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攜槍 結果共114筆

  • 帶槍找主教 菲律賓男子被擊斃

    菲律賓一名聲稱要拜訪天主教宿霧教區樞機主教的男子,由於攜槍、行跡可疑,被警察擊斃。
    2018/07/10 17:43
  • 快訊/新北市工地傳槍響 嫌攜槍自首稱報復

    新北市今晚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晚間7點多徒步到永和一處工地開槍,隨即攜槍到附近派出所自首,他供稱過去差點被工地車輛撞到,才會開槍,警方正在釐清案情。
    2018/04/24 22:24
  • 震驚!19歲菜鳥員警不堪辱罵 派出所裡槍殺長官

    日本滋賀縣彥根市驚傳殺警案!11日晚間41歲巡查部長井本光被同仁發現頭部、背部中槍,倒臥在派出所內,送醫後不治。一同執勤的19歲警員大西智博行蹤不明,警方懷疑大西智博槍殺長官後,攜槍械、駕警車逃逸,涉有重嫌,經徹夜追捕後,當地警方週四凌晨宣布大西在距離派出所約6公里的愛莊町落網。
    2018/04/12 10:04
  • 攜槍談判壯膽! 槍走火落得狼狽躲藏墓園

    高雄有名董姓男子因為墓地界線問題和人起了糾紛,找朋友相約對方談判,而且他還帶了把金牛座改造手槍壯膽,沒想到亮槍沒有嚇阻對方,雙方爆發拉扯當下槍枝還不小心走火,最後在墓地工寮內躲了2天主動向警方投案。
    2018/04/08 12:38
  • 喝酒太傷心! 桃園醉男攜槍駕車自首

    桃園市一名酒醉男子,今天凌晨帶著手槍駕車前往派出所自首,警方檢驗後發現槍枝確有殺傷力,男子的酒測也超標,訊後除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酒後駕車再罪加一條。
    2018/03/21 12:34
  • 松菸大樓開3槍 槍手攜槍彈高雄投案

    北市松菸文創園區昨晚(27日)又傳槍響!一名男子對空連開3槍逃逸,槍手昨晚攜帶槍枝和子彈,前往高雄投案,他供稱因為和人擦撞,心生不滿才開槍洩憤,不過警方發現,他從高雄搭計程車往返台北,車資花費近萬元,途中一度換車甚至變裝,顯然是預謀犯案,連夜將他帶回台北偵訊。
    2018/02/28 09:20
  • 企圖攜槍零件闖關 台男馬尼拉押回

    2年多前企圖夾帶槍械零件從馬尼拉機場闖關的台灣男子,昨天遣送返回臺北。
    2017/12/21 12:23
  • 砰!殺手竄人群轟6槍 直射林立昌眉心

    新北市土城槍擊案,槍手闖入人群連開6槍!鎖定宮廟活動發白米人群聚集,嫌犯近距離開槍掃射,導致前立委林國慶姪子林立昌傷重昏迷,陳姓嫌犯案發後沿途還不斷開槍,波及民眾與正在站崗的國小老師,逞凶鬥狠後攜槍攔車到派出所投案。
    2017/09/21 12:50
  • 見盤查心虛?嫌犯攜2槍逃逸 沿途對警開槍

    南北在拚治安差嗎?昨天雙北才發生搶銀行以及槍擊命案;今天凌晨高雄又發生警方盤查可疑車輛,結果竟然有人攜槍逃逸,還直接在市民眾多的道路上對著員警扣板機。不過幸好特勤小組死命追捕,最後將嫌犯壓制,從他身上搜出2把槍以及刀械。
    2017/09/21 09:05
  • 男酒店把玩槍枝走火 服務生遭擊中不治

    李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台南市一家酒店把玩槍枝,不慎走火擊中酒店的陳姓服務生,陳姓服務生送醫不治,李男攜槍向警方自首。
    2017/09/13 11:13
  • 債務惹殺機 母子返家遭埋伏槍擊1死1傷

    苗栗晚間傳出槍響,一對母子開車返家時,遭人埋伏開槍攻擊,婦人身中至少兩槍,送醫搶救不治,兒子右手也受到槍傷,嫌犯隨後攜槍投案,他表示和死者丈夫是拜把兄弟,控訴被對方詐騙上千萬元,雙方過去曾打過官司,行兇動機是債務糾紛。
    2017/08/09 23:11
  • 快訊/苗栗討債槍擊 母中彈命危兒傷嫌犯投案

    苗栗今晚傳出槍響,竹南鎮一對母子,晚間遭人開槍攻擊,母子兩人都中彈,母親到院無生命跡象,兒子右手槍傷,嫌犯隨後攜槍投案,他自稱行兇動機是債務糾紛。
    2017/08/09 19:09
  • 男攜槍插褲頭飲酒 掉地面走火幸未傷人

    嘉義縣綽號「紅中」陳姓男子昨天晚上攜槍前往小吃部與友人飲酒,起身拉褲頭時,槍枝掉落地面走火,幸無傷人,事後店家三緘其口,警方據報,仍循線查獲陳嫌到案。
    2017/07/20 16:39
  • 美堪薩斯州學院允「師生攜槍」 教授痛批瘋了…

