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攜槍 結果共114筆

  • 美最高院裁定紐約州攜槍限制違憲 拜登批違背常識!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今天裁定,人民享有在公共場所攜帶手槍的基本權利,總統拜登批評這麼做違背常識。目前美國槍枝暴力問題激增,法院這項裁定將對各州與城市帶來深遠影響。
    2022/06/24 06:08
  • 多倫多學校附近有人攜槍上街 警方開槍嫌犯受傷

    加拿大官員今天表示,一名嫌犯今天攜槍走在多倫多(Toronto)市內街道上,附近4所學校因此被封鎖,嫌犯因警方開槍而受傷。
    2022/05/27 09:30
  • 囂張火拚!東港槍擊案後 連傳3件開車衝撞暴力

    屏東東港、竹田9日清晨傳出槍擊案,陳姓男子持突擊步槍在兩地瘋狂掃射20幾槍後,攜槍投案,但九如及東港下午又連續傳出3件瘋狂開車衝撞事件,挨撞的,就是陳姓男子的住家及相關人員的店家,被質疑是雙方人馬火拚,他們如入無人之地逞凶,真的很囂張!警方目前已掌握嫌犯追緝!
    2022/05/10 12:47
  • 阿姆斯特丹發生持槍擄人案 嫌犯遭警車撞擊傷重不治

    一名27歲男子昨天在首都阿姆斯特丹一處熱鬧廣場,攜槍闖入一家蘋果專賣店並挾持多名人質,荷蘭檢方今晚表示,這名男子在醫院傷重不治。
    2022/02/24 12:37
  • 荷槍攻堅!逮4條通緝攜槍大藥頭 搜出660萬毒品

    1名43歲的大藥頭,因為涉及毒品案,身背14年7個月的徒刑、4條通緝案,逃亡期間為防黑吃黑,還擁槍自重繼續販毒,台南警方小心翼翼荷槍實彈攻堅,還好當時他正在睡夢中,來不及反應,狼狽落網。
    2022/01/17 17:58
  • 疑2千萬債務糾紛!5槍轟社區大門玻璃破 槍手攜槍投案

    新北市泰山區,一處社區晚間(11/7)傳槍響,一名男子朝著社區大門連開5槍,隨即帶槍投案,一開始瞎扯「心情不好」,不過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和2千萬債務糾紛有關聯。
    2021/11/07 23:26
  • 「自然系」大麻電子菸! 毒販攜槍交易遭逮

    警方日前破獲販毒集團,專賣非法電子菸油,他們以「自然系電子菸」當作噱頭,其實就是含有大麻成分,甚至取「天行者」、「小甜餅」等名稱加以宣傳,且交易時還會帶槍到場,防止同行黑吃黑。
    2021/08/29 13:35
  • 腰間藏槍趴趴走!無罩抽菸遭盤查心虛 「坐地耍賴」就是不起身

    沒戴口罩還攜槍趴趴走!警方日前在新北平溪老街巡邏時,發現一名潘姓男子沒戴口罩抽菸、喝飲料,上前勸說,他卻拒絕起身、說詞反覆,反常的態度讓員警起了疑心,一瞧發現,他的腰間竟然藏了一把手槍。
    2021/07/24 12:39
  • 車藏41發子彈趴趴造!撞人棄車後 還攜槍逃逸

    高雄苓雅區9日凌晨車禍,肇事駕駛撞上一輛Uber,導致對方腳扭傷,接著棄車逃逸,警方在後座發現41發子彈,懷疑案情不單純,依據車號,沿路調閱監視器,當晚逮到人,這期間,嫌犯帶著槍到處跑,還好沒有犯案,面對民眾攜帶槍枝,高雄市長陳其邁也下令,要加強車輛盤查。
    2021/05/10 13:45
  • 萬華街頭槍響!通緝犯攜槍毒「衝破路檢」 警連轟8槍逮人

    台北市萬華街頭驚傳槍響!下午2點多,一名林姓通緝犯開車行經萬大路時,遇上警方臨檢,竟然加速衝撞路檢點逃逸,雙方當街展開警匪追逐,過程中員警連開8槍,把車輪射破,嫌犯還在街頭到處衝撞,波及路上至少5輛車,最後他一度棄車逃逸,但還是遭壓制逮捕。
    2021/03/30 19:13
  • 快訊/美副總統官邸外 逮捕攜槍枝彈藥德州男

    美國秘勤局在副總統官邸附近,逮捕了一名持有長槍及大容量彈夾的男子。當局表示,這名德州男子本來就遭到警方通緝,華府警方接獲通報,得知他人在華府副總統官邸所在的區域,因此出動逮人,在嫌犯車上發現槍枝與彈藥;目前不清楚這名男子是否對副總統賀錦麗和她的家人有任何不利的企圖。
    2021/03/18 08:55
  • 討債不成怒開槍轟玻璃 男嫌晚間攜槍彈投案

    蔡姓男子今天清晨前往新北市板橋區一家資產管理公司討債未果,憤而開槍擊破玻璃,還向路人開槍示警。警方循線追緝後,蔡男今天下午持槍彈向海山警分局投案,並由警方偵辦。
    2020/12/29 20:31
  • 攜槍趴趴走!沿竹市尋砸車仇家 流彈傷無辜

