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擠爆 結果共2,751筆

  • 中秋高鐵被擠爆!他曝「人多到無法如廁」痛批:跟印度火車一樣

    台灣高鐵自2007年1月通車後迄今,已經有長達16年的歷史,也逐漸成為國人們通勤、旅遊的交通工具首選。不過,就有網友發文抱怨,認為過去高鐵只有在連假期間才會人擠人,無奈如今就連平假日上下班時間,也會有大批自由座乘客站進對號座車廂,導致他根本無法起身上廁所。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3/09/29 13:47
  • 南韓連放6天中秋連假 爭相出國仁川機場擠爆

    南韓為了刺激國內消費,今年的中秋連假,從四天延長為六天。連假第一天,機場、車站都擠爆人潮,南韓出境旅客恢復疫情前水準。南韓總統尹錫悅跟第一夫人,還特別穿上韓服,向全民賀節。
    2023/09/28 19:24
  • 杭州亞運圖輯/人潮擠爆!開幕渡江視角 瘋賞絕美光雕秀

    杭州亞運將於昨(23)晚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掌旗官由達巴黎奧運游泳A標選手王冠閎、搭配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共同擔任,中華代表隊通過「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中心時,全場觀眾為中華隊歡呼,正式為本屆亞運揭開序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輕輕微笑鼓掌。
    2023/09/24 08:26
  • 下班捷運擠爆「博愛座空著」!無人敢坐畫面瘋傳 2萬人笑:矯枉過正

    大眾運輸所設立的「博愛座」頻頻陷入爭議,有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不必侷限老弱婦孺,尤其讓座文化早該消失,也有另一派人抱持不同看法,博愛座本就不能隨便佔用,好讓需要的人不用開口即可坐下休息。而近日作家李昂控訴年輕人不讓座一事,再度讓博愛座議題燒起來,還有民眾意外發現,尖峰時期的博愛座居然被空著,即使車廂很擁擠,也無人敢坐。
    2023/09/23 16:58
  • 捷運電梯擠出火氣 工程師推倒乘客挨告

    搭捷運趕上班,推擠爆出火氣!一名63歲的工程師,日前從景平站進站,看到電梯內塞滿人還要擠進去,碰撞到一旁的乘客,兩人起爭執一路吵到月台,這名工程師質疑對方拿手機錄影,多次用身體阻擋他上車,最後甚至動手把人推倒在地,被依傷害罪判拘役40天。
    2023/09/21 19:07
  • 匯率很划算 香港民眾擠爆深圳吃喝玩樂

    匯率關係,今年不少香港人前往大陸消費,特別是鄰近的廣東深圳,香港民眾直呼:太便宜了。
    2023/09/16 17:31
  • 劉德華獲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 粉絲擠爆機場!男神一舉動超親民

    香港男神劉德華獲頒第48屆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也將於當地時間15日,出席新片《紅毯先生》多倫多影展首映。劉德華14日由香港出發,準備飛往多倫多,而機場也湧入大批粉絲送機,不過特別的是,當劉德華抵達多倫多機場時,也出現大批粉絲接機,劉德華在步出機場時,更多次回頭張望看向粉絲方向,並熱情地揮手回應,相當親民。
    2023/09/16 12:29
  • 王彩樺就是霸氣!掏錢請粉絲吃雞排 現身夜市擠爆上百人

    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播出後收視亮眼,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為感謝觀眾支持,特地搭上吉普車,在台北市鬧區掃街謝票,實地到寧夏夜市擺攤賣炸雞排,滿足粉絲的要求,王彩樺也自掏腰包請小粉絲吃雞排。
    2023/09/16 12:25
  • 有片/睽違18年封王嗨爆!阪神虎迷大叔「高鵬展翅」狂歡跳河

    日職阪神虎隊昨(14日)以4比3擊敗讀賣巨人,睽違18年在中央聯盟封王的好消息讓球迷徹夜狂歡,大量群眾擠爆道頓堀、心齋橋等地,球迷也依照「慣例」跳入道頓堀川來慶祝。儘管當局在賽前已經呼籲民眾不要跳河,並避開前往人潮聚集地、以避免踩踏事故發生,但還是有興奮的球迷跳進道頓堀川,畫面被圍觀的民眾捕捉下來,引發討論。
    2023/09/15 09:53
  • 苑裡「鬼門關夜市」復活!霸氣狂擺400攤 現場擠爆遊客

