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擔架 結果共294筆

  • 嬤孫遭困基隆塔電梯約半小時 警消衝現場

    基隆新地標"基隆塔"電梯頻頻出問題,29日早上10點多,一位阿嬤帶著三歲男童來到基隆塔看風景,準備下樓時電梯卻罷工了,甚至連裡頭電話也壞掉,警消馬上衝到現場想辦法,連擔架都已經準備好,但門就是不開,直到半小時後,廠商到了用鎖打開才順利解決,市府回應電梯已經通過驗收,會持續想辦法改善。
    7小時前
  • 停車場升降板墜B3 工人重摔 特搜隊出動

    發生工安意外,狹窄空間,消防隊結合不同器具救援!一名男子在淡水新建案施工,但汽車升降梯突然往下墜,工人受傷還受困,特搜隊員利用繩索搭配籃式擔架搶救,由於,患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為了增加存活率,他們還嘗試結合壓胸器,持續CPR將人送醫,只是工人最後還是傷重不治,搶救畫面也曝光。
    2024/03/09 19:39
  • 苗栗翁登仙山心肌梗塞急送醫 20勇消輪流扛下山搶命

    本月5日,在苗栗縣獅潭鄉發生一起山域事故,66歲的吳姓老翁攀登「仙山」登山步道,在過程中,出現身體不適、胸口悶痛的狀況,相當不舒服,其同行的廖姓友人嚇壞,立即報請消防隊救援,救難人員到場後,發現老翁疑為「心肌梗塞」,應盡速就醫,於是20名勇消輪流將其用「捲式擔架」抬下山。
    2024/03/07 10:14
  • 「救命啊!」 男開春砍草重心不穩墜忘憂谷

    基隆市八斗子忘憂谷有一處登山小徑,大年初二湧入不少遊客,結果下午兩點多,半山腰間竟傳來呼救聲,一名男子疑似砍草開路時,重心不穩墜谷,消防獲報到場,立刻出動空拍機協助定位,並在狹窄石頭縫間,利用繩索垂降擔架救援!
    2024/02/11 22:18
  • 台南7旬翁「突然暈眩」跌落6米深大排 下半身脫力卡水中

    台南一名顏姓7旬老翁於昨(4)日晨運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不慎摔落跌落大排,下半身浸泡在水中無力脫困,顏翁妻子發現丈夫外出後卻遲遲未返家,發現有異趕緊向員警報案,新營分局獲報後出動前往協尋,發現顏翁收困在堤防邊,立即連繫消防使用擔架、繩索將顏翁拉上岸,所幸顏翁經送醫包紮後無大礙。
    2024/02/05 15:18
  • 清境農場成立「咩仔隊」 外傷噴劑、擔架即刻救援

    南投清境農場為了及時救援園區內受傷的綿羊或其他動物,特別成立「咩仔救援隊」,綿羊如果受輕傷,直接噴外傷救護用藥,如果傷勢嚴重,還有動物特殊擔架,啟動救援。
    2024/02/04 12:25
  • 夜衝武嶺精神不濟摔飛山谷 男騎士「滿臉全血」被拉起

    今(3)日上午7點多,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3歲的許姓男騎士和朋友從桃園「夜衝合歡山」,欣賞到美麗的日出後下山,卻在過程中不慎自撞護欄,許男跌落山谷、滿臉全是血,後續搜救人員趕抵現場,下切陡峭的山谷,用軟式擔架及擔架將其拉上道路,立即將其送醫急救。
    2024/02/03 17:47
  • 婦上山賞雪摔傷 警消花3小時搬運搶救

