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擔憂 結果共4,272筆

  • 黃偉晉被誤會!遭控冒犯LE SSERAFIM 訴心聲爆「工作丟了」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錄製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介紹她們品嘗台灣小吃地瓜球時,黃偉晉一番話遭到誤會,引來粉絲不滿,事後他發文道歉,但風波持續延燒,今(30)晚他突在社群吐露心聲,更表示「工作丟了」,令人擔憂。
    2024/01/30 21:10
  • 呼籲美國繼續援烏 北約秘書長提擔憂「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將滿2年,冗長且看似沒有盡頭的戰況動搖各國繼續援助烏克蘭的意願,不過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近日在訪問美國華盛頓時再度喊話,除了強調援烏的重要性,還表示「今日的烏克蘭,可能是明日的台灣」。
    2024/01/30 15:02
  • 5歲兒子和國中姊每天一起洗澡 媽超心急:好怕出什麼事

    孩子的性教育和隱私該如何教?一名雙寶媽表示,自己的5歲兒子每天都與讀國中的姊姊一同洗澡,這讓她感到十分憂慮,她說:「真的很怕出什麼事!」然而,對此情況,她的丈夫卻反駁她是「神經病」。
    2024/01/30 13:25
  • 布林肯籲通援烏案 北約秘書長憂「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警告,若美國國會不通過新的援助案,烏克蘭2年來在與俄國戰爭中的斬獲可能功虧一簣。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也說擔憂「今日烏克蘭,明日可能是台灣」。
    2024/01/30 10:02
  • 恒大喪鐘響!港法院下令清盤「爛尾樓」苦主6百萬

    曾經是中國地產龍頭的恒大集團,因為超過2.5兆元人民幣的負債早已資不抵債,周一被香港法院發出清盤令,正式開啟資產清算過程。但由於香港法院破產清算的裁定,沒有辦法在大陸同時生效,而恒大主要資產卻都在中國大陸,因此清算的內容恐怕只能涉及海外資產,恒大集團CEO也因此能公開表示將繼續蓋房子、「保交樓」,以免6百萬「爛尾樓」苦主血本無歸。外界則擔憂清盤令可能會引發滾雪球效應,影響投資人信心,對整體經濟與資本市場帶來負面影響。
    2024/01/29 19:58
  • 載近萬人、20層甲板!全球最大郵輪「海洋標誌號」啟航 驚人費用曝

    全球最大郵輪「海洋標誌號」(Icon of the Seas)27日在美國邁阿密(Miami)展開處女航,這艘船擁有20層甲板,可搭載最多9950人(含乘客及船員),將前往加勒比海(Caribbean Sea)展開7天的熱帶跳島旅程(island-hopping voyage);由於這艘船以液化天然氣(LNG)為動力,環保人士對甲烷排放深感擔憂。
    2024/01/28 10:06
  • 美中台步步為營 葛來儀:華府憂對台軍售受影響  

    美國國會台灣連線共同主席貝拉週三訪台,具影響力的共和黨鷹派議員蓋拉格也準備前往台灣參訪。大選後華府政治人物陸續抵達台灣,緊盯美中台情勢變化。德國馬歇爾基金會印太研究主任葛來儀,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就表示,美方尤其關注藍綠未過半,立法院之後的發展,擔憂對台軍售將受到影響。認為賴清德政府的優勢將比蔡政府少,面對中國大陸的文攻武嚇不能掉以輕心,必須步步為營。
    2024/01/26 14:06
  • 實測升級iOS 17.3電力續航表現!2款舊iPhone退步

    蘋果在週二(23日)釋出了iOS 17.3更新,是iOS 17的第三個大版本更新,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機制, 並修復15向安全漏洞,但有不少果迷擔憂更新後是否會影響電池續航力,近日YouTube頻道「iAppleBytes」就針對5款iPhone進行實測。
    2024/01/26 08:17
  • 完工不到2個月停車場積水 天花板也滴水

