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攜槍 結果共114筆

  • 自保防身?美田納西議會跨出爭議第一步 擬允教師「攜槍入校」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參議院以26票贊成、5票反對,通過一項備受爭議的新法案,該法案將允許州內中學以下(K-12 schools)的公立學校教師和員工,可以在不外露的狀態下,祕密攜帶槍枝進入校園內。支持方的州參議員強調,這不是強制要求,而是一種自由權利,讓老師能自我保衛,預防再有校園槍擊發生。但諷刺的是,根據美國媒體整理,全美一共有34州「禁止」老師,攜帶槍枝進入中小學或幼稚園的校園。
    2024/04/11 16:40
  • 腰際什麼東西?槍啊! 通緝犯選後攜槍上夜店放鬆被逮

    台南有1名男子,因為詐欺、毒品等5案被通緝,怕被抓,逃到高雄躲藏,投票結束後,他猜想警方忙選務累了一天,會放鬆警戒,因此偷偷返回台南會朋友,跑到夜店去放鬆,沒想到,遇到曾經抓過他的員警,一眼認出他來,而他藏在腰間的槍枝,也當場被查獲!
    2024/01/14 17:54
  • 美參議員「無牌攜槍」入境 香港法院判無罪

    美國華盛頓州參議員威爾遜,21日入境香港時,主動通報在行李中,有一把左輪手槍,觸犯無牌管有槍械罪,但法官考量到他在海關時自首攜槍,被調查時也坦承錯誤,法院在30號撤回告訴,但需以港幣二千元簽保守行為24個月,手槍充公。
    2023/10/30 22:04
  • 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高雄角頭輕生原因曝 搶救2天不治身亡

    高雄市苓雅區出身、曾經擁槍自重的角頭老大,綽號「高斤」的高姓男子14日晚間攜槍進入市立大同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只見他右太陽穴轟出一個洞來,鮮血滿地,生命跡象微弱,一直到隔日晚間,因腦死回天乏術,家屬決定拔管,16日凌晨宣告死亡。
    2023/09/17 08:32
  • 小小年紀學壞!美「12歲少年持槍劫車」 女駕駛嚇傻乖乖交鑰匙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上週驚傳1起「持槍劫車」案件,值得注意的是犯下此案的竟是1名年僅12歲的少年,他在試圖搶走1名女子的車輛未果後隨即逃離現,不過警方仍循線將其逮捕,目前他被指控持械劫車、無證攜槍等罪名。
    2023/08/22 17:25
  • 以色列恐攻釀8傷 歹徒開車衝撞人群遭持槍民眾擊斃

    以色列大城特拉維夫4日午間發生恐怖攻擊,恐怖分子開車衝撞人群後下車持刀刺傷民眾,隨後遭現場一名攜槍民眾擊斃。這次攻擊共造成至少8人受傷,其中1人身受重傷。
    2023/07/05 09:21
  • 誰是真凶!狒狒之死「7大疑點」 4組人馬說詞一次看

    桃園市有狒狒出沒,歷經18天逃亡昨天被逮,卻因槍傷死亡,過程疑點重重,各方說法不一。已知參與單位包括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六福村,以及自行攜槍參與並射殺狒狒的林姓獵人。《中央社》統整桃園狒狒之死7大待釐清疑點。
    2023/03/28 21:31
  • 狒狒逃亡18天終捕獲 可惜遭合法獵人槍殺身亡

    桃園市狒狒出沒,歷經18天的逃亡,昨天在楊梅富岡遭捕獲,但被獵槍打傷急救無效死亡,一名自行攜槍參加的合法獵人坦承射殺,桃園市政府農業局表示,將持續調查釐清事實。
    2023/03/28 06:23
  • 違法攜槍還酒駕!男在警車上落淚 遭斥「被抓才在哭!」

