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擦拭 結果共346筆

  • 一周14萬人腹瀉急診!「諾羅病毒」病例暴增 兒科醫師也被傳染

    每到秋冬就是諾羅病毒活躍期,光是上周就有14萬人急診腹瀉就診,連小兒科醫師看診接觸病患,也難以逃脫病毒魔掌,諾羅病毒只要接觸或飛沫傳播就會傳染,在三天內就會上吐下瀉.感到疲累,適逢春節親友相聚,容易擴大感染規模,醫師提醒,光是靠酒精無法消除病毒,要用稀釋過的漂白水擦拭,降低傳播風險。
    2023/01/22 23:10
  • 開春防漏財!大掃除「省水妙招」快看 1步驟輕鬆守荷包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會進行大掃除,不過這也是用水量大增的時刻,正值台灣枯水期,經濟部水利署分享省水撇步,包括以擦拭代替沖洗、收集洗衣水來拖地等,換上水龍頭的省水裝置,也能輕鬆省下50%用水量。
    2023/01/18 12:07
  • 廚房清潔祕技曝!抽油煙機、牆壁油垢簡單清 微波爐飄香靠果皮

    廚房清潔一向惱人,油垢黏膩很難擦拭,使用專用清潔劑又怕傷手,其實善用小蘇打粉就能輕鬆除油垢,打掃順序也很重要。
    2023/01/09 11:52
  • 嘉義必吃果汁搭涼麵名店!被爆占用道路公園 警開罰

    嘉義市一家以涼麵搭配獨特果汁聞名,有近50歷史的老店,被顧客po網怒斥,說是服務態度不好,衛生也不佳,店家甚至占用道路擺設桌椅,把公園當自家的,拿來放置冰箱及桌椅,目無法紀,記者實地直擊,果然占用道路及公園用地營業,警方已前往開單,業者則是澄清,太忙才來不及擦拭桌面,並強調現場機器運轉才會大聲喊話,並非態度差。
    2022/11/21 20:45
  • 屁股癢其實是太乾淨?醫曝常錯5觀念 蹲馬桶別超過這時間

    屁股操癢竟然是因為太乾淨?外科醫師鍾雲霓分享,日前收到一名網友 訊詢問,上完廁所用純水濕紙巾擦拭乾淨,且洗澡時也有確實清洗,但是近日卻出現肛門搔癢的問題,對此她也解釋,有時「真的不要太愛乾淨」,反而會造成皮膚敏感受傷,並列出如廁清潔的5大原則供大家參考。
    2022/10/23 12:46
  • 陸生拿五星旗擦鞋秀中華民國國旗 校方:支持一中將他退學

    日前韓國網路論壇上流傳著一張韓國湖南大學(Honam University)所發出的簡體中文處分公告,表示校方已將一名發表反華言論的留學生勒令退學。公告指,該生在10月1日中國國慶日時,用手機展示中華民國國旗、並播放中華民國頌,甚至用中國五星紅旗擦拭自己的鞋子,還特別強調校方「支持一個中國」、「中韓建交30餘年」,將這名學生退學。
    2022/10/18 15:13
  • 憋尿恐釀腎病!醫授「4招」防細菌入侵 擦拭方向有學問

    泌尿道感染是很常見的問題之一,尤其女生因為泌尿道比較短,很容易受到細菌感染,抵抗力弱時可能還會反覆發作,讓人超級不舒服。對此,台北信義北醫泌尿科戴定恩醫師表示,泌尿道感染可能會引起膀胱炎、急性腎盂腎炎,並分享4招降低泌尿道感染的機率。
    2022/10/15 15:16
  • 再度考驗果粉信仰!蘋果推耳機「專屬掛繩」要價400元

    蘋果去年曾推出一條要價新台幣590元的擦拭布引發熱議,外界也笑稱這是在考驗果粉信仰,近期隨著蘋果發表AirPods Pro 2之後,官方也在美國官網上架一款專屬AirPods Pro 2的掛繩,其售價為12.95美元,約等同400元新台幣,不過目前台灣尚未販售。
    2022/09/12 17:12
  • 怪怪的!檢查乳房遭「來回滑過奶頭」 她急問:正常嗎

    做乳房檢查,卻一直被觸碰乳頭是正常的嗎?有女網友分享,自己被醫師用儀器來回滑過乳頭,結束後醫師還幫她擦拭掉胸部上的透明膏狀物。這樣的體驗讓她感到很奇怪,於是上網詢問網友。對此,就有內行人現身說明,經常看到醫生在照乳房超音波時會用到乳頭,透露這是常見的。
    2022/08/10 23:15
  • 夏日脫妝救星!小紅書超夯技巧 6步驟讓眉毛持久不掉色

