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擔架 結果共295筆

  • 阿嬤送急診只能睡擔架 真相令人鼻酸

    看診民眾難以想像,急診室人員站在壓力第一線到底有多忙,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則案例,有位骨折的阿嬤送到急診室,卻只能躺擔架就診,背後原因超辛酸。
    2018/04/10 15:52
  • 不拆圍牆就封路! 地主、住戶為「路通」槓上

    新竹縣竹東有一名地主,為了讓住戶將既成道路上的圍牆拆掉讓他可以通行,竟然在路口用紐澤西護欄封住,讓這邊的住戶相當困擾,就連老婦人要送醫都得用擔架抬進抬出。
    2018/03/20 17:50
  • 穿短裙跨坐CPR搶救昏迷男 護理師挨轟委屈:只想救人

    救人命要緊!泰國曼谷一處社區日前發生火災,一名正巧經過的護理師為了搶救昏迷的住戶,不顧自己身穿短裙,急的直接跨坐在擔架上對他施行CPR,未料事後卻有人批評她「姿勢不雅觀」,讓她忍不住委屈道歉,「我只是想救人。」
    2018/03/08 12:20
  • 泰正妹志工穿短裙跳上擔架幫CPR 網讚:人美心美

    最近在泰國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火災中受傷陷入昏迷,結果一名正妹女志工,故不得自己身上還穿著連身短裙,直接跳上擔架幫這名男子進行CPR(心肺復甦術)。影片一出,有人大讚她人美心美,但也有人認為她這樣的舉動不雅觀,容易引發誤會,正反意見兩極。
    2018/02/27 23:02
  • 泡網咖20小時「下半身癱」 送醫前喊友:幫我打完

    有沒有迷成這樣?大陸浙江一名男子27日到網咖打電動,一打就打了20個小時,不料想起身上廁所時,突然發現下半身完全動不了!友人趕緊叫救護車將他送醫,不過令人傻眼的是,男子被抬上擔架時,竟還掛念著遊戲,不斷大喊要朋友「幫我把遊戲打完」!
    2018/01/29 22:54
  • 印尼證交所驚傳樓塌 民眾驚慌向外奔逃

    媒體報導,今天驚傳印尼證券交易所大樓2樓地板坍塌,許多人倉皇逃出,傷者人數不明,目擊者表示,有十多名傷者被擔架抬出。
    2018/01/15 15:45
  • 嚇!靈車門沒關…「遺體擔架」掉出飛越馬路

    過個馬路卻遇到「遺體擔架」飛出來擋路,會有什麼反應?紐西蘭6日發生一起嚇壞人的事件,一架用來載運遺體的擔架,竟從靈車上掉出,飛到馬路上緩緩移動,嚇傻其他用路人,雖然司機立刻察覺這件事,趕緊將擔架「撿起」放回車內,但由於擔架上有由黑布蓋著的突起物,疑似還載有遺體,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2017/12/07 17:46
  • 氧氣用完!苗栗200公斤男子急救 6大漢抬

    苗栗一名19歲的小胖威力症患者,今天被家人發現缺氧嘴唇發紫,打119求救,患者重達200公斤,救護人員請求支援,救護車擔架也太小,動用六名大漢合力才把他抬上車救護車。
    2017/11/14 18:56
  • 借過!周慶人潮讓道 醫護急送噎住老翁就醫

    周年慶百貨人潮熱絡之際,20日下午卻有救護人員出動,推著擔架火速進入百貨,事發是一名高齡老翁在吃到飽用餐時意外噎住,餐廳、百貨大動員,除了幫忙開道、控管電梯,最後協助老翁成功上救護車,關鍵在百貨其實自有一套SOP,應對緊急突發。
    2017/10/21 18:19
  • 日搜救18小時 仍未尋獲自衛隊直升機4人

    日本航空自衛隊所屬的UH-60救難直升機昨晚失聯,經過18小時海空搜救,在海上發現航空自衛隊字樣的艙門及擔架,還有疑似成員的3頂頭盔,但機上4名成員仍下落不明。
    2017/10/18 13:31
  • 快訊/高山症又失溫 女登山客昏迷警消救援

    13日晚間9點多,台中市消防局獲報,一名女子在武陵四秀品田山,疑似高山症加上失溫,意識不清請求支援,警消人員上山接觸患者後,利用擔架搬運至山屋請求空勤隊救援,但雲層太厚無法起飛,目前情況緊急,只能由消防隊員以人力搬運,先將患者運送下山。
    2017/10/14 15:33
  • 摔山坡失蹤5天! 台裔美籍男脫水癱軟獲救

    回外婆家過中秋節,台裔美籍男子跌落山坡,失蹤5天獲救!苗栗一名34歲鄭姓男子離奇失蹤,家人等不到人回家,報警求助也到處貼尋人啟事,但都沒有消息,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鄭姓男子2日下午,獨自走到聯合大學機車停車場,人就消失了!救難隊員鎖定位置展開地毯式搜索,經過5天才終於找到鄭姓男子,嚴重脫水趕緊用擔架將他抬上陸地,送醫治療。
    2017/10/07 17:16
  • 危險!腳踩5樓遮雨棚 警冒險救失控女

    情侶吵架不愉快,嘉義1名女子,竟然想不開,直接跑到5樓陽台外的遮雨棚,1個人大聲咆哮,男友怎勸都沒用,只好找來警消救援,但女子不知哪來的力氣,不斷的掙扎,3到4名員警都差點抓不住,只好拿出繩索,把她五花大綁,前後花了1個多小時,手腳牢牢固定在擔架上後才將她送醫。
    2017/09/13 11:37
  • 妻尋短夫半路攔警車 直衝醫院挽回一命

