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攔截 結果共2,365筆

  • 強押孕女友去醫院還「搶手機限制行動」 警當街攔車逮人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因懷孕身體不舒服,日前和何姓男友一起吃完飯後想要回家休息,卻被對方強行帶到醫院,甚至還起搶走手機、限制行動。張姓女子為了求救,假借健保卡放在家中要回去拿,趁機打電話和妹妹求救,警方也在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何姓男友車輛已進入三重地區,通知線上警網協助攔截圍捕,於2小時內火速將張姓女子救出,並將何姓男友依法送辦。
    2024/01/05 10:57
  • 還要多久!男友等不耐煩 強拉女上車挨罰

    情侶糾紛被人以為是惡煞擄人!新北市永和有男子,載女友到朋友家拿東西,卻因為在車上等太久,氣得下車把女友強拉回車內,有目擊民眾嚇壞馬上報案,員警追車攔截到人,確認是情侶衝突,女方選擇不提告,但強拉上車行為觸法,男友被法辦還得罰錢!
    2024/01/04 13:07
  • 北市少年無照騎車「大迴轉、逆向躲警」 剎不住自撞警車慘了

    台北市內湖分局警方,今(4)日凌晨在轄區安康路巷弄設置路檢點時,發現1輛機車未開啟大燈,且一看見攔檢點就違規迴轉,警員見狀立即展開攔截圍捕,不料,騎士最後逆向狂飆,最後撞上巡邏車後徒步逃逸,但狂奔300公尺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經查原來該名向姓騎士未成年且無照駕駛,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4/01/04 09:56
  • 2024開年續戰! 哈瑪斯跨年完火箭炸以色列

    2024新的一年到來,全球戰火依舊沒有平息,根據CNN最新消息指出,以色列在跨年後幾分鐘內,攔截到哈瑪斯發射的12枚火箭,雙方地面巷戰也在進行中。而俄羅斯這邊衝突延燒到境內,揚言要採取報復行動,隔天就空襲烏克蘭哈爾科夫,飛彈擊中市中心的飯店和公寓,造成20多人受傷。
    2024/01/01 13:32
  • 總統辯論 民眾舉牌抗議「警消血汗」遭攔下

    由TVBS和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2024總統辯論登場,場內三位候選人交鋒,場外也熱鬧,就在賴清德車隊經過時,有民眾舉牌抗議警消血汗,馬上被維安攔截下來,兒三個人服裝上更是精心挑選,侯友宜選了藍色領帶,國旗徽章,賴清德、柯文哲則有志一同挑紫色系。
    2023/12/30 20:23
  • 大貨車過高0.05米 在蘇花改內擊落「它」慘賠80萬

    蘇花改107年2月通車,幾天前頭一遭發生隧道內風機被撞毀,闖禍的是一輛大貨車,因為車身高4.65公尺,超過蘇花改隧道限高4.6公尺,多了5公分高度,把隧道頂部的噴流風機給擊落,駕駛卻沒主動通報,警方在下個地磅站攔截,而粗估修理費用80萬,將向肇事業者求償,預估1個月內可以修復完成。
    2023/12/30 19:56
  • 搶賺跨年財!海巡攔截毒油輪 查1381公斤大麻市值35億

    販毒集團也鎖定跨年場,似乎看準跨年商機,在12月初以小船接駁搶灘地走私方式,載運總市值35億元的大麻,海巡人員經過三個月的追查,才成功攔截外籍母船,查扣1381公斤的大麻,破獲目前史上最大宗的大麻走私案。
    2023/12/29 19:08
  • 烏克蘭多城遭俄軍逾百枚飛彈襲擊 造成至少10死

    俄羅斯今日對烏克蘭主要城市,展開大規模飛彈襲擊,至少造成10人死亡、多人受傷。烏克蘭空軍表示,俄羅斯使用高超音速、彈道和巡弋飛彈,包括極難攔截的X-22型飛彈,針對首都基輔、哈爾科夫以及東部的第聶伯河進行攻擊。
    2023/12/29 18:06
  • 看同夥被抓!把風車手逆向逃 連撞9車

