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攝影展 結果共193筆

  • 鏡頭為黑面琵鷺請命 攝影家樂此不疲

    生態攝影家王徵吉與張順雄今天起在高雄開攝影展,透過鏡頭呈現黑面琵鷺成長過程及來台度冬身影,王徵吉拍攝黑琵樂此不疲,他到場現身說法,期盼用鏡頭為保育黑面琵鷺請命。
    2018/01/12 10:47
  • 拍下礦工謳歌 朱健炫呼喚煤鄉和鐵道

    攝影家朱健炫在台灣挖煤的年代拍下約6000張礦工照片,近期他精選部分照片舉辦攝影展和出版攝影專輯,再次重現當年情景,希望這一代人能夠不忘那一群曾付出生命和青春的礦工。
    2017/12/24 15:01
  • 台灣料理人攝影展  鏡頭對比台日之美

    在日本東京以台灣排骨飯聞名的料理人劉俊茂,熱衷攝影,透過鏡頭紀錄他眼中台灣與日本之美。他說,今天順利在東京舉行攝影展,完成一大心願。
    2017/12/15 21:18
  • 台越生態主題攝影展 加強雙方交流

    國立台灣博物館與越南自然博物館、河內博物館,今天在河內市聯合舉辦生態攝影展,展出台越雙方的生物多樣性,並宣導自然保護意識,加強藝術與文化交流。
    2017/12/01 22:51
  • 日最強自拍女王 89歲阿嬤出書辦攝影展

    日本熊本縣89歲的阿嬤西本喜美子,擁有「最強自拍女王」的稱號,她的作品天馬行空,帶點自嘲的搞笑風格,讓她在網上累積大批粉絲,不僅作品集熱賣,還要辦攝影展。
    2017/11/18 19:06
  • 金馬倒數10天! 300公分大金馬曝光供合照

    再過10天就是金馬獎了,為了讓民眾更有參與感,今年的金馬執委會首度舉辦了系列攝影展,把入圍者的沙龍照還有跟金馬獎的合照放大展出,打造得猶如藝術展覽一樣!甚至還擺了一個300公分高的金馬獎座,開放大家合照留念,吸引了不少影迷特地朝聖。
    2017/11/15 20:46
  • 水水的台灣  台水邀民眾賞水節水

    台水即日起陸續於台鐵台北、台中、高雄及花蓮車站展出水資源保育及攝影展,台水董事長郭俊銘表示,台灣的水在淨水技術、低水價、水質等都名列世界前茅,希望大家放心喝水。
    2017/11/14 13:03
  • 黃子明攝影展 見證30年原權旅程

    30年前,攝影師黃子明拍下他記錄的第一張原住民抬棺北上抗議、在重慶南路街頭爭取原民權益的照片,照片中的主角布卡當年是熱血青年,如今卻帶領一群幼兒在部落學排灣族語。
    2017/11/04 14:34
  • 安心亞濕身秀性感胸線  大解放水影照超吸睛

    安心亞為為義大利頂級休閒品牌拍攝春夏新款攝影展作品,雖然天氣轉涼,濕身秀很挑戰,但安心亞還是直呼好興奮!而在這次作品中,安心亞再度秀出她的美麗胸線,性感破表!
    2017/10/25 12:10
  • 非洲人與動物並列 陸非洲攝影展惹議

    中國大陸武漢一間博物館舉行攝影展,最近撤下一批被指責為種族主義的爭議照片。這個攝影展將非洲黑人與動物照片並列,不但引起當地非洲留學生不滿,更引來國際媒體報導。
    2017/10/16 16:57
  • 週末逛動物園 可愛美洲獅寶寶現身

    台北市動物園從今天起規劃一系列週末活動,像攝影展、中秋團圓夜活動等,23日會先讓在6月出生的三隻美洲獅寶寶和媽媽熟悉戶外活動場,若寶寶適應順利,25日起就可現身戶外。
    2017/09/22 11:31
  • 可愛的老奶奶粉絲! 捏喬治克隆尼的臉說悄悄話

    導演喬治克隆尼與編劇柯恩兄弟攜手推出新作《超完美社區》即將在美國上映,此片不但選為第74屆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單元的競賽片之一,也排定多倫多國際影展放映;日前喬治克隆尼與同片男女主角麥特戴蒙與茱莉安摩爾出席多倫多影展,在走紅毯時被攝影師捕捉到一幕溫馨可愛的畫面。
    2017/09/15 18:22
  • 台北都市人的日常!《強尼.凱克》進軍釜山影展

