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操場 結果共520筆

  • 新竹球場內野土壤成分 不如美高中操場

    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7月來台檢測,檢驗報告如今出爐,不只草皮有問題,土層材質影響排水,連土壤比例都不符合職業標準,內野土壤成分甚至未達高中、公園的一般標準,市府表示盡速研擬改善方案,議員也呼籲不要當放羊的孩子,趕快解決。
    2023/08/24 18:18
  • 童玩水憂染「食腦變形蟲」 家長:注意鼻腔

    在這個炎炎夏日,小朋友們盡情享受著暑假的歡樂時光,其中位於新莊光華國小操場的水樂園成了他們消暑的好去處。40公尺高的滑水道也吸引著許多家庭前來一同玩水。
    2023/08/12 13:27
  • 風雨擾南 台灣遊客搭 東琉線變海盜船雄中操場現「土虱」

    南臺灣連日大雨,除了高雄半夜有路樹倒塌,連雄中操場的積水,都有土虱出沒,另外屏東的東琉線,13日清晨也吹起了5級風,掀起將近兩米半的浪高,遊客一早搭乘,還覺得有趣,但短短十分鐘後,就有人暈船精神不濟。
    2023/06/13 15:33
  • 午餐加菜?高雄暴雨後土虱悠游「雄中操場」 師生驚喜搶拍

    受滯留鋒面和低壓帶影響,高屏地區昨(12)日降下暴雨,高雄市區部分道路出現積、淹水,以及樹木倒塌的災情,直到午後雨勢稍緩,水才逐漸退去,有高雄中學的學生驚見,竟有2隻土虱悠游在操場邊的積水,雨後奇景也讓師生們驚呼連連。
    2023/06/13 12:53
  • 500鐵釘埋操場!他跌倒「膝蓋遭穿刺」 日校長致歉:人為災害

    學校操場暗藏凶器!就讀於日本東京杉並區荻窪國小的一名學生,今(2023)年4月期間一次受傷意外,竟讓校方在後續的調查中,發現埋藏在操場底下的超過500支鐵釘、鐵鉤等明顯鏽蝕的金屬物品;對此校長出面說明表示,翻出的金屬物品都是過去校舍搬遷留下的,為此致歉之餘也承諾將持續調查,避免同樣的意外事件再度發生。
    2023/05/12 10:04
  • 國小操場破損百人次受傷! 學生許願:還我完整操場

    高雄市將滿百年的五甲國小,操場多處坑洞、破損,透水瀝青鋪面也不平整,校方向中央申請補助,要求重建,但2年多來遲遲沒有下文,導致學生運動時,百人次受傷,學校2、3年來沒有舉辦運動會,學生們繪圖許願,說想要一個完整的操場。
    2023/05/11 14:47
  • 老婦運動不支倒地 休假警熱心伸援手

    1月27日下午四點,慈濟大學操場一名運動的老婦人突然昏倒在地。剛好有一名在運動的休假蕭姓員警發現,員警立即上前關心並詢問老婦是否需要就醫,等到老婦人意識比較清晰,表示不需要前往醫院,警方擔心其安危便以巡邏車貼心送老婦返回住處。
    2023/05/10 14:00
  • 秀水高工「水上樂園」大雨淹校園 學生跑堂像渡河

    彰化秀水高工因為大雨,結果校園內也淹水,學生們換上拖鞋,橫越積水區,還有學生說操場也淹成水上樂園,積水高度都到了腳踝;而在苗栗通霄圳頭國小,操場圍牆旁就是山坡地,也因為瞬間大雨,衝出泥漿瀑布。
    2023/04/20 19:40
  • 賊闖校園!男大生打籃球 錢包放場邊遭竊

    慣竊鎖定大學生,闖進校園偷竊!台北市一名竊賊,在大學校園操場閒晃、隨機找目標,鎖定正在打籃球的男大生,偷走放在場邊的錢包,10天內兩度行竊,警方循線抓到人,才發現他早已經是慣犯,多次竊盜和侵占紀錄,光是去年,就被抓了十次。
    2023/04/19 11:55
  • 讓孩子雨天也能安全練棒球 議長捐贈天網與發球機

    暖西國小棒球隊是基隆市暖暖區唯一的少棒隊,平時都在風雨操場練球,為了讓小球員們方便練球,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與市議員林旻勳共同增取經費40萬元,增設天網與棒壘球發球機,讓小球員們也能夠在下雨天安全的訓練。
    2023/04/16 12:16
  • 操場玩耍突暴斃!男童倒地9分鐘遭無視 粗心師:以為在裝死

    奪命9分鐘!美國一名5歲男童在操場遊玩期間,因心臟病發導致當場昏厥在地,沒想到一旁的老師不僅沒第一時間上前,反而只單純的以為男童在玩「裝死遊戲」,因此在過了約有9分鐘才通報醫護人員並緊急送醫,而最終也因為錯過黃金治療時間,導致一條生命就這樣不幸殞落。
    2023/04/10 16:49
  • 三角錐跟你有仇?練腳力去操場 男騎車路過就踢倒

    台南永康區最近有一名男子,路過當地自強路,看到路邊或門前有擺放的三角錐,他會騎車靠近故意踢倒,店家或住戶都有遇到,一開始還以為強風吹倒的,但越想越不對勁,調監視器看才發現是人為,目前大家暫時沒有報警,但男子這樣把三角錐當足球踢,萬一滾到馬路上害人摔車,要追究起來就麻煩了。
    2023/03/31 19:26
  • 再生跑道在哪?化工巨頭「回收鞋」 現蹤印尼跳蚤市場

