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攔阻 結果共723筆

  • 賭場新年許願「想有一面天地」? 錢沒入袋就被員警抄了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於轄內民族路附近一處大樓,最近到了晚上出入複雜,不時就傳出喧鬧聲,懷疑有賭博情事。警方埋伏蒐證後,確認該處大樓頂樓確實藏有非法賭場,火速持搜索票前往,沒想到當時賭場員工和賭客拒不開門,還一度想將天九牌等賭具往外丟,好在員警及時破門攔阻。而事後警方還在場內的牆壁上發現,負責人竟寫下新年新希望,說要「發創另一面天地」。
    2023/02/12 11:30
  • 大震罹難破2.1萬人 土敘政府救災差挨批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形容,土敘大震幾乎是本世紀傷亡最大的天災。截至節目截稿時間(台北時間2月10日晚間六點),土敘兩國罹難總人數超過2萬1500人,另外有7萬8千多名傷者,亟需醫療資源。土耳其政府在這場大震後頭兩天,動員救援緩慢,讓許多傷者無法脫困而喪命,幾乎已完全失去民意信任。敘利亞境內救災也飽受阻礙,政府軍攔阻、道路被震壞,克服重重困阻,聯合國救援車隊終於在2月10日凌晨進入敘利亞。
    2023/02/10 19:58
  • 基進黨高雄黨部「愛心」塞爆 物資擺門口險遭竊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為了響應土耳其駐台辦事處寄送救災物資,發起募捐活動,不到24小時,愛心已經塞爆黨部,但9日一早9點多,黨部還沒上班前,卻有男子把民眾擺放在門口的物資給竊走,還好及時被發現攔阻。
    2023/02/09 19:44
  • 「新北打詐隊」阻詐近6億創新高 侯友宜表揚有功人員

    為遏止詐騙犯罪,新北市警察局成立「新北打詐隊」,去年度總計攔阻5億7千萬餘元,且光是12月就攔阻7千多萬元,創下阻詐金額新高。為感謝121位阻詐有功人員,今(31)日上午,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趁著治安會報時特別頒獎表揚,以實質獎勵來鼓勵全民阻詐。
    2023/01/31 12:30
  • 生人闖入!中風老翁開門說店休 他往屋內衝

    大過年,苗栗市一家休息的通訊行,遭陌生人闖入。一名機車騎士敲門,樓下是中風的老人家,好心幫他開門說過年營業,他連安全帽也沒拿下來,逕自往內部走去,樓上屋主聽到聲音下來,才心虛的調頭離開,行跡十分可疑。
    2023/01/28 19:20
  • 別跑!騎士拒檢溜 警挺身飛撲攔截慘遭撞面朝地、牙斷臉傷

    為了抓住拒檢騎士,警方飛撲攔截卻被衝撞!新北市一名男子遇到臨檢,因為「無照」騎車,竟然心虛催油門逃逸,一名警察挺身攔阻,慘被撞傷,臉部朝地,牙齒也斷了,同行員警協助送醫後,立刻調監視器以車追人,當天下午就逮到對方,發現騎士不僅沒駕照,還是妨害公務累犯。
    2023/01/25 18:26
  • 喊聲寶貝就暈船!老翁為讓烏克蘭女來台 急奔超商買點數

    日前台北市一名李姓老翁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是烏克蘭籍的女子每日與老翁寒喧問暖,聲稱因深受戰爭之苦,想要離開烏克蘭,要求老翁去幫忙遊戲點數才能讓她到台灣相聚。而老翁也信以為真,聽從指示到超商去買點數,幸好警方及時到場攔阻,百般勸說下終於讓老翁相信這是詐騙手法,什麼烏克蘭寶貝也都是騙人的。
    2023/01/21 12:49
  • 蔣萬安首度主持治安會報 要求「警民共反詐、交通安全」

    台北市長蔣萬安去年底上任後,昨(17)日首度主持治安會報,有鑑於近期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且犯罪集團手法越來越惡劣,蔣萬安特別要求警察局加強反詐騙宣導,也公開表揚攔阻詐騙有功的金融機構行員。另外春節假期將至,警方也將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主軸,希望市民可以安心過好年。
    2023/01/17 15:27
  • 臉書釣到「VIP客」 男網交險遭詐騙5萬

