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擾民 結果共605筆

  • 噪音車「炸街」擾民 蘆洲警今年已開罰逾4千萬

    改裝車噪音擾民!新北市蘆洲警分局為防制噪音、改裝車深夜擾亂社會安寧,日前與環保局在轄區成蘆橋機車道下橋處強力取締違規車輛,短短2小時就攔檢106輛機車,其中查獲5輛噪音車、4輛改裝排氣管,成果頗佳。蘆洲分局表示,今年度迄今已攔查噪音車輛並依法通報裁罰1348件噪音車,罰鍰總數最高約4044萬元。
    2023/08/15 15:08
  • 禮讓救護車收罰單!車主怒「科技執法擾民」 警認錯道歉了

    台中市一名重機騎士,為了禮讓鳴笛的救護車,跨越雙白線將車輛移置右側車道,等救護車通過後再切回左轉車道。不料幾天後他竟收到違規罰單,令他相當不滿,將當時的行車記錄器PO上網,直言在台灣除了要防路上三寶,還要舉證自己沒有違規,「科技執法?不要擾民好嗎!這種無腦的政策到底還要持續多久。」
    2023/08/04 17:38
  • 淡水宮廟遶境「輕軌旁放煙火」垃圾亂扔 居民怒:還隨地便溺

    昨(30)日是新北市淡水皇極玄元宮10周年平安遶境慶典,遶境隊伍一早開始就在淡水地區大肆慶祝,場面相當熱絡。不料,有部分參與遶境的隊伍及民眾沿途亂丟垃圾,甚至隨地便溺,還直接在淡水輕軌旁大放高空煙火,讓目擊民眾質疑安全性,憤而PO文痛批:「活動超擾民!」
    2023/07/31 13:48
  • 路口停讓遭檢舉 中和警開烏龍罰單擾民

    行經路口先停讓竟被檢舉違停!地點在新北市中和,駕駛右轉看到斑馬線,儘管當時沒人,還是停下來再開,結果被後方駕駛檢舉,在路口十公尺內臨停,警方重新檢視檢舉畫面,發現受罰車輛有緩慢移動,而且檢舉時間只相隔三秒鐘,違停認定有疑慮,將撤銷這張烏龍罰單!
    2023/07/23 20:22
  • 「萬安預演」4天3次!西湖市場攤商怨擾民 共軍聯合戰備警巡頻率增加

    萬安演習周一登場,但台北市內湖區的西湖市場被抽中,要提前配合預演,只是四天內就有3次,而且都是午餐尖峰時間,攤商表示能理解演習的必要性,只是密集預演已嚴重影響做生意。另外,漢光演習即將舉行,共軍對台的聯合戰備警巡頻率卻增加,7月份已經有4次。
    2023/07/22 19:15
  • 是別人闖燈!科技執法烏龍 騎士衰收1千8罰單

    有民眾被科技執法拍下違規,收到一張罰單,但其實闖紅燈的是旁邊的另一位騎士,讓他氣得直說還要去申訴,抱怨科技執法鬧烏龍真的太擾民。其實這些科技執法拍到的違規都要經由人工審核,桃園市交警大隊也坦承是人工審查時誤判,已經主動撤單,並加強審核機制。
    2023/07/16 19:29
  • 雲林12人被通報疑確診登革熱 七旬務農夫妻快篩陽

    暑假到來,隨著天氣漸熱,蚊蟲擾民,全台登革熱確診案例增加,雲林縣在昨(1)日,被通報有12例疑似確診登革熱,經疾管署檢測後,有2人確診,為雲林縣「今年首例」紀錄,對此,雲林縣長指示成立登革熱防治應變中心,疾管署也派員對確診案例的起居環境做清消,並對該社區住戶做健康檢測。
    2023/07/02 10:29
  • 心情不好靠翹孤輪發洩?騎士最重罰3.6萬心情更差了

    高雄鼓山萬壽橋一帶不但時常有改裝車噪音擾民,也是許多騎士炫技翹孤輪的地點,連假期間又有民眾檢舉危險駕駛,一名21歲的騎士自稱心情不好,騎重機外出,靠翹孤輪宣洩,但行為已經違法,還可重罰3萬6千元,這下心情恐怕更差了。
    2023/06/27 13:05
  • 補習班招生電話擾民! 教育局:最重可處停招