    景美女中地下停車場,去年底才終於完工,不過卻發生滲水情況,民眾停完車發現地上滿是積水,高達將近兩公分高,經過會勘已經解決問題,不過天花板漏水情況仍然沒有改善,不少車輛都被滴到水,已經產生白色水漬,讓人擔憂烤漆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2024/01/25 13:56
  • 惡夢恐重演!霸王寒流後「急診癱瘓」 醫憂:不一定撐得過

    近2日寒流報到,全台急凍低溫,除了呼吸道疾病患者增多外,新冠及流感病患也不在少數,醫院急診又出現爆滿狀態,預估將在春節前達到高峰,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指出,昨日台中出現的低溫,在他印象中只有2016年初的霸王寒流有類似低溫,當年流感疫情也在過年前加劇,巧合的是同樣有寒流襲台,以致急診幾近癱瘓,如今狀況與當年極為相似,讓他擔憂惡夢會重演。
    2024/01/24 14:12
  • 嬰兒哭濕口罩窒息亡!兒科醫直言罕見「別勉強小小孩戴口罩」

    華視主播林彥汝昨(23)日深夜在臉書沉痛表示友人姊姊的1歲兒子,因在托嬰中心遭強戴口罩大哭,之後竟遭浸濕的口罩活活悶死,消息一出引發不少父母擔憂。有兒科醫師直言這種情況很罕見,呼籲不應該勉強2歲半以下小小孩戴口罩。
    2024/01/24 12:16
  • 民進黨丟立院多數 葛來儀:對台軍售恐增難度

    台灣總統大選落幕,選後對於美中台關係未來走向的發展,持續受到國際媒體高度關注,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邀請美國兩岸關係專家「葛來儀」,來分析「賴清德」執政後將面臨的挑戰,她認為美國會擔憂民進黨丟掉立法院控制權,將影響到美國持續軍售台灣的能力。
    2024/01/23 20:16
  • 腥妻揪小王激戰 爽到「套子被擠到裡面」吞避孕藥被尪抓包

    高雄林姓男子與妻子結婚多年,沒想到妻子紅杏出牆與機車行老闆潘男上偷情,結果摩鐵激戰時保險套脫落,林妻擔憂懷孕焦急吃避孕藥結果被老公抓包,而小王潘男得知非但沒有避嫌,還要求林妻代為道歉並要她成為固定砲友。此事氣得綠帽夫最後向潘男提告,經法院審理後,認定潘應賠26萬元較為適當,可上訴。
    2024/01/23 17:33
  • 才宣布北流開唱!「源少年」須弘道驚曝赴美求學 親揭團體下一步

    由李秉諭、盧佾暘、黃莑茗、林毓家及須弘道組成男團「AcQUA源少年」人氣爆棚,今(23)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宣布將在3月30日首度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行「2024 AcQUA Tour 【I’m Here】 台北站」演唱會,不過成員須弘道將在演唱會後,正式前往美國讀大學,引發粉絲擔憂恐有解散危機。
    2024/01/23 15:34
  • 長榮罷工加保旅遊不便險 業者:罷工日確定後才保無法賠

    長榮航機師工會在今天(22日)取得合法罷工權,工會承諾最晚將於發動罷工的24小時前提前預告,不過罷工日期未定,不少旅客已經開始擔憂過年期間出遊碰上罷工日,現在保險業者也提醒,必須在罷工前就買好旅遊不便險,否則等到宣布或發生罷工事件才購買,就不在理賠範圍。
    2024/01/22 15:47
  • 工作8年「未曾調薪」該離職?網戳破1真相:留著等倒閉嗎

    薪水是人人考量是否續留公司的重要因素,尤其當今萬物皆漲僅工資沒漲,經濟負擔勢必加重,更何況入職5年以上從未調薪,不免讓人感到心寒,一名網友表示,公司待了8年,薪水始終維持4萬元,連500元都沒有加過,不禁對未來感到擔憂,不知是否應該開始為下一步做打算。
    2024/01/21 15:29
  • 是愛睏?還是肚子餓?最新寶寶監視器 AI能翻譯「嬰語」