    炸油條炸到一半突然左手臂一陣劇痛,鮮血狂流!新竹一名豆漿店老闆,一早準備開門營業時,竟突然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一看不對勁,竟然是被子彈貫穿,事發在13日凌晨4點多,東區民生路上,根據了解,原來開槍的羅姓嫌犯,日前愛車被朋友毀損,心生不滿想尋仇,結果這天在市區閒逛,發現對方的車停在路邊,馬上掏出隨身攜帶的手槍,連開2槍示威,結果其中一發卻波及無辜,而嫌犯雖然事後也主動投案,只是他這麼大膽,手槍就帶在身上,讓住戶直呼太可怕。
    2020/12/13 20:20
  • 新莊槍響流彈打中少年 送醫途中救護車又車禍

    郭姓男子疑因債務糾紛,昨天晚間持槍到新北市新莊路,朝仇家羅男左腿開槍,流彈波及一旁李姓男子鼠蹊部中彈,警消獲報趕抵現場,2傷患送醫無大礙,郭男隨即攜槍投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2020/10/09 07:13
  • 攜槍趴趴走!男拒檢逃逸 撞警遭噴辣椒水

    新北市板橋18日發生警匪追逐,一輛雙載的機車,後座女子沒戴安全帽,員警要攔查,但騎車男子不配合,加速往前逃,甚至還想衝撞警方,最後被噴辣椒水制伏,員警事後發現,原來騎士身上藏有槍枝,才會心虛拒捕,沿路闖紅燈、危險駕駛,也被開出兩萬四千元的罰單。
    2020/09/20 12:13
  • 網紅館長中3彈!1嫌攜槍投案 疑因騷擾糾紛犯案

    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新北市林口警分局今天表示,1名劉姓嫌疑人已自行投案,疑似因騷擾糾紛引發不滿而開槍。警方轉述,館長手臂與腿部中彈,部分彈頭卡在腿部與腳踝。
    2020/08/28 10:52
  • 遭開槍不說! 先報仇再攜槍至警局自首

    台南在9日凌晨,一間當鋪遭人開槍,許姓男子在開槍之後,就自己帶著槍去警局自首,經過警方調查過後,發現許姓男子在6月底,跟當鋪人馬有發生口角衝突,之後被對方開槍,也沒跟警方說,打算報仇完再自首,台南第六分局則表示,坦承內部有疏失才沒查獲,也會再加強管理。
    2020/07/10 14:01
  • 男攜槍嗆聲找仇家談判 遭警攔槍秒丟車底

    新北市蘆洲區1名29歲許姓男子昨(6)日晚11時左右攜帶槍枝去找仇家談判,警方獲報到場埋伏,待許男前來牽車時進行盤查,他竟在趴下時將槍枝丟到車底,隨後遭上銬逮捕。
    2020/07/07 08:53
  • 惱他打女友主意 漁工男撂13人朝情敵開槍

    台南安平在16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陳姓抓魚工疑似不滿蔡姓男子不斷騷擾追求自己的女友,相約到觀夕平台談判,沒想到陳姓男子對著蔡姓男子汽車開了一槍,雙方展開飛車追逐,蔡姓男子失控自撞路樹,而陳姓男子隔天也主動攜槍投案。
    2020/06/18 12:05
  • 北投發生聚眾持刀砍人案 疑感情債務糾紛

    北市警方昨晚獲報,指台北捷運唭哩岸站附近發生持刀砍人事件,經查疑為楊姓男子因感情、債務糾紛而攜槍談判,但反遭對方揪眾持刀砍傷及搶奪財物,逃逸3嫌於案發後3小時落網。
    2020/05/13 14:26
  • 快還錢!北投黑幫械鬥 1人攜槍助陣遭逮

    債務糾紛演變成聚眾鬥毆!台北市北投區又傳出街頭暴力,有20多名黑衣人因為債務糾紛相約大度路,叫囂嗆聲,快打警力到場,一夥人還仗著有幫派背景,依舊氣焰囂張,其中一人的車上還帶了影星彭于晏在電影裡使用過的制式手槍,火力相當強大!
    2020/03/20 12:19
  • 苗栗警跨轄緝毒 查獲1公斤K他命與槍彈

    苗栗縣警局刑警大隊在台中市查緝毒品交易案,逮捕2名嫌疑人,查獲1公斤純質K他命及1把改造手槍、11顆子彈,犯嫌疑似怕被黑吃黑,不但自備點鈔機,身上所攜槍械也已上膛。
    2019/11/06 13:20
  • 槍手目標是他們 德州槍案後西語裔忙上射擊課

    美國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沃爾瑪(Walmart)賣場3日發生22死槍案之後,參加槍枝訓練課程、想取得公共場所攜槍許可的艾爾帕索居民,比以往更多了。
    2019/08/13 16:30
  • 男子討債開10槍逃逸 主動攜槍自首

    台北市一名20歲許姓男子昨晚疑為追討債務,於內湖區埋伏等候26歲何姓男子,眼見何男和友人將駕車離去之際,許男當場開10槍後逃逸,並主動到鄰近的內湖分局自首。
    2018/11/13 17:43
  • 公園撿的!揪妹攜槍續攤 見警落跑遭逮

    北市警方在中山區街頭巡邏,發現一名男子才剛下計程車,一見到警察立刻轉身,帶著身旁女子離開,員警覺得可疑上前盤查,當場在包包裡查扣改造手槍和子彈。
    2018/11/09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