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擺盤 結果共183筆

  • 台菜創新搶年輕客! 清香味菜圃蛋PK炸芋泥雞

    台菜過去給人印象,就是要一大群人吃,以至於在外年輕人,較少會列為朋友聚餐選擇。有業者就看準這一點,把台菜份量濃縮,擺盤更精緻,但在口味上卻還是以「古早味為主」,讓遊子在異地也能吃到媽媽口味。另外也有業者,把菜圃蛋這種常常會出現在飯桌上的家常菜,調整口味變得清甜,更符合年輕人味道,其他料理也有做調整,讓年輕人客群成長2成左右。
    2019/08/06 19:54
  • 從平凡變網美! 日韓吐司瘋「高顏值、DIY烤」

    最近許多吐司吹起網紅風,不同於一般款味道單薄,日系生吐司,標榜含水度多25%,每天限量出爐,甚至學習日本打造「吐司牆」,另一家韓國吐司,則是可以自己手烤、塗果醬跟奶油,擺盤精緻之外,也吸引不少年輕人拍照打卡,讓吐司化身網美。
    2019/08/02 22:18
  • 「太極咖哩」視覺超震撼 日本三大名茶助威

    咖哩是日本平民美食,業者在擺盤上出奇招來搶客,比如說,像畫作的七彩蔬菜咖哩,還有店家上桌後才淋起司,使用噴槍祭出上菜秀,也有業者選用日本三大名茶之一的狹山茶,做出像太極圖案的雙色咖哩飯,味覺視覺都相當吸睛。
    2019/07/14 13:28
  • 「雞肉擺盤」太威!一上菜全場驚呆 網:瞬間變高檔料理

    美食要吸引客人,除了撲鼻而來的香味外,視覺更是關鍵!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貼出大廚精心特製的「雞肉擺盤」,讓人看了食指大動,甚至驚嘆「被廚師耽擱的藝術家」。
    2019/05/29 18:37
  • 日本「擺盤魔法師」 巧手下料理變藝術品

    日本連鎖飯店集團「星野東京」主廚,在料理界有「擺盤魔法師」封號,他的代表作叫做「五味」,從前菜到甜點宛如藝術品創作,現在有一名菜鳥廚師跟在他身邊拜師學藝,就為了學到這項獨門絕活。
    2019/05/27 16:44
  • 煙燻肋眼vs.和牛捲! 創意牛排視、味覺吸睛

    餐廳吃牛排,又有新菜色或創意料理。有飯店把肋眼烤好後,用木材煙燻3分鐘,吃起來多了BBQ碳烤香;另一間餐廳,則把和牛包蔬菜,做成牛肉捲,其他餐廳則是把牛排外包酥皮;另外還有老字號牛排館,推全新菜單,其中碳烤牛舌改走精緻路線,擺盤有特別設計。
    2019/05/18 19:24
  • 美食裝盤PK戰!! 「化學器皿、傳統櫥櫃」當器皿

    餐飲業競爭愈來愈激烈,除了要好吃還得好看,有業者主打時髦中式料理,大家想到的東坡肉蛤蜊湯,也能有懷舊風擺盤,店家拿古早味櫥窗裝小菜幫你端上桌,或是另一家玩9宮格拚菜業者,除了吃的健康,還有化學室器具,喝飲料調酒,直接裝在量杯裡。
    2019/05/05 21:11
  • 去年台菜摘星少! 老店裝潢、換菜色「升級」

    今年台北米其林誰會摘星,10日即將揭曉,去年有美食家認為,台菜餐廳只有金蓬萊、明福兩家摘下一星,實在太少了。不少台菜今年都靠裝潢、調整菜色升級,希望能獲得秘密客青睞,而美食家則認為,台菜常被認為俗又大碗的家常菜,應該從擺盤、創意下手,提高摘星機會。
    2019/04/06 20:01
  • 餐點上桌他嚇傻「我不是庫洛」 網笑翻:單身狗專用

    餐廳食物除了追求色香味,裝飾擺盤也是吸引顧客的重點之一!一名網友就分享在店家點了個炒飯,上桌時讓他超傻眼,很想和老闆說「老闆我們不是庫洛(小黑狗)啊!」
    2019/03/14 11:52
  • 霸氣!大size竹籃裝10人份肉 擺盤得花半小時

    您有看過用超大竹籃裝肉嗎?在台中有燒肉店,用超大size竹籃當容器,擺上10人份量,各種肉類堆成小山,光是擺盤就要花上半小時;同樣走浮誇路線,有餐廳主打招牌燒肉蛋炒飯,裡頭放了300克的肉,大約15片,灑滿青蔥,還有一顆生雞蛋,光用看的就很有飽足感。
    2019/03/06 20:38
  • 日本三明治新吃法! 方塊蔬菜吐司狙擊女心

    餐點不僅要美味,賣相還要夠吸睛,最近在東京正夯的話題三明治,就把三明治和方塊吐司做結合,再加入顏色繽紛的蔬菜當內餡,從餐點擺盤到口味,都大大瞄準女性消費者。
    2019/03/04 17:56
  • 西班牙海鮮燉飯在日本 味覺、視覺雙享受

    日本人在吸收外國的飲食文化後,還會加入日式風格,來發揚光大。這樣的例子,不只出現在拉麵,連西班牙來的海鮮燉飯,都能看得見。有日本廚師把燉飯結合日本的炸天婦羅,而且強調擺盤,不管是用吃的還是用看的,都是享受。
    2019/02/18 16:40
  • 料理結合VR! 日式餐廳新招中田英壽帶路體驗

    日本料理種類豐富,廚師除了注重滋味,也重視擺盤,將大和美食文化的精隨濃縮呈現在其中。知名日本球星中田英壽,特別帶觀眾體驗兩家位在東京的特色餐廳,其中一家還運用VR科技,帶顧客從不同角度體驗美食。
    2019/02/08 22:18
  • 除夕圍爐! 飯店主廚「凌晨開工」備戰料理

    今天晚上就是除夕夜了,不少人選擇到飯店過年,下午各大業者,都已經開始備戰,忙著備料、烹煮、擺盤,廚房內非常忙碌。今年年夜飯,大直一家飯店80桌客滿,而中山區的婚宴會館也有八成的訂桌率,力拼除夕夜圍爐商機!
    2019/02/04 18:20
  • 他抱怨便當菜不擺盤 網友酸爆:米粒一粒一粒擺好很難?

