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攀談 結果共199筆

  • 「我很懂玉!」靠話術搭訕 女再度重操舊業

    繼續追蹤這一名鄭姓女嫌犯,其實她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做,她之所以會到菜市場尋找下手目標,就是為了假裝自己很懂玉石,靠著話術跟對方攀談,或是曾經到聯誼活動,認識中年男子,結果以為找到一個興趣相投的好朋友,但她卻是早已經盤算著何時要下手迷昏對方。
    2017/02/18 12:25
  • 妳好美!站崗14天 找店員攀談、企圖騷擾

    看上女店員美貌,騷擾對方被制止,居然出拳打人!新北市板橋一家服飾店,女店員年輕貌美,一名男子天天到店裡報到,要電話,攀談等招數,甚至還企圖騷擾對方,女店員不堪其擾,找了隔壁眼鏡行老闆求助,結果他居然揮拳打人,檢方也將他依傷害罪起訴。
    2016/12/29 12:03
  • 死纏1小時!算命男硬闖搭訕推銷 店家頭痛

    高雄大社的大吉路附近近來出現一名怪男子,他沿街找店家及顧客攀談,使出纏功說要幫人家算命,只要店家不強力阻止就得寸進尺,不僅闖進美髮店,企圖說服店員讓他算命,甚至還大剌剌坐到椅子上跟顧客遊說,扯的是他纏著脾氣好的客人,一纏就是1個小時,而且一天來2次,讓店家及顧客都很頭痛。
    2016/12/10 18:14
  • 新北又見祈福黨!男假借算命攀談索「結緣費」

    怎麼又是你,新北市一名機車行老闆,兩年前在五股碰到一名戴著大陸廈門口音的男子,假借算命攀談,事後卻拿佛像名片要結緣,當初店家給了20元被嫌少,雙方不歡而散,想不到28日,同一名男子又在泰山出現,警方提醒,這是祈福黨的詐騙手法,民眾千萬別上當!
    2016/11/29 18:24
  • 比丘尼戴15萬名錶吃肉喝酒 民眾:好高檔

    有位比丘尼到嘉義高檔餐廳用餐,點了滿桌海鮮,配大杯啤酒,其他民眾看到很好奇,上前攀談問她,為什麼要吃肉,這樣算是破戒,而比丘尼也有一套說法,她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不過民眾又發現,比丘尼身上的行頭可不簡單,香奈兒的腕錶、加上翡翠戒指,民眾細數行頭價值至少也15萬元以上,直說自己遇到一位好高檔的比丘尼。
    2016/10/04 12:37
  • 「有客人找你」偷錢被撞見 賊裝店家蒙騙

    宜蘭有一對鴛鴦賊,先是和店員攀談混熟,再由男友支開他,去整理架上貨物時,女友趁機打開收銀機行竊,過程中有客人進來,女友不但沒收手,還假裝是店家,呼叫店員來結帳,從容逃逸。
    2016/09/30 19:14
  • 獨家/「想當你女友」 男大生6小時被騙光積蓄

    交友網站以為遇上真愛,男大生被騙光所有積蓄!桃園中壢一名就讀外語科系的鄭姓男大生,在愛情公寓網站遇到一名化名小儀的女子,主動攀談,以為雙方可以交朋友,還幫忙女生買遊戲點數,之後覺得不對勁不再幫忙,卻出現另一名自稱女子老闆的人,傳簡訊恐嚇,嗆聲要對家人不利,男大生只好繼續買點數,直到積蓄幾乎被騙光才報警。
    2016/09/02 20:45
  • 假飲水機商 稱「售後服務」裝熟騙店家錢

    彰化鹿港有1名男子,假裝是飲水機廠商,先說要幫店家做售後服務,檢查飲水機,攀談個幾句後,就開口借錢,老闆娘不疑有他,就借了1千元給他,男子有去無回,店家報案後才知道,他是1名有前科的詐欺犯!
    2016/08/25 13:27
  • 跟她說話會被禁足!「妙麗」高中同學爆料

