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擦挫傷 結果共997筆

  • 賠慘了!17歲男無照騎山道 撞爛30萬公路車

    嘉義台3線阿婆彎附近,昨天(3/17)下午發生車禍,一名17歲男子無照騎機車,過彎時追撞騎公路車的女騎士,所幸兩人都只有擦挫傷,但公路車當場遭撞毀,有眼尖網友發現這輛公路車價值不斐,市價超過30萬元。
    2024/03/18 13:25
  • 快訊/腳踏車誤闖平交道 台南男遭火車撞上「腳變形骨折」痛苦送醫

    台鐵新營車站至林鳳營車站間321K+176處,今天上午10時49分驚傳事故,一名年約29歲腳踏車騎士疑似誤闖平交道,遭到北上區間車3158車次碰撞,男子當場倒地。警消獲報來到現場,所幸男子意識清楚,不過他手部多處擦挫傷、腿部變形骨折神情相當痛苦,隨後由救護人員協助送醫治療,至於男子闖平交道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7 12:50
  • 走斑馬線又被撞...小貨車駕駛不讓行人害傷「罰錢再吊照」

    又見行人地獄!新北市一名江姓婦人日前徒步行經新莊中華路二段附近時,依規定行走在斑馬線上通過,沒想到才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小貨車側面撞擊,導致江姓婦人當場倒地不起。小貨車駕駛見狀緊急下車查看,報警並叫救護車將江姓婦人送醫,好在她命大,僅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
    2024/03/17 11:08
  • 快訊/八里垃圾車失控衝分隔島 女駕駛「撞破擋風玻璃」彈飛

    新北市八里區(12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35歲吳姓女子駕駛垃圾車行經中華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衝上分隔島,且由於女司機未繫安全帶,受到強烈撞擊的她不僅飛出車外,車輛汽油也都宣洩噴出,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全身擦挫傷的駕駛送醫,也採取應變措施防止意外進一步擴大,目前八里往關渡橋雙向都僅剩1道通行,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2 11:36
  • 您的外送車禍中!熊貓闖紅燈狠撞嘉義騎士 2車2人慘噴飛

    嘉義市高鐵大道前昨(10)日發生一起驚險車禍,當時一輛機車綠燈直行,準備經過路口時卻遭到一名疑似趕時間、闖紅燈的外送員狠狠撞上,騎士當場摔車噴飛倒地,臉部,身體出現多處擦挫傷。而肇事的外送員僅是翻滾幾圈後起身,聲稱未受傷,拒絕送醫。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3/11 18:05
  • 騎電動滑板車上街慘摔腦震盪 恐挨罰3千6

    台中一名男子日前騎電動滑板車上街,疑似因身體不適自摔,造成多處擦挫傷還有腦震盪,警方表示,在道路行駛電動滑板車,或電動雙輪車已違反交通法規,將依法開罰最高3千6罰鍰。
    2024/03/10 23:15
  • 台2線瑞芳段男子不明原因自撞 鐵柱貫穿車頂

    今(9)日下午,台2線76K新北瑞芳路段發生驚悚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偏離車道,猛力自撞護欄後,導致鐵柱整根翹起插入車內,擋風玻璃破裂、車頭嚴重毀損。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男子救出,好在他命大只有輕微擦挫傷、胸痛,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2024/03/09 15:50
  • 綠燈起步慢就挨打? 3煞球棒、辣椒水攻擊丟丟妹車

    今(8)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其臉部被噴辣椒水,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據丟丟妹的經紀人轉述,今天開車因「紅燈起步慢」遭後車追撞,對方持球棒和辣椒水攻擊,目前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7:30
  • 丟丟妹台中遭追撞!3惡煞持球棒毆人 男友還被噴辣椒水傷勢曝

    今(8)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其臉部被噴辣椒水,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消防隊並未接獲該案件,為男方自行就醫。
    2024/03/08 17:17
  • 像「瑪利歐賽車」陷阱! 硬殼杯突噴出 騎士急煞後輾慘摔

