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攔停 結果共235筆

  • 用美國黑卡包裝藏毒 狡猾男拒捕還「斷耳」台中警車後照鏡

    昨(16)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毒蟲拒捕的案件,25歲的游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在黃線違停,引起員警的注意,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游男不配合,還猛踩油門想逃,過程中還撞斷警用機車的後照鏡,員警一路追到北屯將其成功攔停,並於車內查獲毒品,將游男依法送辦。
    2023/10/17 10:24
  • 不停嗆警!機車改裝排氣管遭攔停 騎士怒吼「哪裡違規」

    嘉義1名騎士,因為機車違規改裝排氣管,加上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被警方攔了下來,他否認自己違規,還質疑警方為何無法從車牌查出他的身分,他不停質問怒嗆,警方最後拿出密錄器拍下的影像澄清,並針對排氣管違規情事開單告發。
    2023/10/16 14:45
  • 汽車停機車停等區被攔!竟連闖2紅燈擦撞多車 桃園勇警破窗搜出毒

    桃園警方日前在中壢看到一輛自小客車違停,當員警要前往攔停時,小客車竟加速逃逸還連闖2個紅燈,甚至不慎與其他車輛發生擦撞,員警當場用警棍破窗並喝令車內4人下車接受盤查,並查獲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及海洛因注射針筒。
    2023/10/15 16:54
  • 離家出走!桃園46歲母與女兒吵架 憤吞安眠藥騎車失蹤

    桃園12日凌晨1時許,一名吳姓母親因為跟女兒吵架,竟然服用安眠藥後就騎車離家出走,讓家屬完全聯繫不上,焦急地立刻向警方報案。警方最終在楊梅區梅獅路二段附近將吳女攔停,成功在2小時內將人找回。
    2023/10/15 11:53
  • 不是我的!男開車遭攔檢慌張 後座竟藏槍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內湖南京東路上設路檢點,一名駕駛被攔停時神情卻很慌張,果然一搜查,車內後座的手提箱裡面放著一把槍跟子彈,當場人贓俱獲,不過被問到槍哪裡來的,竟然推稱是要幫缺錢的朋友度過難關,用三萬塊跟對方購買。
    2023/10/08 20:27
  • 砰砰!駕駛拒攔停加速逃逸 警險遭撞連開4槍

    中秋連假期間,國道實施高乘載管制,不過在中秋節當天早上,在桃園南崁交流道,一名駕駛拒絕聽從指示攔停,加速逃跑,差點撞上員警,當下警方連開4槍制止,駕駛還是脫逃,警方通報鄰近分局,出動警力沿路追捕,半小時左右在龍潭區中興路上查獲車輛,原來肇事駕駛和乘客都是毒品強制採驗人口,檢測結果呈現陽性,不想身分曝光,才會落跑。
    2023/09/30 18:42
  • 慘了!日籍學生酒駕逆向還併排聊天 停紅燈被台中警攔下逮捕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外籍生酒駕案件,來自日本的23歲、25歲的男交換學生,和同學們在一處餐酒館吃飯小酌後,騎機車要回家的途中,邊騎邊併排聊天,還跨越雙黃線,巡邏的員警看見都捏了把冷汗,立即將兩人攔停,經過一陣溝通後,2名學生才明白自己的行為已違規,於是警方照規定依法送辦。
    2023/09/28 11:31
  • 不滿被超車!5煞追車上市民高架 攔車怒砸

    台北市日前發生行車糾紛,兩輛車追著一輛白色轎車,追上市民高架道路,將對方攔停還持棍棒砸車,後來被害人前往醫院包紮時,竟然剛好遇上攻擊他們的嫌犯,也走進了急診室,雙方還對到眼,嚇得被害人急忙通報警方抓人。
    2023/09/20 12:35
  • 不滿被切車道!市民高架持刀棍狂砸車 5煞醫院包紮被逮

