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擾民 結果共606筆

  • 阻擋福建「湄洲媽祖、東山關公」來台? 陸委會駁:假消息

    中國大陸福建省湄洲媽祖、東山關廟昨(28)日發出聲明,控訴民進黨政府粗暴阻擾民間宗教交流。陸委會今(29)日回應,相關案件一直都依程序處理當中,且申請資料中諸多疏誤,已數次函請邀請單位說明,主管機關仍在等待補正資料,所謂「駁回」是惡意假消息。
    2023/11/29 21:44
  • 男路中丟農具砸鄰居車!7汽機車停路邊全遭殃

    日前台中梧棲區一處巷弄內,一名48歲陳姓男子,深夜時間在路中丟擲尖銳武器,造成7台汽機車毀損,警方到場將人逮捕,也查扣相關證物,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時常鬧事擾民,警方事後將人移送,也建請檢方聲請羈押。
    2023/11/29 20:27
  • 遊客露營車硬闖河床 芃芃野溪溫泉封路

    被稱為全台品質最好的溫泉「芃芃野溪溫泉」,日前周圍道路竟無預警封閉,人車都無法進入,村長說,因為太多遊客把露營車開到河床,擋住農作道路、還留下不少垃圾,嚴重造成當地人困擾。但這措施也引發村民不滿,若封鎖河床便道,他們得繞路才能上山種菜做生意,嚴重影響出入,認為應該要從檢討停車場收費問題著手!
    2023/11/26 18:42
  • 烏煙瘴氣!改裝車隊磨胎炫技 停車場變坑洞

    不少民眾會來桃園蘆竹大古山賞夜景,日前卻出現大批機車,在福山宮旁邊的停車場,磨胎炫技製造噪音,隔天廟方人員發現,柏油路面坑坑洞洞,箭頭標誌還掉漆,相當生氣,警方目前掌握特定對象,之後也會加強巡邏取締,防止改裝車擾民。
    2023/11/25 13:28
  • 飆車族凌晨聚集擾民 埔里警約談帶頭者推防飆大執法

    國姓鄉台14線與市道136線一帶5日凌晨聚集百輛機車,警方到場騎士如鳥獸散跑給警察追,埔里警分局今天表示,已通知多名涉嫌帶頭車主到案說明,同步規劃點、線、面防飆勤務。
    2023/11/19 15:36
  • 喝酒醉胡鬧 女咆哮踹機車、男狂甩門擾民

    新北板橋有一對情侶喝酒醉,凌晨1點多在大街上咆哮,女生情緒激動、亂踹路旁機車,甚至還把機車給踹倒,附近居民看傻眼,趕緊報警。同樣在新北市新莊,有男子喝醉回家,不斷甩門、踹門,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3/11/16 18:59
  • 家門練功遭控噪音挨罰 79歲翁上訴撤銷

    自家門口練功,被檢舉製造噪音!新北市永和一名將近八十歲的老翁,在自家門口做操練功,會用鍋子敲頭、或是拿木棍敲擊鐵罐,被檢舉製造噪音,被依社維法開罰一千元,他不服上訴、成功撤銷罰款,也喊冤,說只有下雨才會在家門口,平時都會到公園練,對於被檢舉相當無奈。
    2023/11/13 19:57
  • 學生臭到吐? 芳苑鄉長控肥料曝曬傳惡臭擾民

    彰化芳苑在地居民集結,要抗議一間生物科技公司,在廠內堆置的肥料傳出惡臭,導致鄰近國小師生吃午餐,有師生受不了嘔吐,對此業者無奈喊冤,表示已經改善臭味,對此環保局回應會要求業者限期清理。
    2023/10/31 20:09
  • 諷刺!為民服務變擾民 曾競選南投市民代表

    追蹤這名當街大鬧的陳姓男子,今年30歲,去年還曾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過南投市第一選區市民代表,不過沒選上,後來到南投名間某宮廟當主委,疑似兼賣納骨塔,本身有毒品前科,至於是不是因為吸毒,導致神智不清大鬧,還要等驗尿結果。
    2023/10/26 19:20
  • 千萬奧迪R8超跑淡水炸街 下秒自撞分隔島

    新北市淡水區昨(24)日晚間一輛要價千萬的奧迪R8超跑狂踩油門疾駛在中山北路上,排氣管發出轟隆隆的噪音相當擾民,沒想到超跑駕駛疑似操作不慎,突然自撞中央安全島,有民眾看到後拍照PO網笑稱「再炸啊」。
    2023/10/25 15:44
  • 早就取消待轉!騎士左轉遭開單 控警擾民

    台北市有機車騎士,被警方認為沒有依規定待轉,開出罰單,但實際上,現場早就在六月拆除待轉標誌,對此,轄區警方回應,對向車道有待轉標誌,員警誤判這一側也有規定兩段式左轉,才會開出罰單,將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3/10/16 13:49
  • 砰砰砰!廟會煙火擾民 外牆磁磚疑遭震落

    昨天(14)下午,桃園有宮廟舉行夜巡祈福活動,但噪音聲響不斷,超多發的高空鞭炮,持續施放半小時以上,甚至有民眾投訴,附近大樓的磁磚,也疑似被震落,怨聲連連,當地里長的投訴電話,也接到手軟;而廟方出來表示,造成居民不便,深感困擾,若真的有造成受損,只要可以提出相關證明,絕對負責到底,未來也將會慎選地點,積極改善。
    2023/10/15 19:03
  • 突通知「登革熱噴藥」!她放下病逝愛貓忙打包 卻說不噴了