    苗栗縣苑裡鎮市場每年農曆7月29日「鬼門關夜市」今晚登場,活動歷經停辦風波後,最終出現2個團體分別申請路權,規模擴大更甚以往,吸引滿滿人潮。
    2023/09/13 23:01
  • 妹子大軍「排隊等維修」!臉纏繃帶擠爆醫院 網笑:拆掉全長一樣

    現代醫美技術發達,許多男女都會為了讓自己擁有更高的顏值、更完美的身材,不惜花費大把鈔票也要進廠維修一番。不過,網路上最近卻流傳著一段影片,只見一大群的妹子疑似為了整形,竟在中國大陸某間醫院內大排長龍。畫面曝光後,立刻吸引超過17.3萬人按讚留言,引發熱烈討論潮。
    2023/09/12 17:19
  • 南投大士爺文化季擠爆竹山 信徒火焰中驚見「觀音像」

    「大士爺文化祭」在南投竹山正覺寺熱鬧展開,從本月7日到9日、為期3天的活動,圓滿落幕,期中活動的最高潮就是大士爺火化的過程,莫過於在9日晚間舉行的大士爺祈福升天儀式,熊熊烈火火化大士爺,有信徒拍下照片仔細一下,覺得火焰的軌跡,彷彿就像是「觀世音菩薩」的形狀,讓他們都驚呆了。
    2023/09/12 17:08
  • 場面驚人!姜濤來台狂吸3000粉追隨 擠爆「西門町變姜濤町」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將於9月15日全台上映,其中有參與演出的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也特地來台宣傳,與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李嘉文及導演俞聖儀前往戲院會粉絲,包含首映會狂跑8場特映場,而姜濤人氣炸裂,所到之處都有上百至上千名「姜糖」(姜濤粉絲暱稱)跟隨,盛況空前,而映後有許多觀眾用粵語發問,姜濤也現場擔任口譯員翻譯成中文,李嘉文則展現主持功力帶氣氛,號召影迷一起支持票房。
    2023/09/12 15:41
  • 有片/驚悚下坍瞬間!大直公寓「沉落」 窗框被擠爆彈飛

    昨(7)日晚間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民宅公寓,疑似因一旁工地施工影響地基,房屋出現傾斜、龜裂,甚至下陷「2樓變1樓」。昨晚台北市府緊急安置周邊超過300位住戶,而下陷的瞬間影像也曝光,只見房子先是些微緩慢下降,接著整棟屋加速「沉下去」,窗框被壓扁變形彈出馬路,現場瞬間瀰漫大量煙塵。
    2023/09/08 11:05
  • 年薪10億NBA巨星抵台!粉絲擠爆機場 9/9中信主場開球

    美國NBA丹佛金塊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今(6)日清晨5時抵達台灣,儘管時間很早在入境大廳逾百名球迷等候接機,他也熱情、親民的和台灣球迷合照並簽名,他表示,這次將會指導台灣年輕球員並拜訪朋友,很期待可以品嘗台灣美食和海灘。
    2023/09/06 15:28
  • 不畏海葵逼近!上萬民眾湧入高雄奶茶節 大勇路快擠爆了

    海葵颱風步步逼近,但「高雄奶茶節」似乎不受颱風影響,今(2)日首登場,就湧入上萬民眾搶逛奶茶節,瞬間將大勇路擠得水洩不通。對此,觀光局也緊急呼籲,遊客可搭乘捷運鹽埕埔站2、3號出口,輕鬆抵達活動會場。
    2023/09/02 18:08
  • 海葵進逼!遊客擠爆蘭嶼機場 龍洞2米長浪還下水玩

