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攝影機 結果共2,013筆

  • 只穿內褲被拍!《延禧》女星拒接大陸真人秀 崩潰喊「我快瘋了」 

    香港女星佘詩曼因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再創演藝事業巔峰,真人秀等節目邀約不斷,最近她宣布將重返香港TVB拍攝新戲《新聞女王》,讓劇迷期待不已。不過日前她在廣播節目上大吐苦水,難忘先前曾拍攝24小時被監督的真人秀,且攝影機數量多到讓她難以適應,「我快瘋了!我想我不可能再拍這種節目,我承受不了。」
    2023/02/23 17:56
  • 家長蒐證挖真相!垃圾車駕駛國中外花圃便溺 要被罰

    高雄市楠梓國中人行道的花圃,近三個月來,總是傳出異味,讓負責打掃這處公共區域的學生很苦惱,家長架設攝影機蒐證,發現竟然是環保局的垃圾車司機,車子到站就跑到對面花圃方便,環保局證實是清潔隊駕駛沒錯,因為年紀稍長,才會在校園外便溺,不排除對他開罰,也會送考核會。
    2023/02/22 11:45
  • 楠梓國中花圃「騷味十足」 家長追撒尿兇看傻:是垃圾車司機

    高雄市楠梓國中校外花圃長期瀰漫一股尿騷味,學生每天打掃仍清不掉異味,家長一度以為是野狗跑來撒尿,架設攝影機追真相才發現,每天跑來撒尿的,竟是環保局清潔隊的垃圾車司機。對此,環保局證實,該名司機因年紀稍長尿急,於工作空檔校園外花圃便溺,將依法開罰1200至6000元罰鍰,並送考核會議處。
    2023/02/22 09:53
  • 影帝真的來了!梁朝偉情人節現身影城 與《悲情城市》演員重聚

    影帝真的來了!梁朝偉日前傳出秘密來台,將出席《悲情城市》4K修復版首映會,雖然片商並未正面承認影帝是否出席,首映會晚上7點半開始,松仁影城泰坦廳外已隔出走道,下午5點多就有眾多媒體架好攝影機坐鎮,7點34分左右梁朝偉從逃生出口走出,約10餘位工作人員、保鑣開到隨侍,他雖未在走道上多做停留,仍親切向熱情粉絲揮手3次。
    2023/02/14 20:01
  • 聯邦大樓近千台攝影機都是MIC! 澳洲政府要求移除 

    為了確保行人和交通安全,不少大城市都架設龐大的監視系統,利用即時攝影機監控著市區每一刻;正因為涉及民眾隱私,讓監視攝影機成為國家安全威脅的「常見理由」之一。《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澳洲政府日前下令,以威脅國安為由,甚至還特意點名兩家大廠:海康威視(Hikvision)和浙江大華(Dahua),要聯邦機構移除現有陸製監視攝影機。
    2023/02/09 10:16
  • 出遊忘鎖門遭竊!「寵物攝影機」錄下關鍵

    連假出遊,回家發現遭小偷闖空門!台北市一名屋主出遊忘了鎖門,返家後屋內一片混亂,現金4萬元不翼而飛,急得馬上報警,結果客廳的「寵物攝影機」,拍到嫌犯行竊過程,警方隨即擴大調閱比對,鎖定一名男子,變裝犯案再騎車逃逸,最後在嫌犯租屋處,埋伏逮到人。
    2023/02/06 13:51
  • 泰版F4受訪耍大牌!「遲到+臭臉」惹議 粉絲護航:很正常

    因演出泰版《流星花園》在全亞洲爆紅的「泰國F4」Bright、Dew、Nani和Win,昨(4)抵台為今(5)天的粉絲見面會準備,卻在4日的記者會上遲到超過1小時,4人在訪問時臭臉、不時竊竊私語,被譽為「泰版道明寺」的Bright還在攝影機在拍攝的情況下狂嚼餅乾,事後泰方卻要求媒體不要用吃東西的照片,種種荒唐行徑令人咋舌。
    2023/02/05 14:00
  • 姜子牙坐騎現蹤!「天馬神獸」正面清晰照曝 身分超珍貴

    中國有許多地廣人稀的區域,經常會發現罕見的珍禽異獸。日前大陸湖北竹山就拍到一隻超清晰的「天馬神獸」,超珍貴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3/01/30 05:54
  • 侵犯隱私?葡居民不滿陸大使館「裝監視器」 北京:符合慣例

