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擋風玻璃 結果共1,274筆

  • 9旬翁晨運小跑步穿越百齡橋遭撞 頭重擊擋風玻璃傷重死亡

    台北市百齡橋日前發生死亡車禍!一名91歲李姓老翁清晨獨自出門運動,行經上述地點時,未依規定走人行道,穿越百齡橋時遭直行轎車撞擊,李姓老翁頭部重擊擋風玻璃,當場傷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
    2023/03/16 15:53
  • 愛車送烤漆!噴濺擋風玻璃 車主控瑕疵

    新北市一名車主,把車送去烤漆,結果不僅漆料,噴濺到擋風玻璃,車門的烤漆也不完整,前後花四萬多元,換來這樣品質,車主不能接受,求證烤漆業者,他們說會處理到車主滿意,但需要兩、三天的時間,這段期間的交通花費,車主要自己想辦法。
    2023/03/14 19:48
  • 被「雙重泊車」擋路出不去 她在對方車窗貼滿紙條咒罵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因停車引發的糾紛;吉隆坡(Kuala Lumpur)一名車主遭「雙重泊車」(Double Parking,1車位停2車)擋住去路,不滿對方未留下聯絡方式,按喇叭半小時也沒人理,一氣之下在對方擋風玻璃上貼滿「咒罵紙條」,還將照片與影片上傳到社群網路,引起網友熱議。
    2023/03/14 17:20
  • 貼「警友會」證違停人行道! 遭檢舉爆衝突

    台北市有民眾不滿車輛違停人行道,上前錄影檢舉,沒想到駕駛卻下車理論,一度打掉對方手機,過程中,民眾還發現,違停轎車的擋風玻璃上,竟貼著新莊分局「警友會」識別證,直質疑有特權。分局表示,這名駕駛確實是警友會成員,要如何處置會再討論,而該名站長也發聲道歉,說願意繳罰單。
    2023/03/13 20:43
  • 嚇!吃完飯見特斯拉「窗裂30cm」 男疑:無外力

    一名范先生反應,他在中午時間出門用餐,過了兩個小時回車上,發現特斯拉的擋風玻璃上出現30公分的裂痕,讓他急得趕緊送原廠維修,而其實類似情況不只這一件,實際問到特斯拉的改裝業者,他說也遇過車窗破裂的車主,推估可能是因為車內車外溫差過大所致。
    2023/03/13 20:43
  • 新北警友違停還嗆聲!賓士霸人行道 民眾檢舉手機險被搶

    昨(12)日下午有民眾行經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附近時,發現一輛要價超過300萬的賓士R350 CDI,違停在人行道上,當下馬上拿出手機拍照欲檢舉,沒想到突然衝出一名西裝男,出手阻擋拍攝。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事後民眾更發現,這輛賓士擋風玻璃上還貼著「新北市警察之友會新莊分局新華直屬站」的停車證,對此該分局回應,「確實為警友,但停車證非警方核發」。
    2023/03/13 16:19
  • 車速慢引糾紛!男持辣椒槍追上匝道 連開4槍

    不熟悉路況,不只被按喇叭還被開槍!這是發生在5日下午三點多,一名黎姓男子在市區開車時,因為車速緩慢,被後方雲姓男子按喇叭,引起黎男不滿,下車敲窗理論,這時巡邏員警剛好經過,上前關心,原本說沒事,雙方就各自開走,沒想到在上國五匝道時雲男追上前,拿出辣椒槍,朝黎男車窗開槍,擋風玻璃上都是紅色辣椒水。
    2023/03/08 19:58
  • 危險!駕駛開車「邊打電話」 3車「撞成一團」

    花蓮有一名貨車駕駛邊開車邊打電話,沒注意到前面已經變成紅燈,衝撞2輛車,還造成中間的休旅車,後擋風玻璃碎毀損嚴重,不過邊開車邊玩手機,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可能會吃上3千元的罰單。
    2023/03/06 20:27
  • BMW停紅線硬上人行道 擺「議員助理證」挨酸:你好大我好怕

    日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三重三民街附近,發現一輛要價百萬的白色BMW X4休旅車違停紅線,甚至兩輪還騎上人行道,嚴重阻礙民眾通行。當下他想說要看看車主是否留下聯繫方式,沒想到擋風玻璃上竟放了「新北市議員助理車輛證」!
    2023/02/25 16:20
  • 深夜噪音太擾鄰?玻璃瓶「從天而降」砸車 警追涉案人

