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擺盤 結果共183筆

  • 網選高雄冠軍!鍋沿一圈肉 浮誇擺盤吸睛

    澎湃的美食不是只追求份量多而已,現在就連擺盤也很講究,營造出浮誇視覺,高雄有家火鍋店,肉片擺在鍋子上擺了滿滿一整圈肉,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擠下在地老店,拿下網路票選美食冠軍;還有韓式料理店,店家自己設計超長盤子,75公分的長度,盛裝了6道料理,想怎麼吃,怎麼配,消費者隨心享用。
    2018/05/05 19:10
  • 白鮭魚丼鮮嫩肥美 肉質緊實新鮮彈牙

    日本海鮮料理新鮮出名,東京原宿就有一家人氣美食採用肥美鮭魚入菜,去年底開幕至今人潮絡繹不絕;還有店家主打蘿蔔料理,從開胃菜再到甜點,全都使用當季蘿蔔食材。就連酪梨也有專屬料理店,特殊餐點多達20種以上,擺盤精緻特別吸引不少顧客上門,成為新一代網紅美食。
    2018/03/12 17:04
  • 超浮誇! 2層樓生魚片PK花狀燒肉丼飯

    迎接春季,有丼飯業者推出新產品,水蓮配XO醬或是玩創意,把起司秋葵塞進漢堡排特地把食材都擺成像花一樣,另外日本料理業者則是有2層樓的海鮮丼飯,飯少量多搭配擺盤,浮誇度破表。
    2018/03/10 21:35
  • 木製餐盤好文青? 英餐廳害14人食物中毒

    不少餐廳為了讓擺盤更好看、更文青,使用木製餐盤放食物,吸引網美拍出美美的食物照,不過英國伯明翰一間餐廳,過去用木餐盤擺盤,疑似未清潔乾淨,導致14人食物中毒,被罰款5萬英鎊(約新台幣200萬)。
    2018/01/08 10:25
  • 把廚藝結合藝術 餐廳食物擺盤如裝飾品

    有些饕客不僅愛吃美食也很重視菜的擺盤。在美國洛杉磯,一名熱愛藝術的餐廳老闆不僅擅長用原味食材做料理,還以層層交疊的方式把菜變得跟藝術品一樣,而且還很好吃。現在當地有許多人氣餐廳就都是他開的,也替當地的餐飲業開創另一條美食之路。
    2017/12/26 17:16
  • 海底撈可自帶食材加料 網友實測「服務被讚爆」

    知名川味火鍋「海底撈」近期推出「開放消費者自己帶食材來加料」的服務,而且不會加收任何費用,引起網友們熱議;近日就有網友實測,果真店家不僅不加收服務費,還親切幫忙擺盤,貼心服務被PO上網後,被大批網友讚爆。
    2017/12/15 17:37
  • 不要命了!損友破壞美食照 小心網美森77

    你是否有這樣的網美朋友,吃飯前要先餵手機拍照,還沒拍完不能破壞擺盤,通常都等到菜涼了才開始吃:網路創作者炭粉推出惡搞實驗,趁朋友在拍美食照的時候,破壞食物的擺盤,看對方會有什麼反應?
    2017/11/30 23:29
  • 克服工作難關 憨兒成功就業雇主肯定

    認真擺盤和手切一片0.5公分厚的蛋皮,憨兒「阿琴」克服這些工作難關,也成功就業,並獲得雇主肯定,讓「阿琴」充滿自信與滿心歡喜。
    2017/11/04 11:29
  • 時令食材品四季 日懷石料理名店傳百年

    最能代表日本精神的料理,就是懷石料理了,講究配合季節時令使用當季食材,從使用的器皿到擺盤都講究美感,其中已經有將近200年歷史的餐廳「灘萬料理」,更曾獲得米其林二星評價。
    2017/10/27 15:31
  • 超美!七彩果昔夢幻擺盤 成打卡新景點

    最近網路上掀起一波果昔盤的打卡風潮!顏色鮮豔的果昔再鋪上切片新鮮水果,看起來很繽紛,臉書跟IG上都能看到不少民眾,嘗鮮之餘拍照炫耀,還有霜淇淋也不同以往是白色的,有業者加入蝶豆花,做出藍色霜淇淋,同樣很夯。
    2017/08/19 18:15
  • 「假掰」食物照怎麼拍? 原來打燈是重點

    逛社群網站常看到餐廳或是部落客分享美美的食物照,但這些照片都有經過特別設計,像是擺盤、燈光和後製等等,才讓食物看起來更加美味,YouTube頻道「到處都是瘋女人」到一對婚攝夫婦家用餐,要教大家如何拍出「假掰」食物照。
    2017/08/16 17:36
  • 大腦主宰飲食 香味、擺盤影響腦內判斷

    生活中離不開食物,但我們的大腦對於食物是如何反應的呢?包括產生飢餓感,和對食物的喜好,以及用嗅覺來判斷食物的好吃程度,其實都和我們的大腦有關,吃進油脂的話大腦更會產生愉悅感,所以聞起來香噴噴又富含油脂的食物,往往最能激起我們的食慾。
    2017/08/07 22:49
  • 「花甲」盧廣仲是雙面人﹖!和方念華PK露餡