    潮濕悶熱的台灣夏季,出門在外最讓女生困擾的絕對是脫妝問題,相信多數人都有遇過花了幾小時完妝,卻不用分分鐘流汗出油就將妝容立馬毀去的經驗,真的能夠讓人瞬間崩潰,而臉部脫妝首當其衝受影響的就是眉毛,汗水沿著額頭往下流,不經意的擦拭動作便會一同抹去眉上的化妝品,造成缺一角或尾端截斷等狀況,整體眉型失去原先的完整性,因此這時就需要替眉毛穿上抗汗防水的雨衣,來增加眉上化妝品的附著力,以下整理出了小紅書、IG都在推薦的6步驟搞定眉毛不脫妝技巧,連專業彩妝師也表示有效,想在夏天當一個精緻女孩,還不快來把這些眉毛上妝的小秘密學起來~
    2022/08/10 14:34
  • 搔癢、飄異味!女性一生必面對的私密處問題 醫揪錯誤行為釀禍

    32歲上班族林小姐,因工作繁忙長時間久坐,時長忘記上廁所,近日分泌物增多,私密處搔癢難耐,到慈濟醫院婦產科就醫檢查,發現患者外陰部紅腫,且有大量白色乳酪狀分泌物,診斷為白色念珠菌感染引發陰道發炎,醫師指出,所有女性一生都會經歷私密處異味、分泌物增多、搔癢等陰道炎問題,近日天氣濕熱,容易成為黴菌及細菌溫床,甜食過量、如廁由後往前擦拭、穿著緊身悶熱衣物、頻繁沖洗、作息不正常都是陰道炎高風險因子。
    2022/07/14 11:53
  • 圖輯/安倍最後政治巡禮!靈車出殯繞行 眾人含淚道別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葬禮在今(12)日午後結束,載著安倍的靈車於日本時間下午2時37分(台灣時間1時37分)左右從增上寺出發,繞行自民黨總部、首相官邸及國會議事堂後才送火葬,為安倍進行最後一場政治巡禮。妻子昭惠手持牌位坐在車內,已經紅了眼眶;沿途盡是等候的民眾,有的人雙手合十追悼,有的人則不時用手帕擦拭眼淚,現場瀰漫著莊嚴與悲傷,大家都趕來送安倍最後一程。
    2022/07/12 17:25
  • 強震「洗衣精灑地」顧客慘摔! 藥妝店副理判拘役40天

    逛藥妝店摔傷骨折,顧客怒告店家!三年前的父親節,全台天搖地動,發生規模6.0的強震,新北市一間藥妝店,貨架上的洗衣精掉在地上滲漏,店副理簡單擦拭後,沒有封閉走道,害一名女顧客踩到殘留的洗衣精,重摔骨折,提告過失傷害,副理一審遭判2個月、二審改判40天。
    2022/07/10 20:31
  • 驅蟲「磷化鋁」毒性高 專家:吸入死亡率達6成

    出事的就是一款驅蟲藥劑「磷化鋁」,因為毒性高,通常密閉空間噴灑之後,需要靜置3天以上不能住人,等待揮發後,再以清水擦拭,毒物專家表示,如果不小心吸入容易引發器官衰竭致命,死亡率高達6成。
    2022/07/05 19:02
  • 9年擦亮19萬片!「反光鏡菩薩」傳逝世 親友悲痛證實

    新北市一名老翁張秀雄,因曾目睹車禍,發現道路上反光鏡缺乏維護,長達9年時間,跑遍北台灣,義務擦拭至少19萬片路邊反光鏡,善舉被封為「反光鏡菩薩」,有網友發現老翁日前已離世,親友證實他已於6月初過世,享壽80歲。
    2022/06/20 21:40
  • 柴山秘境遊客絡繹不絕 停車處吸引小偷覬覦3個月偷5次

    高雄市的柴山秘境,除了有海蝕洞,沿途還有許多美景,甚至有柴山阿朗壹的美稱,如今入口處的停車場,竟然成了小偷覬覦的目標,有一名郭姓男子,從今年二月就陸續鎖定機車的置物箱行竊,犯案時,還刻意帶著毛巾擦拭指紋,不過仍被警方鎖定逮捕。
    2022/06/18 12:52
  • 4招洗肛門超NG!「股騷味」殘留真相曝 醫:那不是髒

