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攝護腺癌 結果共149筆

  • 作家H攝護腺癌3期爆熱戀! 女方昔是「迪化街名門媳婦」曬全家福認愛

    兩性作家H(陳鴻儀)去年罹患攝護腺癌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目前他正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近日傳出他與同樣常上《新聞挖挖哇!》的單親媽網紅陳珮甄(Selena)交往,對此陳珮甄發出一張3人合照,並標註另一半大方認愛:「我跟 作家H 叫我H就好 在一起了,因為才剛開始,我自己心裡面有很多不確定,所以沒有想要公開。不是想隱瞞什麼事情,是因為怕到了。」
    2023/08/25 06:59
  • 曾訪問披頭四、瑪丹娜!「談話節目之王」逝世 享壽88歲

    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表示,知名英國節目主持人麥可.帕金森(Michael Parkinson)逝世,享壽88歲。他以同名長壽訪談節目「帕金森秀」聞名,曾採訪眾多名人。
    2023/08/17 21:28
  • 6年前外公病逝!鐵肺歌后71歲父親「驚爆罹癌」躲起來偷哭

    「鐵肺歌后」戴愛玲出道21年唱紅不少經典歌曲,日前出新專輯《巴古慕PAQEMUC》,當中收錄一首別具意義的歌〈新龍機車行〉,這首歌是以父親開的機車行命名,MV中還親自邀請爸爸入鏡,重現童年美好回憶。怎料,戴愛玲近日受訪透露71歲父親罹患攝護腺癌第一期。
    2023/08/15 20:20
  • 「解尿困難」竟是癌!3成發現已末期 現5異狀快就醫

    一名86歲旅外華僑,因解尿困難長期服藥仍未見改善。2018年經好友推薦到嘉義醫院安排檢查,竟意外發現攝護腺癌第4期,攝護腺指數(PSA)高達165,骨盆腔淋巴結腫大達7公分,已壓迫左側輸尿管,導致明顯左腎水腫,癌細胞甚至已轉移至骨頭,已是末期癌症。
    2023/07/10 22:17
  • 小便變慢、尿流變細「健檢驚罹癌」!病灶轉移恐剩2年存活期

    61歲王先生多年前開始出現攝護腺肥大,排尿速度變慢、尿流也變細,而且隨著年齡增加,排尿問題也越來越明顯,由於周遭許多同齡男性都有類似症狀,因此他不以為意,卻沒想到某日健檢時才發現早已確診攝護腺癌。
    2023/05/29 14:38
  • 85歲李家同罹癌!醫警告「4症狀」恐已擴散:快就醫

    85歲作家李家同,今天(5/11)透露自己罹患攝護腺癌,目前他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仍能照常打網球,但須待檢查結果出爐才會知道癌細胞是否擴散。醫師表示,攝護腺癌早期通常症狀不明顯,一旦出現尿速變慢、排尿中斷、頻尿或精液中帶血等症狀要特別小心,盡快就醫檢查。
    2023/05/11 23:14
  • 85歲李家同罹攝護腺癌 自嘲「因病得福」病況曝

    85歲作家李家同,今(11)日證實罹患攝護腺癌,雖目前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但仍須待檢查結果出爐才會知道癌細胞是否擴散。面對許多好友對他的關懷,他也坦然表示「攝護腺癌也不是什麼非常可怕的癌症」,並笑說自己反而「因病得福」。
    2023/05/11 16:23
  • 指數狂升恐罹攝護腺癌!他「1水果」連吃3個月離奇下降

    年屆50歲後,部分男性會面臨攝護腺(亦稱前列腺)肥大的問題,近日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就分享一名50多歲的男子,5年前開始頻尿、小便滴滴答答,在醫師建議下持續追蹤癌症相關指數,沒想到過沒多久指數不斷攀升,後來他聽從洪永祥建議,每天吃1水果,3個月後指數便離奇下降,罹癌風險跟著大降。
    2023/05/10 11:19
  • 作家H罹攝護腺癌3期遭酸「用病換工作」 慾望爆發宣布好消息!

