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擦屁股 結果共81筆

  • 么女被控詐財 比莉落淚:妳在哪裡

    藝人比莉的小女兒Joyce當網路拍賣家,結果被5位網友提出告訴,說她詐財!身為單親媽媽的比莉,1個人拉拔3個小孩長大,她今天露面,氣到流眼淚,已經1年半沒有小女兒的消息,沒想到卻又出事;比莉說,Joyce已經28歲了,以後再也不會幫女兒擦屁股。
    2007/01/18 19:51
  • 拒絕八卦 張小燕現身證實請辭

    資深主持人張小燕因為堅持自己的風格,傳出和電視台溝通不良,不願做八卦事件衝高收視率,張小燕下午首度證實請辭事件,不過她也強調她還沒有退隱打算;聽到吳宗憲邀請共同主持節目,張小燕還笑著說,這樣他就可以幫常闖禍的吳宗憲擦屁股。
    2005/07/01 17:38
  • 朋友兩肋插刀 幫同學擦屁股三年

    為朋友兩肋插刀是形容友情義無反顧,但是肯為朋友擦屁股,把屎把尿恐怕是友情的更高境界,在新竹縣義民中學就讀,患腦性麻痺的蘇俊榮,三年來由六位同學自願照顧他的生活瑣事,同學愛令人動容。
    2004/02/26 18:25
  • 游揆:現在行政院 在幫前省府擦屁股

    行政院長游錫堃晚間宴請50幾名黨籍立委聚餐,希望立委能在本會期中,對於行政院所推動的法案多多支持,會中游錫堃也再次批評宋楚瑜,黨籍立委也對於南投縣長雙橋只做到一半,笑說以後要改叫宋楚瑜為宋一半。
    2003/10/08 21:56
  • 省府時代恩怨未了 游錫堃炮打宋楚瑜

    行政院長游錫堃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再度隔空交火,游錫堃花了十分鐘的時間,砲轟宋楚瑜在省府時代亂花錢、綁樁,而且對宜蘭建設非常不關心,游錫堃氣憤難平的說,宋楚瑜口口聲聲稱自己對地方建設有貢獻,其實都是騙局、謊話,游院長說,南投的長雙橋到現在只蓋了一半,到現在他還在為省府沒有完成的建設,擦屁股。
    2003/10/08 18:00
  • 張珩第一次議會備詢 幕僚出槌

    台北市衛生局通報管道出了問題,到底跟局裡頭的傳真機,有沒有關係?今天新任的衛生局長張珩,第一次到台北市議會接受議員質詢,明白的表示,傳真機沒有問題,這句話一說出來,馬上引來市議員的揶揄。 新官上任,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第一次到議會備詢,只是他的幕僚似乎還沒準備好。張珩說幕僚會幫他擋,結果沒有幕僚舉手。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已經設立發燒篩檢站。」台北市議員徐佳青:「這些醫護相關同仁,他們一天用掉幾件防護衣和N95口罩?」張珩:「這個部分真的是幕僚去了解,不是我的職責,基本上我只要掌握大的方向。」徐佳青:「好,那你的幕僚有誰可以回答這個問題?」張珩:「我的幕僚一定會有人舉手。」徐佳青:「好,請舉手,時間請暫停,沒有人舉手。」 張珩臉色一沉,但更尷尬的,還在後頭。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覺得邱局長到底有沒有疏失?告訴我是或不是就好,你覺得。」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我覺得我們是站在她的經驗學習成長長大的人,其實我是很難說她是有缺失的,因為那是還沒訂定標準。」顏聖冠:「所以你覺得她沒有缺失,那她為什麼要下台?你不敢在公開場合講,沒關係,你私下跟我講。」 追究起責任,議員還質疑,衛生局的那台傳真機,是不是通報出問題的癥結所在?台北市議員徐國勇:「有沒有傳真機壞掉四天,四天卻不知道,有沒有這回事?」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報告議員,真是沒有。」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你乾脆把那台傳真機帶來我們看看嘛!好偉大的傳真機喔!造成全國幾個月來這麼大的傷害,造成我們整個社會這麼大的恐慌,竟然就是那台小小的傳真機,最後還可以拿來當作你們衛生局擦屁股、推卸責任的工具。」 新局長被問得滿頭汗,終於碰到議員釋出善意,表明要送他見面禮,沒想到卻讓張珩更尷尬了。台北市議員李文英:「真的要螺絲栓緊,鬆掉的機器要讓它重新動起來。」 同樣是新手上路,和平醫院新任院長璩大成,將螺絲釘接了過去,總算幫張珩解了圍。
    2003/06/06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