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攝影師 結果共1,822筆

  • 婚紗照曝喜訊!學霸女星爆「秘婚機師男友」 母意外說漏嘴證實了

    香港女星麥明詩2015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出道,加上擁有劍橋大學法學士高學歷,美貌智慧兼具因而有「十優港姐」美稱,近年雖淡出螢光幕,但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昨(25)日有攝影師在社群平台曬出麥明詩穿婚紗的照片,意外洩漏結婚喜訊,她的母親則回應「不是今天,你問她吧!我不敢多嘴」,似乎間接證實消息。
    2024/01/26 11:37
  • Shein官網露點照瘋傳!金屬扣反射「看光上半身」 百萬人朝聖

    中國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因總部設立在新加坡、客群遍布世界各地,2022年年收高達240億美元,規模與Zara、H&M不相上下,不過在大陸卻鮮為人知。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日前逛官網時發現,其中一件皮衣的金屬扣,竟反射出攝影師沒穿衣服的上半身,瞬間把網友嚇壞。
    2024/01/23 17:19
  • 結婚率雪崩、離婚率抬頭 大陸「婚紗照廢棄處理業」商機火

    大陸的結婚率連年降低,反觀離婚率卻是節節攀升。現在有廢棄物處理業者發現,把婚紗照和婚紗寄去工廠報廢的民眾愈來愈多,可見離婚商機有多夯。另外大陸還有一種新興行業,叫做「離婚跟拍攝影師」,可以把雙方領離婚證書的過程紀錄下來。
    2024/01/21 17:14
  • 64歲金鐘歌王凍齡帥成這樣! 等領敬老卡「完成人生紀錄」

    歌手文章曾獲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有〈故鄉的雲〉、〈望天〉等代表作,外型超級凍齡的他今年5月20日將滿65歲,對於暌違17年發片,謙虛自稱是「歌壇新人」,日前返台拍攝宣傳照,他感動直喊:「有機會能夠見見老朋友,是再開心不過的事。」
    2024/01/12 06:45
  • 有片/誰幫物品神秘歸位?攝影機拍下小老鼠「每晚熬夜勤奮收桌面」

    如果民眾在街上見到老鼠,許多人的反應可能是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國外一隻「愛整理的老鼠」近日爆紅!英國BBC報導,一位攝影師霍爾布魯克(Rodney Holbrook)發現,自己家中的物品在隔了一個晚上後,總是會莫名其妙地被收拾乾淨,感到好奇的他於是架起了攝影機,沒想到替他打掃的竟然是一隻小老鼠,霍爾布魯克的攝影機捕捉到老鼠撿起軟木塞、螺絲、曬衣夾等雜物並進行收納的場景,這段影片也在網上迅速竄紅。
    2024/01/10 10:29
  • 梁朝偉都誇專業!9歲攝影師「笙笙」粉絲超多 6歲小DJ準備來台打碟

    真的是人小志氣高!大陸有位九歲的小女孩,居然是一位專業的攝影師,曾經跟劉德華和彭于晏合作過,近期她又幫影帝梁朝偉拍照,互動超萌,讓網友大讚超專業。另外日本也有一位六歲小DJ,準備來台灣表演!
    2024/01/09 20:36
  • 愛車遭刮傷一大片!員工急下跪磕頭 蔡阿嘎真實反應曝光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對員工疼愛有加,不僅在尾牙燒掉上百萬慰勞大家,福利也送好送滿,羨煞許多網友。不過,他近日借車給員工Saza,熟料對方竟不注意把愛車刮傷一片,讓蔡阿嘎見狀傻眼,而愛車似乎遭到魔咒,至今已累積5次在住處停車場發生事故,就連攝影師宗翰也驚呼:「這個停車場怎麼了?」
    2024/01/08 11:14
  • 83歲攝影大師篠山紀信病逝 曾拍宮澤理惠全裸寫真震撼亞洲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知名攝影師篠山紀信今(4日)於東京一間醫院病逝,享壽83歲。篠山紀信生前曾拍攝多位名人的肖像照、寫真集等,例如文學作家三島由紀夫,天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與妻子小野洋子的最後一張合照也是由他掌鏡;他留下的作品也曾震撼娛樂圈,女星宮澤理惠1991年時18歲的全裸露毛寫真集也是出自他手。
    2024/01/05 09:34
  • 好萊塢男星演戰地攝影師 《心靈殘骸》聚焦難民議題