    騎車怎麼會突然自摔呢! 新北市土城一名騎士,前天(4號)騎車在路上,卻突然輾過「硬殼金屬杯」,當場連人帶車慘摔。好在有好心民眾提供行車畫面,發現疑似是前方一名女騎士,杯子疑似沒掛好,或是風太大導致掉落,後方騎士閃不及加上急煞,又輾過硬物龍頭歪掉,才會導致車禍,四肢擦挫傷。
    2024/03/06 20:07
  • 王柏傑KTV遭毆!友超驚說話了 哈林大爆「小哈利出道」規劃:別怪我

    庾澄慶(哈林)、魏如萱(娃娃)、乱彈阿翔、陳君豪今(6)日出席東森《一起聽團吧》海選記者會,邀請大家來參賽,選出超強樂團。今晨修杰楷和王柏傑在KTV遭人毆打,造成修杰楷左眼角受傷,王柏傑多處擦挫傷勢。記者會最後,魏如萱被問到好友王柏傑的狀況,魏如萱面露驚慌,似乎沒料到會被問,僅表示:「我跟他蠻熟的,也有傳訊息關心他。」隨後與工作人員離開現場。
    2024/03/06 17:33
  • 修杰楷、王柏傑遭毆!打人是他「竟竹聯幫」 背景全起底

    男星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在錢櫃爆發生鬥毆,同行友人甚至被拖出包廂毆打,而王柏傑身上多處擦挫傷,衣服還染有血跡,修杰楷則是左眼角受傷。至於打人的男子是誰?身分也被起底,竟然擁有「竹聯幫」背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
    2024/03/06 08:33
  • 嚇!轎車過彎闖燈 騎士遭撞騰空飛起重摔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轎車闖紅燈,在路口和騎士對撞,導致騎士整個人騰空飛起重摔,機車零件也噴飛,撞擊瞬間畫面曝光,闖紅燈的駕駛還疑似超車逆向行駛,導致對向騎士慘摔,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還在住院中。
    2024/03/05 12:59
  • 沒聽到鳴笛聲?騎士疑未禮讓 擦撞救護車

    3日早上10點多,一名騎士要通過宜蘭中山路與民權路時,疑似沒禮讓,直接撞上正在出勤的救護車,當下車內有患者準備送醫搶救,發生事故後患者由其他救護車接駁送醫,騎士則是輕微擦挫傷,只是如果事後警方認定,是騎士沒禮讓,可以依法開罰3600元。
    2024/03/04 12:56
  • 無照上路!2少女雙載 台3線「阿婆灣」摔車跌落6米深谷

    嘉義中埔台3線著名的「阿婆灣」附近,傳出2名少女騎機車自撞摔落山谷的意外!阿婆灣每到假日總吸引重機騎士前往挑戰過彎,2月29日上午,2名年僅17歲的少女,竟然遠從高雄騎機車前往,在彎道附近自撞護欄,2人翻落6米深山谷,手、腳骨折,身上多處擦挫傷。而這路段,2月分就傳出10件車禍,造成14人受傷。
    2024/03/02 13:57
  • 無踩煞車!嫌開貨車衝派出所 釀1死1傷

    2月29日晚上10點,簡姓男子在新北市澳底偷了白色貨車後,先擦撞一名女騎士,隨後轉個彎直衝進基隆八堵派出所,完全沒有煞車,當下值班台的員警,看到根本來不及反應,24歲蘇昱鴻員警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另一名廖姓女員警則是擦挫傷,而嫌犯立刻棄車往暖暖車站逃跑,最後落在軌道上,遭火車撞上當場死亡。
    2024/03/01 19:33
  • 才隔1公里! 騎士鬼切釀擦撞19歲女大生自撞亡