    新北市蘆洲,一名餐廳老闆是銀行的VIP客戶,去銀行說要匯款五萬,遭行員阻止,因為被發現,他要匯治喪費給女網友;警方調查,老闆是臉書被陌生人加好友,雙方在社群帳號聊天,半年後,對方突然說,父親腦中風開刀失敗,不幸離世,還差五萬喪葬費,好險被機警行員,攔阻下來。
    2023/01/08 20:32
  • 麥擱被騙啊!金融機構阻詐 北市警讓詐團「少賺」6億

    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接獲銀行行員報案,有民眾神情異常、說話有些含糊,卻又堅持要匯款216萬元給完全沒見過面的人,擔心他遇上詐騙立刻通報警方,而民眾事後向員警表示,網路上認識的朋友,需要大筆資金,籌不到錢恐怕就會去尋短,他二話不說,趕到銀行匯款,當場被攔阻。
    2023/01/08 16:14
  • 別再傻!求職、愛情、投資詐騙多 新北警民合作年阻逾5億

    先前新北市才發生「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引起社會關注,也讓民眾在找工作時更加小心謹慎。有鑑於此,新北市警察局為了讓求職者避開各種陷阱、少走冤枉路,特別和人力銀行業者合作,分享各種新型詐騙手法,避免民眾上當。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別在今(17)日治安會報時,頒獎給阻詐有功的行員和超商店員們,據統計,截至今年12月底,新北市就已成功攔阻超過5億現金。
    2022/12/27 18:05
  • 搶超商愛心捐獻箱!犯嫌遭攔阻 竟持鋁棒攻擊店員跟民眾

    昨(24)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上某間超商發生搶劫案,一名男子先是進到超商內後,趁著店員離開櫃台之際,搶走桌上的愛心捐獻箱隨即逃逸。但整個過程一旁民眾全都看在眼裡,隨即和店員一同追上去,還被對方拿棍棒毆打,仍奮力將人壓制在地,並報案請員警到場協助,事後清查,零錢箱內361元也全都找回。
    2022/12/25 11:16
  • 只買單車的票!攜自行車搭台鐵卻未購票 男子毆打2站務員

    台鐵嘉義大林站,發生一起毆打站務員事件,一名男性旅客,只買自行車的票,要搭乘台鐵,卻沒有乘客票券,硬闖月台遭站務員攔阻,男子竟然出手痛打2名站務員,女站員還因此摔飛,男站員一路從閘門內被毆打到閘門外,過程非常激烈,台鐵立即報警處理逮人。
    2022/12/21 20:01
  • 看緊辛苦錢!詐欺集團花招多 全台騙逾90億

    詐騙集團手法多變,被害人不只會臨櫃匯款,還有部分使用網路銀行,只要銀行端察覺不對,通常會立刻通知警方,並凍結警示帳戶,根據刑事局統計,光是今年度有報案的詐騙財損,多達59億元,若再加上銀行成功攔阻的24億,以及沒報案的,全台詐騙金額恐怕超過90億!
    2022/12/19 18:38
  • 「妳對我媽講話口氣差!」酒醉男爆氣 與女友大吵遭上銬

    昨(18)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李姓男子帶著女朋友和家人親友用餐,卻因為認為女友對媽媽講話的口氣不好,直接爆氣,2人發生口角、拉扯,李男還一度想衝過去女方身邊,幸好即時被攔阻,而警方擔心他有自傷或傷人之虞,趕緊將他上銬予以保護管束,直到他冷靜下來才返家休息。
    2022/12/19 11:29
  • 阿伯又是你!4月險遭詐百萬 今又險被騙轉帳

    苗栗一名老阿伯,四月份因為接到詐騙電話,謊稱要監管帳戶差點被騙走100萬元,幸好員警及時攔阻,沒想到不到一年時間,阿伯又被自稱是他表妹的陌生訊息詐騙,要到銀行匯款20萬元買保險,員警到銀行了解時,馬上認出又是這位阿伯,再次幫忙他,保住這20萬元。
    2022/12/14 12:33
  • 中印邊界再爆衝突 共軍指印軍非法越線