    英國女演員艾瑪華特森因電影《哈利波特》的妙麗一角聞名於世,更投入社會運動,是聯合國的女權親善大使。由於艾瑪華特森是童星出身,她的高中同學透露,學校為了保護她,特別規定學生不得向艾瑪華特森攀談,否則會面臨禁足處份,同學們怕違規,不敢向她祝賀,更不敢索取簽名。
    2016/08/05 00:26
  • 專車接送!醫院攀談 載往「林老師」豪宅詐騙

    持續追蹤這起,賣廉價藥粉,真詐騙的案件,詐騙集團成員故意選在林口豪宅,租房子當詐騙辦公室,因為在醫院內會有志工,關心獨自一人看病的年長病患不容易下手,而賣廉價集團成員在醫院攀談成功後,就會把人帶去豪宅詐騙,而成員內,自稱「林老師」的黃姓婦人,負責在豪宅內向被害人推銷,說自己都有先試吃藥品,沒事才會推薦給對方。
    2016/06/23 18:22
  • 嗆老榮民惹民怒 錄影洪女現身沒道歉

    高雄一名洪姓女子在228公園內,和另一名70、80歲的老伯伯攀談,得知對方是退休老榮民,沒想到女子竟然氣得一邊錄影、一邊嗆聲,叫老人家離開台灣。民眾認為女子行為不禮貌,引起公憤,肉搜這名洪姓女子,上午她避不見面,直到下午,媒體找到她的家,她沒有道歉,反而說是老榮民先挑釁。
    2016/06/10 18:11
  • 嗆 「老榮民滾出台灣」 民眾斥錄影女無禮

    高雄一名女子在二二八公園內和正在散步的70、80歲老伯伯攀談,之後得知對方是退休老榮民,氣得一邊錄影一邊嗆老人家離開台灣,而且愈講愈大聲,一開始老人家很客氣回答,最後受不了,直接拿拐仗追打,而這段影片流出來後,民眾認為無關乎政治立場,錄影女子嗆老人家的行為很不禮貌。
    2016/06/10 12:16
  • 「你是誰」?母抱兒上班 遭怪男尾隨200米

    大白天,媽媽抱小孩出門,卻遭陌生男尾隨200公尺,26日上午7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名呂小姐帶著未滿1歲的兒子出門上班,卻遭一名騎士一路尾隨,對方還上前攀談搭訕,直到搭上公車,對方才騎車離開。
    2016/05/26 22:50
  • 天天報到!把超商當酒店 找女店員攀談

    台南一名翁姓中年男子,上個月到超商買酒時,意外發現大夜班女店員長相清秀,竟然連續半個月天天至超商報到,陪這名店員上下班,採取緊迫盯人的戰術,甚至要店員代墊買酒錢,讓店員不堪其擾,不但工作受到影響外,人身安全也亮起了紅燈。
    2016/04/12 17:35
  • 「我是隔壁班導師!」男闖校園 攀談師生

    在桃園龜山的大崗國中,出現一名男子自稱是班導師,混進校園裏頭和其他的學生、老師聊天,甚至直接闖進教室裡,警方說校方有來備案,已經注意到男子的詭異行徑,會多派警力加強校園周邊安全。
    2016/03/31 18:03
  • 「鄉親來主持公道」 醉男遭趕下高鐵咆哮

    酒醉男子在高鐵車廂踹門被請下車,在台北車站大廳咆哮,由於回音非常響亮有很多民眾側目觀看,最後鐵路警察上前攀談才知道他因為酒醉無法搭高鐵在抒發情緒。最後經警方安撫以及向高鐵公司背書才讓當事人能順利搭高鐵回家。
    2016/03/16 18:54
  • 侯昌明管教用錯方法 小孩對「警察」留陰影

    許多家長不經意的行為,實際上會在孩子的心理造成很大的陰影。侯昌明在TVBS《上班這黨事》深切反省,他曾經開車時小孩在後座吵鬧,於是氣到直接把車開到警察局前,威脅小孩「把你抓去給警察伯伯!」雖然這一招成功讓小孩安靜下來,但這一次事件過後,小孩只要在路上看到警察,整個人竟怕到不行,讓侯昌明後悔自己做了不良示範,而徐薇也說自己也是從小被這一句話嚇到大,甚至連看到穿著制服的人都會有莫名的恐懼,有次高鐵上的列車長只是上前要跟她攀談,徐薇竟嚇到把手上的東西掉到地上,於是主持人黑人深切呼籲大家,千萬不要用「警察」當成恐嚇小孩子的工具:「當他們真的需要協助的時候,會害怕警察,導致錯失求救的機會。」
    2016/03/14 00:09
  • 柏林驚見希特勒 民眾瘋狂搶拍