    寒流來襲,桃園市復興區後山也飄雪,但卻有名婦人到東眼山森林遊樂區追雪,卻不慎摔傷、腳踝疑似骨折,最後只能靠著消防人員,花了3個多小時用擔架將受傷婦人搬運下山。
    2024/01/24 23:32
  • 亞錦賽/大巨蛋受傷意外 日本選手撞全壘打牆擔架抬出場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若日本贏球,南韓吞下2敗,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但中華隊若今晚贏菲律賓則毫無懸念確定晉級冠軍賽。日本3局下進帳2分,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勾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
    2023/12/09 17:43
  • 大巨蛋日韓戰螢幕突然「黑畫面」 遠雄:突發性當機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最終日本以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不過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部劃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在休息室治療;另外7局上南韓進攻時,大螢幕和兩側小螢幕同時「全黑屏」引發熱議,對此遠雄回應,「場地設計符合規定,也不影響後續賽事進行。」至於螢幕黑屏,經查是系統突發性當機,廠商已立即修正調整。
    2023/12/09 17:13
  • 亞錦賽/毫無懸念!日本再見三振 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共8563人進場。若日本贏球,南韓吞下2敗,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但中華隊若今晚贏菲律賓則毫無懸念確定晉級冠軍賽。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勾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8局上,韓國金凡錫敲出大巨蛋正式賽歷史第一轟陽春砲,韓國隊追回一分,韓國2:4落後2分;9局上,日本隊再見三振,日本最終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
    2023/12/09 15:05
  • 快訊/屁股遭鋼筋穿刺 26歲男工地濺血

    昨(8)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這起案件發生在工業區33路上的一處工地,當時6樓頂樓,有一名年約26歲的劉姓男工人屁股遭鋼筋穿刺,當場濺血,嚇壞不少同事,立即報案處理,所幸男子當時意識清楚,救護人員用長背板以及籃式擔架固定後,並利用現場工地吊臂吊掛患者到1樓,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2/09 13:16
  • 快訊/基隆失智翁突失蹤 跌「5米深排水溝」無生命跡象

    基隆七堵區今(8)日中午12時02分發生老翁死亡意外,民眾向警消報案其輕微失智的岳父昨晚突然失蹤,今日中午發現岳父跌落約5米深的排水溝,已無生命徵象。消防人員出動消防車2輛、救護車1輛、人員7名前往救護,並吊掛救助擔架搬運患者,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8 13:49
  • 印度隧道坍塌 41工人困17天獲救「堅持自己爬出來」

    印度北部一座正在興建貫穿喜馬拉雅山的隧道,這個月12號發生崩塌意外,41名工人受困,經過17天的搶救,工人全數平安獲救。救難單位在隧道內以機器開挖,在離工人6公尺的地方遇上土石崩落,最後只能請來技術純熟的「老鼠礦工」以人力挖掘才成功。原本救難隊準備了有輪子的擔架,要將工人從通道中拉出,但41個人都堅持要自己爬出;總理莫迪事後致電工人,稱讚他們展現了無比的勇氣。
    2023/11/29 19:57
  • 90公斤女爬硬漢嶺打滑摔下邊坡 14名消防合力抬下山

    今(1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體重大約90公斤的女子,前往五股區硬漢嶺登山,在距離停車場大約10分鐘路程的位置,女子不慎跌倒骨折無法行走,消防人員立即出動,利用捲式擔架將人固定運送下山,後續送往醫院治療。
    2023/11/18 16:31
  • 救護執勤「椅式擔架」遭竊! 馬尾男露餡被逮

    新北市三重,一輛救護車出勤結束,準備返回隊上,卻發現上萬元的椅式擔架不見,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重返現場,跟一戶民宅調監視器,沒想到屋主拒絕,還說監視器壞了,警方返回派出所後,越想越不對,發現屋主特徵,和救護車上拍到的竊嫌身影很相似,立刻上門逮人。
    2023/11/04 13:34
  • 消防員忙著救病患 他卻伸「第三隻手」偷擔架

    新北市三重區70歲朱姓男子,本(11)月1日晚間在住家附近閒晃時,趁著救護人員下車執行勤務時,眼見車內無人順手牽羊偷走一張「椅式擔架」後逃離現場,救護人員返隊清點時發現器材遺失,調閱車內監視器赫見「一隻手」,才驚覺器材遭竊,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昨日凌晨循線逮捕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09:48
  • 踢5場就報銷!內馬爾「韌帶、半月板全撕裂」 重傷痛哭

    今年夏天才以以巨額轉會費投奔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Jr.)在日前的世界盃資格賽中遭逢嚴重傷勢,當時需要擔架才能離場的內馬爾後續被確認「左膝前十字韌帶與半月板完全撕裂」,更需要長達7到8個月的時間才能康復,2023至2024賽季幾乎確定報銷。
    2023/10/19 11:10
  • 悚!外送員走過林口社區花圃 左腳掌被「鋼筋刺穿」不敢拔

