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擋風玻璃 結果共1,271筆

  • 恐怖!芒果掉落砸毀車窗「玻璃碎滿地」 椰子樹掉葉險砸路人

    台中市南區道路旁的芒果樹近日發生果實掉落,直接砸破汽車後擋風玻璃,過沒幾天又傳出椰子樹整片樹葉掉落,險些砸中路人,對此,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接獲陳情,要求政府應進行盤點改善,否則大型落葉及果實若是砸到人,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3/07/24 16:03
  • 社區大樓磚牆 7樓高砸落K爆住戶轎車

    新北20日才發生冷氣砸人事件,基隆市同一天下午6點多下班時間,安樂區一處7層樓高集合住宅,也發生一大片磚頭從天而降,砸中住戶轎車,整輛車頭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凹陷,幸好當時沒有住戶經過,只有財損沒有人受傷。
    2023/07/21 21:20
  • 天外飛來橫禍!美卡車輪胎噴飛 18歲女大生遭擊中慘死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16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女大生柯林絲(Lauren Collins)當時駕駛在7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75)上,結果竟然遭到天外飛來的「輪胎」擊中汽車擋風玻璃,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緊急將她送醫,但柯林絲最終仍在醫院宣告不治。  
    2023/07/20 11:50
  • 不給超車? 控汽車「故意」靠右 男砸車洩憤

    疑似認為被逼車,騎士怒砸安全帽!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行經鶯歌時,連續三次想超過一輛汽車,卻因為路幅窄超不過,再加上懷疑駕駛故意向右側靠近,趁停等紅燈,下車砸毀轎車後方擋風玻璃。
    2023/07/17 19:16
  • 我租的車位被你停走 男怒留字條「再一次鎖起來」挨告罰慘

    高雄市一名鄧姓男子先前和地主租了一處路邊空地做為停車位使用,沒想到竟被一名張姓車主占用,一停就是兩天,鄧姓男子不滿於他車輛擋風玻璃上留下字條,內容寫到「再一次就把你鎖起來」!張姓車主事後看到後心生畏懼,索性前往派出所對鄧姓男子提告,案經高雄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這已經讓當事人感覺生命財產受威脅,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罰6000元,得易服勞役。
    2023/07/15 15:28
  • 驚悚瞬間!巨大水泥塊掉落 插進擋風玻璃

    台北市重陽橋下發生了一起驚悚的事故,一輛車輛遭到巨石猛烈砸中,使得駕駛驚魂未定。這塊大約30公分長的巨石竟然插在車輛的擋風玻璃上,碎裂的玻璃片散落一地,讓整個副駕駛座也佈滿碎片。事發當時,車主正如往常一樣出門上班,卻沒想到會遭遇這場驚險的砸車事件。
    2023/07/05 15:46
  • 鋼珠打爆賓士玻璃!男被搜出2槍頻喊冤 警出面還原過程

    日前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路停汽車遭鋼珠射擊的案件,一輛賓士車停放在住家附近,擋風玻璃卻莫名遭人用鋼珠射爆一個小洞,讓車主十分傻眼,經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疑似為附近馬姓男子涉有重嫌,且在其家中搜到一把空氣槍,警方將其移送法辦,但是馬男事後喊冤,竹南警分局也做出回應,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3/06/29 13:19
  • 醉男持尖嘴鉗大鬧國華街 嗆警對我開槍

    台南熱鬧的國華街商圈,昨天(6/26)傍晚出現一名危險人物,陳姓男子酒後騎車到路口,在街上大鬧還擋車,拿尖嘴鉗破壞車輛引擎蓋和擋風玻璃,警方到場他竟大喊,要求員警對他開槍,最後被強制送醫。
    2023/06/27 13:22
  • 信義區驚見砸車怪客!深夜破壞24輛車 男落網稱:心情差

