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攝護腺 結果共306筆

  • 柯文哲以攝護腺癌喻兩岸「硬挖死得快」 泌尿科醫學會回應了

    針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關於攝護腺癌症治療比喻兩岸關係發言,「硬要挖除敵人可能死很快」,台灣泌尿科醫學會今天回應,手術摘除攝護腺也是指引建議重要治療方式之一。
    2023/10/17 23:07
  • 大量喝水超出身體負荷 小心「水中毒」醫師:這幾類人須注意

    水分是需要各種器官系統一起來維持,體內的平衡,包含吸收的腸胃腎臟泌尿系統,還有神經內分泌系統,它有一個很緊密平衡,但還是有一定的可以調節的範圍,因此如果在短時間內或者是持續一直攝取過多的水分,超過神經內分泌系統可以調節的程度,就要特別注意!醫師建議年紀太大、虛弱的病人,不建議喝太多的水,若有攝護腺肥大、膀胱過動症的人,如果水喝的太多、太急太快,也會造成排尿的障礙。
    2023/10/06 22:53
  • 和黃宥嘉引網路罵戰 《挖挖哇》回應沒封殺!作家H說話了

    作家H與眼科醫師黃宥嘉都是節目《新聞挖挖哇》常客,而H近期公開與迪化街名門前媳婦Selena(陳珮甄)交往,黃宥嘉卻對此在社群酸「不舉交女友」,讓H忍不住在近日發文控訴黃和節目都在霸凌,甚有影射自己遭製作單位冷凍。不過,電視台駁斥有封殺的行為。今(1)日H也對此回應。
    2023/10/01 21:53
  • 補鈣、維生素D防大腸癌? 醫破解5迷思:2食物少吃

    媒體曾報導,耕莘醫院婦產部主任級醫師陳樸,經歷大腸癌3次復發、轉移,後來把菸戒了,也開始運動。到底預防大腸直腸癌有什麼方法?補鈣、曬太陽、服用綜合維他命或是某些藥物,可以嗎?消化醫學權威林肇堂,一次破解腸癌迷思。
    2023/10/01 15:50
  • 作家H轟《新聞挖挖哇》是高智商霸凌共犯 遭女醫羞辱陽痿怒了

    作家H與眼科醫師黃宥嘉近日槓上,2人因常一起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變熟,但最近作家H公開與迪化街名門前媳婦「Selena」陳珮甄交往,意外讓對方不滿。作家H昨(29)日就在臉書發文,痛訴黃宥嘉不要再霸凌他跟女友,也點名《新聞挖挖哇》節目就是「高智商的霸凌共犯結構」,還封殺他和女友上節目。
    2023/09/30 11:30
  • 76歲雷洪擁6妻妾這樣保養 曝「愛妻秘方」:性福下半生

    資深男星雷洪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拳頭師」,因在劇中展現「爆橘拳」掀起網友瘋狂討論,時下年輕人更因此認識他,他笑說自己也是網路聲量很高的人,76歲的他猶如一尾活龍,戲劇、活動邀約不斷,還因此被廠商相中,與經紀公司小師弟唐松瑞拍攝代言娘家「好攝定」男性保養品,靈巧動作與帥氣造型,讓人看不出年紀,連工作人員都讚「好有說服力的代言人」。
    2023/09/19 20:38
  • 罹攝護腺癌又小中風!87歲連戰「近況曝光」韓國瑜北上探望

    87歲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罹患攝護腺癌,去年(2022)又傳出小中風,所幸在黃金時間內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才保住性命,讓夫人連方瑀驚呼「差點天人永隔」。近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北上探望連戰父子,讓久未露面的連戰近況跟著曝光。
    2023/09/15 09:00
  • 89歲歌王林沖「手術命危」救回! 失血過多求老天續命:別帶我走

    89歲的「鑽石歌王」林沖近年健康亮紅燈,曾因手術失血過多,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林沖日前出席中秋餐會與藝人朋友敘舊,他有朝氣的向大家打招呼,狀態非常硬朗,想起手術當下的情況,他心有餘悸,「上帝救救我,拜託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不走。」
    2023/09/12 05:00
  • 89歲歌王「血管破裂」命危!12袋血搶救 最新病況曝光