    新北市新莊爆發警匪追逐,警方趁著車手要跟被害人面交時,攔截圍捕逮人,負責把風的同夥見狀要逃逸,沿路逆向衝撞,地點就在丹鳳捷運站附近,當時是下班時間人車很多,嫌犯一連撞了九輛汽機車,甚至還想撞員警,最後慘遭包圍壓制。
    2023/12/29 12:52
  • 2菲籍男跨海運毒 「兒童背包、彈性繃帶」藏9KG海洛因

    小港機場出現大批調查局人員,他們接獲情資,兩名菲律賓籍的男子跨海運毒,串通海關後,攔截托運行李,掉出10幾捲彈性繃帶,拆開看最內層,果然夾藏海洛因,而未拆封的兒童用背包,夾層也全是毒品,總重9公斤,市值3、4千萬台幣,兩名男子在機場被逮捕。
    2023/12/28 14:07
  • 以色列不止戰!衝突外擴 美國伊朗紅海大亂鬥

    打了82天的以色列-哈瑪斯戰爭,在加薩人道危機日益加深下,以色列沒有停手的跡象,以軍參謀總長表示戰爭還會再持續好幾個月,以色列總理也說衝突遠遠尚未結束。現在戰事更有往區域其他地方擴大的趨勢,以色列國防部長表示以軍面臨多重戰線,遭來自七個不同的方向攻擊;美軍10個小時內,在紅海攔截葉門叛軍十多次攻擊;印度也將在阿拉伯海部署飛彈驅逐艦;在區域有多個「代理人」的伊朗,則揚言要報復以色列暗殺伊朗在敘利亞的資深將領。
    2023/12/27 19:51
  • 又有日本草莓農藥超標!食藥署:100%逐批查驗至明年4月

    日本蔬果受不少台灣民眾喜愛,但日本草莓多次因農藥殘留違規,遭邊境攔截。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又有2批日本草莓不合格,將100%逐批查驗至明年4月30日。
    2023/12/26 13:47
  • 南投男抱紙箱「國道上折返跑」嚇壞駕駛 警穿梭車流搏命抓人

    國道3號名間路段北向238.5公里處,昨(24)日下午2許有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在國道上「折返跑、手舞足蹈」,嚇得用路人不段閃避向警方報案。巡邏警力獲報後立即前往攔截,同時利用巡邏車管制主線車流,並將男子帶返名間分隊瞭解案情。
    2023/12/25 16:48
  • 懷疑飛機進行人口販賣 法國攔截300名印度乘客航班

    一架從杜拜出發,行經法國東北部馬恩省(Marne)一座小機場的客機,其機上乘客組成與目的地,引起法國政府好奇與警覺,在接獲通報後立即攔截,對機上303名印度籍乘客展開調查,懷疑這架客機目的並不擔心,很可能涉及人口販運等不法犯罪。《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馬恩省當地警察已經封鎖機場,針對機上部份乘客進行訊問,並將候機大廳改裝為臨時拘留所,將乘客安置以方便進行調查。
    2023/12/23 15:53
  • 哈瑪斯徵兵組「洪水先鋒隊」 歐盟警告:耶誕防恐攻

    哈瑪斯再度對以色列發射火箭彈,台拉維夫空襲警報聲四起。現在還傳出,哈瑪斯在海外大舉徵兵,鎖定黎巴嫩,準備成立「洪水先鋒隊」。另外美國掌握的情資顯示,以哈衝突後,哈瑪斯在國際間的形象由黑翻紅,可能助長國際恐攻。
    2023/12/22 20:23
  • 站住!假面交、車手掉陷阱 遭大批警埋伏

    詐騙手法百百種,很多民眾一不小心就會落入詐騙陷阱,日前在花蓮一名吳姓女子報案,因為她被詐騙2千多萬拿不回來,警方趁著車手面交取款,當場逮到人。但詐騙方式五花八門,警方只能不斷宣導,像是宜蘭刑大還跟國道客運合作,近來大幅提升阻詐率,成功攔截近一億元的款項。
    2023/12/22 13:24
  • 別激怒他!警上公車捉賊 乘客40秒嚇噤聲