    台北市信義警方日前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停在信義區基隆路一段的愛車擋風玻璃遭砸,警方到場後清查,發現事發地點周遭竟有24輛車遭砸,懷疑是同1人所為,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8小時後循線逮捕涉嫌砸車的53歲林男。林男落網後坦承犯行,供稱因為情緒差才犯案,但一時衝動也讓他付出代價。
    2023/06/27 09:31
  • 機械停車塔變「大怒神」!駕駛連人帶車重墜B3困2.5小時送醫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一處機械停車塔,今(24)日晚間接近6點發生驚悚意外!75歲張姓老翁當時開車從停車塔一樓進入準備停車,但疑似停車塔機械故障、門突然打開,導致張姓老翁反應不及連人帶車摔下地下三樓停車井。巨大衝擊力道導致車輛擋風玻璃碎裂,張姓老翁因此受傷受困,歷經近3個小時救援,張姓老翁終於脫困,意識清楚緊急送醫。
    2023/06/24 19:43
  • 臨停黃網線遇襲 鐵器敲破前擋割傷車主

    只因為停車起糾紛,竟然砸車打人,案件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一名駕駛把車臨停在黃網線上,遭人持鐵器狂砸擋風玻璃和車門,玻璃碎裂噴飛,車主因此被割傷,駕駛驚嚇報警,而砸車男子控訴對方違規停車,不過砸車傷人,自己反而觸法。
    2023/06/20 23:41
  • 載客違停小巷惹怒住戶 擋風玻璃被砸破駕駛嚇:以為是西瓜刀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每週都會固定到八里區華峰二街附近載客人,但該處巷弄較狹窄,他卻大喇喇停在旁邊,多次造成住戶不滿報警,甚至還曾將一名張姓住戶的機車移動,只為了停入自己的車。日前楊性男子又再度前往載客、同樣違停,張姓住戶發現後,氣得拿起一旁武器朝他車輛擋風玻璃猛砸,楊姓男子嚇得馬上報警,供稱自己是被「西瓜刀攻擊」,但張姓住戶表示是棍棒,經員警搜索未果,隔天再度前往現場才發現一個長形鐵片,依規定查扣後,將張姓住戶依法送辦。
    2023/06/20 17:56
  • 浪費! 疑停車糾紛男半夜拿「雞蛋」連砸2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大半夜拿著一盒雞蛋,在路上砸車,至少兩輛車受害,甚至因為天氣炎熱,擋風玻璃上的蛋還被「煎熟」,事後調查,受害的兩輛車,車主都是轉角這戶人家,長期停放車輛在自家門口,疑似附近鄰居不滿他們占位,才會砸蛋洩憤。
    2023/06/19 19:13
  • 台中外送員與多元計程車猛撞!地上留一灘血 重傷搶救不治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與文心南三路口今(19)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1歲張姓外送員行經該路段時,與對向一台白色休旅車碰撞,機車整個被撞爛,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擋風玻璃更是直接碎裂,而張男經送醫搶救不治,2人無酒駕,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19 09:49
  • 國道休息站停車「被貼警告單」 內行揭原因:可罰1200

    長時間開車對駕駛來說十分容易疲勞,尤其在風景幾乎一成不變的高速公路上,更是一不小心就會打嗑睡,這時許多駕駛就會到國道休息站短暫補眠、喝口水休息一下。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在休息站發現一輛白色轎車的前擋風玻璃上,被放上多張警告單,才驚覺「原來休息也有限時間」。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許多人更驚呼「第一次聽說」。
    2023/06/11 06:02
  • 太嚇人!墨鏡放車內陽光直射起火 儀錶板竟燒到融化焦黑

    許多人在開車時習慣戴著墨鏡,避免眼睛遭刺眼的陽光直射,不過取下墨鏡後放在車上務必得多加留意;英國日前發生一起「火燒車」慘劇,一名車主下車後將墨鏡放置在儀表板上,陽光照射後引發大火,擋風玻璃被燒出一個大洞,儀表板也燒焦融化,如同爆炸場景,畫面怵目驚心。
    2023/06/06 17:48
  • 屏東風真透!大玻璃吹落砸3車驚險瞬間曝 車主哀號:只能報廢了

    屏東潮州上午11點多吹起一陣強風,一棟大樓二樓玻璃,突然被強風吹落,直接砸到停在路邊的三輛汽車,車頂凹了,前後擋風玻璃也全破了,車主趕到現場傻眼,因為車貸還沒繳完,無辜遭擊中,現在恐怕只能報廢了。
    2023/06/01 19:05
  • 中和宜安路樹木倒塌「卡路中」 自小貨車前擋風玻璃遭砸

