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擦拭 結果共346筆

  • 電梯當產房!她生完「塞進垃圾桶」 淡定擦拭血跡走人

    每個寶寶都是上天賜於夫妻獨一無二的禮物,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媽媽意外在電梯內分娩,輕鬆生下孩子的她,淡定走出電梯後,居然把寶寶丟進走廊的垃圾桶,把血跡擦乾淨即離開。事件曝光震驚當地社會,幸好有人救起了寶寶,讓寶寶順利活了下來。
    2023/08/26 16:55
  • 沒在注意?重機被「洗汽油澡」滿到溢出 闖禍加油員呆站一旁

    你累了嗎?雲林縣斗六市一家加油站男員工,在幫一輛大型重機加油時,加滿了油卻未沒讓油槍跳停,導致汽油瞬間噴出,重機直接洗了「汽油澡」,徐姓騎士趕緊擦拭重機,而該名加油站員工卻呆站在一旁,不時左顧右盼。對此,該間加油站也回應,加油員可能是太累了心不在焉,之後會再加強員工訓練。
    2023/08/24 13:50
  • 我與毛孩的故事/永生難忘的情人節

    牠是Nini,出生當天被遺棄在我工作的教室門口,身上尚裹著一層羊水,像極了剛出生的小老鼠,模樣醜斃了,一直嗚咽地哭哭,大概餓壞了。我趕緊幫牠保暖,跑去藥局買針筒裝牛奶餵牠,喝飽的牠沉沉地睡去了,我安撫牠,同時擦拭去牠身上的羊水,頓時覺得牠醜得很可愛!
    2023/08/22 09:55
  • 野生AV女神豐滿炸出現身台北嗨喊:台灣我愛你 老司機「全沒了」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此次除了69組DJ來台表演外,,更在現場打造全台首座「人體洗車工廠」,多位比基尼女神站在玻璃櫥窗中,手拿沾有泡沫洗劑的海綿擦拭玻璃,超人氣AV女神,擁有「最性感百大女DJ」之稱的浜崎真緒,也在今天化身DJ MAO,在台獻上DJ表演處女秀,更現場直喊:「台灣我愛你!」
    2023/08/19 19:23
  • 百年古蹟「慈諴宮」遭毀 外籍男辯:廟門太髒

    三級古蹟宮廟大門,遭人用清潔劑破壞!地點在台北市士林慈諴宮,凌晨被一名西班牙籍男子,拿抹布擦拭門上的門神圖案,當時目擊民眾報案,嫌犯被帶回派出所時,渾身散發酒味,供稱自己是藝術家,覺得廟門太髒,才會幫忙清潔,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遭警方送辦。
    2023/08/14 14:11
  • 百年媽祖廟遭殃!西班牙醉漢拿松香水狂擦廟門 門神像毀了

    從事美術工作的53歲方姓西班牙籍男子,今(14)日凌晨喝醉酒後經過士林慈諴宮前,發現廟門老舊,突然心血來潮拿出抹布沾松香油幫忙清潔廟門,不料卻將廟門畫像溶解,意外造成古蹟毀損,警方獲報趕抵後立即將他帶回偵訊,雖然方男聲稱出自「美意」幫忙清潔,卻不知已毀損古蹟,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8/14 13:18
  • 惡搞!台鐵EMU3000被塗鴉 維修師傅:已修復

    近期台鐵惡搞事件層出不窮,EMU3000型車廂日前被不明人士塗鴉,整個車廂佈滿紅色及藍色字樣,列車維修師傅表示,因為新型車輛的烤漆表層有保護膜,所以可以直接用試劑擦拭,大約三個小時就能處理完成。
    2023/08/13 19:55
  • 紅毛猩猩也喜歡透心涼!擰冰毛巾擦拭汗水 蓋頭消暑

    天氣炎熱讓人受不了,動物也不例外,高雄壽山動物園的紅毛猩猩「咪咪」,也有消暑退火招數,牠拿著冰毛巾,先把水擰乾,然後擦拭身上的汗水,最後還把毛巾蓋頭上消暑氣,逗趣可愛模樣讓遊客直呼太厲害了。
    2023/07/15 13:01
  • 噁爆!男搭機頻聞到「腥味」 低頭一看嚇歪:「地毯沾滿血」