    美國堪薩斯州各所學院的師生從明天開始,將獲准隱秘攜帶手槍進入校園。1名教授說,他打算找別的工作,「那簡直瘋了」。
    2017/07/01 09:24
  • 受不了女友愛吃醋還「天天要」 男攜槍自首躲她

    新北市一名20歲的施姓男子,平日從事酒店經紀;喜歡玩生存遊戲的他,3年前上網買了一把金牛座 JP-915道具槍改成真槍把玩。日前他結識從事美髮業的女友,2人進而交往同居,但對方擔心男友在酒店上班會和別的女生搞曖昧,天天查勤而發生爭執。施男最後受不了女友太愛吃醋,主動持槍上警局自首,想圖一個清靜。
    2017/06/13 17:56
  • 我背包有槍!女警過境桃機 自首嚇壞地勤

    美國女警攜槍來台史上頭一遭。桃園機場,昨天傳出美國女警攜帶槍枝入境,原來這名加州女警,和家人搭機從洛杉磯要飛往曼谷度假,竟然把值勤用的槍彈放進背包內,直到桃機轉機時才發現,雖然是在安檢前自首,但因為已經在台灣落地,最後這名加州女警也被限制出境出海,等待後續調查。
    2017/04/14 12:22
  • 狠心虐死外甥女!男槍不離身 潛逃3年多終落網

    嘉義一名34歲的男子,不但攜槍販毒,還涉嫌與表姐共同將年僅5歲的外甥女重毆致死,並狠心棄屍,他棄保潛逃,居無定所還槍不離手,逃亡3年後,終於在台南市因為劈腿跟女友吵架而負氣在外,被跟蹤他一個多月的警方,不費一槍一彈逮到人!女童家屬很氣憤,直呼女童媽媽判太輕,女童舅舅當初也不讓讓他交保!
    2017/01/05 11:59
  • 虐死外甥女棄保潛逃3年 狠心槍毒犯終被逮

    台南一名34歲的男子,不但攜槍販毒,還涉嫌與表姐共同虐死外甥女,他棄保潛逃,居無定所還槍不離手,逃亡3年後終於落網。
    2017/01/05 09:48
  • 攜槍討債!男遭圍毆慘死 彈道重建解密

    鑑識彈道重建,還原槍擊案「子彈軌跡」!新北市汐止一名湯姓男子,遭人圍毆命危傷重慘死,反被兇嫌指控是死者先開槍挑釁,家屬質疑現場監視器遭有心人破壞,刑事鑑識中心透過DNA採證、彈痕比對,還有關鍵的「彈道重建」,發現子彈疑似是在扭打過程中近距離擊發,還原命案過程。
    2016/12/16 18:04
  • 陸運鈔員攜槍上廁所 半途誤擊自己傷重

    上海一名38歲運鈔人員因為工作關係隨身佩帶槍枝,結果在上廁所時不小心誤擊了自己,傷勢嚴重。
    2016/12/01 10:50
  • 攜槍毒拒捕!警圍堵停車場 2嫌棄車狂奔

    車上藏槍和毒品,怕被員警發現,竟然踩油門落跑,事情發生在高雄三民區,嫌犯飛車躲避查緝,結果開進地下室停車場,成了甕中捉鱉,車上2名嫌犯一度棄車落跑,但跑沒幾步路,當場被員警壓制在地。
    2016/11/05 11:17
  • 又栽!攜槍曾遭逮 嫌攜輕巧槍枝躲查緝

    藏槍又被逮!台北市警方路檢,發現一名駕駛形跡可疑,攔查後發現他藏有鋼筆槍以及掌心雷手槍,原來會用比較輕巧的槍枝,是因為之前持槍被逮,沒想到這回載朋友北上,又被眼尖員警發現。
    2016/10/02 12:14
  • 是你的吧!大哥攜槍被查 嫁禍小弟踢鐵板

    高雄市警方凌晨巡邏時巧遇一群年輕人才剛從KTV走出來,其中一名男子揹著包包,看到警方很緊張,事後被警方搜出攜帶槍枝,想脫身,他向一旁小弟使眼色企圖要小弟幫忙頂罪,但沒想到小弟不買帳,為自保打死不認,最後這名大哥只好認了。
    2016/08/19 17:20
  • 試槍轟爛倉庫!美M15響尾蛇步槍 一射20發

    台南安平魚市場對面的倉庫驚傳連續槍響,嚇得附近民眾跑出來查看,結果發現,製冰工廠的倉庫被轟得稀巴爛,竟是有人在試槍!這罕見的美製M15響尾蛇突擊步槍,誤開自動模式,一射20發,開槍的25歲陳姓男子自知法網難逃,隔天一早便攜槍前往警局自首!
    2016/08/18 18:31
  • 疑前妻另結新歡 男攜槍施暴遭逮

    懷疑前妻另結新歡,一名曾姓男子多次動粗家暴,前妻受不了逃回嘉義的娘家,男子又多次傳簡訊和電話恐嚇揚言要開槍殺人,原以為是玩笑話,沒想到男子真的攜帶槍械找前妻談判還動手打人,還好警方及時到場阻止憾事發生。
    2016/07/27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