趕緊報警,不過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派員鑑識,要釐清死亡原因。
    2023/06/29 23:26
  • 進「味噌發酵桶」攪拌!男不明原因昏厥 緊急送醫仍死亡

    今(29)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210巷一處食品工廠,發生墜落意外,一男一女不慎掉進3米深的味噌發酵桶內,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救出60多歲的女子,意識清楚不須送醫,而年約50歲男子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搶救,至於確切案發過程及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29 17:21
  • 確定是午餐? 新北高中家長譏菜單「沒寫廚餘」

    新北一所高中的學生家長,在臉書社團PO出孩子學校的營養午餐,玉米、紅蘿蔔、豌豆通通混一起,嘲諷在菜單上找不到名叫廚餘的菜色,引起討論,但其實新北教育局調查後指出,它應該是有攪拌過,本來是一塊一塊的,實際進到校園詢問學生,每個人口味不同,各有看法。
    2023/06/15 13:15
  • 仙女工班吔!年輕正妹細肩帶上工 外牆塗面超專業

    你見過女工班進行外牆塗漆嗎?高雄有1家設計公司,就有好幾名年輕的正妹員工,專門負責外牆塗料設計的工作,她們得搬運笨重的貨物,還得攪拌油漆、補土、爬到高架梯上上漆,她們不同於一般的油漆工把自己包緊緊,而是穿著小可愛或小背心,輕鬆幹活,十分特別,工作成果,老闆也深感滿意,特別封她們為「仙女工班」!
    2023/05/29 18:55
  • 牛排館玉米濃湯不給攪拌? 內行揭1點秒懂

    許多店家會因應料理而搭配湯品、飲品,常見的火鍋店有汽水、日式餐廳會有味噌湯,而牛排館會有玉米濃湯,對此,日前有網友到牛排館吃飯,看見店家在放上公告,並因為很重要說三次「請勿攪拌」,令網友相當困惑。
    2023/05/10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