    如廁完後,不少人擔心會有異味殘留,習慣用清水洗淨或是用濕紙巾類擦拭。對此,知名外科醫師鍾雲霓則表示,肛門千萬別用「肥皂、沐浴乳、私密處洗劑」清洗,像是熱水也不適合,若真的無法避免,要把握5大觀念。另外,若肛門感到刺痛、搔癢感時,可能是洗得太乾淨,建議大家不要執意洗到沒味道,殘留下的氣味是「肛門腺味道」,並非髒。
    2022/06/05 13:01
  • 法國環保怪客喬裝闖羅浮宮 竟朝《蒙娜麗莎》狠砸蛋糕

    法國羅浮宮鎮館之寶《蒙娜麗莎》(Mona Lisa)在當地時間週日(29)竟然慘遭一名喬裝成身障婦女的不明男子以「蛋糕」狠砸,所幸畫作表面有玻璃框保護,沒有受到任何傷害,不過還是讓現場人員嚇出一把冷汗,趕緊拿布將玻璃擦拭乾淨。
    2022/05/30 16:14
  • 上完廁所用「酒精擦」悲劇了! 男哀號:菊花像被火燒

    不少人出門在外都會隨身攜帶酒精,或含酒精成分的溼紙巾,方便隨時消毒。但日前有民眾發生一起「慘案」,如廁後拿酒精濕巾擦拭下體,沒有原先以為的冰涼舒爽感,反而讓他直呼「菊花像被火燒到」。
    2022/05/14 05:40
  • 蘋果最便宜產品來了!「200台幣有找」價差百倍網全傻

    蘋果Apple去年(2021)宣布推出自助維修計畫,讓願意自行維修裝置的顧客能使用蘋果原廠的零件和工具,然而近日一樣「蘋果最便宜產品」來了,原廠SIM退卡針官方定價4美元,約合台幣117元,但這種拍賣上1元台幣就能買到的產品,掛上Apple就飆漲百倍價格,再度考驗果粉信仰。
    2022/05/01 11:42
  • 保母私餵退燒藥沒先講! 媽媽事後詢問還被嗆:自行換人

    台南市一位媽媽,將不到2歲的兒子交給保母照顧,沒想到上個月底,小孩發燒,她交代保母只要擦拭身體就好,但保母卻私下讓幼童服用退燒藥,導致小孩半夜差點延誤就醫,但讓媽媽更氣的是,她向對方溝通這件事,卻被要求帶走小孩。
    2022/04/22 19:47
  • 登玉山「留字」遭撻伐 男喊冤:水性筆可擦掉

    高雄一名李先生連假跑去玉山爬山,結果登頂後,他用可擦拭的紅筆,分別在標示牌和三角點上留下署名和日期,惹怒山友,認為他擅自塗鴉破壞公物,但他本人喊冤,認為字跡可以清除沒有破壞大自然,但玉管處表示,任何塗鴉行為都已經觸法,要對他開罰1500元罰鍰。
    2022/04/08 19:48
  • 肚臍滲尿飄臭味!28歲OL「衣服濕一片」醫揭罕見病因

    肚臍,俗稱肚臍眼,是胎兒出生後臍帶脫落留下的疤痕,容易藏汙納垢,甚至會有異味,一般建議若髒污特別嚴重,可滴入嬰兒油幫助污垢軟化,再以棉花棒輕輕擦拭。一名年約28歲的上班族女性,發現肚臍常常濕濕的,還飄出尿騷味,令她十分困擾。就醫檢查後,確認是「臍尿管閉鎖不全」的問題,造成她一用力,尿液就從肚臍噴出來。
    2022/04/03 07:55
  • 必須加薪!小孩吐一地 好市多暖男「徒手清穢物」揪甘心

    昨(13)日一名媽媽帶著年幼的小孩到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高雄大順店消費,沒想到兒子身體不適,吐了一地,她原想跟員工借用具自己清理,對方見狀立刻蹲下來幫忙,還徒手擦拭嘔吐物,讓媽媽非常感動,由於事發突然,沒有記下對方的名字,決定將這段經歷分享到網路上,藉此讚揚這名敬業又溫暖的員工。
    2022/03/14 12:49
  • 大便擦到「衛生紙全白」才乾淨?專家曝驚人真相:是警訊

    上完大號最怕擦不乾淨,得看見衛生紙擦到「全白」不沾屎才安心,但這樣做可得小心了。物科專家招名威直言,衛生紙擦到全白不代表完全乾淨,而且太用力擦拭可能會受傷,有細菌感染疑慮,同時他也警告「便便很難擦乾淨其實是個警訊!」
    2022/03/10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