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攔停 結果共235筆

  • 老毒蟲藏毒拒盤查!狂飆4公里遭正義哥肉身攔車 糗摔落網

    新北市三重區69歲謝姓毒蟲,日前上午騎機車行經三重光復路一段時,因為違規紅燈右轉遭到警方攔停,豈料,謝男不僅未停車受檢,反而還心虛地狂催油門逃逸,當街上演警匪追逐,謝男逃竄4公里之遠,最後被1名熱心民眾擋車攔下,讓警方得以順利逮人,事後也在謝男身上搜出海洛因,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12/06 09:39
  • 「把警車當小黃」醉男遭拒絕 出拳毆打警

    新北市萬里漁港附近,2日深夜11點,一名60歲男子,喝醉走在路上,他看見巡邏車經過,衝上前攔停,還叫員警載他回基隆,不過員警還在執勤,沒辦法載他,結果男子又要求幫忙叫計程車,但深夜根本叫不到車,他竟然失控出拳毆打,導致員警一度暈眩,檢查後有輕微腦震盪。
    2022/12/03 18:05
  • 副總統輔選交管!國道警突橫切攔停後車險撞

    最近總統、副總統和行政院長有不少輔選行程,所到之處,警方都要交管,有民眾PO網,在高速公路上國道警察突然橫切攔停,害他差點撞上,警方坦承交管過急,會檢討以及加強訓練。
    2022/11/21 12:50
  • 居酒屋喝嗨還騎車回家 騎士酒駕逆向衝人行道險撞民宅遭逮

    台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市民大道三段附近,突然發現一輛機車逆向騎上人行道,甚至還差點撞上民宅圍牆。警方擔心會發生危險,隨即上前攔停查看,沒想到一靠近就聞到騎士身上濃濃酒味,經酒測後酒測值竟高達0.78,嚴重超標。
    2022/11/19 13:32
  • 「扯後腿」才上道! 警察教官:盤查可疑車別抓車門

    警方攔停車輛盤查嫌犯,的確很常遇到對方踩油門加速逃逸,警察教官說,狀況不同要有不同因應,如果發現車上有「違禁物」先不要大喊,要不動聲色讓對方下車,但如果對方已經要踩油門離開,則可以拉扯他的大腿,讓他失去平衡!
    2022/11/12 15:03
  • 有看沒有到?警察面前騎士囂張闖紅燈 警:忙手控號誌

    屏東台17線與屏南路交叉口,有民眾錄下影片,一輛機車雙載闖紅燈,騎士及乘客都沒戴安全帽,當時1名員警就站在路口,卻完全沒有任何行動,讓民眾忍不住怒批「屏東警察令人大開眼界」!警察追查後表示,這是發生在國慶收連假日,當時因為員警正忙著進行手動儀控,來不及攔停違規車輛,事後將調閱監視器逕行舉發。
    2022/10/17 21:07
  • 騎士闖紅燈「違規右轉」被開單 法院1原因撤銷處分

    基隆一名郭姓男子,今(2022)年1月8日上午11時許騎機車被警察攔停,遭舉發闖紅燈,但他認為自己是在路口看見綠燈箭頭後才右轉,事後再次回到現場查看,發現該行車管制號誌的燈號沒有黃燈警示,而是直接從綠燈變紅燈,因此訴請撤銷處分。基隆地院認為,號誌設置違規在先,且駕駛人進入路口右轉後,號誌燈已不在視野範圍內,判決撤銷罰單。
    2022/08/30 18:11
  • 闖紅燈被開單 旁邊醉友竟上前幫嗆警

    昨(26)日下午,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民眾酒醉鬧事的案件,一名45歲的呂姓男子闖紅燈被警攔停開單,其友人為一對父子上前,兩人皆喝酒、情緒激動,自稱「做工的人」,還對警方大聲嚷嚷、衝到路上,員警趕緊對兩人噴灑辣椒水制止,並上銬帶回派出所內實施管束。
    2022/08/27 16:11
  • 違規被攔慘摔車!竟控警「衝出來」 影片狠打臉

