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攀談 結果共198筆

  • 一秒塞胸口!女賊藉機攀談 偷銀樓金項鍊辯「還朋友錢」

    新北市三重一間銀樓發生竊案!一名王姓女子,跟老闆藉機攀談,趁對方沒注意,把金項鍊塞進胸口,事後搭小黃逃逸,警方調查,這名竊賊躲藏旅館,警方逮到人時,辯稱為了還朋友錢,項鍊拿去變賣,得手兩萬多塊,最後被依竊盜跟詐欺罪送辦!
    2021/04/25 14:44
  • 鄧愷威投進大聯盟先修班 明星捕手波希主動攀談

    22歲的台灣投手鄧愷威參加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菜鳥進到大聯盟先修班,把握機會從明星球員身上挖寶。最驚奇的是,明星捕手波希沒有大牌架子,主動來攀談。
    2021/03/16 10:17
  • 妻目睹牙助替尪「貼心服務」暴怒 網歪樓:跪求老公照

    「服務也太周到!」一名人妻抱怨與老公前往診所洗牙,療程結束後,牙助與老公攀談閒聊,未料下秒人妻竟目睹牙助抽出衛生紙替老公擦嘴,令她相當錯愕,怎麼已離開診療台,牙助仍貼心服務,沒想到文章曝光不到一天,上千人跪求老公的照片。
    2021/02/24 11:33
  • 人不多硬要擠一起! 老婦疑「貼身」摸錢包

    買年菜辦年貨,可千萬要注意自己的錢包!日前有民眾貼出一段監視器,在台北市某處市場內,出現一名白髮婦人,假借挑選商品靠近攤位,甚至還緊貼在民眾身旁,假借攀談、降低戒心,實際上趁機伸手扒走對方錢包,整段過程不到2分鐘,行竊得逞。
    2021/02/11 12:57
  • 拜託借我錢!男稱找鎖匠 拿千元卻開溜

    好心借錢幫助人,竟然遇上詐騙份子!28日傍晚,新竹有老翁,遇上一名黑衣男子,到店裡攀談說要訂貨,一會又說東西反鎖車內,需要借錢找鎖匠開鎖。誇張的是,男子拿到錢之後,竟然逃逸無蹤,也沒有回來還錢。事後,老翁想想不太對,才發現自己疑似被騙了。
    2020/12/31 20:10
  • 見9旬翁年邁可欺 女秒取口袋皮夾搶5千元

    屏東一名女子在餐飲店工作月薪兩萬多不夠用,看見90幾歲老翁在公園邊散步,她上前攀談趁機抽走老翁皮夾,搶了五千元騎車逃逸,犯案過程不到一分鐘,犯案後馬上拿錢去買生活用品,花掉一千元,一小時之後警方依車牌登門逮人。
    2020/11/13 12:04
  • 誆門鎖壞了!借錢男鎖定冰品店 騙2千元

    新北市一名自稱台積電員工的男子,多次到冰店光顧,與業者攀談、裝熟,卻被指控刻意布局,借錢不還,他的話術,是說家裡門鎖壞了,急需要錢,請人解鎖,而且家裡還有小孩在等他,博取店家同情,沒想到他錢拿到手,一去不回頭。
    2020/09/16 11:51
  • 「嘜走!」買蜜餞付「千元假鈔」 北車地下街追逮

    台北車站地下街竟然出現假鈔騙子!日前一名中年男子,趁著店家快收店時,到了地下街的零食店,買了兩百元的蜜餞。過程中,不停和店家攀談、要他介紹商品,實際上卻是偷偷拿出,皮夾內的千元假鈔,擺在桌上。換走八百元真鈔,再趁機離開。好在業者第一時間,就發現不對勁,追出去、將人逮捕,這才發現,他皮夾內還有四張假鈔!
    2020/07/20 19:41
  • 大媽嗆孕婦「上輩子當小三才生女胎」 網怒:還在重男輕女

    當今社會提倡「男女平等」,但仍有部分長輩抱持「重男輕女」的舊觀念。一名懷孕18週的女子發文抱怨,前幾天有一名陌生大媽上前攀談,隨口詢問寶寶的性別,得知她肚子裡懷的寶寶是女生後,竟然露出不屑的表示酸道「妳一定是上輩子搶別人老公,這輩子才會生女生」,讓她超級傻眼。
    2020/07/18 10:14
  • 2支變1支!障眼法疊手機 賊用餐偷哀鳳