    新北市 19 歲林姓男子,今(23)日凌晨近2時許,在汐止樟樹二路一處超商前與友人聊天,不料,一行人疑似聊天還有汽車引擎聲響過大,引起周遭住戶不滿,有住戶竟火大從住家丟擲玻璃罐洩憤,不偏不倚砸中汽車擋風玻璃,造成玻璃碎裂,所幸未波及路人,恐怖行徑讓現場人員全嚇傻,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涉案人到案。
    2023/02/23 09:44
  • 「球棒隊」又出沒!不爽計程車迴轉 騎士火爆砸車遭逮

    又有「球棒隊」出沒!新北市中和發生行車糾紛,騎士不滿計程車當街迴轉,尾隨攔車,拿出球棒朝車窗與擋風玻璃猛砸,司機嚇得動也不敢動,警方獲報到場,循線逮到嫌犯,並查扣作案用的球棒。
    2023/02/16 23:42
  • 不滿計程車迴轉!騎士當街抄鋁棒狂砸 還嗆「擋什麼啦」

    昨(15)日新北市中和區一名66歲的計程車司機,行駛至景新街上時,突然遭一名機車騎士攔下,對方直接從置物箱內拿出球棒,對著計程車擋風玻璃一陣狂敲,還頻頻對著司機嗆聲,隨後便騎車騎去。轄區警方獲報後,火速在新店區找到動手的騎士,他坦承犯案,疑似只因不滿計程車要迴轉就失控砸車。
    2023/02/16 18:02
  • 見不得人好?千萬麥拉倫停路邊 仇富男跳上車搞破壞被逮

    英國倫敦一名開著麥拉倫跑車的男子,日前將車子停在路邊,暫時離開去辦事情,不料這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爬上車子在車頂和擋風玻璃上跳,試圖要毀壞車輛,其他路人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該名男子已遭警方逮捕,不過事發過程影片曝光,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16 16:41
  • 還我錢!債喬不攏爆衝突 少年找3友助陣

    台北市林森北路上,清晨爆發鬥毆事件,一名少年和朋友相約要催討債務,沒想到雙方喬不攏發生口角,少年找來其他三名朋友上前幫忙,上演四打一肢體衝突,連被害人停在門口的轎車都被波及,擋風玻璃及車窗碎裂,動手的嫌犯當場被依恐嚇及毀損等罪嫌送辦。
    2023/02/09 13:36
  • 國道「棒球隊」砸車片登國外論壇冠軍 網酸:台灣之光?

    一名貨車駕駛日前在網路發文和分享影片,透露自己3日下午行駛國道3號下土城交流道時,不滿前方白色車輛太晚打方向燈,就直接切進外側車道,雙方互不相讓,白色轎車竟將他攔下,還撂來3名友人開車助陣,對方分持球棒猛砸貨車擋風玻璃,嚇得他連忙報警。只是這段影片,之後也「揚名國際」,登上國外論壇網站「reddit」並獲得高度關注,榮登當日最高排名,形成另類的台灣之光?至於涉嫌砸車的嫌犯,警方今(6)日已分別在板橋和嘉義逮捕其中2嫌,其餘仍全力追查中。
    2023/02/06 18:47
  • 三峽行車糾紛惡煞持棍棒狂砸車 犯嫌到案罵「貨車白目」

    這個月3日,一名29歲的林姓送貨員,開著小貨車行經新北市國道三號三峽交流道處,因和其他轎車發生行車糾紛,竟遭到3名惡煞攔車,持球棒狂砸,導致貨車擋風玻璃全都碎裂。轄區警方互報後,火速鎖定3名動手犯嫌的身分,其中22歲的張姓主線在高鐵站落網,他坦承犯行,氣得說是因為對方太白目逼車才會怒砸,而王姓共犯則是在嘉義被逮,剩餘涉案人警方仍在查緝中。
    2023/02/06 18:35
  • 塞爆!台64觀音山隧道4車追撞 1駕駛頭部受傷送醫