    嘉義縣警方取締酒駕勤務後要返回隊上,竟然遇到民眾慌慌張張半路攔警車,原來,男子跟太太吵架,太太負氣吞了藥,全身癱軟,要緊急送醫,他請求員警幫忙開道,警方幫忙把婦人扶上警車後,火速送往最近的醫院急診室,還熱心將婦人抱上擔架,幫忙挽回一命。
    2017/09/11 17:04
  • 老婦過馬路遭撞! 重摔斷牙、右腿反折到腰

    苗栗一名87歲老婦人疑似違規穿越馬路遭機車撞上,老人家臉部重摔撞斷了好幾顆牙,右腿還反折到腰部,救護人員到場小心翼翼將她翻身抬上擔架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17/08/29 10:27
  • 丟人!中華小將遭3記觸身球 台墨戰爆衝突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遇上墨西哥,不過從第二局開始墨西哥投出3記觸身球,中華隊的張皓緯更是遭到頭部觸身球,倒地不起,隨後被擔架抬下場送醫,醫生診斷有輕微腦震盪,最終中華隊以10比0擊敗墨西哥,不過誇張觸身球,也讓雙方場上一度發生推擠。
    2017/08/27 18:02
  • 快訊/棒球台墨10:0勝!3台將遭「觸身」 雙方爆衝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迎戰墨西哥,不過在2局下一人出局、壘上有人,中華隊的張皓緯,遭頭部觸身球,倒地不起,隨後也被擔架抬下場送醫,7局下墨西哥觸身球又找上蘇智傑、林立,雙方一度發生推擠,終場以10比0,提前在第8局擊敗對手。
    2017/08/27 14:16
  • 世大運救護演習 消防員運送傷患上樓卡

    下週世大運就要登場,為了加強各國選手在台灣的安全,北市府二度到台北車站作半預警式的演習,市長柯文哲也到場視察演習情況,不過還是真的有些狀況,例如消防員要運送傷患,光是上一個樓梯就卡了好幾次。
    2017/08/11 07:22
  • 採訪傷人案 記者遭當事男揮棒打斷手

    記者採訪傷人案件,沒想到涉嫌打傷女友的男子,竟然拿著一根一公尺長的粗木棍衝出來,對著記者不斷辱罵髒話,甚至朝手臂狠狠打了兩下,導致記者左手臂粉碎性骨折,必須開刀住院;而被抬上擔架的女子,臉部腫脹都是傷,懷疑是打人男子毆打,脫序行為就連警察來了,他態度依然囂張。
    2017/08/08 19:33
  • 當地知名診所 三老人家提早掛號遇車禍

    被貨車輾過的三個老人家,一大早要去當地一間知名的皮膚科診所排掛號,為了能看到醫生,還特地在診所還沒開門前,提早去排隊,沒想到在等待的過程中遇到車禍,目前3個人都在加護病房觀察,但也多虧一群輔英醫院的醫護人員跟保全協助,增加救援的速度。第一位目擊的護士,立刻找保全跟同事,推著擔架、拿著長背板,到對街幫忙,大大縮短救護時間,家屬好感激!
    2017/06/26 18:15
  • 命懸一線! 警消吊掛「150公斤」重量級病患

    吊掛搶救150公斤,重量級病患!嘉義一名38歲童姓男子,本身罹患慢性疾病,25日下午,家人怎麼叫也叫不醒,後來發現他沒有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前往救護,但發現他重達150公斤,加上樓梯間太狹窄,無法用擔架抬出,只好找來救助器材車,從二樓吊掛下來,男子送醫後,搶回一命!
    2017/06/26 10:49
  • 菲美肩並肩演習 只剩擔架與救護兵

    菲美肩並肩聯合軍事演習正在菲國多處進行中,兩國士兵今天舉行「都市救災演習」,提升協同救災能力。今年演習聽不到轟隆的砲彈聲,只剩下救護兵的吆喝聲。
    2017/05/12 18:59
  • 德州消防員集體霸凌 菜鳥遭綁、倒奶油

    德州休士頓一所消防局發生隊員霸凌事件,6名消防員把一名菜鳥綁在擔架上,對他潑水、撒麵粉、倒奶油等等,完全不理對方求饒,霸凌影片最後被送到媒體手上,而欺負學弟的6名消防員已經被革職。
    2017/03/15 16:26
  • 快訊/港前特首曾蔭權不適 轉送醫院羈留病房

    香港前特首曾蔭權,傍晚被還押在荔枝角收押中心,晚上他因為身體不適,由懲教署安排救護車,大約在晚間9點,轉送伊利沙白醫院羈留病房,作進一步檢查。曾蔭權在送院時戴上口罩躺在擔架上,病情如何,懲教署回應說保障個人私隱,暫時不透漏。
    2017/02/20 23:27
  • 扯!HBL球員上籃摔傷 拆廣告看板當擔架

    高中聯總籃球賽泰山高中球員受傷,竟用廣告看板當擔架!受傷的球員上籃時,往前摔傷,緊急送醫,但因為沒有擔架,竟直接拆旁邊的廣告看板,把球員放上去送醫,事發後,高中聯總強調他們有擔架,只是放在袋子裡沒有放在明顯處,大會防護員竟也不知道在哪裡。
    2017/02/06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