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擾民 結果共605筆

  • 實聯制變歷史!網列10擾民防疫政策 餐廳梅花座排第3

    從2022年4月起台灣本土疫情再次拉警報,指揮中心也在4月27日宣佈實聯制正式退場,將以「台灣社交距離APP」取而代之,希望民眾能夠自主回報確診情況,以便即時提醒曾與確診者有接觸的民眾做好自我健康監測。
    2022/05/07 15:53
  • 台中農業區停車場限用linepay 議員批「擾民」

    台中大雅區三和公園停車場最近開始收費,但僅限LINEPay支付,議員說當地老年人口多,不會使用電子支付,常有人停車「進得去出不來」,議會質詢時詢問官員,有用linepay的不超過3個,議員大酸,停車場根本是為交通局長專設的。
    2022/05/06 23:35
  • 「確診自填系統」異常! 議員砲轟:根本擾民

    5/1開始,確診者線上自填資料,就能幫助地方衛生疫調,中央說,密切接觸者,能透過系統資料轉發「居隔單」,但我們問一線人員,他們還是得一筆一筆手key移轉,覺得沒比較方便,甚至出包,這2天不少確診者,等不到"自填表單"簡訊,健保快易通,也填不了。
    2022/05/05 20:32
  • 不用再掃實聯制!網狂讚刷一排「德政」:擾民政策掰掰

    國內疫情嚴峻,確診數日漸增多,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新冠疫情進入社區流行階段,即日起取消簡訊實聯制,鼓勵民眾使用「臺灣社交距離APP」。公告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是「德政」,認為疫情爆發後早就該取消。
    2022/04/27 16:18
  • 醉男打赤膊又不戴口罩 大鬧急診室嚇壞人

    花蓮慈濟醫院日前才爆發院內感染,12日傍晚,竟然有1名男子,帶著濃濃酒意,赤祼上半身,跑到急診室旁大呼小叫,騷擾民眾,他沒戴口罩,把大家嚇壞了!警方獲報,立刻將他帶回派出所,未戴口罩,要移送衛生單位裁罰!
    2022/04/13 19:10
  • 前所未見!上海分段式封控 工廠停擺損失慘重

    中國大陸本土疫情延燒,上海自28日起,以黃浦江為界,分兩階段實施封控管制,這樣的方式在中國大陸可說是前所未見。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專家表示這樣的封鎖方式能穩住經濟且避免疫情蔓延,但許多民眾卻認為此方式十分擾民,根據當地台商的說法,目前不論浦東或浦西,多數工廠皆處停工狀態,進出貨停擺,且員工居住地都不同,自由行動也須多次篩檢,很難維持正常運作。」林閔榛補充「上海政府首要任務是穩定民心,因此當地也下令要求醫療機構及部分交通設施皆須正常運作。」 另外,香港婦聯日前公布一項調查,當中有近七成受訪者表示「沒有生育意願」,創下有紀錄以來最高比例。林閔榛說明「除了房貸壓力及工作繁忙外,有71%民眾認為疫情連帶降低生育意願,該機構也呼籲政府應做好配套措施,包括增加育兒津貼、公營房屋等,透過保障民眾生活品質來提升育兒意願。」
    2022/03/29 16:19
  • 玩改裝車改管深夜炸街擾民 警台1線警攔查取締

    本月20日,在屏東縣內埔鄉,警方聯合相關單位,針對改裝排氣管等違規項目,進行深夜稽查並依法舉發,當日總共攔查了20輛機車,取締3件違規,進行依法開罰,希望能夠改善改裝車炸街擾民的案件,保持內埔鄉夜間的寧靜空間。
    2022/03/24 11:51
  • 2年來首次調整!陸放寬防疫政策 有意與病毒共存?

    中國大陸正處新一波新冠本土疫情,大陸國家衛健委日前發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九版)」,計畫放寬防疫政策,這也是2020年疫情爆發以來,首度做調整。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大陸過去的防疫政策是以嚴格方式來避免疫情蔓延,但外界認為這樣的政策十分擾民,且須付出極大成本,無法撐太久,現在因為當地主要病毒株為Omicron,多為無症狀患者或輕症患者,因此大陸也計畫放寬部分防疫政策,以減輕醫護壓力。」 另外,台灣企業康師傅及統一遭大陸央視點名,酸菜供應商的製作過程十分不衛生,除了工作環境髒亂外,員工甚至會光腳踩在酸菜上,引發網友討論。林閔榛說明「康師傅及統一皆已出面致歉,康師傅也坦承『老壇酸菜泡麵』的確採用該供應商的酸菜,目前商品已全數下架。而雖然企業第一時間就發出道歉聲明,但港股開盤時兩大品牌股價仍雙雙重挫。」
    2022/03/17 15:42
  • 老車每半年定檢太擾民?網反揭國外真相:台灣車主超幸福