    中印兩軍9日再度在邊界發生衝突,共軍西部戰區今晚回應稱,中方在例行巡邏時遭到印軍「非法越線攔阻」,中方「穩控現地局勢」,目前中印雙方已「脫離接觸」。
    2022/12/13 23:11
  • 網紅內戰!帶人圍堵、採訪「蘭小明」 網紅烏鴉挨告遭逮捕

    網紅「蘭小明」日前向北市大安警方報案,指稱今年6月間,在台北市大安路一帶遭另名綽號「烏鴉」的陳姓網紅率眾圍堵,對方不僅持手機強制拍攝影片還攔阻其去路,事後還將影片PO網上傳YouTube,蘭不滿才向警方報案。大安警方昨(7)日南下台中循線逮捕陳姓網紅,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8 14:44
  • 虛擬貨幣賠慘!婦還想砸百萬投資 海山警一年阻詐3千萬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文聖派出所接獲銀行通報,指稱有名婦人打算要直接匯出一百萬元,行員察覺有異,緊急通報警方到場,一問之下,發現婦人果然是遭不法分子以投資名義詐騙,緊急攔阻成功。而據海山分局統計,今年開始警方已攔阻71件詐騙案,替民眾守住3330萬元。
    2022/12/05 17:21
  • 違停被拖吊不開心!男撕毀封條攔阻 遭警壓制

    高雄一名男子,為了吃早餐,把休旅車違停在紅線上,拖吊車業者到場依規定作業,上輔助輪、貼好封條,也已經駛入車道,沒想到男子衝出來攔阻,還撕毀封條,一度情緒失控,和警方爆發口角,被依妨害公務移送,還要付拖吊和罰單費用。
    2022/11/24 18:50
  • 攔他幹嗎?見友遭酒測 欲湊熱鬧險遭法辦

    看到朋友被攔檢,想湊熱鬧還嗆警!昨天凌晨在新竹市的中華路二段,員警發現一輛小轎車闖紅燈,上前攔阻,就發現他身上有點酒味,才剛要進行酒測時,他的朋友看到後,卻想要關心,因為在執行公務,員警請男子離開一點,結果他不但不聽勸,還大聲咆哮。
    2022/11/14 14:21
  • 劍指中國! 歐洲議會通過法案阻擋外國補貼企業

    歐洲議會今天通過法案授予歐盟執委會新權力,以調查並攔阻受外國政府補貼的企業收購歐盟境內公司或參與標案。法案參考報告多處以中資收購歐企為例,指中國政府補貼妨害市場公平競爭。
    2022/11/11 08:29
  • 檢察官到府收錢?男領120萬 險交車手遭阻

    又有假檢警詐騙。台北市一名退休飯店廚師,收到地檢署通知涉及洗錢案,須監管帳戶,交出一百多萬,身上沒錢後還跟假檢察官要生活費,沒想到家裡信箱真的收到八萬元,以為遇到真的檢察官,陸陸續續交出提款卡,被騙了290萬。新北市則有男子,領了120萬要交給檢察官,但警方早一步發現,啟動口袋戰術包抄攔阻車手。
    2022/11/10 12:36
  • 酒駕又撞警!醉漢「飛車逃逸3公里」 警連開12槍攔阻

    今(7)日凌晨0時許,一名李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西昌街口時,被員警發現車輛搖搖晃晃,但當警方上前攔查時,李男竟然不配合,還倒車衝撞員警,遭警方一連開了12槍嚇阻。最終李男逃到新北市三重區,被大批警力重重包圍,經酒測發現其數值高達0.5mg/L,訊後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22/11/07 10:19
  • 又有警察受傷!他遭毒蟲開車拖行慘斷腿 警開6槍逮人

    新竹縣新豐鄉昨(27)日晚間10時30分許,一名王姓男子因駕駛自小客車闖紅燈遭員警攔查,當下被發現車內疑似有毒品,王男竟拒檢駕車逃逸,造成黃姓員警在攔阻過程中不慎遭車輛拖行,另一名員警見狀趕緊對空鳴4槍、對車輛輪胎開2槍,待支援警力到場後,合力將王男制伏,並起獲4包安非他命。而黃姓員警則因大腿骨折,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經開刀後已無大礙。
    2022/10/28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