    國外一名男子日前發文分享一段糟糕的乘機經驗,他表示日前搭乘法國航空(Air France)時,發現機艙地毯上有一大塊「濕污漬」,在飛行過程中也不斷聞到「詭異腥味」,向空服員反應後,對方漫不經心的給他幾條濕紙巾處理,他擦拭後才驚覺那是血液,還浸濕了他的個人物品,令他相當傻眼。
    2023/07/04 14:08
  • 停經後姨媽又來訪!出血2個月還飄異味 醫切片檢查:罹癌了

    女性經期次數和流量變化要注意!58歲的簡小姐一年前停經,不料前陣子「姨媽」再次拜訪,原以為只是剛進入更年期身體還在動盪,不料出血狀況滴滴答答將近2個月,擦拭時也發現帶有異味的分泌物,就醫進行子宮內膜切片檢查,診斷為子宮內膜癌,進行手術分期治療後,至今復原良好。 
    2023/06/29 14:00
  • 意外直擊女友上廁所!他見「1行為」傻眼 網驚喊:好噁

    情侶交往的過程中,總會因為價值觀與生活習慣的不同而有所磨合,但近日就有1名男網友指出,他某天意外發現,女友竟在上完廁所之後直接穿上褲子,沒有先用衛生紙擦拭,讓他感到非常意外。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6/12 16:34
  • 嘔!抹布水煮麵全是細菌 比「馬桶髒10倍」嚴重恐致命

    台北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被外送員拍下,將擦拭完檯面的抹布髒水擰進煮麵鍋裡,12分鐘離譜畫面曝光,引起大批民眾撻伐,直呼「噁心」,Google評價被狂刷1星,整起事件發酵,老闆事後坦承是員工疏失,同時向大眾道歉,並暫時歇業,而恐怖的「抹布水煮麵」沾滿細菌,吃下肚嚴重恐身亡。
    2023/06/06 15:23
  • 記者會不開了!抹布水牛肉麵老闆改發聲明:本人督導不周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遭外送員拍影片爆料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店家還辯稱那一鍋是不要的麵水,結果又被外送員公布完整影片打點,原先店家預計今(6)日上午要開記者會說明,結果臨時取消改成發表聲,指出該行為是員工個人疏失,會加強員工教育訓練。
    2023/06/06 10:12
  • 手法一氣呵成!網揪抹布水煮麵「1細節」 怒炸:沒有羞恥心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昨(4)日遭外送員爆料,員工拿抹布擦拭檯面後,竟將抹布髒水擰進煮麵鍋裡,儘管業者第一時間出面喊冤,但隨即遭外送員公布的12分鐘影片打臉,民眾直呼「噁心至極」。對此,業者今(5)日表示,將於明(6)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不過,該風波持續延燒,大批網友湧入Google評論狂刷1星,更有網友揪出影片「1細節」令人大感震驚!
    2023/06/05 14:56
  • 快訊/態度大逆轉!抹布水牛肉麵店「發聲明道歉」:員工個人疏失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遭外送員爆料店員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12分鐘完整影片一公開引發嘩然,不少網友直呼噁心。店家第一時間出面喊冤,稱那是麵水更換前的舉動,更反控外送員抹黑,然而今(5)日稍早老闆發聲明公開道歉,指稱該行為是員工個人疏失。
    2023/06/05 13:57
  • 工讀生做的!抹布水北投牛肉麵老闆「看影片驚呆」嘆:頂多店不要開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昨(4)日遭外送員爆料,店員將擦拭完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第一時間店家喊冤那鍋是不要的水,但外送員昨深夜再公開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後,老闆今(5)日受訪時痛訴心聲,無奈表示「頂多店不要開了!」
    2023/06/05 11:28
  • 問心無愧!抹布水牛肉麵老闆罵員工:要改進的只有「這個動作」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遭外送員拍影片爆料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儘管店家澄清那一鍋是不要的麵水已經要換掉,但昨天深夜外送員又公開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業者今(5)日急暫停營業,預告明(6)日將開記者會說明。而昨日老闆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問心無愧,指要改進的是這件事。
    2023/06/05 10:35
  • 快訊/北投牛肉麵店爆抹布水煮麵 急暫停營業「明開記者會」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昨(4)日遭一名外送員爆料麵店員工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儘管業者澄清那鍋是不要的麵水,但外送員又公開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原本今(5)日上午台北市衛生局要上門稽查,但該店家老闆今上午突聲稱暫停營業,明(6)日將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23/06/05 10:06
  • 「抹布水煮麵」太噁!店家遭改名 員工怒控:外送員積怨故意的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遭一名外送員爆料麵店員工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儘管業者留言澄清那是麵水更換前的舉動,但外送員昨(4)日深夜再公布12分鐘完整影片,直接打臉店家。消息一出,大批網友直呼「有夠胎哥」,該店家在Google上還慘被改名為「抹布水拉麵店」,北市衛生局今也將稽查釐清。
    2023/06/05 09:57
  • 感冒吞藥仍高燒不退?「物理性退燒法」 3大原則助降溫