    柏林街頭驚傳出現一位身穿軍服、留著油頭與一搓小鬍子的男子,一身「希特勒」味十足的裝扮讓路人驚呆了,不少民眾拿起手機猛拍照,還有熱情民眾上前攀談要求自拍。這名男子自稱是德國納粹元首阿道夫希特勒,種種行徑引人側目,卻也在網路掀起一陣旋風。他究竟是不是希特勒本人?
    2016/03/08 22:34
  • 「你命不好」! 超商聊天遇算命男稱「幫改運」

    坐在超商聊天,竟然有人跑進來說可以幫忙改運,彰化一名男子3日下午,在超商和朋友聊天,遇到陌生男子上前攀談,不斷念念有詞,說他們命不好要改命,但懷疑對方可能動機不單純,請他離開,其他命理老師也說通常不太會隨機攔人算命,而且「命也無法改」,警方提醒,之前抓過大陸來台的祈福黨詐騙集團,民眾可得注意。
    2016/01/04 13:03
  • 口罩男攀談趁機偷 前額禿特徵遭逮

    台中有一名竊盜慣犯,2個月連偷3次,第1次摸走手機、第2次偷手提包,這一次他趁店員不注意,摸走銀樓的金手練,3次偷竊,他都使用相同偷竊手法,先跟店員攀談,降低對方戒心或支開店員,藉機偷走物品,不過因為他高髮線的特徵,讓警方立刻逮到人。
    2015/12/29 19:16
  • 獨家/誆是「黃少祺胞兄」 男喜找童攀談、討抱

    繼續追蹤這名男子,他謊稱自己是藝人黃少祺的哥哥接近小童星,但黃少祺的經紀人鄭重否認,附近的早餐店則說男子曾去應徵工作,但不肯留下資料沒有錄用,有時候會在店裡面跳舞想跟小孩玩,今天一早怪男又來店內點一杯果汁,再去小童星店裡騷擾,警方目前沒有接獲相關報案但會主動了解。
    2015/11/07 19:41
  • 主動攀談被趕 酒客持西瓜刀怒砍對方

    南投竹山一間KTV傍晚發生凶殺案,一名53歲的黃姓男子, 帶著酒意找不認識的客人聊天遭到對方驅趕,嫌犯惱羞成怒拿出西瓜刀砍人,被害人頭部和手部受傷緊急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而警方也在40分鐘後,火速逮捕兇嫌。
    2015/11/06 22:58
  • 名人常上門「熟客更難伺候」 業者:忌談政治

    除了計程車駕駛之外,鄰近總統府的知名江浙餐廳因為常有「政要」設宴請客,也很常和「名人」近距離接觸,觥籌交錯之間,名人從遠在天邊變成熟客,但餐廳業者透漏,服務業最忌諱「自以為熟」亂攀談,決不談論政治議題是基本原則,就怕立場不同壞了興致,更怕從此被貼上標籤,流失客人,守則就是「平常心」,把名人當成一般人好好服務!
    2015/07/27 17:58
  • 捷運站怪男!裝熟攀談 觸摸女子雙手

    淡水捷運站附近出現怪男子!有民眾拍到這名男子經常在捷運站附近,找陌生女子攀談、藉機觸碰別人的手,也有捷運站旁的店家反應,男子常在英專路、博愛街附近出現,討食物吃、或討錢,有時還會隨地小便,警方表示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將他安置。
    2015/07/26 19:28
  • 「我要抱小孩」!怪男診所抱童 母驚搶抱回來

    新北市新莊一名媽媽,獨自帶著2個月大的女兒到診所打預防針,沒想到遇到陌生男子攀談,接著竟然從媽媽懷中抱走小孩,嚇得她趕緊藉口說要看醫生了,立刻再把孩子抱回來,家長一度懷疑男子動機不單純,po網要其他家長注意安全。
    2015/07/19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