    你會期待便當店主菜擺盤嗎?有網友上傳便當照,認為便當內的菜亂擺,有如餿水,買回家的客人還得先整理一番,希望便當店主人裝盤時能夠整理菜色,文末還引戰酸民「要酸沒關係,以後菜、肉、魚什麼都放在碗公裡攪拌一下吃下肚。」果然吸引大批網友參戰,「心情不好可以不要吃外面,買個便當gy一大堆」、「心中有佛萬物皆是佛;心中有ㄆㄨㄣ萬物皆是ㄆㄨㄣ。」
    2018/10/16 11:43
  • 噁心!成群蟑螂菜餚上四處亂竄 客人嚇瘋驚聲尖叫

    真的太噁心!日前有民眾前往大陸重慶市江北區1間餐廳用餐,卻驚見其中一道菜餚中的牛骨架上,突然竄出數隻蟑螂,由於數量太過驚人,不少客人嚇到當場尖叫,當局經調查後表示,應是餐廳廚房管理不善,沒認真清洗消毒用於擺盤的牛骨架,目前已對餐廳做出行政處罰。
    2018/10/11 08:11
  • 饅頭堡「初一」告台菜「正月初一」 台菜餐廳遭判敗訴

    知名活蝦集團,大鼎活蝦旗下品牌「正月初一」,以傳統台菜結合西式料理擺盤,在公益路戰區打響名號,沒想到日前被新北市,以販售饅頭堡的餐飲店「初一」提告商標侵權,法院認定雙方名字都有初一,也都是經營餐飲,因此判決「正月初一」敗訴,對此業者表示將再上訴。
    2018/10/10 13:45
  • 甜點控尖叫!迴轉甜點吃到飽 飽胃又療癒味蕾

    吃到飽餐廳總能吸引饕客上門,近日東京有3家店成了老饕的新歡,肉類吃到飽店家賠本祭出嚴選食材,而甜點餐廳一家靠著華麗擺盤、另一家則用迴轉壽司檯送甜點,讓IG族放聲尖叫。
    2018/09/14 16:48
  • 手燙傷「天天洗鍋1小時」 女星赴日苦學6週拿藍帶證書

    女星王靜瑩去年拿到法國藍帶東京校高級甜點證書後,對料理就產生濃厚的興趣,於是上月再度赴日學習法式料理,洗鍋子、熬高湯、擺盤等通通從基礎開始,雖然一度被燙到了手起水泡,還打翻過半盒鹽巴,「每天回到住處已累癱」,但她仍每天認真整理筆記,最後也在11日順利取得結業證書。
    2018/08/12 12:33
  • ​​​​​​​逾40顆蛤蠣擺盤像花! 義大利麵造噱頭

    義大利麵也能變成拍照噱頭嗎?雲林一家義大利麵店在煮好的麵上鋪滿蛤蠣,像是變成「蛤蠣花」義大利麵,大受歡迎! 
    2018/07/27 08:42
  • 金曲獎插畫家 是宮廟認證的仙女?

    27歲的倪瑞宏住在新店山區,因為出入不便,她的午餐常以泡麵打發。雖然只是泡麵,但她還是堅持要加上蔬菜和水煮蛋擺盤。只是,聊太久,菜黃了,蛋黃過熟了,菜、蛋、泡麵擺得再美還是一樣落漆,這剛好完全展現她個人尊崇的「落漆美學」。
    2018/07/17 14:34
  • 蚵仔煎、刈包、鹹水雞擺盤上菜 夜市吃辦桌

    台中中華路夜市從50年代發跡到現在,隨著夜市越來越多,人潮漸漸分散,為了讓人潮回流,在中華路夜市首次集結知名小吃攤販變成一道道桌菜,席開40桌,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一起品嘗美食。
    2018/06/24 22:56
  • 吃素菜配傳統舞 南韓素食餐館華麗變身

    專賣素食的餐館,搭著養生熱潮,現在在南韓有不同面貌,不僅菜色、擺盤十分講究,用餐時還能一邊欣賞韓國傳統表演,讓這些特色素食餐館,客群擴增,包含外國觀光客和商務旅客,都願意常上門來吃素。
    2018/06/14 17:36
  • 整尾龍蝦加入麵條 希臘佳餚美味上桌

    美國紐約西村有間異國料理餐廳專門販售道地希臘佳餚,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龍蝦義大利麵,不同於一般龍蝦麵作法,店家是把一整隻龍蝦切半調味,接著擺盤放上義大利麵條,視覺味覺一次滿足,成為人氣最夯的特色料理。
    2018/06/08 16:17
  • 「華西街擔仔麵」走一甲子 上億裝潢吸睛

    而這間「華西街台南擔仔麵」已經有60年歷史,來頭不小!老闆許穆生不只對餐點上有要求,在裝潢擺盤上面也很講究,砸上億元打造。店內掛著西班牙進口水晶燈,餐盤、餐具都是英法國精品品牌,不少政商名流都是座上賓,但這次卻因為老闆女婿欠債重新躍上新聞版面。
    2018/05/31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