    88歲「鑽石歌王」林沖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又因腿血管阻塞緊急開刀,手術長達8小時,卻突休克命危,緊急輸12袋血。至於身體狀況為何?近況曝光了!
    2023/09/05 13:28
  • 頻尿多年!75歲雷洪驚爆「攝護腺出問題」7警訊快就醫

    75歲資深藝人雷洪憑著《娘家》奪下金鐘視帝,近期在節目上自爆自己向泌尿科醫師求救,出現嚴重頻尿、夜尿和排尿等困難,擔心有攝護腺肥大問題,且更煩惱會影響房事。  
    2023/09/04 14:42
  • 作家H熱戀陳珮甄「不排斥結婚」 笑認下面有障礙:先單方面取悅

    知名作家H(陳鴻儀)昨(2)日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性福」友善大使,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分享抗癌心路歷程。他近日認愛網紅陳珮甄(Selena),透露兩人是在去(2022)年底因工作認識,今(2023)年6、7月在一起,並未特別想隱瞞,H坦言自己仍患有重度憂鬱症,有了愛,是對病情最大的幫助。
    2023/09/02 12:00
  • 才剛認愛!作家H認了「沒辦法硬」 罹癌仍展雄風:還是可交女友

    兩性作家H(陳鴻儀)去年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目前他正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H今(1)日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他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性福」友善大使,H坦言吃藥的副作用就是無法勃起,手術時還有讀者護士幫他加油,治療路上都有很多人關心他,因此他把所有遇到的人都當家人。
    2023/09/01 11:57
  • 孫道存、台灣棋王都因1癌過世 醫提醒:「排尿痛」就是晚期

    以前被稱為「溫和的癌症」的攝護腺癌,在台灣近十年死亡率上升近5成,像名媛孫芸芸父親孫道存、台灣棋王吳貴臨等就是因攝護腺癌而辭世。多數病友確診時已進入晚期!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理事長馮思中醫師指出,攝護腺癌的發生率占男性癌症的第5位,死亡率更已飆到第6名。提醒男性不要輕忽,50歲以上建議就要進行篩檢,才能提高存活率。
    2023/08/25 15:46
  • 作家H攝護腺癌3期爆熱戀! 女方昔是「迪化街名門媳婦」曬全家福認愛

    兩性作家H(陳鴻儀)去年罹患攝護腺癌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目前他正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近日傳出他與同樣常上《新聞挖挖哇!》的單親媽網紅陳珮甄(Selena)交往,對此陳珮甄發出一張3人合照,並標註另一半大方認愛:「我跟 作家H 叫我H就好 在一起了,因為才剛開始,我自己心裡面有很多不確定,所以沒有想要公開。不是想隱瞞什麼事情,是因為怕到了。」
    2023/08/25 06:59
  • 中年男不舉恐是心血管病訊! 網上買藥超危險…醫建議就診

    男性性功能障礙不只是不舉問題,更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警訊,有6成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在確診3年內會發生心血管疾病!醫師提醒,隨年紀增長,勃起功能障礙也可能導致攝護腺肥大,有相關問題建議找醫師就診,切勿聽信偏方。
    2023/08/17 23:53
  • 曾訪問披頭四、瑪丹娜!「談話節目之王」逝世 享壽88歲

    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表示,知名英國節目主持人麥可.帕金森(Michael Parkinson)逝世,享壽88歲。他以同名長壽訪談節目「帕金森秀」聞名,曾採訪眾多名人。
    2023/08/17 21:28
  • 76歲雷洪突爆「房事卡關」!醫警告下面嚴重肥大 求老婆放過

    資深演員雷洪已邁入76歲,他曾自嘲自己「要照顧的人」太多,如今能與太太兩人過上穩定生活,已相當滿足。雷洪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竟向泌尿科醫師求救,表示有嚴重頻尿和排尿困難,擔心是否為「攝護腺肥大」;醫師評估症狀後,認為雷洪確實該就醫治療,沒想到雷洪最煩惱的卻是「房事問題」,在節目中向老婆喊話:「今天就讓我休息吧!」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2023/08/16 11:57
  • 6年前外公病逝!鐵肺歌后71歲父親「驚爆罹癌」躲起來偷哭

