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攔檢 結果共1,295筆

  • 「酒測值0」仍被逮酒駕 男駕駛怒告警!獲賠1260萬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男子埃利亞斯(Harris Elias),日前開車返家時,被當地警方攔下臨檢,儘管他的酒測值為0,卻仍遭警方以「車內有濃烈酒精味」給逮捕,隨後又對他的飛行員執照進行調查。埃利亞斯不滿自己被冤枉,事後對當局及執法警察提起訴訟,結果在11日出爐,埃利亞斯獲得勝訴,判決獲賠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60萬)。
    2023/12/13 23:23
  • 桃機全球排名狂掉69名!「非洲豬瘟攔檢站」遭批罪魁禍首

    隨著疫情解封、國門開放,越來越多人規劃與家人好友出國旅行,其中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距離首都台北較近,不僅是台灣國際航空樞紐,也成為外國旅客來台首選入境機場。
    2023/11/29 15:26
  • 台14線飆仔「福龜大車聚」太囂張!警硬起來開罰300輛汽機車

    南投國姓鄉,台14線「福龜村路段」,日前出現大批車輛聚集還發出噪音,甚至警方都到場了,車友們還逃逸拒絕攔查。埔里分局大執法,在11/10、11/11在省、縣道交通要衝,一共攔檢300餘部各類車輛。
    2023/11/20 17:01
  • 不想入獄躲追查 通緝毒蟲拿雙胞哥證件被識破

    新北市46歲蕭姓毒品通緝犯,前(17)日開車到北市文山區找朋友,中途行經辛亥路6段一帶時遭到台北市保大警方攔查,蕭男擔心身分曝光,此假意配合受檢時,竟拿出雙胞胎哥哥的身分證影本給警方查看,詭異行徑讓員警起疑心,深入追查後發現他本人與證件上差很大,當場拆穿其謊言,還在其包包內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1/19 09:52
  • 趕往「命案現場」遇攔檢 殯葬業者遭搜出毒

    新北市三峽有殯葬業者,日前晚上正趕往三重的命案現場,卻在路途中遭到警方臨檢,才剛搖下車窗就被聞到車內有濃濃塑膠味,員警馬上在駕駛座旁邊搜出藏有K他命,儘管駕駛供稱自己沒有邊開車邊吸毒,但初步驗尿顯示陽性,涉嫌毒駕,最高恐被判刑三年。
    2023/11/17 19:41
  • 講手機躲攔檢 友人勸停車也不聽閃車撞了

    苗栗一名男子,被警方發現邊開車邊講手機,要攔查,他猛踩油門想逃,為了閃避巷口出來的車輛,撞上路邊停車,車輛反彈,轉了一大圈才停下。駕駛輕傷,同車乘客說,一直勸他停車,勸不聽。
    2023/11/16 19:13
  • 白跑了!男躲攔檢飆車闖校園 警一查傻眼:你沒被通緝

    桃園國立體育大學今天(2日)下午,一輛轎車突然高速衝進校園,還有一輛警車追在後面,員警一度鳴槍,還用警棍擊打車窗,沒想到還是被對方跑了,而這場校園警匪追逐戰,也把學生嚇壞了。
    2023/11/02 22:01
  • 2男夾帶大量毒品闖攔檢點 「表情管理失敗」露餡了

    大安分局警方日前在北市辛亥路執行酒測攔檢勤務時,攔檢1輛小轎車,車上34歲楊男、37歲邱男2人一見到警員頓時神色緊張,還不時地望向駕駛座下方,讓警方直覺可疑,且車上飄散出詭異臭味,仔細搜索後果然在車內搜出大量各式毒品,讓2人啞口無言,當場被警方逮捕。
    2023/10/23 12:13
  • 壓力大灌威士忌!醉嬤無照載孫又闖燈 酒測值0.95嚇壞警