    日前台北市一名20歲的劉姓男子,騎著重型機車行經松仁路一蘭拉麵前方時,竟然直接騎在人行道上,隨後他迴轉回到柏油路上,卻沒料到警方早就發現他違規,員警立即揮舞指揮棒示意他停車,但劉男卻突然摔在員警正前方,事後他控訴是「警察躲在路邊」害摔。對此,信義警分局說明,當下員警穿著反光背心站在路邊,有用開啟指揮棒燈光,明確手勢指揮、示意他停車,估算劉男也有2秒反應時間,員警並沒有衝入路中、驟然攔停等不當行為。
    2022/08/25 11:02
  • 未讓救護車遭攔!夫幫妻解圍 通緝身分曝

    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時,看到一輛轎車沒禮讓出勤的救護車,立刻上前攔停,坐副駕的男子連忙幫開車的太太解圍,表示「沒注意到!」,員警懷疑是無照上路,請他們掏證件配合盤查,但男子卻想不起身分證字號,經過多次質問才鬆口,一查發現他因販毒遭判刑4年,卻遲遲不報到被通緝!
    2022/08/21 18:30
  • 「我沒喝!但吃薑母鴨」男連2日拒絕酒測 挨罰54萬元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駕駛開車逆向行駛於中南街上,隨即上前攔停盤查,怎料車窗才一搖下來,員警就聞到車內傳出一股濃厚酒味,男駕駛頻頻解釋,聲稱剛才吃了薑母鴨,強調絕對沒有喝酒,但拒絕酒測。警方調查發現,男駕駛前一天就已經在新北市新莊區拒測過一次,這回又被抓,2天下來要面對54萬元的高額罰緩。
    2022/07/31 13:31
  • 男大喇喇騎車「未戴帽」 不甩攔停猛催油門還揮拳咬傷2警

    今 (12)日上午9點,在高雄市前金區發生一起因交通違規而攻擊員警的案件,一名29歲的趙姓男子因騎機車未戴安全帽,被巡邏的員警看見,正要上前攔查時,趙男騎車加速逃逸,並闖紅燈,員警跟在後方,緊跟趙男,趙男一度情緒失控,要揮拳和咬警方,最後花費一番力氣才將其壓制,並逮捕歸案。
    2022/07/12 16:26
  • 失聯移工深夜攜毒趴趴走 騎車違規遭警查獲送辦

    台南市一名機車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且行車速度快,警方尾隨攔停檢查,發現他是外籍移工,還企圖以他人的證件矇混,機車置物箱還藏了安非他命及吸食器,而且他還無照駕駛,已被依毒品罪送辦。
    2022/07/12 16:24
  • 停車!攔查蛇行騎士 後座通緝犯心虛逃跑

    警方攔查蛇行騎士盤查,結果後座乘客竟落跑!花蓮警方昨天(7/6)晚上在路上巡邏,看到一輛機車左搖右晃,立刻攔停進行盤查,結果坐在後方的乘客,神情緊張,不願配合,接著還趁員警不注意,拔腿逃跑,但最後還是敵不過員警腳程,被壓制在地,而警方一查發現,原來他是毒品通緝犯,才會心虛逃跑。
    2022/07/07 12:51
  • 美又傳執法過當!非裔男拒捕慘遭8警狂開90槍轟成蜂窩

    美國俄亥俄州上週一(27)又發生一起警方執法過當的爭議事件,25歲的非裔男子沃克(Jayland Walker)因違反交通規定被警方示意攔停後拒絕停車,結果慘遭多名警方包圍「亂槍打死」,遺體上有多達60處槍傷,死狀悽慘。如今涉案員警身上的密錄器畫面曝光,可看到當時警方雖然多次命令沃克不要動,但卻在他被槍擊倒地後,還不斷朝他瘋狂開槍,畫面相當驚悚。
    2022/07/04 11:02
  • 追車畫面曝!北投飛車追逐還砸車 逮4人

    台北市洲美快速道路,23日下午發生飛車追逐,受害的黑色轎車,遭到兩輛車夾擊,雙方追了3.5公里,最後在多次撞擊之後,遭到攔停,還被對方持球棒砸車,警方事後逮到4名嫌犯,不排除是有恩怨尋仇。
    2022/06/24 12:40
  • 不只酒駕還吸毒!男逆向撞警用機車 毀3車遭全面圍捕