    台灣擁車的人口不少,而不管你是新車還是中古車,依交通部規定,當車齡超過5年時就得要一年驗車一次,若是出廠年份超過10年以上,則每年需定檢2次,亦即每半年就得驗一次,該年度第一次驗車費為450元,第二次費用則降為300元。
    2022/03/09 22:59
  • 加強檢測!高市推3階段採檢 太頻繁挨批擾民

    高雄港區疫情爆發,高市府除了擴大匡列高風險民眾和工作者,寄出1800多封細胞簡訊通知採檢,其中也針對中島商港紅區增設2處採檢站,交通部長王國材一早也到碼頭視察,而其中旗津一家神秘雜貨店,讓四人染疫,市府也要緊急追出曾經去消費的顧客,進行採檢。
    2022/01/25 13:53
  • 嘜再叫啊!咕咕咕!住市區5點半雞啼擾民 飼主:過年加菜

    高雄市中心前金區,有住戶最近天還沒亮就被雞叫聲吵醒,民眾受不了,帶著鬧鐘去跟雞一起等日出,打1999也沒用,員警獲報到場,雞又沒叫了,難對飼主開罰只能勸導,而飼主是附近附近鐵窗店老闆,疫情期間無聊,養了10幾隻雞,比較聒噪的珠雞,飼主自己也受不了送給朋友,至於剩下的雞,過年就會變成桌上雞。
    2022/01/09 21:56
  • 廟會元旦遶境!凌晨煙火擾民 環局開罰3萬

    台南市元旦假期熱滾滾,因為廟宇在市區舉行遶境活動,其中,水門宮竟然到凌晨1點多還在燃放煙火,噪音擾民,環保局決定開罰3萬元;另外,勝安宮燃放七彩煙霧污染空氣,環保局也依違反空污法開罰。
    2022/01/03 12:24
  • 快訊/范雲提告陳雪生性騷 陳遭判民事賠償8萬

    立法院去年7月爆發藍綠立委衝突,過程中民進黨立委范雲認為自己遭到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肚子頂撞,提告陳雪生性騷擾民事賠償,最新消息,法庭宣判陳雪生要賠償8萬元,可以再上訴。范雲則說會將這些全數捐給婦女救援基金會。
    2021/12/17 16:48
  • 民怨地震後才響國家警報 氣象局解釋原因:已是系統極限

    今(24)日下午,相隔不到1分鐘的時間,發生兩起芮氏規模分別為6.5、5.4的地震,其中規模6.5更是今年全台最大的地震。中央氣象局也發出被稱作國家級警報的「災害告警系統」(PWS),有民眾質疑為何是在地震後才收到警報,直喊「擾民」。對此,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主任陳國昌也解釋其中原因,指出「已經是系統運作極限」。
    2021/10/24 17:45
  • 怕車被扣押!新店煙火哥「9萬罰鍰」不繳 強制執行秒付清

    新北市新店區惡名昭彰的「煙火哥」邱姓男子,因為和民眾發生車禍調解不成,才會多次趁著深夜,到對方社區附近施放高空煙火、爆竹,擾人清夢。自19日深夜到昨(20)日凌晨,在寶橋路、寶興路、中興路附近,共施放4次,警方循線鎖定邱姓男子作案車輛,並函請消防局裁罰。不過他先前就已經累計滯納罰鍰9萬元,法、警、消昨(20)日聯合到強制執行,要扣押邱姓男子車輛,他才趕緊將罰鍰繳清。
    2021/10/21 12:31
  • 台南白河改裝車跑山擾民! 國慶加強取締2天開罰34件

    台南白河關仔嶺附近山路,是改裝車輛及重機的熱門跑山路段,車速快、噪音大,危險又擾民,警方特別在雙十連假期間,加強取締,連續2天下來,攔查了上百部汽、機車,總共開出34張罰單!
    2021/10/10 12:21
  • 新店「煙火哥」又來了!國慶凌晨提前放高空煙火擾民清夢