    高雄三民區一名55歲的阿嬤,騎車載孫出來溜達,結果紅燈右轉被員警攔下,結果一攔檢可把員警嚇壞,因為阿嬤不但違規之外,還無照,而且出門前還在家喝了幾杯威士忌,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95,嚴重超標,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逮捕。
    2023/10/20 12:51
  • 北市男改裝寶特瓶藏毒 鷹眼警攔查揪貓膩送辦

    有多項毒品前科的50歲葉男近日駕車行經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遇警攔檢,遭眼尖心細員警察覺其眼神飄忽有異,進而查獲車上加工過寶特瓶的夾層藏有安非他命,人贓俱獲送辦。
    2023/10/15 14:49
  • 酒駕男逆向被警攔檢「落人來」! 再嗆「威脅人權、妨害自由」

    高雄市一名48歲吳姓男子夜間酒後上路不勝酒力,逆向行駛被警方攔檢,員警發現吳男臉色潮紅且飄散出濃厚酒味,要求出示證件,吳男不僅不配合還出言挑釁,對著員警大喊「落人來」,絲毫不把公權力放在眼中,直到看見支援警力到場後才龜縮配合。男子事後酒測試值高達0.27,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13 10:23
  • 不是我的!男開車遭攔檢慌張 後座竟藏槍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內湖南京東路上設路檢點,一名駕駛被攔停時神情卻很慌張,果然一搜查,車內後座的手提箱裡面放著一把槍跟子彈,當場人贓俱獲,不過被問到槍哪裡來的,竟然推稱是要幫缺錢的朋友度過難關,用三萬塊跟對方購買。
    2023/10/08 20:27
  • 知法犯法!基隆偵查佐「酒後騎車」遭攔檢拒測 重罰18萬

    基隆市警察局婦幼警察隊黃姓偵查佐,今(3)日凌晨2時許酒後騎乘私人機車,行經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時遭警方攔檢查獲,但他因拒絕酒測,依規定遭開罰新台幣18萬元罰單,同時吊銷駕駛執照,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對此,基隆市警局後續依規定記過,並將黃員調職、列管。
    2023/10/03 14:46
  • 可疑騎士攔檢不停 新北女警拉車尾阻逃反被扯飛慘摔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所許姓女警,昨(26)日傍晚6時許,在轄區華江六路、環河西路口交管時,發現1名機車騎士行跡可疑,因此主動上前盤查,不料,該名男騎士一看見警員走近,不僅拒絕配合受檢,反而猛催油門逃離現場,過程中女警一度抓著車尾試圖阻止對方逃跑,卻反被拉扯後摔倒在地,造成手掌擦挫傷,警方後續也將依法對該名騎士開單舉發。
    2023/09/27 09:37
  • 南韓酒駕男子衝撞警車!遭連開10槍電擊棒制伏

    南韓一名20多歲的男子酒駕上路,遇到警察攔檢,加速逃逸,警方在追捕過程中連開十槍,駕駛竟然還踩油門衝撞警車,最後被包圍,用電擊棒制伏。
    2023/09/21 18:22
  • 20名「飆車猴」街道亂竄 警狂開33張罰單還要法辦

    新北市蘆洲警方連日來接獲民眾檢舉,八里重劃區、五股重劃區內都有青少年集體夜遊,且騎乘改裝車競速,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上周末警方在轄區堤外便道附近設置攔檢點取締,果然有20多輛機車在周遭集結後,旋即在五股街頭亂竄、逆向行駛、闖紅燈,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其中有4人無照駕駛,一口氣開出各式違規罰單共33張,另外將循車牌通知22名車主到案,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偵辦。
    2023/09/20 10:21
  • 高雄警匪追逐 4條通男狂飆8分鐘還衝撞警車

    今(20)日凌晨,高雄一名謝姓「四條通」通緝犯因停紅燈違停被警方攔檢,未料他心虛逃逸自撞後還不願意乖乖就範,竟倒車衝撞警車,直到警察拔槍喝令他下車才結束這場警匪追逐戰,最後謝男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送辦。
    2023/09/20 10:08
  • 路上巧遇取締改裝車戰警 改管仔哀嘆:死定了