    昨(19)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市民高架上發生一起砸車案件,一輛共享汽車被2輛汽車包圍攔停,不明人士拿著棍棒及刀械狂砸,導致車窗玻璃破裂,車上2人也因此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緊急追查5名犯嫌到案,他們聲稱是因為共享汽車駕駛突然切進車道,讓他們心生不滿才會砸車洩憤。
    2023/09/20 10:10
  • 酒駕被抓色誘男警!美女醉喊「想挨電擊槍」:快來摸我搜身

    抱持僥倖心態酒駕上路的人,在遇到警方攔查時往往會因為心虛而露出馬腳,不料美國卻有一名20歲的脫衣舞孃,整個醉到失控,不僅在被警方攔停的當下語氣輕佻的色誘執勤員警,甚至主動要求警方摸身體搜身、直言想要被電擊槍伺候,脫序言行不僅全被密錄器給拍下,更讓警方無奈到不行;最終該名女子也被依照超速、酒駕、肇事逃逸、妨礙公務與襲警等罪被起訴。
    2023/09/17 16:07
  • 騎車晃遭攔「酒測0.86」 騎士:只喝3瓶啤酒

    台北市有員警巡邏時,發現前方的騎士怪怪的,騎車搖搖晃晃,甚至將他攔停盤查過程中,滿臉通紅渾身酒氣,經過酒測,發現騎士酒測值0.86,但是他卻供稱,自己前一晚只喝了三瓶啤酒,酒測值不可能這麼高,儘管如此,還是只能乖乖遭到法辦。
    2023/09/15 13:36
  • 「你現在是怎樣」救護車國道趕路 前車竟停下

    國道台南路段,救護車鳴笛趕路,前方車輛卻停車擋路,駕駛疑似以為遭警車攔停,下車才發現擋了救護車。彰化溪州則有拖吊車業者,省趟次,一輛拖吊車,拖三輛,還說沒有疊很高,應該不難看。
    2023/09/10 13:37
  • 酒駕電動車吞罰還被上銬逮捕 2移工求饒:比越南還嚴格

    日前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移工酒駕的案件,2名越南籍移工酒後,開心地騎著電動車上路,一路搖搖晃晃,被巡邏的員警發現,趕緊上前攔停,發現兩人酒測值超標,涉及公共危險罪,兩人本以為罰罰錢就沒事了,沒想到下秒被員警「上銬逮走」,移工看傻眼,還說:「比越南還嚴格」。
    2023/09/09 15:17
  • 義氣在哪裡?男揪好兄弟逛夜市 遭警搜出毒品秒喊:朋友的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市民大道與光復南路口一帶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開著小客車經過,神情異常慌張,警方將人攔停後盤查,在男駕駛的包包內搜出大量毒品,男子卻還狡辯,直說「都不是我的啊」,當場被員警帶回派出所,詢後依法送辦。
    2023/09/09 10:33
  • 有片/神救援!美警攔查超速車 見嬰兒臉發紫1動作搶命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近日發生一起「警察救嬰」事件;一名員警執勤時發現一台車超速行駛,將其攔停後只見車內一對男女瘋狂尖叫,原來車裡還有一名嬰兒,疑似因勿食雙唇發紫、沒了呼吸。這位勇警眼看事態緊急,趕緊將寶寶抱出車外並輕拍背,最後成功挽回他的生命;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他也獲封英雄。
    2023/09/03 16:54
  • 重量級乘客!男開車上路副駕竟坐公牛 巨無霸體型嚇壞警

    美國內布達加斯州(Nebraska)一名男子近日開車上高速公路,不過副駕卻坐著一隻「重量級」乘客,是一頭巨無霸安科萊-瓦圖西牛(Ankole-Watusi,美國的家牛品種 ),由於牛隻體型龐大,甚至還用柵欄固定在車門上;此奇觀引來其他駕駛注意,並通報警方,員警攔停後也不敢置信眼前景象,直言「以為只是小牛。」
    2023/08/31 15:25
  • 豬隊友助攻警!後座通緝犯見警難安 害駕駛情侶被搜出毒