    每年只要畢業季或是寒、暑假,就是補習班招生旺季,台灣青年民主協會近期就收到不少學生及家長反映,不斷接到補習班的招生電話,質疑家長及學生個資遭到非法外流,台北市教育局表示,民眾可紀錄時間、班名,及通話內容等等,再檢舉,如果查證屬實,違反個資法,最重可處停止招生。
    2023/06/05 20:04
  • 8旬婦早晚狂敲盆擾民 商家苦嘆:被她搞到快破產

    中國大陸陝西一名8旬老婦,每天早晚都會到自宅窗邊報到敲盆,這樣的擾民行為已持續多年,就算報警處理,員警一離開婦人便繼續敲打。附近就有飯店不堪其擾,直言快被搞到破產。
    2023/06/05 18:43
  • 抓不怕! 馬路又成賽車場「靜桃」天天開單

    馬路飆車,危險又擾民!桃園嚴重的噪音問題,已經讓民眾不堪其擾,因此警方最近針對熱區擴大執行「靜桃專案」,直到噪音問題有所改善,只是還是有民眾抓不怕,就在大園的馬路上,4日有一群騎士聚集在一起,把馬路當成賽車場,而且還有人根本沒戴安全帽,就在馬路上飆車,行徑相當危險。
    2023/06/05 13:21
  • 直擊遭控性騷「輝哥」公司 員工:很久沒來

    被指控性騷擾民進黨黨工,綽號輝哥的導演,其實2008年就加入民進黨,記者循線找到他在台北市的公司,但員工非常低調,只說他很少來這裡,也聯絡不到他,而輝哥和民進黨眾多要角關係似乎都不錯,2018年蘇貞昌要選新北市,競選廣告也是由他操刀。
    2023/06/01 19:07
  • 噪音汙染!淄博燒烤越夜越嗨 擾民遭投訴

    中國大陸山東淄博因燒烤一夕之間爆紅,吸引大量遊客前往當地朝聖,但原本零負評的淄博燒烤,現在卻傳出投訴增多。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隨著遊客數變多和大學、高中聯考,現在傳出有投訴事件發生,畢竟生意爆滿的狀況下,店家很常營業到凌晨,且餐桌椅擺到店外面,此外,顧客越吃越嗨的時候,講話聲音就比較大聲,讓居住在樓上的住戶感覺休息時間被吵到進而投訴官方,希望官方可以協調商業模式。」
    2023/05/30 13:45
  • 一直敲快搞瘋了!魔音傳腦婦半夜狂敲鍋鏟 鄰崩潰:無法睡

    屏東潮州有社區,最近白天深夜常傳出敲擊聲響,讓住戶們崩潰難眠,大半夜砰砰聲狂敲,住戶指控是隔壁鄰居敲瓦斯桶,而製造噪音的是一名獨居婦人,她坦言心情不好,敲擊鍋鏟發洩,她說要維修採光罩鄰居反對,但住戶否認,他們只求能好好睡一覺。
    2023/05/29 14:59
  • 竹南警環監聯合稽查 取締改裝噪音車

    近日竹南市區出現改裝汽機車產生噪音擾民的問題,竹南分局日前,協同主管機關苗栗縣政府環保局以及交通部公路總局新竹區監理所苗栗監理站,三方共同在竹南鎮環市路段實施聯合稽查,取締酒後駕車、無照駕駛及改裝噪音車輛等違規行為。
    2023/05/23 15:00
  • 太囂張!八里飆仔街頭「躺著飆」 警半小時狂抓15人開罰

    新北市八里區文化公園附近,因道路筆直、寬敞,經常有改裝車在該處聚集、競速,本(5)月13日深夜,警方又接獲民眾報案,警方到場時一行人驚慌四散逃逸,立即安排線上警力到場設置攔檢站,半小時內就告發闖紅燈10件、未戴安全帽2件、遮蔽號牌2件、危險駕車3件、未裝設後照鏡1件、拒絕停車接受稽查逃逸1件,總計開罰15名駕駛人。
    2023/05/17 12:43
  • 「未戴安全帽」別罰? 議員質詢警:開單賺多少