    近年來關於難民的電影枚不勝舉,從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的《美麗新世界》(In This World...)和《海上焰火》(Fire at Sea),到今年大獲好評、雙雙於威尼斯影展獲獎並入圍歐洲電影獎年度影片的《少年的漂浪旅程》(Io Capitano)和《邊境無間》(Green Border),澳洲導演班勞倫斯(Ben Lawrence)的首部劇情長片《心靈殘骸》(Hearts and Bones),便是另一部聚焦於戰亂難民議題的重要作品。
    2023/12/28 18:03
  • 跨年卡位看101! 「直幅、近距、前15秒」拍煙火

    跨年倒數,民眾鎖定看台北101煙火,但近期101周遭高樓林立,能拍美照的角度變少了,專業攝影師分享,除了到象山、虎山,由高處往下拍,可以掌握煙火施放的頭15秒,避免之後煙霧瀰漫,還有手機拿直的,近距離拍攝,一樣能有美照,或是透過玻璃反射拍不同效果。
    2023/12/28 13:24
  • 安達祐實「驚爆2度離婚」!首發聲斷開攝影師尪 9年婚姻終結

    日本知名女星安達祐實以童星身分出道,憑藉天生的娃娃臉和一雙無辜大眼,被譽為「最強童顏」,絲毫看不出已42歲。2014年梅開二度,與拍攝自己寫真集的攝影師桑島智輝結婚,沒想到今(28)日一早,她無預警宣布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令喜愛她的粉絲驚愕不已。
    2023/12/28 08:35
  • 超巨網紅不藏了!大尺度全裸床照曝光 圓球、美尻硬爆

    擁有32D傲人身材的網紅甄馨,有「翹臀美姬」之稱,7年前因為陪朋友去外拍團拍照,意外被攝影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接著加入直播圈,近日甄馨推出首本寫真《甄情萬種》以甜美、氣質與質感兼具性感風格,跳脫以往尺度,從時裝到全裸拍攝第一本紀念寫真。對於這次推出寫真集目的,甄馨覺得先是覺得可為自己留作紀念,再來可在寫真集中,以女性的風情萬種面貌展現女性自信、健康、活力的另一面,可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22 17:29
  • 4男1女爆雪地「多人運動」!女模傳爽嗨暴斃 攝影師回擊了

    驚爆4男1女「多人運動」!網路流傳一組雪地不雅照,爆出一名女模特與多名男子在野外激戰,卻不慎暴斃,在網路掀起議論,驚動河北警察出手調查。對此,攝影師動怒回應,曬出照片解釋了!
    2023/12/17 10:23
  • 淡海新市鎮當賽場?跑車甩尾燒胎還拍片

    新北市淡海新市鎮,一直取締噪音車熱點,最近又有駕駛開跑車,上演甩尾燒胎,一旁還有攝影師拍攝,警方約談駕駛到案說明,原來他是一名改裝廠老闆,供稱因為要拍片,卻在迴轉時腳踏墊卡到油門才會失控,不過警方仍不採信,將他以及攝影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16 18:55
  • 有片/30秒加速甩尾狂燒胎 淡水新市鎮拍改裝車片吃上萬罰單

    想耍帥卻害自己吃上罰單!新北市淡水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淡水新市鎮靠淡海河堤的道路出現「燒胎痕」,警方隨即前往了解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一輛黑黃相間的改裝車疑似請來攝影師,於該處加速、甩尾燒胎時進行拍攝,整段過程僅30秒雙方隨即離開。日前員警依車牌號碼通知范姓駕駛到案說明,據悉他是名改裝車廠老闆,供稱當時是「腳踏墊卡到油門」並非故意,但警方仍開出3張罰單破萬元並吊扣車牌。
    2023/12/16 11:32
  • 租屋遇詐!攝影師小林賢伍「3.6萬元沒了」 竟掀盜圖案外案

    日籍攝影師小林賢伍在網路擁有高人氣,近期在雙北市找房的他,卻表示自己碰上詐騙,金額高達3萬6千元台幣,事後回想才發覺溝通過程有異;只是這件事報出的案外案,是傳出物件的屋主也是受害者。
    2023/12/15 13:23
  • 媒體界宮鬥劇!《新聞女王》佘詩曼金句連發 「變臉」演技網封神

    MyVideo跟播香港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因姓氏粵語發音被稱為「Man姐」。劇中,她與攝影師街頭撞見賊王與警方槍戰,攝影師腿部中彈倒地,她竟勇猛拿起攝影機,躲在汽車後面繼續拍,這場直擊報導因而奠定她新聞女王地位。談到這場戲,佘詩曼秀出拍攝幕後花絮,直呼至今還是記憶猶新,「槍聲巨響,我腦子也跟著一片空白,記得當時拿起攝像機從一邊的馬路跪着爬到另一邊的馬路,大概來來回回拍了十幾二十條,到現在膝蓋還沒好。」更曝光她當下拍到手掌泛紅、手臂還擦傷,佘詩曼拍戲的敬業精神猶如「新聞女王」上身!
    2023/12/15 12:26
  • 日網紅在台遭租屋詐騙!慘噴「16萬日幣」急報警 恐怖手法曝

