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擔架 結果共295筆

  • 遺體遭亂丟腐爛任鼠咬 捐贈中心遭爆成亂葬崗

    巴黎笛卡兒大學(Paris-Descartes University,又稱巴黎第五大學)近日爆出重大醜聞,其醫學捐贈中心遭控受贈的遺體保存環境相當惡劣,數十具遺體在沒有任何遮掩的情況下,堆疊在擔架上放任其腐爛,甚至遭到老鼠啃咬,不少遺體宛如死不瞑目般睜大雙眼,根本宛如是「亂葬崗」。
    2019/11/29 14:30
  • 連兩撞!老婦車禍送醫 救護車卻遭撞翻

    車禍送醫,救護車半途卻遭車輛撞擊翻覆。新竹今天上午,一名70多歲的婦人騎著摩托車,和另一輛機車發生碰撞倒地,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卻在送醫過程,經過十字路口時,被一輛黑色轎車側面撞擊,當下整輛救護車被剷了起來翻覆,還好婦人固定在擔架上並沒有再受傷,車內救護人員則嚇了一大跳,幸好都沒有大礙。
    2019/09/24 20:01
  • 150km直球砸中! U18國手腦震盪耳受傷

    U18世界盃台美交流熱身賽,25日下午雙方第二場比賽,台灣以3比6不敵美國,但比賽過程中,台灣選手何恆佑上場打擊時,被美國隊投手一記150公里快速球,直接砸中頭盔,當場痛到倒地不起,右耳還鮮血直流,但國際賽會場,竟然沒有擔架,也沒有救護車待命,被質疑不夠完善,棒協事後表示,將升等現場醫療措施和規格。
    2019/08/26 14:12
  • 遭150km快速球爆頭! 青棒選手耳撕裂傷

    U18世界盃台美熱身賽,今天下午在台中體大舉行,打到6局上時,美國球員投出時速150公里的快速球,就這麼剛好砸中台灣選手何恆佑的頭盔、當場裂開,何恆佑也倒地不起,但最誇張的是,現場竟然沒有救護車和擔架待命,被質疑不夠完善,棒協表示,日後會加強現場的醫療措施。
    2019/08/25 22:18
  • 任達華連夜抵港住院 妻琦琦焦急探視

    港星任達華廣東遇刺,手術後情況穩定,他向英皇公司提出想回香港,公司立即安排醫療專車,周六晚間10點20分,任達華抵達香港港安醫院,他躺在擔架上被抬入醫院,緊閉雙眼,他除了腹部兩處刀傷,右手4根手指也有劃傷,名模妻子琦琦焦急入院探視。
    2019/07/21 08:15
  • 快訊/任達華搭醫療車 晚間返港入院治療

    港星任達華廣東遇刺,手術後情況穩定,他向英皇公司提出想回香港,公司立即安排醫療車送他返港,周六晚間10點20分,任達華搭車抵達香港港安醫院,他躺在擔架上被抬入醫院,緊閉雙眼沒有任何回應。
    2019/07/20 23:51
  • 直升機救人遇氣流搗亂 74歲婦人空中狂轉175圈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75歲的女性登山客在登山途中受傷,救難隊出動直升機救援,但在把擔架上拉到直升機時有氣流來搗亂,擔架在空中以高速旋轉了足足2分半鐘,事後婦人頭暈想吐幸好沒有大礙。
    2019/06/06 13:40
  • 快訊/中石化頭份廠1工人滑落輸煤管 搶救不治

    中石化苗栗頭份廠區傳出工安意外,一名三十歲左右的蕭姓男子,在煤倉作業時,不慎滑落到輸煤設備裡,警消獲報立刻出動救人,發現人受困在距離地面15公尺的運送管內,被煤炭掩埋住,最後是切開管道間鋼板,利用籃式擔架把患者救出來,不過送醫急救後,醫生仍宣告不治!
    2019/06/01 21:44
  • 婦人跌倒送醫轉院 救護車趕路又被撞