    北市府身障就業大樓的餐廳傳出竊案,有客人用餐時,發現店經理把手機遺留在桌上,竟趁對方不注意時,用自己的手機當障眼法,蓋住被害人手機後偷走,犯案後還和被害人攀談聊天,並在店內停留一個多小時用餐。店經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小偷竟是客人,嫌犯從事旅遊業,疑似疫情期間業績慘澹,才會下手行竊。
    2020/07/03 19:20
  • 「妳在跟誰講話?」妹仔KTV遇靈異事件…真相曝光傻眼

    許多人喜歡和同事、朋友去KTV歡唱聚會,不過其中有不少KTV包廂靈異事件頻傳,近日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最近去唱歌的時候發現一名女子不唱歌、不喝酒、不講話,因此主動上前攀談,豈料對方不講話,只是單純微笑,隨後友人突然問說「妳在跟誰講話?」怎料當她告知後,友人像發瘋似的大吼大叫,真相曝光後上千網友都笑翻了。
    2020/06/18 21:15
  • 「我家鎖頭壞掉」! 男疑扯謊討錢 1天借7店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隨機挑選路邊店家,佯裝上門買東西藉故攀談,之後說家中鎖頭被小孩弄壞,身上現金不夠,急需借錢,除了留下自己手機號碼,還在現場撥打,證明絕對不是空號,事後店家要找人,手機號碼立刻成了空號,短短一天內就有7人受害,損失近萬元!
    2020/04/06 16:58
  • 專偷小黃!身障女乘客遭控 支開運將偷錢

    有女乘客疑似專挑計程車行竊,被列入黑名單!最近有多名司機指控,載到一名行動不便的身障者,先是和司機攀談裝熟,接著請他們下車幫忙拿東西或買飲料,趁這段時間搜刮車上的現金,目前全台粗估至少十人受害,損失金額五萬多元。
    2020/04/05 13:25
  • 「我家門鎖壞了」誆內科工程師 裝熟騙錢

    一名自稱內科工程師的男子,20日晚間七點多,走進新北市一家小吃店,一開始就跟業者攀談,說自己的太太是這裡的熟客,還編造一個,家門鎖被小孩弄壞的故事,原來是要跟老闆借錢,業者一開始不疑有他,相信對方是鄰居,也有穩定工作,應該沒問題,沒想到錢借出去,約定隔天要還,卻再也沒下文。
    2020/02/27 20:19
  • 曾酒醉毆打運將 Makiyo轉變成Uber司機最愛

    不少小黃運將或Uber司機或多或少都曾載過藝人明星,近日一個Uber司機私密社團分享曾載過藝人的經驗,結果獲得最高評價的,竟然是8年前因酒醉毆打司機重創演藝事業的川島茉樹代(Makiyo);司機們紛紛表示,Makiyo不但簽名、合照來者不拒,態度也很親切,「通常載到藝人都是低頭一直玩手機,但她還會主動關心攀談,人真的很好耶!」
    2020/02/26 12:19
  • 直擊西門町集團式募款 攀談洗腦、盯哨

    律師提醒,募款屬於你情我願,發現被騙常常演變成民事糾紛,除非留下收款單據或證明款項用途不符,才有機會打贏官司!去年有民眾在台灣大學周邊遇到年輕人,謊稱跟陸生比賽募款創業基金,立刻掏出14萬幫忙,察覺被騙後提告。同樣手法也在高雄街頭上演,二審法官氣得依組織犯罪重判主嫌等人3年以上有期徒刑。只是斬草難以除根,有集團繼續招募工讀生在西門町募款賣愛心小物。
    2020/02/15 19:40
  • 「機場騙子」新招! 換新護照「假交友」真騙錢

    去年7月本台踢爆一名男子,持真護照說自己包包被偷急需用錢,手法曝光後,現在詐騙方式又更改,有民眾說到北京辦理事務遇上同一人,他主動攀談還加了通訊軟說之後可以互相幫忙,就這樣聊了幾個月後才開口借錢,讓投訴人卸下心防,隨後才發現這名鄒姓男子其實已經行騙多年。
    2020/01/13 20:57
  • 人呢?男買點數又借錢 超商店員遭騙逾26萬