    新銳導演黃熙的首部劇情長片《強尼.凱克》自台北電影獎拿下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編劇、最佳攝影四項大獎後,再度入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備受肯定。電影釋出了前導預告,短短12小時觸及超過10萬人,以一個全新的臉書粉絲專頁而言,成績相當亮眼。
    2017/09/14 11:09
  • 七年級生辦攝影展 用影像記錄家鄉事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推出「2017樂印港區影像展」,展出王洲堂、林國義、顏宗賢3位七年級生的攝影作品,以在地清水、梧棲人的視角與情感,用影像記錄家鄉自然生態與人文采風。
    2017/09/04 18:36
  • 解嚴30週年紐約展 解構台灣歷史轉折

    台灣解嚴30週年,文化部與台北市立美術館在紐約合辦「歷史的暗影,與光」攝影展,透過近50張照片、逾500張底片等珍貴影像,讓外界探究解嚴與邁向民主化的歷史轉折。
    2017/08/29 11:08
  • 竹山秀傳醫院公益攝影展 義賣助弱勢

    竹山秀傳醫院今天舉辦公益攝影展茶會,40幅作品由在地好手創作,作品義賣所得全捐給弱勢家庭及團體,歡迎民眾欣賞支持。
    2017/08/10 18:46
  • 追憶齊導 陳菊允繼續看見台灣

    「感謝齊柏林導演讓我們看見台灣」、「懷念齊柏林導演我們要繼續看見台灣」。高雄市駁二特區今天起到8月13日推出齊柏林紀念攝影展,市長陳菊提前在昨天前往巡視會場並追憶。
    2017/07/28 10:25
  • 齊柏林攝影展 限量典藏收入做數位化

    導演齊柏林意外辭世,留下10萬多張傳統底片,20萬張數位影像檔案,以及無數影片素材,阿布電影舉辦齊柏林紀念攝影展,也規劃限量訂製典藏,收入將投入齊柏林空中攝影影像資料庫的數位化建立。
    2017/07/27 10:27
  • 追拍黑琵逾20年 高溢源辦攝影展

    生態攝影家高溢源拍攝黑面琵鷺20多年,四處追尋黑琵蹤影,今天起在台灣首府大學推出「追尋琵鷺八千個日子–高溢源攝影展」,盼吸引更多民眾關心黑琵及鳥類生態。
    2017/07/25 19:03
  • 看見雲林攝影作品 義賣全捐育幼院

    攝影家吳鴻森以「看見雲林」主題,今天起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一樓展覽廳,展出47幅作品,義賣作品所得全數捐給雲林縣一心育幼院,關懷弱勢兒童,文化處邀民眾共襄盛舉。
    2017/07/19 11:42
  • 澎湖南方四島之美 攝影展探索海天風情

    為宣導海洋保育理念並讓民眾看見澎湖南方四島之美,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與馬公航空站及澎湖縣政府農漁局共同辦理「映像澎湖南方四島」攝影展,即日起在澎湖馬公機場展出。
    2017/06/06 12:10
  • 魚眼看世界 海科館攝影展登場

    用魚的眼睛看世界!海科館在潮境海洋中心舉辦「印象海洋-海洋生態攝影巡迴展」,展出豐富且多樣的水下攝影作品,共有「可愛小丑魚」等5項主題,歡迎民眾免費參觀。
    2017/05/22 09:58
  • 進不了小學的人 導演黃惠偵專訪之一

    黃惠偵10歲那年,母親因不堪丈夫家暴,帶著她與8歲的妹妹黃惠娟逃家,因走得匆忙,忘了帶戶口名簿,無法入學,她變成只有小學肄業。母親跟不同的女人出遊、玩樂,她在喪禮上跳牽亡歌陣,拿錢回家。她渴望母愛,但不知道怎麼開口,因為母女根本不溝通,家庭是情感的廢墟,她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20歲,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去拍她們跳牽亡,她發現原來她也可以拿一台小機器為自己說話。首部紀錄長片《日常對話》在柏林影展得獎,這一次她以手裡的攝影機做法器,布下牽亡歌陣,母女下地獄又走一遭,超渡了悲傷的情緒,原諒一切該原諒的,然後還陽。
    2017/04/17 13:54
  • 目睹俄使遭槍殺 美聯社記者冒險拍照

    俄羅斯駐土耳其大使卡洛夫,出席攝影展遭槍殺身亡,當時美聯社攝影記者就在現場,正當其他人驚慌失措急找掩護的時候,這名面臨致命危險的攝影記者,迅速回神躲在牆後,拍下槍手、並捕捉突發事件的真實一面。
    2016/12/21 11:48
  • 「不要忘了阿勒坡」 現役警近距離射殺俄大使

    俄羅斯駐土耳其大使,在一間藝廊準備為攝影展開幕儀式致詞時,突然被一名身穿西裝的槍手從背後開槍射擊,一連串的槍響嚇壞現場所有人,而槍行兇前還高喊不要忘記阿勒坡、不要忘記敘利亞,因此被外界認為,犯案動機應該是在抗議俄羅斯協助敘利亞政府軍,疑空襲阿勒坡的行動。
    2016/12/20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