    各式各樣AI智慧產品,正如雨後春筍般問世。有荷蘭業者推出嬰兒攝影機,號稱可以破解嬰兒哭聲,聽得懂寶寶是肚子餓、還是想睡覺。人類日常生活漸漸離不開AI,卻也引發安全性擔憂。今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科技業巨擘,像是比爾蓋茲就呼籲,要加強管制AI。
    2024/01/20 17:52
  • 若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去哪最安全? 亞洲這2國上榜

    區域局勢牽一髮而動全身,俄烏戰爭、以巴衝突以及緊張的台海局勢,引發各地民眾對於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即將到來的猜測與擔憂。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盤點,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真的爆發,全球哪些國家及地區是最安全的,其中亞洲有2個國家上榜,分別是不丹、印尼。
    2024/01/19 17:23
  • 社區停車場成垃圾場!雜物「堆到天花板」 陸住戶崩潰:沒路走

    慘!近日中國大陸湖南湘江新區社區多名住戶抱怨,該社區的地下停車場常常被人放置大量的垃圾,且大多都是裝修的垃圾為主,長期累積下來,停車場似乎已經被垃圾攻佔,逐漸變成「垃圾山」,居民們看不下去,同時也非常擔憂垃圾對環境造成的影響。
    2024/01/19 16:27
  • 台選後國台辦首場記者會!罕見外媒也到場

    大陸國台辦今天(17日)上午召開,台灣大選後的首場例行記者會,現場不僅兩岸記者爆滿,還罕見出現外媒身影,過去外媒都在大陸外交部記者會上,顯見兩岸議題非常受國際矚目,針對選後網路出現「武統」的聲音,大陸國台辦表示,這是綠營當選,加劇各界對台海形勢緊張動蕩的擔憂。
    2024/01/17 14:06
  • 賴清德勝選陸恐「加速武統?」 國台辦:民進黨續「謀獨」將禍害台

    台灣總統大選13日剛結束,由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勝選,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17)日表示,台灣地區選舉是中國的地方事務,此次選舉結果顯示「民進黨並不能代表台灣主流民眾」,選舉結果撼動不了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地位和事實。另外對於賴清德上任中國將「加速武統」進程的擔憂,他表示,中國願盡力爭取和平統一,不過若民進黨繼續「謀獨」,只會把台灣推向危險境地。
    2024/01/17 12:30
  • 中東衝突多點引爆!巴基斯坦遭伊朗空襲死2童 怒斥:後果自負

    中東混亂情況持續加劇,伊斯蘭教什葉派國家伊朗16日空襲遜尼派國家巴基斯坦境內的恐怖組織「正義之軍」(Jaish al-Adl)據地,造成2名兒童死亡、3人受傷,巴基斯坦當局警告,伊朗將為「無端侵犯領空」付出代價。此前一天,伊朗才空襲敘利亞和伊拉克,讓外界擔憂中東衝突將持續外擴。
    2024/01/17 10:05
  • 上海女運將後車廂「明火炒菜」 網友傻眼:不怕油箱爆炸?

    中國上海近日出現離譜畫面,只見有名計程車女司機直接在後車廂內「開伙」、甚至生起明火炒菜,網友見狀拍下影片,畫面在社群上曝光後引起討論和瘋傳,傻眼的網友紛紛表示震驚與擔憂,直呼「太危險了!」。
    2024/01/16 12:38
  • 國會龍頭白出招!趙少康挺 綠委轟假議題

    立法院龍頭戰開打,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率先開第一槍,拋出國會改革4大主張,點名要藍綠兩黨回應,對此國民黨團態度保留,「有支持但也有人擔憂被少數政黨綁架」,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則說這是假議題,直言若要合作不應該用「放話方式」。
    2024/01/15 19:34
  • 冰島火山 噴發熔岩蔓延「吞噬」民宅影像曝光

    冰島"雷克雅內斯半島",火山噴發,熔岩快速流向附近城鎮,有多棟民宅直接被吞噬,竄出濃煙、大火,景象驚人。儘管目前為止,尚未傳出人員傷亡消息,當地冰島總理坦言,情況嚴重,居民被緊急撤離後,不斷盯著及時影像查看情況,擔憂全寫在臉上。
    2024/01/15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