    中國駐葡萄牙大使館周邊近日安裝監控攝影機引發當地民眾投訴,葡萄牙當局表示要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20)日對此聲稱,此監視器不會針對當地居民,符合「國際慣例」。
    2023/01/20 21:43
  • 陸使館架設監視器遭居民控侵犯隱私 葡萄牙當局調查

    當地居民提出隱私權遭侵犯疑慮後,葡萄牙當局正評估中國駐里斯本(Lisbon)大使館周邊近日安裝的監控攝影機是否合法。
    2023/01/20 09:36
  • NFL球員心臟驟停10秒救回! 醫療團隊陣容堅強

    1月初一場美式足球聯盟比賽中,「水牛城比爾隊」的安全衛哈姆林在場上心臟驟停,醫療人員10秒內上場檢查,並立即施行心肺復甦術,球員送醫後撿回一命,當時NFL醫療團隊的迅速和專業的處置,令人印象深刻。NFL醫療團隊是由30名專業人士組成, 包括整形外科、神經外科醫生,還有呼吸急救醫師;球員一旦受傷倒地,醫療團隊會啟動「緊急行動計畫」,各司其職進行搶救,球場內也設置了30個攝影機監看,一旦發現有球員受傷,監看員可以和裁判通話,立刻暫停比賽。
    2023/01/17 19:58
  • 秧苗慘遭「鬼剃頭」!農民苦惱凶手監視器現形竟然是牠

    台南市官田區好幾處農地,近來出現鴨子異常暴增的情形,而且剛插好的秧苗,都被拔除不見了,加裝攝影機「調查」,才確定「凶手」竟然是鴨子,牠們利用夜間人煙少的時段出來覓食,把秧苗吃掉,農民補種好了又被吃掉,真的很傷腦筋。
    2023/01/12 17:55
  • 傳中國正妹官員外遇副市長 綠帽夫拍下偷情過程怒舉報

    中國大陸官場爆出桃色醜聞,江蘇省揚州市廣陵區商務局戴姓副局長五官精緻、笑容甜美,被稱為「江南絕色佳人」,未料近日卻驚爆婚外情,出軌對象是揚州張姓副市長,兩人疑似發生性行為,全程還被戴的丈夫安裝攝影機拍下並舉報,在微博引發網友熱議,揚州市政府目前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2023/01/10 12:00
  • 赴泰遭警盤查討2萬7 女星控被「黑警勒索」

    女星安于晴跨年連假,和朋友前往泰國曼谷旅遊,她卻指控疑似遇上當地黑警,當時一行人搭計程車時,經過臨檢站,莫名被盤查一個多小時,這名員警不斷威脅她們,最後勒索2萬7千泰銖才肯放人,甚至要求她們不能在攝影機下數錢。
    2023/01/08 20:32
  • 躺床自拍讓兒捏臉!下秒…眼球「奪眶而出」 她慘叫彈飛

    國外有1名小男孩在與母親玩耍時,調皮地不斷玩弄母親的臉,結果竟疑似因為力道過猛,竟突然把母親的眼球給「擠」了出來,讓對方痛得當場大叫。整段過程被一旁的攝影機給錄下之後,又被上傳到了網路上,並在近日掀起一波熱烈的討論潮,令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嚇人。
    2023/01/07 17:44
  • 求婚現場有蟑螂!閨密狠踢膝蓋 蘿莉塔回神見男友下跪愣:整人大爆笑

    蘿莉塔元旦深夜宣布「嫁出去」喜訊,她在跨年夜答應交往4年的戴偉智的求婚。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被求婚的細節,她說跨年煙火施放時,戴偉智在她面前下跪,當時她還以為綜藝節目在拍整人單元,眼神不斷搜索是否有隱藏攝影機,朋友不斷確認,她才相信這一切次是真的,至於戴偉智求婚時說了什麼?蘿莉塔笑說已不記得。
    2023/01/06 12:51
  • 蘿莉塔未婚夫家世爆「可買下半個香港」 她穩交4年意外變富豪:黑白講

    蘿莉塔元旦深夜宣布「嫁出去」喜訊,在跨年夜答應交往4年的戴偉智的求婚,讓神秘的另一半的身分被起底,38歲的戴偉智更透露銀行家爺爺的財力「可買下半個香港」。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天生就有綜藝魂的她,笑說在求婚當下以為是節目整人片段,當時她緊盯各處尋找攝影機,扼腕錯過了跨年煙火,她也藉此澄清男友的家世,強調戴偉智的生活非常簡樸。
    2023/01/06 11:20
  • 飯店揪出針孔「幾T影片已外流」 他崩潰:女友才大學