    彰化一名婦人,在安養院跌倒,送醫檢查出腦出血,要轉院治療,就在轉院途中,救護車遭一輛計程車撞上。車上家屬和醫護人員,跌落椅子下,患者固定在擔架上嚴重晃動,送醫過程,一波三折。
    2019/05/23 17:59
  • 港審「逃犯條例」爆衝突 議員搶麥重摔送醫 

    香港立法會逃犯條例修訂法案委員會,11日上演攻防戰,反對修法的民主派議員為了阻止法案過關,提前進入會議廳卡位,在門口就跟支持修法的建置派議員,發生推擠,進入會場後,衝突在擴大,有民主派議員為了搶麥克風,重摔倒地,被用擔架送醫治療,混亂狀況,會議也被迫暫時停開。
    2019/05/11 13:35
  • 男子登山受傷 救難人員7小時搬運救援

    67歲莊姓男子26日在新竹縣五峰鄉霞喀羅古道登山時,不慎受傷無法行走,消防人員昨天獲報前往,以捲式擔架搬運傷者,耗時約7小時才抵達登山口,成功救援。
    2019/01/28 15:54
  • 金錢糾紛!借錢沒還 男朝女友腹部開1槍

    嘉義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友長期借錢不還,兩人在民宅前爆發口角,沒想到男子竟人一氣之下,從包包拿出手槍,就往女子腹部開槍,事後警方問男子動機,他說是因為一時衝動,不過犯案後男子不但沒有協助送醫,還趁隙逃逸。
    2019/01/11 15:01
  • 悍匪持刀闖道場!遇空手道教練 結局是...躺擔架出去

    美國1名女子日前遇上搶匪,差點就被強押上車,她驚慌之餘四處逃竄,情急下逃進當地一間空手道館,並向道場教練求助,但歹徒並未因此罷休,反而跟著追進道館,還拿著刀子步步進逼,情況相當危急。沒想到,當警方趕到現場時,體格壯碩的犯嫌竟然已被打趴,還必須被人用擔架抬出去,下場相當悽慘。
    2019/01/09 23:16
  • 范可欽被摔重傷 下公車怒飆司機:告死你

    廣告導演范可欽昨(13日)下午於南港路二段搭乘公車,當公車停靠站時,司機疑似緊急煞車,讓范可欽不慎從輪椅上翻覆,左側3根肋骨摔斷,緊急被送往內湖三總急救,現場目擊者表示,當時范可欽被用擔架送車時,對著司機飆罵:「一定告你告到死!」
    2018/12/14 11:37
  • 酒後騎車過彎失控 男騎士撞路旁計程車

    又是因為酒駕自撞釀禍。凌晨4點多,一名男騎士行經高雄鼓山二路上,恐怕是喝了酒,注意力不夠集中,結果失控衝撞停路邊的計程車。小黃左後側被撞凹,而騎士自己也受傷倒地,痛得哀嚎。
    2018/12/07 09:27
  • 高溫31度飲料店外送 女工讀生自撞摔車

    南投一名19歲飲料店女工讀生,中午外送的時候,突然自撞路邊停車摔車,倒在輪胎旁頭部歪斜,第一時間過來幫忙的熱心民眾,怕她頸椎受傷不敢貿然移動,救難人員小心翼翼,頸圈固定搬上擔架。雖然12月了,中午草屯溫度高達31度,還有民眾幫忙撐傘遮陽,猜測她是不是熱暈了,不過醫師說,她沒有中暑現象,四肢發麻,比較擔心頸椎等部位受傷。
    2018/12/03 19:59
  • 男子疑輕生墜石門水庫洩洪道 送醫搶救不治

    桃園市石門水庫,今(18日)下午驚傳民眾墜落洩洪道事故!一起男子疑似從水庫壩頂墜落,整個人掉到洩洪道中間,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利用吊臂及籃式擔架下降救援,不過男子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至於事發的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2018/10/18 19:21
  • 醉男騎車自撞倒地 警消叫不醒「狂打呼」