    新北市一名黃姓外送員今(17)日騎車前往林口文化路二段附近送餐時,將機車停在外頭,之後走過社區花圃時突然覺得左腳劇烈疼痛,一看才發現原來自己踩到鋼筋,甚至還從鞋底刺穿、刺傷腳掌。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為避免直接將鋼筋拔出造成失血過多休克,小心翼翼協助將外送員抬上擔架緊急送醫,好在他意識清楚,目前仍在治療觀察。
    2023/10/17 17:17
  • 中秋夜擾鄰遭檢舉!警上門他跳樓摔斷肋骨 一查是逃逸移工

    新北市淡水區今(30)日凌晨在淡金路三段一處舊公寓內因敲門聲太大,遭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一名男子將自己反鎖在陽台,又突然往下跳,墜落在2樓高的鐵皮屋頂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子因肋骨斷裂,便將其固定在擔架上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後續經警方調查,確認該名男子為越南籍逃逸移工,全案依規定移送專勤隊收容。
    2023/09/30 16:35
  • 員工手滑摔壞大體!葬儀社慘出包 目送死者「滾下樓梯頭撞凹」

    無論是家屬、友人還是禮儀公司人員,對於往生者必定都抱以尊重態度,然而在意外發生的時候,還是不免讓人感到無奈;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控訴,葬儀社人員在搬運亡父遺體時,竟不慎在樓梯處失足,導致大體當場從翻覆的擔架中滾落,造成全身上下有多處磕碰傷勢,最嚴重的甚至是頭部都被撞凹,最終決定像殯儀館提告求償並索賠100萬美元(約3223萬新台幣)。
    2023/09/28 05:40
  • 殉職勇消陳柏翰遺體待認 搜救人員「疑找到骨骸」已送殯儀館

    屏東明陽國際工廠22日發生爆炸案,造成逾百人輕重傷,其中4名消防人員因公殉職。而在殉職消防員遺體確認方面,已有3具遺體確認,但其中1具由於碳化嚴重,並不利於DNA採檢,尚無法確認是否為殉職的陳柏翰。今(24)日晚間9時許,搜救人員清理現場回傳消息指出發現一具骨骸,已經以擔架運往殯儀館,方便進一步確認、處理。
    2023/09/24 23:25
  • 屏東明揚惡火!家屬靠佛珠認人 最後一名失聯員工找到了

    屏東明揚工廠爆炸意外,死傷慘重,搜救隊持續搜索,於今日一早6、7點,分別在2樓的作業區,尋獲2名失聯員工,目前仍有一人下落不明,而就在稍早搜救人員發現一具遺體,救護車在廠區等候,準備擔架將人抬上車,家屬同時也在現場,看到其身上配戴佛珠,認出自己的親人,而經確認為最後一名失聯員工。
    2023/09/24 16:19
  • 快訊/屏東明揚爆炸現場移出「1焦黑遺體」 尚有1人失聯

    屏東加工出口區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22日傍晚驚傳爆炸,火勢於23日晚間9時56分撲滅,怪手連夜開挖,陸續尋獲失聯的3名員工。今(24)日清晨6時許,搜救人員在2樓發現一名男性遺體。直到上午7時許又再尋獲一具嚴重焦黑的遺體,稍早救護人員將擔架送進爆炸現場將此遺體移出,但因還有最後1名失聯者,救護單位仍持續找尋中。
    2023/09/24 12:39
  • 快訊/屏東氣爆「1焦黑遺體」移出 家屬現場認屍情緒潰堤

    屏東加工出口區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22日傍晚驚傳爆炸,造成9人死王。今(24)日清晨6時許,搜救人員在2樓鋼樑下發現一名男性遺體,稍早救護人員將擔架送進爆炸現場將此遺體移出。遺體移出時,家屬立即湊上前現場認屍,情緒瞬間潰堤大哭,後續與遺體共同搭乘救護車離開現場。據了解,目前還有最後1名失聯者,救護單位仍持續找尋中。
    2023/09/2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