    高雄仁武澄觀路一段,同一條路,距離一公里,接連發生車禍,先是月初一名騎士偷懶不想待轉,直接往內線鬼切,導致連人帶車撞到分隔島,幸好只有輕微擦挫傷;而另一起車禍是一名19歲的女大生,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又撞到路樹,傷重不治,當場身亡。
    2024/03/01 13:45
  • 一傷一命危 台中2騎士高速相撞「機車瞬間解體」畫面曝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昨(28)日深夜發生一起驚悚車禍,2名女騎士在閃燈號誌路口高速相撞,機車零件四散當場解體,其中22歲熊姓女子重傷昏迷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急救,23歲楊姓女子則全身多處擦挫傷。初步了解,熊女駛出巷道時,未禮讓幹道車輛發生相撞,詳細肇則待交通大隊釐清。
    2024/02/29 14:13
  • 好無辜!汽車疑未禮讓撞飛機車 82歲女行人遭波及

    高雄市苓雅區傳出汽車撞機車的意外!汽車駕駛左轉時,疑似沒有禮讓,撞飛直行的機車,噴飛的機車還波及到無辜的女行人,害得這名82歲的婦人手腳擦挫傷,騎士則是左腳骨折,都被送醫救治;另外,鳳山區則是有轎車莫名逆向,與右轉車輛相撞的事故。
    2024/02/28 19:58
  • 官田小陽明山健走 8旬男暴衝撞6人、婦手卡輪拱

    台南官田「小陽明山」之稱的生態農場,今天(2/27)上午,一輛小客車上坡要彎進停車場時,車子突然暴衝,擦撞6名來健走泡茶的遊客,然後波及四輛車,最後撞上路樹才停下,6名傷患都是年長者,幸好都是擦挫傷,至於肇事駕駛是80歲的男子。
    2024/02/27 19:20
  • 高雄三寶轎車違規左轉撞飛機車 女騎士連人帶車滑行數公尺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今(26)日凌晨1時59分許發一起交通事故,21歲楊姓男子駕車行駛至明誠二路時,疑未等待左轉專用號誌就違規左轉,當場撞飛49歲直行的陳姓女子,現場零件散落一地,機車車頭也全爛,所幸陳女幸僅手腳擦挫傷;至於詳細肇責進一步釐清。
    2024/02/26 10:06
  • 火犁仔耕完沒洗乾淨!沿路掉土釀騎士慘摔

    雲林一名女騎士行經雲33鄉道,途中輾過路面泥土後慘摔,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循著路面痕跡追查,發現兇手是大型耕耘機,在耕種後沒有乾淨,沿路掉泥土釀禍,將移請環保局開罰。
    2024/02/24 14:14
  • 獨/台中豐原高爾夫球場纜繩斷裂 5人送醫驚險畫面曝

    今(22)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的豐原高爾夫球場,驚傳登山纜繩斷裂的意外,造成5名打球客人摔落受傷,分別送往豐原醫院、慈濟醫院急救,據了解,其中2人腿部骨折,3人則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纜車為何會斷裂,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4/02/22 16:29
  • 花蓮轎車闖紅燈撞2機車 騎士連人帶車噴飛「牙齒斷裂」

    花蓮壽豐鄉昨(21)日中午發生一起機車騎士被小客車撞飛的事故,一名洪姓男子開車行經中山路二段一處路口時遇到紅燈,沒想到洪男竟然沒有減速,甚至直接硬闖通過,高速撞上2名機車騎士,造成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倒地,分別導致2人牙齒斷裂、左肩撕裂傷及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22 14:24
  • 有片/南港男開車睡著撞橋墩 超衰女騎士被甩尾撞倒骨折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玉成國小附近發生一起車禍,一名48歲的男子開車開到一半睡著,直接撞上天橋橋墩,而車輛瞬間失控甩尾,擦撞一旁經過的無辜女騎士。女子遭重擊當場連人帶車倒地,緊急送醫後發現膝蓋骨折、四肢多處擦挫傷,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而肇事的男子表示,他是因為前一晚失眠才會開車開到一半打瞌睡釀禍。
    2024/02/21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