    高雄一名騎士酒後騎車,不勝酒力自摔,連人帶車倒地後,整個人呼呼大睡,警消到場,發現他臉部多處擦傷,想把人叫醒,卻怎麼也叫不醒,最後三名警消外加一名攝影記者,才把人用抬的抬上擔架,一路上男子渾身酒氣,還睡到打呼,到醫院抽血,酒測值高達1.65。
    2018/10/18 12:18
  • 忠孝橋疑機車雙載自摔 1人昏迷1人死亡

    今天清晨6點多,忠孝橋往三重方向,在台北端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
    2018/08/16 09:42
  • 卡救護車門!150公斤男受傷 除萬難送醫

    嘉義市有一名男子騎機車與女騎士擦撞,兩人雙雙倒地流血受傷,男子體重大約150公斤,無法使用擔架或長臂板搬運,救護人員只能合力將他扶上救護車,沒想到31歲的他一度卡在救護車的車門,進退不得,救護人員最後還是排除萬難將左腳受傷的他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
    2018/07/20 13:04
  • 洞穴獲救少年 6人一間治療 比出:我愛你

    泰國洞穴救援行動成功,13名足球隊的成員,正在醫院接受隔離治療,他們隔著玻璃窗和家人揮手,父母親18天來的煎熬釋放,忍不住掉下眼淚。最新洞穴救援的影片曝光,少年躺在擔架上,被潛水員用接力的方式運送出洞;不過影片能拍到的,其實是整個任務中最安全和簡單的部分,真正危險的是潛水和攀爬。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執行前,潛水員在附近的學校游泳池,找來與受困少年體型相仿的學生,進行模擬演練;正式執行任務時,少年要潛入水中長達3個小時,據說為了避免孩子太過驚慌,還先讓他們吃下鎮定劑。來自各國的潛水專家,陸續搭機回國,泰國官方在機場送行,還頒發感謝狀以及紀念禮物,泰國社群網站上,流傳了一張圖畫,把所有參予任務的國家和人員,都畫成了可愛的動物,代表泰國人對國際社會的滿滿感謝。
    2018/07/12 19:51
  • 泰少年獲救出洞 原來是昏沈躺擔架上被抬出

    泰國海豹突擊隊一名前隊員今天告訴法新社,自睡美人洞獲救的12名少年是「睡」在擔架上被傳遞抬運、穿越凶險的通道獲救。這場震驚全世界的拯救任務,首度公開細節。
    2018/07/12 09:54
  • 男自撞橋墩嚇壞 頭破血流哀嚎急送醫

    凌晨2點多高雄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男子受傷後痛到不斷的換姿勢,連救護人員到場幫他檢查,他也不斷哀嚎最後甚至要有3名警消邊哄邊照顧他,男子才好好的躺上擔架。
    2018/07/07 08:29
  • 499之亂出事了!門市人員過勞倒地 同業:辦到流鼻血

    中華電信推出499網路吃到飽方案,吸引大批民眾擠進門市搶購,卻造成排隊亂象,不僅惹出民怨,連第一線的門市人員都要加班處理民眾的申辦。匿名粉絲團《靠北電信業奧客》分享一名門市人員因為受理申辦499方案,長時間過勞體力不支倒地,一旁還有救護人員替他量血壓,擔架都準備好了。而有同事也在該則貼文底下回應,目前昏倒的員工已經清醒了,謝謝大家關心。
    2018/05/14 21:18
  • 快訊/收容人看守所上吊 巡邏發現緊急送醫

    彰化看守所一名40歲的黃姓收容男子,今天凌晨1點多,在房間廁所用床單綁在窗戶上吊自殺,被看守所人巡邏發現,馬上進行CPR,抬上擔架,送往員基醫院,目前還在搶救中,原因有待進一步釐。
    2018/05/03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