    這個月25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後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看見有一輛銀色廂型車行車路線搖搖晃晃,上前攔停發現是男駕駛一邊開車一邊使用手機。但攔查過程中,坐在後座的張姓乘客卻異常緊張,原來他因為竊盜案件遭通緝,後續警方搜索過程中,又在駕駛與副駕駛身上搜出多樣毒品,3人依法送辦。
    2023/08/28 17:41
  • 韓女背包客遊台灣!租電動機車導航上國道

    民眾發現,女騎士騎著電動機車上國道,國道警方汐止地磅站巡邏也發現了,立即攔停,原來是韓國女子,來台灣旅遊,租電動機車,設定導航,誤上高速公路。
    2023/08/23 19:46
  • 違規遇警拒停加速逃!自撞底朝天 原來是酒駕

    台中有駕駛開車違規遭員警攔停,卻加速逃逸,最後自撞翻車,還是逃不了,警方對駕駛酒測,原來他酒後上路,酒測值超標,遇到警察才會心虛落跑!
    2023/08/21 15:05
  • 陸翁撞千萬法拉利!車主懶追究 佛心「賠償價格」曝光

    大陸近日有名老翁騎著代步車,撞到法拉利名車,引起路人圍觀,當時肇事老翁想逃跑,被法拉利車主攔停報警。在雙方協商處理下,法拉利車主不願多追究,「補點漆就好,自己修一下就好」,求償的佛心價格也曝光了。
    2023/08/21 11:48
  • 已兩次拒絕酒測!騎士一路逃被逮 違規罰37萬

    台中警方巡邏發現一名騎士搖搖晃晃,上前攔停,對方卻加速逃逸,還一路違規,最後騎進無尾巷,棄車逃逸,員警跑百米追上,但他一路違規,員警幫他算了一下,總共要被罰37萬多元!
    2023/08/18 18:49
  • 國際分析/俄軍艦開火攔停外籍貨船 運糧爭端黑海航運添風險

    俄羅斯退出黑海糧食協議之後,首度對一艘駛向烏克蘭的帛琉籍貨輪開火攔停,舉世譁然,多位學者及軍事觀察家分析,受到俄烏戰爭影響,黑海出現「戰場化」的現象,不但升高地緣政治風險,也將為全球糧食及航運帶來極大的壓力。
    2023/08/15 17:39
  • 有片/警攔停疑接觸過量「芬太尼」倒地 同事急注射解藥救命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警官日前攔停一台肇逃車輛時,在車內發現疑似毒品,正當他檢查時,疑似意外接觸過量的類鴉片止痛劑芬太尼(fentanyl),當場頭暈腿軟倒地,所幸同事緊急為他注射救命藥物納洛酮(Naloxone),送醫治療才撿回一命。
    2023/08/13 16:17
  • 高雄女闖紅燈遭警攔「狂飆2公里」 竟嗆:你追我當然跑

    昨(7)日高雄左營有名郭姓女子,凌晨騎車卻違規闖紅燈,遭巡警車看見,員警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要求郭女停車受檢,不過郭女卻一路逃逸了2公里,直到仁武區才被攔停,員警詢問她為何不停車,她竟回答:「你在追我,我當然跑啊!」
    2023/08/08 11:52
  • 遇警盤查心虛狂奔 花警追捕逃逸外勞

     8月03日,花蓮市德安一街與德安六街口,警員在巡邏時發現到一輛小貨車的駕駛未繫安全帶後,立即對該車進行攔停。副駕駛座的一名40歲越南籍胡姓男子下車後,迅速逃跑。一名警員立即跟著翻牆追捕,同時另一名警員騎車繞到公園的另一側,並通知線上警網進行圍捕。最終,警方成功將該名嫌犯壓制住。
    2023/08/07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