    年輕人打工,沒賺到錢,還背了大筆債!桃園一名18歲的超商店員,上個月28號凌晨上班時,遇到一名男子主動攀談。過程中,男子熱心分享博弈賺錢好康,接著哄騙店員結帳「44筆6000點」遊戲點數,最後更向他借了4千元現金。男子原本說好要領個錢,就會再回來,但店員等了一整天,都等不到人,才發現自己被騙了。而這些零零總總加起來,超過26萬元,全都得店員自己背債償還。
    2020/01/04 21:47
  • 要下注嗎?婦開選舉賭盤 老人會館拉客

    老人休閒場所,竟然變成地下簽賭熱區,桃園龍潭的老人會館,平常是許多長輩休閒聊天的地方,但一名林姓婦人,私自經營地下賭盤,竟趁著總統大選想撈一筆,跑到會館內隨機找人攀談,詢問是否要下注總統和立委選舉,賠率1比2,警方掌握情資逮人,依賭博罪嫌和違反選罷法移送,最重可判十年。
    2019/12/15 18:43
  • 日天皇即位餐宴 疑有議員酒醉騷擾公主

    日本一位眾議員被同事指控,上個月參加日本天皇德仁即位的餐宴時,疑似因為酒醉,不僅找皇室成員攀談,還主動聊起禁忌話題。日本國會決定調查議員的行為,只是面對指控,這名議員卻說:國會不該討論這些無聊的問題。
    2019/11/23 21:45
  • 聽信女網友下載投資APP 碩士工程師千萬積蓄沒了

    使用來路不明的外匯交易APP要特別當心!桃園市一名碩士學歷的林姓工程師,日前被一名自稱張小姐的女子加為臉書好友,兩人閒聊後對方得知他的職業後,便進一步將他加為LINE好友。此後,張女每天在LINE上找林男攀談獻殷勤,直到取得信任後,才向他推薦手機中的一款「Meta Trader4外匯交易」APP程式來操作期貨買賣,未料林男在APP存進約一千萬以後,才驚覺這一切都是場騙局。
    2019/11/17 16:14
  • 專詐櫃姐!主動看手相算命 女騙徒硬索紅包

    台南近來出現專門詐騙或行竊櫃姐的嫌犯,其中一名女騙徒,謊稱自己是看手相面相的老師,先熱情跟櫃姐攀談,說是買過櫃上的商品,主動幫忙櫃姐算命,還謊稱要買東西,結果,反倒是跟櫃姐要紅包,甚至叫你包666元改運,目前,已有三、四名櫃姐被騙,另外還有一名鎖定櫃姐的男子,是拿出千元鈔摺疊說要幫忙改運,假裝錢不夠,要你拿出來借他卻趁機偷走。
    2019/11/07 20:20
  • 又是你!白喝哥3度登門 索討「最貴咖啡」

    喝咖啡不想付錢,男子三度遇到同一個老闆!新北市永和一間咖啡廳,日前有男子上門,說要喝口味最重的,但,咖啡喝完就說自己經濟狀況不好,沒錢付不出180元,業者說,這名白喝咖啡的男子,在天母也遇過,認為對方是慣犯,站出來呼籲其他店家小心!
    2019/09/10 12:47
  • 「你還好嗎?」假關心真劫財 近20醉客遭洗劫

    喝醉倒在路邊,小心被人乾洗!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經常騎單車亂繞,鎖定信義區、大安區跟中山區,喝醉的酒客,上前攀談後詢問你好嗎,確認對方是否不省人事,接著就搜刮身上的財物跟手機,目前報案的被害人將近20人,嫌犯相當大膽就連大白天都敢犯案,警方街頭埋伏逮人。
    2019/09/09 12:39
  • 男「隨機鎖定」 國中女「恐怖搭訕」問個資

    新北市1名國一少女,16日中午獨自出門去安親班上課時,途中遇到1名陌生男子,搖下車窗近距離攀談,還問她幾歲住哪,女學生嚇到趕緊離開,事後跟家長說,爸爸才趕緊報案,隔了6天警方才積極著手調查。
    2019/07/23 0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