    因為和民眾的車禍賠償糾紛談不攏,憤而在新北市新店地區多次燃放煙火報復,被稱為「煙火哥」的邱姓男子,國慶日這天又來了!邱姓男子趁著凌晨獨自跑到寶興便道附近,拿出預藏的高空煙火施放,接連發出巨大聲響,吵得附近民眾根本無法休息。
    2021/10/10 10:33
  • 遊客擅闖「海岸村」申敏兒、金宣虎家成打卡景點 屋主崩潰

    浪漫愛情喜劇《海岸村恰恰恰》,一播出收視開紅盤,不過隨著戲劇暴紅,劇中不少場景也成為粉絲打卡熱點,遊客爭相前往拍照,造成當地村民不少困擾,劇組也發聲明希望大家克制,不要擅闖民宅。
    2021/10/07 11:55
  • 黃珊珊批口罩鬆綁「標準不一」陳時中:走路嘴巴不會開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再放寬餐飲內用防疫規範,無須再使用隔板,不過戶外河濱公園、風景區,若是人潮擁擠,仍然需要戴上口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認為這樣標準不一,批評中央政策擾民。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不懂這樣批評的邏輯,直言「吃飯總是要開口,走在路上不會一直嘴巴開開,因此仍然需要戴口罩」。
    2021/10/05 18:50
  • 三級警戒起雙北取締5600件!口罩鬆綁「自由心證」恐擾民又累死警察

    昨(3)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明(5)日開始口罩政策鬆綁,於「山林」、「海濱」活動時,包含森林遊樂區、農林漁牧工作者於空曠處,如田間、魚塭、山林等地點工作,民眾可以不用戴口罩,但指揮官陳時中也提醒,還是要隨身將口罩放在身上,如果人潮聚集需佩戴。但鬆綁政策似乎太過「攏統」,不少民眾認為中央說得不清不楚、標準模糊,而這樣的作法,似乎也會影響第一線執行取締勤務的員警,檢具亂象不斷,警方卻沒有明確依據,根本「無法辦事」。
    2021/10/04 11:42
  • 最荒謬防疫措施大對決! 網友選不出來:擾民又沒用

    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改變許多人的生活,政府為防範疫情擴散,制定諸多防疫措施,戴口罩、實聯制、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等,要求民眾配合,共同維護社區安全。就有網友好奇,截至目前為止,覺得哪一項防疫措是最「假掰」?文章一出,掀起熱烈討論,從拆籃框、戶外運動戴口罩到測量體溫,都有人認為沒什麼用處,而大多數的網友覺得「簡訊實聯制」和「隔板」這兩項措施最為荒唐。
    2021/09/18 21:46
  • 惡意檢舉?川菜名店1天遭查3次「防疫距離」

    北市知名川菜餐酒館,連日來頻被檢舉餐廳內,沒有保持防疫距離,最高紀錄一天還有三組人馬來稽查,這讓店家不堪其擾,因為不管是商業處還是員警稽查,事後都認為沒有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看了監視器影片後也直呼太擾民!
    2021/09/17 21:12
  • 餐飲業3天被檢舉5次!議員控警淪隔板糾察隊 柯:擾民

    全國疫情警戒降為二級,指揮中心開放餐飲內用,維持實聯制,除同住家人外,需採梅花座、加裝隔板,與其他桌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議會質詢時表示,接獲大安區某川菜業者陳情,配合防疫指引卻遭到惡意檢舉,3天內就被檢舉5次,員警稽查後結果都是合格,不僅店家不堪其擾,員警也淪為隔板糾察隊。北市府回應,會再精進執法作為,檢討現行員警到場稽查的制度。
    2021/09/17 19:57
  • 深夜噪音擾民!警取締改裝車 騎士「多裝這一支」挨罰

    基隆暖暖半夜出現改裝車噪音,吵得民眾都睡不著!疫情趨緩,基福公路以及水源路,有不少人想要出門透透氣,深夜騎車跑山,但改車噪音,卻吵得附近民眾睡不著覺。2日晚間,基隆員警與環保局、監理站一起進行攔查違法改裝車,才半小時就開出3張罰單。
    2021/09/03 13:30
  • 好吵!自助洗衣店借場地開「電音直播」 鄰控深夜擾民

    台北市士林一間洗衣店,昨晚被附近住戶檢舉,店內大開電音趴,原來這間自助洗衣店,主打夜店風裝潢,不僅有雷射燈光投影,和乾冰設備,業者也回應,昨天把場地借給3名DJ開直播,沒有違反防疫規定,主管機關管產發局調查後也認定沒違規,但警方第一時間還是趕到現場蒐證,移請相關單位裁罰。
    2021/08/23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