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擴張 結果共1,187筆

  • 曾志偉動手術「體內裝支架」近照曝光 親揭手臂微創傷口

    70歲的港星曾志偉,日前來台接受身體健康檢查時,發現有「血管擴張」的情形,因此依照醫師建議,進行支架植入手術,而近日手術順利完成,香港「旅遊達人」項明生昨(30)日更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了巧遇曾志偉的照片,曾志偉更大方秀出手臂上微創的傷口給項明生看,復原狀況看似相當好。
    2023/08/31 11:38
  • 肺部驚冒20個小白點!吳淡如「家族罹癌率80%」現況曝光

    近年自曝肺部有20個小白點的資深名嘴吳淡如日前在臉書發文,她首先請記者不要「賜癌」給她,只是每1年半寫一篇「報平安」的發文。吳淡如表示,從發現至今5年來,目前肺部裡20顆小白點依然乖乖待著、沒有擴張地盤,還開心說,醫師稱讚她免疫力不錯,但是「20顆實在太驚人了」,提醒她還是要特別注意。
    2023/08/29 10:50
  • 路透直擊碧桂園建案 工程停、工人被欠薪

    大陸房地產模範生出現碧桂園,出現了流動性危機。因為房子愈來愈賣不動,新屋銷售慢,商辦承租量減少,現金流斷流,對以高槓桿財務操作,加上在海外發行美元債來融資,以便強勢擴張的大陸房企來說,很容易就週轉不靈,路透社記者直擊天津一處工地,不僅工程已經停工,工人也被欠薪半年多。
    2023/08/23 20:21
  • 金磚擴張對抗G7? 習近平親赴南非峰會「固樁」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南非約翰尼斯堡,參加金磚領袖峰會,外界認為,習近平主導金磚十多年來首度擴張,有意納入更多國家,除了跟美國主導的G7分庭抗禮,還想靠金磚市場,來緩解國內經濟壓力。但專家認為效果有限,因為大陸經濟內部問題嚴重,恐怕陷入「中等收入陷阱」。
    2023/08/22 22:39
  • 曾志偉手術切除動脈瘤 名醫解釋心臟支架「關鍵作用」

    70歲的香港「大咖藝人」曾志偉傳出來台進行手術,「切除動脈瘤」,對此他的女兒「阿寶」曾寶儀只表示爸爸「身上裝了一個支架」。到底動脈瘤「有沒有割」?心臟科名醫林謂文表示,其實主動脈瘤不是真的瘤,它是主動脈異常擴張,外觀看起來像是一個瘤,但並非真的瘤,置入主動脈薄膜支架,薄膜支架蓋住動脈瘤,異常擴張像「消氣的氣球」,即可治療。
    2023/08/19 23:56
  • 共軍警告台獨!宣布圍台軍演 國防部怒了:派適切兵力應對

    我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18日上午返台,但期間曾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引發中共強烈不滿,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今(19)日宣布將在台灣島周邊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以展現對「台獨」分裂勢力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的嚴重警告。對此,國防部表示,強烈譴責此種不理性的挑釁行為,將依《國軍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規定》派遣適切兵力應對;國防部也痛批,藉故發動軍事演習,不僅無助台海和平穩定,更凸顯其窮兵黷武心態,坐實軍事擴張霸道本質。
    2023/08/19 11:01
  • 中美對抗「互祭投資禁令」 衝擊全球經濟

    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黃循財表示,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在尖端科技領域針對中國大陸的各種打壓限制,不太可能擊倒中國。但警告中美之間現存的「極端競爭」狀態及經濟制裁,可能會對全球經濟造成災難性影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拜登政府上週發布行政命令,限制對大陸晶片等3大領域敏感技術進行投資,雖然禁令侷限在高科技產業,但實際效應是超出於此的。同時大陸其實也不斷地祭出投資禁令,但是不同在大陸限制的是非科技,像是房地產、購買球隊等,以及比較低技術科技的對外投資,在高科技方面反而鼓勵向外發展,透過併購以擴張勢力,來影響其他國家。」
    2023/08/16 16:48
  • 首曝光! 黑熊媽媽帶3寶出沒玉管處:族群擴張中

    玉管處在園區內的相機點,紀錄到各別不同8組母熊帶小熊的家族,而日前紀錄下黑熊媽媽帶著3隻幼熊出沒,而這個影像更是台灣黑熊目前唯一的曝光紀錄,也顯示園區黑熊族群繁殖表現狀況良好。
    2023/08/12 12:51
  • 國泰航空轉虧為盈賺近43億港幣 添購32架空巴新機