    改管機車擾人清夢,是許多民眾最討厭的車輛之一!昨(13)日晚間,新北市新店區就有2名男子騎乘改管機車,行經碧潭大橋時遭攔查,2人先是驚呼:「有警察!完啦!死啦!」事後發現其中1名攔檢的警員就是車友口耳相傳、專門取締改裝車的新店分局羅姓警員,最後2人因排氣管未貼有合格標章,被警方開立噪音車通報單,其中1人車牌與引擎號碼不符,也被依法開罰。
    2023/09/14 13:08
  • R8超跑酒駕當場遭逮 敞篷車禁駛2年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開著千萬超跑R8上路,他看見警方攔檢,趕緊關閉敞篷,轉進巷弄,這舉動引起員警注意,果然攔查後發現駕駛有問題,酒測值高達0.6,除了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這輛超跑兩年都不能行駛。
    2023/09/04 12:53
  • 酒駕遭攔查怪警「沒給水漱口」 男訴訟求撤單遭打臉

    台北市1名莊姓男子,今年5月間,酒駕騎機車行經台北市中興橋時遭攔檢,現場檢測酒測值0.22MG/L,雖然未超標,但仍挨罰1萬5千元、吊扣駕照1年,莊男不服提起行政訴訟,聲稱警方沒給他礦泉水漱口,影響良民權益,導致他身心受創,生計、工作權益也遭損害;對此警方則打臉指稱,盤查過程中莊男並未要求使用礦泉水漱口,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警方執法無違失,駁回莊男請求。
    2023/08/31 14:12
  • 騎車不能玩手機!罰單一張 引發騎士不滿

    新北金山台2線,26日晚上11點多,警方跟騎士直接吵起來,被員警要求攔檢,騎士配合立刻熄火,停旁邊坐在機車上,拿出手機,卻遭到警方開單,引發不滿,途中還被推了一把,雙方各說各話,口角衝突一發不可收拾。
    2023/08/27 13:59
  • 「想有一部車享受奔馳快感」男偷車環島遭逮嗆:你們是誰

    日前在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汽、機車遭竊的案件,26歲的黃姓男子先在彰化偷機車,先騎車北上,到台中後,發現路邊有一輛汽車居然沒鎖,還在車上發現鑰匙,直接從兩輪換四輪、開車南下,幾乎繞南台灣一圈,警方獲報後,立即追蹤該車輛,中途實施攔截圍捕,黃男還衝出攔檢站逃脫,最後停在路邊呼呼大睡,被警方破窗壓制,還驚醒喊:「你們是誰啊?」當場被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8/24 10:20
  • 「山道猴子」爆紅 台七乙週末車潮多三成

    連接桃園和新北的台七乙,成了新觀光熱點!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爆紅,許多民眾趁著假日要到故事場景台七乙朝聖,警方估算,車潮比過去假日多了三成,警方避免亂象跟著來,也加強攔檢,不過當地居民也抱怨,家門被當垃圾場。
    2023/08/20 19:11
  • 台中越南移工酒沒退騎車 撞婦人遭上銬

    台中今早(20日)7點多發生一起移工酒駕攔檢不停,竟然騎車逃逸,還闖紅燈撞倒一名騎車婦人,造成對方擦挫傷,員警當下也立刻上前追捕,最後壓制上銬,發現他酒測值0.79毫克。
    2023/08/20 14:09
  • 噪音車「炸街」擾民 蘆洲警今年已開罰逾4千萬

    改裝車噪音擾民!新北市蘆洲警分局為防制噪音、改裝車深夜擾亂社會安寧,日前與環保局在轄區成蘆橋機車道下橋處強力取締違規車輛,短短2小時就攔檢106輛機車,其中查獲5輛噪音車、4輛改裝排氣管,成果頗佳。蘆洲分局表示,今年度迄今已攔查噪音車輛並依法通報裁罰1348件噪音車,罰鍰總數最高約4044萬元。
    2023/08/15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