    昨(11)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名男子一邊開車一邊抽菸,便將人攔下,警方聞到酒味便對他實施酒測,測得數值高達0.65mg/L,但男駕駛卻還一度打算狂奔落跑,警方將人逮獲後又在其車上搜出了一把未登記的獵槍及底火、鋼珠彈,男駕駛當場掉下眼淚,被依公共危險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3/03/12 16:53
  • 懷疑女友變心!男子凌晨攜槍撂人打傷情敵 下場GG了

    高雄2日凌晨四點多,發生一起街頭亮槍事件,警方獲報到場,才知道一名梁姓男子,不滿女友跟別人走太近,因此找對方對質,沒想到他們持槍毆打對方過程,被被趕來的員警查獲,最後還反被依妨害自由等三罪移送法辦。
    2023/03/03 13:01
  • 前十大槍擊要犯「瘋琴」公司被開5槍 槍手動機曝

    前十大槍擊要犯「瘋琴」盧照琴,其設立於嘉義水上鄉的公司,今(2)日凌晨遭人連開5槍,該名28歲的邱姓槍手,犯後攜槍到警局投案,其供稱,不滿看到電視上盧照琴猥褻少女的新聞,心生不滿才會到場開槍,目前警方正在訊問中,至於其動機以及背後是否有人指使,還在釐清。
    2023/03/02 09:46
  • 屏東男開刀住院攜槍又帶毒 與陪病者皆被送辦

    手術住院,與陪病的謝姓友人在病房內遭到舉報持有槍毒,警方今天上午獲報盤查,找到改造手槍還搜出毒品,辦理出院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3/02/14 15:38
  • 蘇澳槍擊無辜男中彈!犯嫌畏罪找人頂替 警掀黑幕全收押

    宜蘭蘇澳火車站外於上(11)月16日深夜傳出槍響,兩派人馬約10多人相約在太平路上談判,其中有人拿出隨身攜帶的改造手槍,擦槍走火射穿一旁民宅鐵捲門,擊中屋內一名無辜男子腹部。案發不久一名男子攜槍投案,但警方事後查出開槍者其實是另名男子,因畏罪才唆使他人頂替,最後2人全被拘提到案聲押獲准。
    2022/12/01 17:55
  • 男「攜槍」闖鄭運鵬造勢場 維安火速查扣送檢偵辦

    總統蔡英文今(10日)晚間赴桃園替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站台造勢。但維安人員發現一名場參加晚會的民眾,隨身攜帶玩具槍,大批警力立刻上前,將他當場逮捕,並立即將這名男子帶回派出所,將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事發當時總統並未抵達活動現場,相關維安單位並全程掌握狀況。
    2022/11/10 23:02
  • 逃不過AI法眼! 美NFL引進「掃描偵測槍枝」

    美國槍擊案件頻傳,在最高法院6月底判決民眾進出公開場合,持槍自我防衛是憲法賦予的權利之後,美國有25個州都允許民眾持槍上街,這讓大型活動的維安和校園安全問題更加難以防範;美國NFL球場就引進一款最新科技掃瞄系統,結合AI人工智慧,能分辨民眾攜帶的是武器還是手機,現在很多學校也有意願採購,希望藉此防範校園槍擊案。
    2022/10/21 19:56
  • 槍擊後「狂奔2分鐘」到警所! 槍手攜槍自首

    台北市一名建設公司老闆,在國小旁遭人連開3槍,警方發現,這名槍手是特地從台東北上,住在新店旅館長達7天,每天都到現場觀察被害人,行兇前半小時就到場埋伏,開槍後,他狂奔衝到距離僅160公尺的派出所自首。而被害建商其實是二代,與在地黑白勢力關係都不錯,至於是哪個建案出問題,他也是一頭霧水。
    2022/10/06 13:06
  • 恨之入骨!牢牢記住死者個資 高醫槍手查網路掛號南下行兇