    作家H時隔3年又12天,耗時1095天,推出第20本新作⟪是時候該大逆不道了⟫,過程中歷經攝護腺癌、憂鬱症的折磨,他以近6萬字的文字與說詞挑戰父權社會、重男輕女、傳宗接代、女權至上、做自己等各類議題,要帶領閱聽眾,進入他的人生解放學。
    2023/04/25 10:03
  • 罹攝護腺癌侵脊椎骨!作家H遭判不治剩3年「驚爆再染重症」

    知名作家H去年(2022)驚爆罹患攝護腺癌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被醫師警告「不趕緊治搞不好只剩2、3年」!他曾吐露因為出現漏尿情況,導致必須包著尿布去上節目,整個人也暴瘦一圈。然而近日作家H又透露突然有狀況,一天要服用的藥丸將近20顆,數量驚人。
    2023/03/31 07:39
  • 這樣喝水恐罹癌!誘發3種「絕命癌症」 醫曝2招保命

    喝水是重要的健康習慣,能加速新陳代謝,幫助人體排除毒素及廢物;但醫師警告6種錯誤的喝水方式,可能讓你喝進毒素,造成肥胖、甚至增加罹癌風險。
    2023/03/10 15:46
  • 吃番茄減重抗飢餓!可防乳癌、攝護腺癌 牙醫激推4大好處

    維護口腔健康,除了刷牙和用牙線,吃對食物也有幫助!牙醫師指出,「番茄」對口腔和身體而言是非常好的食物,能幫助預防蛀牙、促進口水分泌,也能預防攝護腺癌、胃癌、卵巢癌、乳癌等。
    2023/02/24 14:11
  • 全台最多!長庚機械手臂救萬人 醫揭達文西手術超強優勢

    達文西手術近年頻繁用於泌尿科、大腸直腸科等手術治療,就有一名60歲男性,罹患攝護腺癌,到土城長庚進行達文西手術,1週就移除尿管順利出院,他也成為長庚醫院第1萬例達文西手臂手術個案;醫師解釋,相較傳統手術,達文西手術透過有關節、細小的機械手臂,讓醫師減少視覺困境,做出精密的切割、組織修復,而長庚完成1萬例達文西手術,也佔了全台的手術的六分之一。
    2023/02/09 11:52
  • 罹「這個癌」初期症狀不明顯 發現時已中晚期!醫:勿輕忽

    攝護腺癌好發於男性,醫學臨床降隨著年齡增加發生率越高;早期多沒症狀,約三成患者確診時已轉移,錯失治療黃金期。事實上攝護腺癌的腫瘤進展較緩慢,能早期診斷、早期治療,把握黃金治療時機!現在臺灣開啟「攝護腺癌」鎦-177-PSMA同位素治療,避免傷到其它細胞!
    2022/12/06 23:09
  • 日本天皇確診攝護腺肥大 醫曝「這類飲食」易得攝護腺癌

    現年62歲的日本德仁天皇日前在健檢中發現,血液中的攝護腺特異抗原(Prostate Specific Antigen,PSA)高於正常數值,經後續檢查後確診為「攝護腺肥大」。被稱為「攝護腺癌指數」的PSA指數出現紅字,就會得癌症嗎?泌尿科醫師顧芳瑜指出,有很多的因素有可能影響PSA數值,例如攝護腺肥大或發炎就是其中之一,男士朋友若與天皇相同的情形,先免驚!但醫師也提醒,40歲以上男性應定期檢查PSA指數,而「西式飲食」則被認為有較高的攝護腺癌風險。
    2022/11/17 10:29
  • 背痛就醫發現「癌症骨轉移」!醫曝:夜間1症狀是警訊

    以為是單純背痛,沒想到竟檢查出「骨轉移」!腎臟科醫師江守山指出,有些荷爾蒙性癌症,如乳癌、攝護腺癌等,特別容易產生「骨轉移」,當發生轉移時,通常意味著進入末期,而這當中有一個明顯的徵兆,就是晚上睡覺時會出現疼痛,提醒民眾注意。
    2022/11/06 12:06
  • 88歲歌王曾「血管破裂」瀕死!12袋血續命 驚爆飛離台灣

    88歲「鑽石歌王」林沖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又有心臟病、糖尿病等疾病,去(2021)年左腿血管阻塞緊急開刀,手術長達8小時,一度休克命危,緊急猛輸12袋血才活了下來。怎料,林沖爆出將飛離台灣,曝光最新近況!
    2022/09/29 08:11
  • 以為變持久!作家H攝護腺癌3期 消瘦包尿布錄影:想重振雄風