    今(23)日清晨5點多,在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24歲的鍾姓男子開著小客車一路逆向,巡邏的員警看見後,立馬上前攔查,鍾男竟然不甩員警、一路逃逸,員警對空鳴3槍後,在後方一處路口才成功將鍾男攔停,發現其不只酒駕,車上還有毒品殘渣,將其依法逮捕。
    2022/06/23 12:41
  • 妙齡女開瑪莎拉蒂一路逆向 遭逮不甩酒測挨罰18萬

    5月31日深夜4點多,在高雄市發生一起酒駕逆向且拒絕酒測的案件,一名28歲的梁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一路逆向行駛,遭巡邏的員警看見,立馬鳴笛指揮其停車,梁女置之不理,經攔停後,也拒絕酒測,警方依規定開罰18萬,並現場移至保管車輛等處置。
    2022/06/02 10:19
  • 不想這麼早勒戒!通緝犯毒駕拒檢 「撞警噴引擎蓋」遭訴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在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租賃車行跡可疑,索性鳴笛示意攔停,但吳姓男子不配合加速逃逸。員警追逐後將車攔下,其中一人正準備上前要吳姓男子下車受檢時,他卻先倒車再猛催油門,導致員警閃避不及,遭撞趴跪在引擎蓋上,因此受傷。事後警方查出他早就因毒品案需入監所勒戒,卻遲遲未到遭通緝,這回又多了妨害公務罪,檢方也在審理後將他依法起訴。
    2022/05/31 13:51
  • 違規遭攔不滿!男嗆女警「菜鳥」還撕罰單 蓄意開車門撞腿

    新北市一名魏姓男子,先前開車行經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時違規跨越車道,當時剛好有員警在執行交管勤務,發現後立即上前攔停。魏姓男子疑似不滿員警勸阻欲開單,竟然以不雅字眼嗆聲「菜鳥是不是」!還撕毀罰單,故意猛力開起車門撞擊員警大腿。
    2022/05/18 11:24
  • 「你開到遠光燈」閃燈示意! 慘遭對方球棒砸車

    彰化有駕駛閃燈,提醒對向車輛「你遠光燈沒關」,但離開後,卻在路上被對方攔下來,還拿球棒砸車,後擋風玻璃被砸毀,警方在一天後抓到嫌犯!
    2022/03/26 14:04
  • 違停遭攔!駕駛稱「後座不認識」出賣通緝友

    通緝犯誤交損友,害自己被抓!新北市三重警方巡邏時,攔停一輛轎車,結果駕駛立刻說,後座的男子是自己跳上車,雙方不認識,對方聽完拔腿狂奔,警方追上前將人壓制,這才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被搜出海洛因跟安非他命,進一步了解才知道,疑似是一群朋友要去毒品交易,結果看到員警經過,自己人出賣自己人。
    2022/03/16 18:53
  • 4男女躲租屋處 用「碗公」分裝毒品遭逮

    台南有一群20多歲男女,年紀輕輕就販毒,為了方便大量分裝,還出動「碗公」來幫忙,警方持搜索票攻堅,結果看到桌上擺著「碗公」,用來裝毒品,這樣的手法還真沒見過。而高雄也有一名男子,深夜在市區高速甩尾,被警察攔停,結果車內有2百多包毒品,當場被抓包。
    2022/03/05 20:13
  • 為了毒賭命!3毒蟲遇臨檢開車衝撞 警開2槍射車嚇阻逮人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昨(26)日晚間於大同區重慶北路附近,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這時突然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員警揮手攔停,沒想到車內駕駛竟猛踩油門欲衝過路檢點。員警當下馬上閃避,轎車駕駛竟持續衝撞,警方擔心會造成危險,當下馬上朝轎車左前輪連開兩槍,並上前將人逮捕上銬,於車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2022/01/27 10:50
  • 撞車還想肇逃! 休假「刑警夫妻」幫逮酒駕男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酒駕撞上一輛機車後肇逃,被後方駕駛目睹追上,最後成功把他攔停,交由轄區警方處理,後來發現,原來這名熱心駕駛是刑事局警官,當天和同樣是刑警的妻子,休假外出用餐,卻幫忙抓到酒駕嫌犯。
    2022/01/10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