    明明法規規定,騎車要戴安全帽,結果宜蘭縣議員黃建勇卻質詢說,根本是擾民,更大嗆警察局長,你們這樣是賺多少?原來是當地農民去陳情,因為下田工作全身髒兮兮的,而且滿身大汗的,還要戴安全帽真的很不方便。
    2023/05/12 23:46
  • 你支持嗎?逛街進社區擾民還到超市覓食 議員建議「結紮」

    柴山獼猴下山覓食已經稀鬆平常,但現在會跟著人跑進超市逛街拿香蕉,甚至還有民眾拍下,猴群在鼓山區逛大街,在店家招牌上跳躍,有民意代表就建議,除了在山上復育食物鏈,是不是也考慮以結紮方式,減少獼猴數量,而專家說結紮或許不是有效的辦法,倒是可以替母猴接種避孕疫苗,慢慢降低繁衍數量。
    2023/05/12 19:04
  • 劉雨柔成惡鄰?遭控擾民「深夜放貓亂叫」 氣炸曬截圖怒譙

    個性直率的女星劉雨柔向來敢怒敢言,也因此時不時招致爭議纏身;日前才被週刊爆出「熱戀T1球員胡凱翔」、「小三風波」等事件,如今再被網友指控「深夜擾民」,讓她氣炸直接曬出對話截圖,表示自己跟「被打擾的住戶」根本就不住在同個地方,不知何來擾民之說,也怒譙「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
    2023/05/06 09:27
  • 廟會炮炸整條街!居民怨擾民不清理 環局追查空污

    又有廟會活動引發民眾不滿!在台南市安南區,就有民眾po出廟會活動大肆燃放鞭炮的影片,怒轟造成髒亂又擾民,原來,是2、300公尺外的宮廟舉辦十年一次的慶典,慶賀神明生日,居民表示,滿地的炮屑事後都已清理乾淨,但到底是誰燃放大量鞭炮造成空氣污染,環保局將進一步追查開罰。
    2023/04/11 12:34
  • 人情味「路邊攤」變社會亂象 南韓出手整治

    辣炒年糕、糖餅和魚板湯,或是生鮮蔬果以及鍋碗瓢盆,南韓路邊攤什麼都賣,便宜又充滿人情味的銷售模式,在區域民生占有一席之地;不過隨著時代變遷,路邊攤商占用道路做生意,也惹得民怨四起。擾民、不衛生、違法,南韓路邊攤現在被貼上一系列負面標籤,地方政府順應民意加強取締,卻引發路邊攤業者強烈反彈。
    2023/04/10 19:50
  • 中山陵維安管制 陸遊客「嗆馬」擾民被帶走

    大陸官方在南京中山陵進行維安管制,馬前總統謁陵期間暫停開放,結果有大陸遊客不滿被擋在園區外,當場抗議,還嗆聲說「馬英九有什麼了不起」,遭公安當場帶走。
    2023/03/28 13:59
  • 馬路你家開? 又有飆車族炸街擾民警逮52人

    彰化芬園鄉連日來出現大批改裝車群聚,三更半夜擾人清夢,警局獲報開始掃蕩。
    2023/03/24 19:49
  • 危險駕駛、噪音車超擾民 蘆洲警強力掃蕩打「飆」

    為防制危險駕車並取締超速勤務,蘆洲分局針對轄內二重疏洪道沿線等易飆路段強力取締,今年1月統計迄今,總計取締1316件噪音車、違法改裝、危險駕車以及超速,未來將持續針對惡劣駕駛加強攔查,以維護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及社區寧靜。
    2023/03/10 21:01
  • 錢包瘦了!228連假不甩速限 清水警四天開250件超速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和梧棲區曾有許多改裝車在夜間飆速,高分貝的聲響炸街,甚至有集體車聚的情形,吵得附近民眾苦不堪言,清水警方獲報後,加強巡邏並且取締違規駕駛,近期改裝車擾民幾乎比較少見,但在228連假卻出現許多民眾開快車,警方統計這四天連假下來,總共取締了250件,全數開罰。
    2023/03/01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