    瑪娃颱風沿著東方外海緩慢移動,預計明(1)日下午下半天才會往東轉遠離,今(31)日上午不少民眾都感到到間歇陣雨。而在清晨5時許,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上有一顆樹木疑似因颱風雨勢的關係倒塌,當場砸中一輛小貨車,幸好沒有人員受傷。
    2023/05/31 12:09
  • 北市女酒後返家闖紅燈 車來不及閃、人撞擋風玻璃傷重亡

    台北市一名周姓女子日前凌晨和朋友喝完酒欲走路回家,但才行經松山區敦化北路附近時,未依號誌燈指示穿越馬路,導致直行殷姓駕駛閃不及、當場撞上。由於殷姓駕駛車速並不慢,將周姓女子撞上擋風玻璃,之後重摔在地,傷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5/26 10:34
  • 貨車轉彎不讓 29歲騎士遭撞噴擋風玻璃「鞋卡車頭人亡」

    新北市新莊中環路一段和瓊林路口,今(22)日下午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朱姓男子當時開著貨車行經上述地點時欲左轉,但依規定需禮讓直行車,他卻沒減速,導致29歲徐姓騎士當場遭撞,噴上擋風玻璃,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座女乘客也因此受傷。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徐姓騎士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因傷勢過重於1小時後宣告不治。
    2023/05/22 17:18
  • 自用車貼隔熱紙「透光率」擬納管 交通部6月研議

    許多汽車都有黏貼隔熱紙,但交通部研擬納管計程車與自用車隔熱紙的透光率,如果照歐美或日本標準,前擋風玻璃的隔熱紙透光率不得低於70%,但因為台灣夏天高溫,若張貼透光率這麼高的隔熱紙,車內可能會非常悶熱,就怕引發反彈,公路總局說,目前還在蒐集數據,訂定標準,預計六月底前送方案到交通部研議!
    2023/05/21 14:49
  • 別死命硬闖!竹北中和街地下道「淹水吞3車」急拉封鎖線

    桃竹苗地區受到大雷雨影響,各地凌晨持續強降雨,其中新竹市最大時雨量高達106mm,導致多處地下道淹水,水深達1公尺。有民眾今(19)日上午外出上班,經過竹北市中和街地下道,驚見3台試圖硬闖的車輛全泡在水裡,水深逼近擋風玻璃,驚險畫面曝光。
    2023/05/19 10:38
  • 被懷疑逼車!徐巧芯助理開賓士遭砸車 警循線逮1男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鍾姓助理,昨(16)日深夜獨自開車到行經台北市建國高架道路時,另一輛駕駛BMW轎車的林姓駕駛認為被鍾姓助理逼車,林姓駕駛氣憤攔車後徒手砸破擋風玻璃,旋即離開現場。鍾男事後向警方報案求助,大安分局火速約談林男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7 09:48
  • 全車尖叫!內科公車突撞「前車鐵管」 穿破玻璃

    今天(15日)早上七點多,一輛從新北市新莊開往內湖的通勤公車,載了滿滿的乘客,但卻在中山橋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面貨車載的鐵管,擋風玻璃碎裂,也讓乘客驚聲尖叫。而警方表示,如果貨車載運的物品超過車身的百分之30,或是沒有綁上警示條,可能會挨罰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
    2023/05/15 19:48
  • 快訊/台中捷運慘況曝 尖銳吊臂橫穿車廂、車頭坑洞全毀

    今(10)日下午1點多,建商的吊車波及「台中捷運」的事件,中捷樂豐公園站附近有建案在施工,其高聳的吊臂因不明原因,不慎砸中捷運,有8人受傷送醫,導致捷運停駛中,車廂內的座椅東倒西歪、玻璃飛濺,而車頭外部更慘,車頭坑坑洞洞,前面擋風玻璃也碎如蜘蛛網,尖銳的吊臂還插破玻璃,貫穿整個車廂,十分驚心動魄,目前警方和消防人員正在現場進行處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0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