    兩性作家H(陳鴻儀)日前上中天《健康我+1》,分享自己罹患攝護腺癌的歷程及心境,作家H自嘲:「我是兩性作家,沒想到我也得了(關於)兩性的病。」
    2022/09/27 17:13
  • 攝護腺癌3期!作家「漏尿包尿布」癌侵脊椎骨:生命怕剩2年

    知名作家H(陳鴻儀)罹患攝護腺癌三期,並且已經轉移到脊椎骨,他也說自己時間不多了,「不趕緊治療,搞不好只剩兩三年。」他昨(23)日也坦言,因為有漏尿問題,所以都得包著尿布,還有工作人員看到他的病情哭了出來。
    2022/09/24 12:46
  • 名作家攝護腺癌3期!生理功能出狀況 陳亞蘭不捨哭了

    49歲知名作家H經常以犀利的評論解析兩性議題,是各大談話節目常客,8月時公開罹患攝護腺癌三期的消息,病理報告顯示是極惡性的種類,如果不治療可能只剩2、3年的生命。近日他上節目分享最新病況,透露已經轉移到脊椎,目前正在做放療解決,同時受到治療的影響,男性荷爾蒙降低,現在完全沒有性慾,不過他仍樂觀面對,還自嘲想推出名為「斷線的男人」的作品,主持人陳亞蘭聽完作家H的描述,感到相當心疼,忍不住淚灑攝影棚。
    2022/09/16 14:13
  • 全美「攝護腺癌」關懷月 開刀風險高?機器人逆轉

    美國西雅圖有一間工廠,每個月能夠生產25萬個航太零件,以及其他辦公用品等等,而特殊的是,大多數在這裡工作的都是視聽障人士,以聾盲員工的人數來說,是全美最多;而在維吉尼亞州,則是為帕金森氏患者量身打造自動走路機,背後的發明者還是兩位大學生;至於這個月,外界還聚焦,美國男性癌症死亡率第二高的攝護腺癌,不過現在出現一種新的機器手臂治療法,不但能降低副作用,術後恢復時間也更快!
    2022/09/07 19:56
  • 隱形殺手!男異常頻尿「拖5年」 癌指數超標20倍轉移肺、骨

    攝護腺癌名列男性癌症十大死因第5名,因初期攝護腺癌沒有明顯症狀,也容易誤以為可能是攝護腺肥大,常因此錯過就醫黃金治療期;一名67歲的蔡先生連日出現頻尿、血尿、急尿性尿失禁等排尿異常現象,抽血後攝護腺PSA指數高達109毫微克/微升,遠比正常值多出25倍,確診為第三期攝護腺癌。
    2022/08/28 10:58
  • 不治療恐剩3年!49歲作家罹癌三期 「胸口黑點」疑擴散

    49歲作家H(陳鴻儀)經常受邀至各大節目,以犀利的評論解析兩性議題,日前公開自己罹患攝護腺癌三期的消息,病理報告顯示是極惡性的種類,如果不治療可能只剩2、3年的生命。近期他回診追蹤,除了攝護腺有腫瘤外,其餘內臟都沒有問題,只是掃描骨骼時,發現胸口中心有一個小黑點,醫生推測是擴散,要再做更精密的檢查才能確定結果。
    2022/08/11 10:30
  • 男性注意!2大癌症殺手別輕忽 醫曝「健檢必知」4重點

    近年來國人健康意識抬頭,懂得「預防勝於治療」,但前來健檢的男性族群依然極少數是自發安排,隨著八月父親節來臨,除了一聲「辛苦了」送給爸爸外,用健康檢查送給爸爸一個愛自己的好機會,就是來自子女最好的祝福。
    2022/08/06 22:36
  • 突被宣判「罹癌3期」 知名兩性作家嘆:所剩時間不長

    知名兩性作家H(陳鴻儀)時常在電視節目分享兩性議題,今(4)日無預警在臉書自曝罹患癌症3期,醫師甚至告知,所剩時間不長,同時在部落格述說得知罹癌的過程。
    2022/08/04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