    雖然國內新冠疫情已經降為第四類傳染病,不過目前仍有流感、腸病毒等疫情,且現在介於春夏季節交替之際,不少父母一定特別有感各種病毒感染變多。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在臉書指出,病毒感染的感冒,如果用藥後高燒仍有38.5度以上時,有三大退燒法則提供大家參考。
    2023/05/20 17:05
  • 毛巾、浴巾終極壽命曝!出現「這情形」就得丟 醫揭恐怖下場

    毛巾或浴巾是每個人天天都會使用到的生活用品,無論是洗臉,抑或是擦拭身體,皆需要它們,然而,它們長時間放在潮溼的浴室,總會飄出惱人的異味,甚至滋生黴菌,那麼究竟毛巾、浴巾到底要多久更換一次?是否會對人體造成影響?
    2023/05/04 23:19
  • 羅奕傑清潔擦超亮獲「髮神」讚賞! 吳依霖特訓親示範:沒這麼嬌滴滴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第六集,播出髮助們在試營運前2個月的訓練內容,由擔任顧問的「髮神」吳依霖帶領男孩們們進行魔鬼特訓,從與顧客的互動、洗頭、擦玻璃到刷馬桶等細節一一指點,吳依霖嚴厲的語氣把羅奕傑嚇到不敢說話,只見他賣力擦拭店內器具,表現獲得吳依霖讚賞。
    2023/04/10 18:06
  • 小孩高燒不退!扯爸媽「祖傳神藥」幫降溫 她慘中毒腦功能受損

    照顧病患千萬別誤信偏方!中國大陸一對爸媽,為了幫連日高燒的女兒降低體溫,竟然將高濃度酒精用棉片擦拭在幼兒的身體,最終導致女兒出現急性酒精種毒症狀,緊急送醫後更是發現大腦功能嚴重受損,緊急送入加護病房治療;事後病患父母也坦言,只是照著老一輩教的方法做。
    2023/04/03 05:20
  • 杜絕尿道炎!女生如廁擦拭應「由前往後」 6招降感染風險

    有經歷過泌尿道感染的人就知道,發炎時「下面」真的是超級無敵的痛,泌尿科醫師指出,女生因尿道較短,所以會比男生更容易得泌尿道發炎,建議平常多攝取維生素C、確保足夠飲水量,並養成每天勤換內褲、不使用陰道清潔劑、行房後排尿的習慣,且如廁後擦拭下體時要使用「由前往後」的方向,就能有效預防感染。
    2023/03/16 10:08
  • 嚇到吃手手?水杯髒濕紙巾擦到變黃 業者致歉:會加強訓練

    台南有民眾到大賣場美食街吃飯,店家提供飲料空杯,其中一個杯子有髒汙,民眾用濕紙巾擦拭,結果擦出像巧克力色的污漬,而且四個杯子都是,跟店員反應,4個杯子拿進廚房,又是同樣那4個杯子送過來,只是沖過水,事後衛生局前往稽查,用酒精棉片擦拭杯子,有明顯污漬,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至2億,業者則回應,都有按照sop洗淨,會加強人員的訓練。
    2023/02/19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