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攜槍 結果共114筆

  • 攜槍遊車河!未戴安全帽遭攔 掉槍遭逮

    新北市新莊謝姓男子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被巡邏員警攔查,盤查過程突然落跑,結果身上掉落一把有殺傷力的改造槍枝。員警看見呼叫支援,同時徒步追逐,最後在騎樓下抓到人,他跟警方供稱,槍是從網路上買來的,目的是為了跟朋友炫耀。
    2016/07/02 13:20
  • 失控連撞13車 乘客攜槍趁亂落跑丟包

    轎車連撞13車,車上乘客趁亂帶著一把槍枝落跑,昨晚8點多新北市新莊一輛銀色轎車忽然失控,逆向衝上人行道撞倒一整排機車,駕駛當場左手骨折,而車上另一名黃姓男子卻提著把一袋裝有槍枝的手提包,丟棄到附近巷弄,警方循線找到這2名嫌犯都否認持有槍枝,而且說詞反覆,被依公共危險還有槍砲法移送法辦。
    2016/05/22 11:56
  • 攜槍藏毒拒檢逃逸 8警破窗圍捕逮人

    4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中和一輛轎車遇警盤查加速逃逸,警匪雙方追逐10幾分鐘、約3公里,最後在秀朗橋往新店方向被警察包圍,就怕駕駛開車到處衝撞,員警跳上引擎蓋用腳猛踹擋風玻璃,還有人拿警棍敲破車窗抓人。
    2015/12/04 23:23
  • 「外面世界很可怕」 男子腰間插槍搭捷運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接連兩天攜槍搭乘捷運,把空氣槍插在腰間。不少民眾看到驚嚇報案,警方今天(13日)接獲線報,下午前往咖啡廳逮人,嫌犯供稱「外面世界很可怕」,才要帶槍防身。
    2015/08/13 21:16
  • ​驚!BWM駕駛攜槍拒查 警匪追逐險撞人

    警匪追逐,警險場面真實上演!新北市警方深夜臨檢,發現一台BMW行跡詭異,上前要盤查時,駕駛突然飛車逃逸,一路橫衝直撞,差點撞到員警和行人,雙方在大馬路上追逐20分鐘,最後員警拿槍把人壓制在地,查獲這名駕駛違法攜帶槍械
    2015/04/15 19:11
  • 悲劇!當兒面槍殺前女友 恐怖情人舉槍自盡

    挽不回跟前女友的感情,恐怖情人竟然當著兒子的面,持槍殺了前女友,甚至槍擊女友的舅舅,造成1死1重傷,犯下大錯,嫌犯逃了3天,還委託友人帶他到台南的飯店藏身,全身包緊緊,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員警接獲有人攜槍的情資,追到飯店來,逃不了,他衝到廁所舉槍自盡。死者家屬雖然因此不再夜不成眠,但目睹爸爸殺了媽媽的1歲半兒子,長的好像嫌犯,讓家人見到無辜的他,矛盾又悲傷
    2015/03/08 13:55
  • 警匪追逐槍戰!歹徒開車撞斷管線 瓦斯外漏

    基隆市發生一起警匪飛車追逐槍戰,員警埋伏在一名陳姓槍毒要犯住家外,嫌犯出門拒捕,開車加速逃逸,朝警車開槍,員警回擊射破輪胎,歹徒衝進窄巷,撞斷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嫌犯棄車攜槍逃逸,目前警方已封鎖山區,持續搜查,要將嫌犯逮捕歸案
    2015/02/07 11:40
  • ​美國冒牌耶誕老人疑攜槍 闖銀行搶劫

    大批舊金山民眾​打扮成耶誕老人,在街上遊行狂歡,沒想到竟然有人趁亂搶劫
    2014/12/18 12:40
  • 攜槍帶7炸彈 闖競選服務處勒跑路費

    兩名壯漢持槍到彰化縣議員參選人曹嘉豪服務處,勒索跑路費不成後開槍,曹嘉豪和他的爸爸一個抱住嫌犯,一個勒住脖子,服務處其他人也拼命攔阻,嫌犯連續開了兩槍,幸好沒人受傷,警方從嫌犯背包和車內,共找到七顆土製炸彈,威力驚人,防爆小組一一拆解,還好沒有被引爆,否則足以炸掉整棟透天厝,逃過一劫的曹嘉豪父子倆,事後回想,驚恐的相擁哭泣。
    2014/10/07 12:54
  • 感情不順!警攜槍外出 2小時「找嘸人」

    帶著槍和子彈的刑警,外出查案2個多小時,卻讓同事找不到,嚇壞一堆人!新北市淡水一名林姓員警,上班後因為執行查案任務登記領槍,由於感情因素心情不好,他藉故外出買東西,就失去聯絡,怕他想不開,同事一方面用LINE安撫也調閱通聯紀錄,發現不接電話的他,跑去板橋和新莊找朋友聊天抒發心情,最後透過家人勸說,雙方約在八里繳回槍彈,結束虛驚!
    2014/09/13 14:02
  • 搶劫?男攜槍佇銀行門 落網辯「在等人」

    台北一名楊姓男子,昨天下午把車停在八德路上的一家銀行旁,也沒熄火,由於當時剛好是銀行關門後,運鈔車準備補鈔以及運送現金,巡邏員警覺得他形跡可疑,又把車停在監視器拍攝死角,上前盤查,結果在車內查獲手槍和子彈,懷疑他預謀犯案搶劫,不過男子否認,辯稱自己只是在等人。
    2013/09/24 13:04
  • 債務糾紛攜槍火拚 警緊急圍捕壓制