    許多人出外旅遊,住宿最怕遇到「針孔攝影機」。一對大陸情侶日前住進洛陽宇博精品酒店時,男友小桃(化名)發現電視機暗藏針孔攝影機,而且經查後竟已輸出幾T容量的檔案,讓情侶倆害怕不已。案情曝光後,還有不少網友驚呼,「我X,我在這酒店住了好久」。
    2023/01/05 05:15
  • 安溥攻蛋被歌迷投訴! 發797字長文道歉了 

    安溥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她表示此次演出將會打造成DVD,更對現場攝影機遮住觀眾視線感到抱歉,事後仍遭不少粉絲投訴,她今(29)日透過聯成娛樂臉書寫下797字長文道歉,「希望被打擾的聽眾能看完我的承責文並收下我的歉意,不要在討論中責怪攝影師打擾了你們。」
    2022/12/29 19:51
  • NBA場邊驚見真實版「皮卡丘」 網友痛批:虐待毛小孩

    美國職籃NBA近日比賽時,攝影機竟捕捉到觀眾席出現《精靈寶可夢》中的人氣角色「皮卡丘」。原來是一名球迷將飼養的毛小孩全身染色,使外觀看起來與皮卡丘極為相似。然而,該球迷的行為也遭到網友圍剿,直呼這樣根本是虐待動物。
    2022/12/29 11:19
  • 黑熊出沒!現蹤花蓮雞舍 多日嗑光飼料、疑抓走1隻雞

    花蓮卓溪鄉秀巒部落,一處雞舍飼料被翻動過,雞的數量也少一隻,懷疑是黑熊吃掉,第二天雞農的小孩目擊黑熊在池子喝水,通報林管處架設攝影機後,果然拍到黑熊的身影,不過林管處提醒,民眾遇到黑熊報到不用緊張,通報並協助架設監視器,就有8000元獎金,另外高雄南橫山區,也有民眾拍到台灣黑熊在公路奔跑。
    2022/12/28 22:09
  • 男潛水誤闖海底洞穴 小腿遭「人面魚」猛咬痛罵髒話

    在海底世界中,仍有許多未知生物,等著人類去探索發現。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到埃及一處海域潛水,期間遭到一隻魚狠咬小腿,當場讓男子痛得驚聲尖叫,這所有過程被同伴用水下攝影機拍攝下來。事後發現,這是一條「人面魚」,有著一口利齒,影片曝光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2/12/26 16:29
  • 電子後視鏡法規明年上路!ARTC備妥檢測能量搶佔商機

    隨著即時影像技術的進步,許多車廠陸續規劃為新推出的車款配備電子後視鏡 (Camera Monitor System, CMS) 來取代傳統後視鏡。為確保系統能即時精確的提供駕駛者資訊,歐盟地區已於2016更新ECE R46要求其產品性能,我國針對電子後視鏡的法規要求也預計於明(112)年1月1日起實施。對此,車輛中心(ARTC)已建置相關檢測能量,可協助業者在產品開發階段進行改良,以確保上市後符合國內外標準。
    2022/12/26 14:54
  • 《阿凡達》主角試鏡瞎爆! 「對攝影機吐口香糖」竟拿到演出機會

    好萊塢男星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憑主演《阿凡達》,成為當時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有趣的是,他在試鏡本片主角傑克蘇里(Jake Sully)時,在現場忍不住暴怒。他近日接受《綜藝報》採訪,回憶起試鏡過程,表示沒人跟他透露本片的劇情、導演也不知道是誰,直言浪費時間,甚至在當下氣到對攝影鏡頭吐口香糖,以示自己的不悅。
    2022/12/16 17:28
  • 世足/英格蘭隊長凱恩淚崩 隊友霸氣「擋鏡頭」網友讚爆

    法國在卡達世足賽8強戰中,以2比1扳倒英格蘭奪勝,晉級4強。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於下半場踢飛一記12碼,錯失扳平機會,他在比賽結束後低頭落淚時,隊友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立刻伸手幫他擋住攝影機。這樣的舉動引發網友讚聲一片,直呼「這才是神隊友」。
    2022/12/11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