    台64線快速道路驚傳追撞事故!今(6)日上午9時許,27歲王姓男子駕駛曳引車行經台64線觀音山隧道時,疑因前方車輛急煞導致他反應不及,車輛猛力追撞1輛砂石車以及2輛小貨車,王男的頭部撞擊擋風玻璃後當場鮮血直流,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事故也造成全線車道封閉,一度造成車流回堵超過3公里,但稍早已恢復全線通行。
    2023/02/06 13:29
  • 絕命終結站? 砂石車遭怪手鏟斗「迴轉打臉」

    宜蘭一名砂石車駕駛行經蘭陽溪泰雅大橋下的過磅站時,車道中央的怪手突然「180度迴轉」,直接擊中他的擋風玻璃,車頭嚴重變形,畫面相當驚悚,好險沒有造成任何傷亡。疑似是怪手駕駛沒有注意到來車釀禍,目前宜蘭縣政府正在協調,外包廠商跟運輸公司的和解賠償。
    2023/02/05 19:22
  • 「鐵頭功」發威?男頭比玻璃硬 撞破後擋落跑

    台中大甲發生一件離奇肇逃案!一位男子昨天(2/4)凌晨騎電動自行車,直直撞上路邊停車,結果他的頭竟然把車子後擋風玻璃撞破一個洞,讓車主調監視器看了哭笑不得,也已經報警處理。
    2023/02/05 12:24
  • 家門外500公尺!12歲童運動完回家過馬路遭撞 傷重不治

    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2歲男童從學校運動完,過馬路時遭到轎車撞上,男童撞擊擋風玻璃彈飛落地,緊急CPR送醫搶救還是不治,而駕駛和乘客總共5人也受輕傷,當時男童差500公尺就到家,半路遇劫,肇事原因是否有人闖燈,警方表示還要釐清。
    2023/02/04 19:03
  • 離家500m!12歲童運動完返家 遭車撞亡

    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2歲男童從學校運動完,過馬路時遭到轎車撞上,男童撞擊擋風玻璃彈飛落地,緊急CPR送醫搶救還是不治,而駕駛和乘客總共5人也受輕傷,當時男童差500公尺就到家,半路遇劫,肇事原因是否有人闖燈,警方表示還要釐清。
    2023/02/04 13:48
  • 洗車洗到破窗! 駕駛怒控加油站「怪踩油門」

    台中南區一間加油站,遭駕駛投訴洗車時被洗車機台的風乾設備砸中擋風玻璃,造成玻璃碎裂、人受傷,他怒控工作人員推卸責任,疑似雙方私下調解不成,但警方也沒有接到要提告的消息,不過,如果到加油站洗車,一般都有工作人員引導,請駕駛「打N檔、勿踩煞車」,以免發生打錯檔暴衝的情況。
    2023/02/04 13:31
  • 不爽欠債!衛生紙沾水砸車洩憤 雙方球棒、刀械當街爆衝突

    昨(2)日,在台南市安平區發生一起欲持刀械打架的衝突,27歲的蔡姓女子和22歲的郭姓女子因有債務糾紛,郭女以「衛生紙沾水」丟蔡女男友的愛車擋風玻璃洩憤,蔡女氣炸並要求雙方出面談判,並和28歲的李姓男友各持刀械, 向郭女等人么喝,雙方在路旁吵得不可開交,嚇壞許多路過的民眾,警方到場後,立即拔槍喝止,雙方才願意停止爭吵,後續警方將現場鬧事的人依法究辦。
    2023/02/03 11:55
  • 過年停店門前白線 轎車玻璃「慘被寫滿字」再吞一張紅單

    店門前的白線該停還是不停?桃園市三民路三段一輛白色轎車因為霸佔店門口前,遭店家用白板筆在前擋風玻璃寫下「這裡不是停車場」等字,照片被上傳網路後,掀起網友論戰。警方指出,雖然轎車停放在白線內,但未緊靠路邊停車,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開罰。
    2023/01/27 17:09
  • 能接受?女光腳放儀表台 老司機揭「嚴重後果」:危險又不雅

    每個人買車原因不盡相同,但相信有部分男性朋友會期待買車後,能載著異性出遊約會,只是如果女生在副駕駛座的行為「太過放縱」,不曉得多少男士能接受?日前一名網友在PTT就好奇詢問:「假如女生光腳放在擋風玻璃會生氣嗎?」結果除了部分鄉民不正經表示「先看臉」,有些人則不敢苟同,認為「很危險」!
    2023/01/13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