    新北市朱姓槍手與王姓男子有10多年的債務恩怨,特地掌握王男就診行蹤,攜槍南下,直接在院內候診區連開2槍殺害王男,犯案過程不到2分鐘,今(18)日死者太太和女兒,一同赴高雄市立殯儀館等待解剖結果,王妻數度崩潰落淚,拒絕接受訪問。據了解,朱姓槍手則是藉著網路掛號紀錄,得知死者就診行蹤,而王姓死者事後被驗出確診新冠肺炎,但病毒量不高。
    2022/08/18 17:43
  • 高醫槍擊案互嗆!藍批:高雄慶記之都 綠酸:槍新北來的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內槍擊一死,震驚社會,加上接近年底大選,槍擊案引來一波藍綠攻防,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市長陳其邁是口號治市,譏稱高雄是「慶記之都」。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也同樣開記者會回擊,秀出數據回擊新北才是槍枝氾濫,做案的朱姓槍手也是從新北攜槍南下,並大讚高雄警方4小時就逮到人,並前往市刑大頒發慰勉。
    2022/08/18 16:04
  • 紐約州新法禁止敏感場所攜槍 學校、時報廣場入列

    美國紐約州議會議員今天表決通過新的槍枝法,禁止在時報廣場等諸多「敏感場所」攜帶武器,並要求申請槍枝許可的人接受更多訓練、交出社群媒體帳號供政府審查。
    2022/07/02 13:56
  • 飛車狂飆5公里衝撞5車 4嫌攜槍毒遭壓制

    桃園(6/29)上演警匪追逐,保大警方看見可疑車輛,車上駕駛乘客都沒繫安全帶,對方拒檢逃逸,飛車逃亡5.2公里,一路違規,共衝撞五輛汽機車,就連警車也兩度被衝撞,嫌犯最後因為紅燈卡在車陣,警方揮舞警棍,將四名嫌犯拉出車外、壓制在地,車上還起出改造手槍和毒品!
    2022/06/30 00:15
  • 美暴動聽證爆 川普欲加入群眾受阻 抓方向盤.襲特勤

    美國1月6日國會暴動調查聽證會,前白宮幕僚長梅多斯的助理拋出震撼彈,她目睹暴動當天,川普大暴走的種種失控行徑;包括川普想加入群眾進入國會遭到阻擋,氣得抓座車方向盤還攻擊特勤人員;另外,川普明知群眾攜槍,卻還要求維安人員撤走金屬探測器,讓支持者進入國會。這名白宮前助理也透露,川普輸掉選舉後,情緒不穩定,時常暴怒,曾因不滿司法部長巴爾的言論,氣得將午餐摔在牆上。
    2022/06/29 20:00
  • 挺「擁槍反墮胎」!美最高法院裁決看見總統歷史遺產

    美最高法院一連做出兩大判決,先是裁定民眾有權在公共場所攜槍,後又賦予各州禁止墮胎權,反映最高法院保守勢力。也因為現今大法官有3人是由前美國總統川普任命,讓美國總統卸任後仍能對政策做出長遠影響。
    2022/06/27 08:27
  • 美國國會歧見中通過槍枝安全法案 拜登25日簽署

    美國最高法院昨天才剛裁定人民有權在公共場所攜槍,聯邦眾議院今天就緊接在參議院之後通過30年來第一項重大槍枝安全法案,將送交總統拜登簽署成法。
    2022/06/25 16:22
  • 大法官判決 紐約州可攜槍趴趴走 美參院通過槍枝安全法

    美國發生多起重大槍擊案後,最高法院竟做出令人意外的判決,推翻了紐約州的槍支限制,允許民眾攜帶手槍到各種公眾場合;這個判決也引發各界反彈,警察出生的紐約市長亞當斯,痛批判決會讓紐約槍枝暴力氾濫。不過美國國會在槍枝限制上,倒是做出正面回應,參議院以65票同意、33票反對通過了槍枝安全法,法案將禁止家暴犯擁槍,也鼓勵各州將青少年犯罪紀錄,納入國家犯罪背景調查系統。
    2022/06/24 19:58
  • 美最高法院裁定 紐約州攜槍限制法案違憲

    美國近期多起大型槍擊事件後,槍枝法案卻再度鬆綁。美國最高法院裁定,民眾享有在公共場所攜帶槍枝的權利。
    2022/06/24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