    中颱海葵步步進逼東台灣,氣象局預計在下午發布陸上警報,交通部航港局稍早宣布離島海運11班航線船班、總計45航次全部停航,由於空運仍正常運作,蘭嶼機場一早就被大批遊客塞爆,目前現場約有300名旅客正在等待班機返台;反觀,北海岸知名景點龍洞稍早已出現2公尺長浪,卻仍有遊客在現場觀浪戲水,警消連忙勸導離開,完全兩樣情。
    2023/09/02 12:37
  • 擠爆美式足球場! 美國NCAA女排賽9.2萬人進場史上最多

    女性運動賽事,向來比較不受大眾關注。不過在美國,一場由內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出賽的女子排球賽,卻吸引9萬2003名觀眾進場觀賽,打破最多人現場同時觀賞女性運動比賽的世界紀錄。這場比賽的觀眾,幾乎都穿著代表內大的紅衣,有如上萬隻紅螞蟻,相當壯觀。
    2023/09/01 16:21
  • 郭台銘也瘋《未來少女》?神還原「霸氣手勢」經典畫面曝光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開播後引發熱烈討論,連續兩週踏上ATT FUN式音樂節連續演出,粉絲擠爆戶外廣場,雖然最後一天演出天公不作美,下起數小時的暴風雨,粉絲仍堅守現場,等待當日演出的「幻藍小熊」與「紫月光」,相當死衷。
    2023/08/31 19:29
  • 1年1度虎尾「普渡夜市」擠爆!路人舉動掀眾怒:想尻他一拳

    雲林縣虎尾一年一度的普渡夜市最後一天,民眾前往朝聖「被擠成沙丁魚」,且還在滿滿人潮中聞到難聞的菸味,氣得上網發文抱怨,掀起網友滿滿共鳴,紛紛罵「這款人超討厭」、「很想尻他一拳」。
    2023/08/30 23:08
  • 再踩侯友宜本區破兩千人! 賴清德喊到「沙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7日)整天行程直搗對手侯友宜的本命區,早上的雲林旅外後援會,現場擠爆兩千人,賴清德一度情緒激動「頻破音」高喊,希望雲林鄉親再度站出來一起守護「台灣主權」。
    2023/08/27 14:01
  • 王鵬傑蛋黃酥搶排擠爆! 陳耀訓黃牛價破3500元

    中秋節腳步近了,糕餅名店大排長龍,民眾用行李箱搶購蛋黃酥,不過有著「蛋黃酥界的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網路黃牛價一盒喊到3500元,讓許多饕客好吃驚。另外成本貴桑桑之下,像是聖瑪莉蛋黃酥1顆飆到80元,不二坊也變成1顆50元。但看準商機正夯,世界麵包冠軍王鵬傑的秒殺蛋黃酥也首度北上,吸引大批人潮早起排隊。
    2023/08/25 14:49
  • 老司機暴動!李多慧超辣「雪白上圍」全露出 腰臀S曲線震驚:超頂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效力於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一身性感的S曲線與甜美臉蛋深獲台灣粉絲喜愛,只要有她在的應援場,粉絲絕對會擠爆現場,搶著要離她近一點。昨(13)日晚間,李多慧就在個人IG曬出一組身穿雪白比基尼的清涼照,上圍呼之欲出,加上纖細的腰身、臀部曲線,不少粉絲直噴鼻血。
    2023/08/14 12:21
  • 壞特合體洪佩瑜飆金嗓 當愛神邱比特突認「暈船不對的人」

    壞特?te出道3年半,昨(11)晚首度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2000名歌迷擠爆現場,自稱「壞老師」開唱的她,化身音樂心靈導師,把出道至今自我成長心境當成演唱會主軸,切成沉澱自省、出走找尋、走出自我、嶄新蛻變四大橋段主題,以17首創作貫穿全場,為粉絲上了兩個小時的音樂「心靈成長課」,更娓娓道來從醫學生變為歌手及得獎的心路歷程。
    2023/08/12 14:48
  • TFBOYS十年之約「觀光財收入18億」 陸媒:一場演唱會帶火一座城

    大陸團體TFBOYS十年之約演唱會,上個周末在西安登場,人潮擠爆現場,還有粉絲昏倒了被抬走。這場演出也帶動周邊經濟效益,觀光財收入高達4.16億人民幣,折合台幣約18億,相當驚人!
    2023/08/09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