    全球每年生產超過200億雙鞋,製鞋產業的溫室氣體排放佔全球1.4%。歐洲第三大鞋業生產國--葡萄牙颳起綠色旋風,120間製造商簽署綠色協議,目標到2030年將產業的排放量減半。另一頭全球化工巨頭陶氏化學(Dow)與新加坡政府合作,回收球鞋再製成操場跑道、遊樂場的計畫,卻被媒體追查到,回收鞋在中間遭到轉賣,現蹤印尼跳蚤市場!
    2023/02/28 20:00
  • 跑道長痘痘?國小操場隆起5處「小山丘」家長憂危險

    求學時期,一定都跑過操場,在高雄湖內區一間國小,跑道竟然隆起變成小山丘,有民眾以為是「長巨大青春痘」,還是施工品質差,導致膨脹變形?家長擔心,不是平面跑道,會不會很危險,校長說,其實是師生共同發揮創意,打造成獨特的「冰淇淋跑道」。
    2022/11/30 18:39
  • 國民黨「北北基桃」合體 蔣高喊:打敗陳時中

    進入選前衝刺階段,國民黨陸續展開大型造勢活動,今天(10月30日)上午在台北金華國中操場,替北北基桃4位候選人舉辦聯合造勢,而蔣萬安更在台上高喊,要集結藍營支持者力量,全力打敗陳時中。
    2022/10/30 14:04
  • 永和國小百年歷史 新北砸21億2階段翻新

    新北市有不少歷史悠久的校園,但校舍過於老舊,甚至有些出現龜裂危險,新北市府因此規劃更新計畫,像是永和國小,分成兩階段更新校舍,除了改建教學大樓、綜合多功能大樓,也要跟社區共享,新建操場和停車場給周遭民眾使用,預計八年會完工。
    2022/10/27 21:22
  • 巧克力咖啡節國慶開幕 6大展區吸客到訪

    南投巧克力咖啡節,國慶連假盛大開幕!中興新村大操場搖身一變成為最Chill展區,吸引大小遊客到場。
    2022/10/10 23:30
  • 彰化鹿江中小學 活動中心操場竣工啟用

    彰化鹿江國際中小學,是公辦公營實驗學校,學校除了基礎課程,也融合傳統與國際元素,而校舍第三期活動中心和操場竣工,也讓學生的學習環境更加完善。
    2022/10/03 20:43
  • 眼鏡呢?夜跑遇小偷近視700度 女設計師瞇瞇眼報案

    到運動場夜跑,整個包包竟然被偷!新北市一名廣告設計師,日前到操場運動,回頭要喝水時,發現所有東西都不見,連「眼鏡」也被拿走,近視七百多度的她,晚上什麼也看不清楚,急忙打電話求救,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蹤影,犯案時間只有短短一分鐘。
    2022/09/16 19:20
  • 豔陽下練到嘴唇燙傷 建中樂旗聯隊奪WMC季軍

    豔陽下,台北市建中樂旗隊數十名學生在操場不斷操練,嘴唇燙傷、腳長水泡也在所不惜,最終拿下WMC項目甲組的季軍。隊長楊政諺形容樂旗隊為「神奇的地方」,很樂意再參賽。
    2022/08/13 17:07
  • 陸航跨區增援 4架OH-58D降落高中操場

    漢光第二天,新竹地區的重頭戲,正是陸軍航特部的跨區增援,一共15架直升機從台中新社,飛往新竹關西基地,在發動機不熄火的狀況下,演練熱加油熱掛彈,一旁還有復仇者飛彈車全程戒備,同一時間也有4架直升機降落在高中操場。
    2022/07/26 16:38
  • 無家者清洗西門町彩虹地景 盼商圈迎後疫情商機

    如操場跑道的彩虹地景是台北西門町聞名地標,作家林立青和北市無家者們組成的「友洗社創」,今天受台北市小英之友會與芒草心協會之邀,前進清洗彩虹地景,盼商圈復甦重生。
    2022/07/16 21:02
  • 大台北暴雨災情多!樹倒、下冰雹 南部晴朗颳「塵捲風」

    台北市大雨災情多,中山南路上有路樹倒塌,瞬間砸碎汽車擋風玻璃,中正區睽違9年下起冰雹,氣溫驟降十度,新北市永和還有水塔被吹落,卡在電線桿上。不過中南部則是出大太陽,嘉義有國小,因為晴天「地表受熱」學校操場颳起「塵捲風」;高雄也是天氣好,但卻有知名餐廳,招牌墜落砸中20輛機車,讓用餐到一半的民眾氣炸了。
    2022/06/24 18:44
  • 蟲蟲危機!新北「紅火蟻」現蹤 附近民眾驚

    新北出現「蟲蟲危機」!位在中和「舊國管院」的操場草坪,平常不少附近民眾會到這邊運動,也很靠近學校和住宅區,卻驚見紅火蟻。若被這種紅火蟻叮咬,嚴重的話可能致死,讓不少民眾很害怕,也擔心紅火蟻會再蔓延,新北市府目前已經趕快投藥。
    2022/06/20 18:28
  • 伸港市區雨災水灌進家 傢俱泡水、漂浮拖鞋

    中部海線因為連日大雨,造成嚴重積水,台中清水、沙鹿更有民宅慘遭水淹,民眾漏夜拿水桶排水;另外彰化伸港市區,也是積水嚴重,伸港國中操場也整個變池塘,而在伸港建國六街、長春路,因為排水差,住宅區前積水來到40幾公分,水淹到小腿肚。
    2022/05/27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