    日籍攝影師、作家小林賢伍2016年起旅居台灣,曾拍宜蘭抹茶山美景爆紅,也主持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在台灣逐漸打開知名度。沒想到,昨(14)日卻自爆在台灣租屋遭詐騙,被騙16萬日圓(約3.6萬新台幣),緊急向台灣警方備案,親揭詐騙手法。對此,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長方定工給予回應。​​​​​​​
    2023/12/15 08:53
  • 謝娜遇許光漢「秒變攝影師」 幫助理追星成功:她手機螢幕都你

    32歲人氣男星許光漢以《想見你》紅遍亞洲,在大陸人氣也超高,擁有超多「許太太」,近期他與張鈞甯合作《瞞天過海》合體宣傳,正巧碰到藝人謝娜,而謝娜的工作人員中有他的粉絲,謝娜親自幫忙謀福利,不只要對方來合照,還親自掌鏡,讓網友笑虧:「謝娜真是個好老闆,員工未來工作應該會更努力」。
    2023/12/09 15:02
  • 歐陽靖遭前夫當街毆打!悲吐流產過往 排斥新戀情:還餘悸猶存

    女星歐陽靖與日籍攝影師小菅亮輔離婚3年,帶兒子「新醬」移居台南,母子倆今(8)日出席2023首屆風格旅遊節,談到感情近況,歐陽靖坦言「我還餘悸猶存!」對於感情很排斥,需要很長的時間去克服心魔。
    2023/12/08 16:06
  • 女星遇街頭槍戰「扛攝影機繼續拍」 曝驚險過程:腦子一片空白

    MyVideo跟播香港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因姓氏粵語發音被稱為「Man姐」。劇中,她與攝影師街頭撞見賊王與警方槍戰,攝影師腿部中彈倒地,她竟勇猛拿起攝影機,躲在汽車後面繼續拍,這場直擊報導因而奠定她新聞女王地位。談到這場戲,佘詩曼秀出拍攝幕後花絮,直呼至今還是記憶猶新,「槍聲巨響,我腦子也跟著一片空白,記得當時拿起攝像機從一邊的馬路跪着爬到另一邊的馬路,大概來來回回拍了十幾二十條,到現在膝蓋還沒好。」更曝光她當下拍到手掌泛紅、手臂還擦傷,佘詩曼拍戲的敬業精神猶如「新聞女王」上身!
    2023/12/08 11:41
  • 「手機拿反拍」真有效?攝影師實測曝:成就網美好身材

    現代人喜愛經營自媒體或是個人社群,其中吸睛的照片更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除了人物主角的穿搭造型為亮點,背後的藏鏡人「攝影者」更是最強推手,而路上不時會看見有網美網帥「手機拿反拍照」的現象。對此,手機攝影師、攝影老師牧絲塔就給出此作法的五項原因,認證該方法真的有效果。
    2023/12/06 15:23
  • 爆被迫滾床陌生男!網美崩潰認「下飯局陪吃」:全是尪逼的

    一名22歲中國網美Coser「蠢沫沫」時常拍攝大尺度寫真,因此被定位為「福利姬」,在微博上有140萬人追蹤、X(前身推特)上也有109萬名粉絲。近日蠢沫沫在微博發文表示與網紅老公「鐵手叫獸」離婚了,坦言自己在婚內就已經與攝影師出軌,並表示這一切要歸咎她17歲結婚前,應老公的要求被迫與陌生男發生性關係,自此走上大尺度寫真路線。
    2023/12/03 22:09
  • 黑夜才可得見! 香港最後「無光害」自然寶地探險

    聯合國氣候峰會,周四將在杜拜登場。大家印象中的香港,都是車水馬龍的都市景象,但其實香港也有自然保育棲地,攝影師特別在夜間出沒,拍攝昆蟲、蛇類和蜘蛛等生物,用鏡頭記錄香港的自然樣貌。
    2023/11/29 22:39
  • 安迪愛女斬斷4年男友 「滿腹委屈」悲吐驚人內幕:歷經生死看清了

    已故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憑《超級偶像》大展好歌喉出道,除會演戲和唱歌外,還協槓創立洗髮沐浴副業品牌,事業正蒸蒸日上。豈料,她與4年攝影師男友的感情在26日宣告破裂外,還斬斷深交的閨密情,一口氣將所有委屈宣洩出來。
    2023/11/28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