    一場黑道火拚,還好即時被警方攔阻!新竹警方昨晚接獲線報,兩派人馬因為債務糾紛,相約在文化局前廣場談判,警方緊急出動前往圍捕,將18名嫌犯全數壓制,其中包括2名未成年,而現場也起出7把槍枝,包括鎮暴槍到8釐米手槍,火力強大。
    2012/09/13 17:05
  • 小三男童攜槍上學 走火誤擊8歲女童

    美國西雅圖附近一所小學,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年僅9歲,就讀3年級的男童,竟然帶槍到學校,沒想到放在書包裡的槍疑似意外走火,誤傷女同學。
    2012/02/24 10:03
  • 少尉「臥姿」陳屍營區外 家屬疑有隱情

    一名澎湖聯勤司令部李姓少尉,20日攜槍離營,隔天被發現以「臥姿」陳屍在營區附近,雖然軍方初步判定是自殺身亡,但家屬認為現場沒有遺書,事前也沒有異狀,加上血跡遍布範圍太小,質疑死因另有隱情,有他殺可能;軍方表示監視器畫面,拍下彈藥庫提領槍枝的,的確是李姓少尉本人,但對營區進出管理出問題,讓李姓少尉攜械離營,數度鞠躬致歉。
    2011/11/25 13:07
  • 疑女友變心 男子攜槍被識破路人追捕

    又出現恐怖情人!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在酒店上班的女朋友移情別戀,居然持槍等女友下班,卻因為男子行跡太過可疑,被路人發現,男子惱羞成怒居然還拿手槍作勢要開槍,隨後攔下計程車逃跑,最後男子是被到場的員警攔下,沒傷及無辜。
    2011/10/27 12:32
  • 出庭攜槍毒!藏未還出租車 GPS找回

    38歲的男子,涉及槍砲彈藥案,開著車子到地檢署報到,沒想到,車上竟然還藏有槍彈及毒品,真的是目無法紀,由於這輛車是逾期未還的出租車,業者透過GPS訊號找到車報警,警方就在地檢署的停車場,把男子逮捕歸案。
    2011/06/24 11:49
  • 〈快訊〉警追詐騙集團 1嫌疑攜槍駕車逃

    新北市三峽地區,警方正在追捕詐騙集團的車手。
    2011/03/21 14:34
  • 警方查賭場 2男攜槍跳樓1人摔死

    台中警方在一間公寓大樓內,查獲職業賭場,裡面竟然藏有改造手槍,警方查緝當時,2名男子疑似為了逃跑,從5樓陽台跳到4樓遮雨棚,結果摔到1樓,其中1人當場死亡,警方發現時,地上還有一把改造手槍和子彈。
    2011/01/11 12:42
  • 頭號通緝犯落網 「牛皮」攜槍被逮

    國內頭號通緝要犯,綽號「牛皮」的王俊偉,在逃亡將近6年後,昨天晚間被刑事局逮捕到案,查獲大批槍械,由於他曾經在中南部地區,犯下多起槍擊案,以及擄人勒贖案件,因此王姓嫌犯到案,警方將逐一釐清相關案情,同時也將追緝提供槍械和資金的幕後藏鏡人。
    2010/08/24 00:51
  • 〈快訊〉頭號通緝要犯落網 「牛皮」攜槍被逮

    國內頭號通緝要犯,綽號「牛皮」的王俊偉,晚間在台北縣落網,現場查獲2把手槍、多發子彈。
    2010/08/23 21:29
  • 自投羅網!毒蟲摔車 攜槍帶毒被逮

    台北縣三重警方凌晨獲報,有騎士摔車倒地,昏迷不醒,因此趕往現場查看,卻發現騎士腰部竟然插著一把改造手槍,摩托車底下還藏有好幾包毒品;原來這名黃姓毒蟲疑似吸毒恍惚,自己騎車不慎「犁田」,讓警方因此意外查獲槍枝和毒品,績效自動送上門。
    2010/04/22 16:21
  • 女教師中彈解剖 研判兇嫌攜槍逃亡

    發生在這個月1日,內湖安親班老師遭槍擊案,事發第7天,家屬在安親班門外舉行招魂儀式,安親班也特地通知家長,提前幾個鐘頭把孩子接回家,另外檢警下午也對死者進行解剖,取出卡在死者大腦前額的子彈,比對在吳姓嫌犯家中搜到的槍枝,初步排除是兇槍,研判吳姓嫌犯目前是帶著槍枝逃亡。
    2009/12/07 19:22
  • 隨身攜槍揚言掃射! 前工廠老闆恐嚇銀行

    高雄有一名經營螺絲工廠的男子,因為積欠銀行債務,數度遭到催討,最後車子、房子遭到查封,他忍無可忍,竟然涉嫌持槍,恐嚇拖吊車子的委託業者,不准動他的物品,隨身帶槍的他,還揚言要掃射銀行,最後警方埋伏,將他逮捕。
    2009/05/23 12:05
  • 男子攜槍打獵去 誤扣扳機身亡

    台東縣下午發生一起離奇的槍擊案!一名葉姓男子拿著獵槍,車經過產業道路時,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滑倒,不小心按到扳機,子彈貫穿頭部,當場死亡,儘管家屬表示,這把獵槍是過世的叔叔送給他們,不過警方還是要追查槍枝的來源。
    2009/03/03 00:07
  • 國道尬車開槍 嫌攜槍落網

    日前本台曾獨家報導,這個月初,國道一號彰化路段,2輛自小客車疑似因為互相超車,其中一輛車的乘客竟然打開車窗,拿出疑似槍枝,對另一輛車射擊,受害駕駛趕緊報案,員警調查發現,開車的是一名女子,開槍的是坐在他旁邊的男友,他的男友坦承,因為和對方發生超車糾紛,才拿玩具槍開槍。
    2008/06/18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