    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9日公佈上半年財報數據,公司終於轉虧為盈,大幅獲利42億6800萬港幣(約新台幣173億2500萬元),相比2022年疫情期間虧損達50億港幣(約新台幣203億元),股東們總算聽到好消息。綜合外媒報導,國泰航空之所以能轉虧為盈,主要拜疫情後解封國際旅遊所賜,光是上半年運載乘客人數,就累積高達780萬次,比2022年增加22倍,公司高層對於載客量恢復進度很有信心,預期年底前能恢復疫前7成。同時為了因應航點擴張,以及載客量回升,國泰航空也考慮再向空中巴士(Airbus)購買32架新式客機。
    2023/08/09 17:31
  • 若戰爭2萬在台日人需撤僑 麻生太郎:賴、柯、侯有自衛決心?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率團訪台,今(8)日中午赴總統府與副總統賴清德午宴,下午則會晤總統蔡英文。他在與賴清德午宴時表示,中國在台海擴張,讓局勢緊張,他關心台灣3位總統參選人是否會自我防衛,因為有2萬多名日本人在台,若有戰爭會有撤僑問題,這對日本來說很重要。
    2023/08/08 17:37
  • 蔡英文:台灣不尋求軍事對抗 但隨時準備好捍衛民主

    總統蔡英文今(8)日上午出席「凱達格蘭論壇-2023印太安全對話」開幕式,她致詞時表示,堅持和維護以規則為基礎的秩序,對區域穩定繁榮至關重要。台灣致力成為民主聯盟的一分子,防止威權主義擴張,不會尋求軍事對抗,但隨時準備好捍衛民主和生活方式。
    2023/08/08 12:44
  • 葡萄作息全打亂!加州紅酒收成延後 野火風險增

    氣候變遷不只讓全球籠罩在極端氣候之下,也衝擊好喝的葡萄酒!今年加州冬季降雨量創新高,儘管讓葡萄生長旺盛,但進入夏季後,比往年更低的氣溫,卻阻礙葡萄成熟,可能導致收成延後,面臨更大的野火和降雨風險。同時,暖化也正攪亂全球葡萄酒版圖,像是英國的葡萄酒產業就正以驚人的速度擴張,預計到了2032年將成長一倍,研究預測到了2050年,將成為高級葡萄酒產區。
    2023/08/07 19:59
  • 保護熱帶雨林、擴張石油探勘 亞馬遜峰會有矛盾

    亞馬遜峰會將於8日和9日在巴西北部城市貝倫(Belém)舉行,除了將達成保護亞馬遜的共識外,如何處理該地區各國已經發現的巨大石油儲量,則存在分歧和矛盾。
    2023/08/05 10:54
  • 中搶攻成熟製程晶片市場 美歐恐再祭新制裁

    中國大陸仍不斷擴大生產成熟製程晶片,引發美國與歐洲官員憂心,正在討論阻止中國半導體產業擴張的新戰略。
    2023/08/01 15:02
  • 慎防立體登陸! 八里灘岸預演反登陸直升機機降增實兵驗證

    七月十三日,漢光39號演習的反登陸作戰,在八里挖子尾海灘進行預演場地,陸軍關指部結合後備兵力,對抗扮演攻擊軍的海軍陸戰隊。超過十輛的陸戰隊AAV7兩棲突擊車強勢登陸八里灘岸,施放煙霧後,載運的兵力開始向前挺進;而陸軍的戰甲車帶領著守備部隊逐步前進,並搭配後備動員,和事先架設的阻絕設施,試圖限縮敵軍登陸空間,不讓戰線擴張,以避免敵軍進一步將戰線延伸到台北港。
    2023/07/22 23:07
  • 台灣5G行動網路擴張 AI智能節電方案成焦點

    台灣近期面臨兩波電價調漲,工業用電大戶漲幅超過30%,平均電價飆升進入3字頭,這對於布建5G行動網路的電信業者來說造成更大負擔,因為5G網路設備耗電量比以往高出3倍以上。在這樣的情況下,電信業者為了兼顧永續經營,紛紛導入AI智能方案來節省能源損耗。
    2023/07/21 23:01
  • 面對威權擴張 蔡英文籲台商建立「安全」供應鏈