    因演出魯蛇形象大學生「鄭花甲」造成轟動的盧廣仲,在本週《TVBS看板人物》中分享他不魯蛇的「腦中世界」。最近盧廣仲每天早上直播煎蛋,製作單位準備了多種食材,讓盧廣仲的「看板煎蛋秀」變成超級豪華版。他和方念華兩人一同PK煎蛋,從擺盤風格上,盧廣仲比評︰「其實我才是浮誇,念華姐是普普風感覺。想必念華姐的心靈蠻簡約!」心理行為分析專家Wendy老師則分析盧廣仲有點像雙面人,裡外不太相同。
    2017/08/04 16:47
  • 逢甲夜市小吃變桌宴菜 精緻擺盤吸客

    台中逢甲夜市小吃向來是觀光熱區,現在有知名酒店精選12至16道逢甲夜市人氣最高的美食,如懶人蝦、串燒等,融入飯店的酒宴和台菜,首推「夜市小吃桌宴」,上個月試推人氣激增2成,這個月正式開賣。
    2017/08/02 14:55
  • 擺盤藝術端上桌 用創意為美食加分

    美食餐點,除了口味,賣相也相當重要,來看看許多餐廳主廚,發揮創意,透過各式各樣的裝飾擺盤,來為自己的手作料理加分。
    2017/07/13 10:14
  • 你怎麼看?120元雪花冰長這樣 網友:像吃剩的

    如果是你看到這樣,能接受嗎?日前有網友在臉書「林口大家庭」發文抱怨說,自己在三井買了一碗120元的雪花冰,但一端來他傻眼了,擺盤竟然是這樣,「這就是我一直在說的,林口的消費直逼台北市,服務品質卻跟鄉巴佬一樣!」,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
    2017/07/12 22:34
  • 不再NG 仰角拍女友俯拍美食達人授撇步

    怎麼把女友拍美,攝影師必須多下口令,專家會要求麻豆不要雙腳站直,最好腳尖往前伸,營造修長感,或是拍全身照時,要把手機鏡頭對準腰線,才會顯得高挑,另外拍美食,達人建議站起來用「俯拍法」,甚至在家DIY擺盤配色,也能把食物照拍出意境。
    2017/06/24 18:36
  • 陸部落客赴美實驗 泡麵佯裝高檔料理

    泡麵一碗賣多少錢覺得合理?大陸有部落客實驗,在美國洛杉磯餐廳賣泡麵,但佯裝成高檔料理,首先菜單上不叫泡麵,而是排骨麵、牛肉麵,原本的榨菜包也重新切碎擺盤,一碗售價折合台幣要600元。
    2017/06/20 18:04
  • 「鳳梨冰塔」吸睛 講究擺盤業績翻倍漲

    這個週末走出戶外,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好熱喔,冰店的生意好得不得了,嘉義最高溫36.4度,台南高雄也超過了34度,南部天氣熱,冰店生意翻倍成長,像是用雪花冰堆疊的鳳梨冰塔,業者擺盤講究,另外台南善化農會的知名枝仔冰,今年還新推出雪花冰,一盤60元,比市面便宜好幾10元,短短3、4個小時賣光光。
    2017/06/11 18:31
  • 嬌妻想吃生魚片…暖人夫親手準備一盤 網笑:記得報平安

    如果妳的太太想吃生魚片,身為丈夫的你會怎麼做呢?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妙招。他去市場把食材買回來,甚至還自己切和擺盤,事後自嘲「油花不是很均勻」。網友們看到這位人夫的做法,幾乎都笑到翻了。
    2017/05/31 18:02
  • 上桌變冷菜!先「拍照」再送餐?高價鐵板燒挨批

    吃頓飯吃到一肚子氣!民眾到板橋一間高價鐵板燒吃飯,但他們的料理做好後,店家竟先將料理端給一旁的部落客拍照,對方還疑似直接用手擺盤喬位置,導致這對客人只能吃冷掉的食物,讓顧客氣到沒吃完就結帳走人。事後,該名消費者氣到上「爆料公社」踢爆此事,引發網友熱議!  
    2017/04/23 10:30
  • 油醋醬「噴一下」 香水沙拉vs盆栽造型搶市

    天氣逐漸轉熱,加上「健康風」當道,不少人會選擇吃沙拉,造型也越來越多元,像有盆栽造型的沙拉是利用OREO、藜麥當盆栽基底,生菜、水果當葉子點綴,而香水沙拉則是把醬料用香水罐裝,直接用噴灑的方式就可以淋上醬料。
    2017/03/22 19:23
  • 不可思議!日網友讓「納豆白飯」1秒變「法式料理」

    法式料理給人一種高級、精緻的印象,端上桌後的擺盤,也總美得像是藝術品,日本聲優畠山豪介在Twitter上分享,如何將一碗簡單的納豆速食包變成「納豆法式餐」,讓網友驚呼「太不可思議了」。
    2017/03/12 23:03
  • 【食尚】肉片化身火焰女神 超創意擺盤麻辣鍋

    有吃過現採香菇、豆苗的麻辣鍋嗎?這家麻辣鍋不僅強調食材新鮮,還讓顧客體驗「現採香菇、豆苗」,店家特地從雲林古坑引進段木香菇,讓顧客親自摘下新鮮香菇,不僅是肉眼就能看見新鮮,更能一口就吃到香菇的鮮甜。
    2017/01/06 15:45
  • 台中午茶經濟夯 560家競爭年產值130億

    台中下午茶文化夯,即便景氣不好,飯店、咖啡廳的業績還是逆勢成長,午茶文化從60年前的炸饅頭點心,進化到6、70年代,雙十路上一間間的泡沫紅茶店,現在最夯的是空間大、擺盤講究的貴婦下午茶,108坪的室內大空間,只規劃50個座位,讓客人聊天也有隱密性,一套3層高的英式下午茶要價520元,假日一天可以賣超過30套。
    2016/12/12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