    警察當街攔截公車,還上車抓人!原來,車內十多名乘客中,有一名男子是橫行新北市的偷車賊,光是在土城就至少犯下六起竊案,員警為了抓他,直接把公車攔下,車內乘客當時,沒人敢發出聲音,就怕一不小心,激怒嫌犯,引爆衝突。
    2023/12/20 20:00
  • 貨櫃塞22萬包私菸「胎壓沉重」 高港警鷹眼攔截私梟

    選舉倒數1個月,加上年關將近,私梟與各地不法集團蠢蠢欲動,警方已緊鑼密鼓展開治安維護,全國各地警察機關忙於選舉維安工作,而今(20)日清晨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發現,有私梟想利用空貨櫃載運私菸,因胎壓不正常遭到警方注意,將貨櫃內的私菸全數查獲。
    2023/12/20 16:31
  • 開貨車撞警?偷車賊拒捕 市區逃竄遭逮

    新北土城警方獲報有車輛失竊,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竊賊逃到板橋,出動八名警力攔截,沒想到對方還想衝撞員警,沿路逃五百公尺,最後失控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轎車,駕駛才被壓制。
    2023/12/18 12:29
  • 偷車賊新北街頭狂飆還撞警 慘遭壓制「頭部血流」狼狽落網

    新北市47歲詹姓慣竊,昨(17)日下午在土城區青雲路一帶竊取1輛小貨車代步,直到當晚9時許,線上警力在新北市板橋查獲失竊車輛,準備攔截圍捕時,詹嫌拒檢在市區內沿途飆速,還一度作勢衝撞警員,最後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才停下,詹嫌改由徒步逃逸,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過程中頭、手受傷掛彩,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12/18 10:53
  • 新莊街頭警匪追逐!8旬翁喝到臉紅紅 酒駕遇警狂催油門逃

    新北市新莊龍安路今(15)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80歲陳姓老翁喝酒後騎車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當時他整臉紅通通,員警一看就覺得有問題,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陳姓老翁竟心虛加速逃逸。雙方鑽進小巷內追逐,同時員警還呼叫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順利於短時間內將他攔下並壓制,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32,明顯超標。
    2023/12/15 16:54
  • 檢警「攔截」貨車!成功破獲毒品「K他命」858公斤

    基隆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等單位,破獲一起從東南亞運輸毒品來台的案件,成功攔阻一批800多公斤的K他命,再進行溯源循線查獲相關在臺參與運毒人員,全案於112 年12 月 13 日偵查終結,將黃嫌、張嫌、潘嫌及林嫌等 4人,以涉嫌運輸第三級毒品、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以示懲儆。
    2023/12/14 18:52
  • 檢警「攔截」貨車!成功破獲毒品「K他命」858公斤 市價17億元

    基隆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等單位,破獲一起從東南亞運輸毒品來台的案件,成功攔阻一批800多公斤的K他命,再進行溯源循線查獲相關在臺參與運毒人員,全案於112 年12 月 13 日偵查終結,將黃嫌、張嫌、潘嫌及林嫌等 4人,以涉嫌運輸第三級毒品、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以示懲儆。
    2023/12/14 16:58
  • 貨車國道一號運15億毒品⋯交流道堵死慘遭逮 運將竟是退休警

    基隆地檢署接獲線報,一名黃姓男子以漁船從柬埔寨走私毒品來台,再以貨車載運至指定地點,經警方蒐證監控多日,7月時成功在國道1號某交流道攔截一輛貨車,當場查扣逾800公斤K他命,並逮捕林男、潘男、張男及黃男4人,檢方昨偵結將黃男等4人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起訴。
    2023/12/14 15:21
  • 大陸侵台軟肋曝!路透:過半石油補給經印度洋「可攔船斷供救台」

    每天有近60艘大型油輪從波斯灣(Persian Gulf)出發前往中國,約占中國石油來源的一半,油輪進入南海(South China Sea)時,將在中國大陸日益壯大的海軍護衛下航行,不過在航經美軍主宰的印度洋(Indian Ocean)時,卻缺少可仰賴的軍事基地保護。《路透社》分析,印度洋將是中國大陸發動台海戰爭的「阿基里斯腱」(Achilles’ heel ,致命要害),西方可透過攔截船隻或甚至封鎖海域,阻斷中國的補給路線,進而嚇阻中國侵台。
    2023/12/14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