    高雄登革熱近期都有新增病例,有民眾PO文,連假前她的貓咪病逝,衛生所人員卻奪命連環Call,說她的家人「疑似確診」,早上剛打電話,下午就要到家中噴藥!民眾來不及整理,只好草草辦完貓咪的後事,忙著打包家具,結果衛生所改口隔天噴藥,又臨時通知「家人是陰性」不噴了,讓她超傻眼,控訴超擾民。
    2023/10/09 19:23
  • 垃圾清運大車隊APP遭指不即時擾民 中市府允優化

    台中市政府開發「台中垃圾清運大車隊」APP,有民眾反映APP無法即時更新車輛動態,導致苦等不到垃圾車。環保局表示,持續編修調整清運路線時間,優化系統改善垃圾車即時位置。
    2023/10/08 16:19
  • 收假日高鐵台中站爆滿 自由座隊伍排到站外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迎來收假日,不少北漂族要回去北部工作,台中高鐵出現大批搭車人潮,自由座人數眾多,排隊人潮從站內排到站外,有乘客等了三小時還沒搭上車,痛批太擾民。
    2023/10/01 23:29
  • 防擾民!降低大直拆樓影響居民 蔣萬安下令:每晚7點就停工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剛結束南韓首爾出訪行程,傍晚抵台後,馬上赴大直基泰民宅塌陷拆除工地視察。蔣萬安表示,拆除工程目前都算順利,拆除期間,也會針對周邊建物持續透過儀器監測,將每一天監測數據及資料完整公布。而為了對周邊住戶的影響降到最低,蔣萬安下令,拆除時間從上午7時到晚間10時,改為上午7時到晚間7時。
    2023/09/26 19:39
  • 拒「山道猴子」擾民! 新北「天眼」全面監控揪噪音車

    科技執法時代來臨,新北市目前有170處設置聲音照相科技設備,導入「AI辨識」系統進行取締,改裝車的噪音24小時都被天眼嚴密監控,統計到今年6月,已經裁罰8614件,將傳統監控設備全面升級,即時解決民眾的噪音困擾。
    2023/09/21 22:52
  • 影音/法拉利姐〈三天三夜〉再戰烘爐地!擾神擾民被土地公廟公轟出去

      
    2023/09/20 13:10
  • 男星酒醉鬧事遭上銬帶走!首露面吐心聲 被問戒酒「反應超尷尬」

    男星張立昂上(8)月出席《鬼之執行長》殺青宴,卻酒後失態在巷弄大吼擾民,遭警察「上銬帶走」,他今(13)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公益活動,被問到是否會戒酒?他當場愣住、傻笑回應。
    2023/09/13 16:50
  • 遭問能借住峇里島別墅?吳淡如愣住:我沒買...得知真相她傻眼  

    作家吳淡如在房地產領域深耕多年,置產經驗老道,許多網紅、明星因此經常拉她幫忙看房,然而,她擁有多間房產這點,卻造出不少傳言,她近日被指控「租客擾鄰」,但實際上根本沒有在台北租人。對於這些謠言,她昨(10)晚也忍不住攤開來說,提及某次好友聽聞她在峇里島有間別墅,於是到當地度假時向她徵求借宿,而她也趕緊否認沒有這回事,表示每次遇到這種「傳說」都很苦惱。
    2023/09/11 10:34
  • 暴雨兩樣情!嘉義市「僅有高中職停課」 黃敏惠臉書被灌爆

    受低壓帶影響,嘉義昨(10日)遭暴雨轟炸造成多地傳出淹水災情,對此,嘉義縣府在深夜11時宣布明(11)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消息曝光後,不少縣民湧入臉書感謝縣長,甚至嗨喊「縣長我超愛你」;不過鄰近的嘉義市原本維持正常,卻在(11)日一早大轉彎,緊急宣布停課不停班,讓不少在地市民大罵擾民。
    2023/09/11 10:30
  • Google地圖變了樣!他崩潰喊「超痛苦」 網共鳴:擾民功能

    不少人出門都會依賴Google地圖來導航,只要輸入目的地就能規劃出完整的路線,可說是路癡最好的朋友。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最近在看導航時,發現Google Maps的地圖配色變得不一樣了,讓他直言「超級痛苦」,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1 19:09
  • 78變87!警誤植車牌號碼開錯單遭批「擾民」

    台中一位賴小姐收到來自彰化的違規罰單,仔細一看照片上的機車,不是自己的,原來是開單員警填錯車牌,他直呼還要花時間申訴,實在非常壤民。
    2023/08/31 19:25
  • 高雄奇景!選會長廣告「擋紅綠燈」 網譏:大型靈堂嗎?

    為了達到宣傳效益,現在的廣告立牌五花八門,但這樣的廣告立牌對於民眾來說可說是相當擾民!據悉,高雄一名女子近日欲角逐某民間社團的總會長,竟在高雄市苓雅區成功路與林森路口,設架一個大型的ㄇ字看板,雖然這樣個宣傳效益相當吸睛,但因為把紅綠燈號誌完全擋住,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7 18:05
  • 少年仔改管、壓車耍帥 警拿「山道猴」慘死故事勸戒

    講不聽!位於台中市豐原區的「公老坪」,時常有改裝車車聚,夜間時段相當擾民,日前傳出有約19名騎士浩浩蕩蕩衝上山車聚,吵死附近居民,豐原警方立即到場,將群聚車輛駕駛列冊且逐一約談,還拿最近爆紅的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來做勸導,據調查後,發現30歲的江姓騎士等人有「壓車」的行為,當場將3人依法送辦。
    2023/08/19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