    「鐵肺歌后」戴愛玲出道21年唱紅不少經典歌曲,日前出新專輯《巴古慕PAQEMUC》,當中收錄一首別具意義的歌〈新龍機車行〉,這首歌是以父親開的機車行命名,MV中還親自邀請爸爸入鏡,重現童年美好回憶。怎料,戴愛玲近日受訪透露71歲父親罹患攝護腺癌第一期。
    2023/08/15 20:20
  • 「解尿困難」竟是癌!3成發現已末期 現5異狀快就醫

    一名86歲旅外華僑,因解尿困難長期服藥仍未見改善。2018年經好友推薦到嘉義醫院安排檢查,竟意外發現攝護腺癌第4期,攝護腺指數(PSA)高達165,骨盆腔淋巴結腫大達7公分,已壓迫左側輸尿管,導致明顯左腎水腫,癌細胞甚至已轉移至骨頭,已是末期癌症。
    2023/07/10 22:17
  • 前列腺肥大治療新選擇 「水蒸氣消融手術」快速風險低

    根據研究統計,年紀介於50-60歲之間的男性有五成以上的人開始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若經藥物無法得到明顯改善,就建議以手術方式治療,過往手術方式恢復期長,也較容易出現性功能障礙等後遺症,讓不少患者因此卻步。為克服這些問題,這幾年出現新的「水蒸氣消融手術」,以高熱水蒸氣注射在攝護腺肥大的組織,手術過程快速又不用住院,成為治療攝護腺肥大的新選擇。
    2023/07/10 10:04
  • 小便變慢、尿流變細「健檢驚罹癌」!病灶轉移恐剩2年存活期

    61歲王先生多年前開始出現攝護腺肥大,排尿速度變慢、尿流也變細,而且隨著年齡增加,排尿問題也越來越明顯,由於周遭許多同齡男性都有類似症狀,因此他不以為意,卻沒想到某日健檢時才發現早已確診攝護腺癌。
    2023/05/29 14:38
  • 450萬人不自知!醫揪「夜尿2次=疾病警訊」 3症狀當心了

    不少人晚上睡到一半突然尿意襲來,必須起床如廁,長期下來嚴重影響睡眠品質,根據統計,台灣40歲以上成人夜尿症盛行率達40%,推估至少有450萬人飽受夜尿所苦而不自知。醫師提醒,如果一個晚上醒來尿尿2次以上,恐怕就是夜尿症的警訊,千萬不要輕忽隱忍,以免危害身體健康。
    2023/05/29 05:45
  • 男友超愛「抓龍筋」!妹子嗆肉體出軌 內行揭暗黑真相

    「抓龍筋」是一種泰式傳統的按摩手法,可用來保養、舒緩男性的私密部位。一名女網友表示,前男友會去抓龍筋,且強調過程很舒服,她求問:「抓龍筋算不算肉體出軌?」文章曝光後,內行人揭露黑暗真相。
    2023/05/27 23:03
  • 85歲李家同罹癌!醫警告「4症狀」恐已擴散:快就醫

    85歲作家李家同,今天(5/11)透露自己罹患攝護腺癌,目前他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仍能照常打網球,但須待檢查結果出爐才會知道癌細胞是否擴散。醫師表示,攝護腺癌早期通常症狀不明顯,一旦出現尿速變慢、排尿中斷、頻尿或精液中帶血等症狀要特別小心,盡快就醫檢查。
    2023/05/11 23:14
  • 85歲李家同罹攝護腺癌 自嘲「因病得福」病況曝

    85歲作家李家同,今(11)日證實罹患攝護腺癌,雖目前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但仍須待檢查結果出爐才會知道癌細胞是否擴散。面對許多好友對他的關懷,他也坦然表示「攝護腺癌也不是什麼非常可怕的癌症」,並笑說自己反而「因病得福」。
    2023/05/11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