    總統蔡英文今(20日)上午出席「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30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開幕典禮」時表示,面對疫後的挑戰及威權主義的擴張,政府會多管齊下,強化台灣的經濟及社會韌性,也落實淨零轉型,提升台灣的國際競爭力,並期許台灣與各國持續深化經貿合作,共同建立具有韌性且安全的跨國供應鏈。她也提到,台灣要走向世界,成為全球經濟的關鍵力量,亞總和台商朋友們都是重要的一分子,期待未來一起繼續深化台灣和印太國家的經貿連結。
    2023/07/20 14:30
  • 領袖峰會公報罕提中國15次 美議員:北約擴張至亞洲無可避免

    北約近日發布領袖峰會公報,罕見提及中國威脅多達15次。美國聯邦參議院軍委會成員蘇利文、達克沃斯今天雙雙表示,北約擴張至亞洲是無可避免的趨勢。
    2023/07/17 09:52
  • 以棒球喻選舉 賴清德:在牛棚熱身完、將打造「國家希望工程」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71位提名或合作的立委參選人陪同下,登台發表演說。賴清德表示,未來他會持續以「中華民國台灣」團結台灣社會,面對區域霸權擴張,打造「國家希望工程」;他說,套用棒球的術語來說,上一階段的比賽,蔡英文是最強的主戰投手;這場比賽他已經在牛棚做好熱身,也站上投手丘準備投球,「每一個投球勢必也是一次拚搏,我會穩穩投出每一個球,確保球賽的勝利」。
    2023/07/16 15:48
  • 北約未給入會時間表.烏失望 土國挺瑞典入會惹惱俄

    北約峰會第一天會議結束,各國領袖同意簡化烏克蘭申請入會程序,但卻沒有提出邀請和入會的時間表,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相當失望,立刻發推文批評北約的決定很荒謬。美國仍握有北約主導權,在烏克蘭和瑞典的入會申請上扮演關鍵角色,美國同意出售F-16戰機給土耳其,才讓土國總統艾爾多安支持瑞典加入北約;不過土耳其支持北約擴張的決定也惹惱了俄羅斯,俄國政府宣布將土耳其列為不友善國家。
    2023/07/12 19:55
  • 北約峰會發布公報 批北京挺俄軍事威脅台灣

    北約組織周二在立陶宛召開領袖峰會,今年峰會公報再次提及中國大陸,批評中國大陸利用廣泛的政經軍手段在全球擴張足跡,並且與俄羅斯深化戰略夥伴關係。
    2023/07/12 12:53
  • 北約峰會指責中國大陸脅迫性政策、挺俄及核武不透明

    繼去年北約高峰會首度將中國大陸定位為「體制性挑戰」,今年峰會公報再次多處提及中國大陸,指其透過廣泛的政經軍手段在全球擴張足跡、投射力量,且快速擴充核武、政策不透明,加上深化與俄關係,挑戰北約安全與價值。
    2023/07/12 06:32
  • 安倍逝世周年 賴清德:台日一起站在對抗威權擴張第一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逝世今(8日)屆滿週年,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示,台灣與日本一起站在對抗威權擴張的第一線,他永遠不會忘記安倍對台灣的幫助和支持,未來也會持續深化台日各方面的關係,讓台日命運共同體更堅定,為印太的和平與繁榮共同努力。
    2023/07/08 11:02
  • 年輕票落後? 綠委估賴清德這2特質將翻轉

    2024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儘管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仍舊在多數民調暫居第一,但在年輕選票上卻明顯落後給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說,他不認為票源難以擴張,以目前民調看來賴副總統年輕人的支持度偏低,但賴清德的誠懇及行動會讓年輕人看到且感動,包括現在推出公私立大專學費的補助、學貸延長及高中職免學費等都是利民利國的政策,可以讓國人,特別是年輕人,知道誰是真正在做事。
    2023/07/05 12:11
  • 「國安法」管太大!港警百萬懸賞通緝 8海外民主人士

    包括香港立法會前議員羅冠聰在內的8名流亡海外民主人士,3號再被港府以危害國安罪名發令通緝,港警還祭出每人百萬港幣,也就是將近4百萬台幣的懸賞。這8人被港警指控的違法罪行,包括他們在英國、美國等地辦集會、組織團體爭取香港民主人權;這種把國安法管轄無限擴張到海外的做法,引發國際社會不滿,包括歐洲的跨國議員,以及美國國務院、英國外交大臣都發聲明譴責。而被通緝的8人則表明無所畏懼,將繼續發聲。
    2023/07/04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