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擋風玻璃 結果共1,262筆

  • 台88線女遭對向飛來「鋼板」砸頭慘死!破案後判決出爐

    台88快速道路2022年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李姓女教師準備開車前往學校,不料行經台88快速道路15公里處附近時,重達4.9公斤的鋼板從對向車道飛向李女眼前,穿透擋風玻璃、隨後砸中頭部,當場死亡。事後發現肇事聯結車駕駛因未注意零件脫落,而後該零件又遭車輛輾過彈飛才導致該意外。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該名駕駛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8/14 20:20
  • 危險!國道施工油壓管噴油 女駕駛急用雨刷看嘸路嚇壞

    深夜高雄國道發生一起驚魂,一名女駕駛載著一家三口從台南回家途中,突然一大片油從高空灑下,全噴在她擋風玻璃上,女駕駛情急之下用了雨刷,結果差點看不到路,被嚇壞了,事後先生向國道警察報案,一度因為沒有車牌找不到人求償,經過追查發現,原來是高公局的工程出包,將會負責後續賠償。
    2023/08/14 19:53
  • 猛撞白車彈飛!下秒再撞回收車 23歲男騎士魂斷路口

    台中市北屯區昨(12)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李姓男子當時騎機車行經無號誌路口,先是撞上一台白色休旅車後,人當場被彈飛,不料下秒又遭到一台資源回收車迎面撞,擋風玻璃碎裂,現場血跡斑斑,李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後續查清。
    2023/08/13 12:08
  • 陽金公路死亡車禍!車左轉撞重機 騎士噴飛撞破玻璃掛車門亡

    台二甲線陽金公路段今(10)日早上發生死亡車禍!賴姓騎士獨自騎著重機行經上述地點欲前往金山,卻在途中遇上對向轎車要左轉,賴姓騎士當下緊急煞車但仍來不及,猛力撞上轎車右後車門,整個人噴出去撞破後擋風玻璃,之後掛在車門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但賴姓騎士仍因傷重,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8/10 10:52
  • 高檔保姆車直行遭貨車「攔腰撞」!整車失控翻擋風玻璃裂

    8日中午12點多,花蓮發生一起小貨車撞翻高檔保姆車的意外事故,一名蔡姓貨車駕駛由建國五街東往西行駛時,不幸在路口撞上沿國民二路南往北行駛的德國進口保姆車,沒想到保姆車竟往右側翻車並滑行好幾公尺,造成前擋風玻璃、左後車輪與後照鏡等多處嚴重毀損。
    2023/08/09 15:51
  • 叭啥?行車糾紛惡煞沿路追 跳上車頂砸窗

    發生行車糾紛,竟然爬上車頂砸車!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北投,不滿一輛車違停擋路、按喇叭,雙方爆發衝突,沿路追逐嗆聲,最後遭按喇叭的兩人,在淡水趁等紅綠燈時,把對方攔下,一人拿方向盤砸車窗,另一人爬上車頂,砸擋風玻璃,被害人也惡意衝撞對方,最後通通被逮。
    2023/08/08 13:29
  • 北市強風吹 直擊吹落招牌砸車前檔爆裂

    北台灣3號深夜風雨最強,颱風強風狂吹,台北市重慶北路一個大型招牌,晚間被強風吹落,砸到汽車上,汽車鈑金變形凹陷擋風玻璃破碎,附近熱心民眾拍到瞬間、立刻報警。
    2023/08/04 01:57
  • 紅綠燈倒!樹砸路邊轎車 貫穿擋風玻璃  

    颱風逼近風勢越來越強,直接把紅綠燈吹斷,還有樹也倒了,砸重路邊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而宜蘭礁溪則是幾乎都沒人,店家都把攤位綁好,棚架固定好,進入備戰狀態,有遊客特地從苗栗去玩,但很多店家都沒開,頻頻撲空,而賞鯨船業者因為無法出航收入銳減,損失8-9萬。
    2023/08/03 20:57
  • 以為有人在放炮!颱風天漏水引鄰居不滿 男砸車報復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民宅,今天(8/1)凌晨發生一起砸車事件,颱風天漏水漏到鄰居家,雙方起口角,男子不滿大半夜持木棍,狠砸鄰居停在門口的轎車,擋風玻璃以及引擎蓋嚴重受損,警方獲報到場,將砸車的男子逮捕,依毀損罪送辦。
    2023/08/01 12:11
  • 又見球棒隊! 黑衣人持鋁棒砸車彰警逮11人送辦

    彰化溪湖鎮發生砸車事件,令人震驚和憂慮。警方查出,十幾名黑衣男子晚間手持鋁棒,對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進行了猛砸,不僅打破了車窗和擋風玻璃,還將車鈑金打得凹陷,對車輛造成嚴重的損壞。
    2023/07/28 12:28
  • 疑為「排班」鬧翻無線電互嗆 怒砸砂石車

    台61線新北市林口發電廠附近,一宗街頭暴力砸車事件引起關注。當天下午,年約46歲的趙姓砂石車主在車內休息時,突然遭遇三名男子報復,他們猖狂地用棍棒亂砸車輛,導致擋風玻璃破碎、後照鏡被敲破。警方事後透過監視畫面調查,得知此事件涉及車主與嫌犯之間的糾紛,而這糾紛源自於過去的合夥關係。
    2023/07/27 18:13
  • 排班爆衝突!砂石車駕駛無線電「互譙」 3男持球棒砸車洩憤

    新北市47歲趙姓砂石車司機,日前因排班問題與其他同業在無線電之中發生激烈口角爭執,雙方鬧得不歡而散。昨日下午1時許,趙男在林口區台15線一處橋墩處休息時,突遭3名男子持球棒砸車,導致擋風玻璃、後照鏡毀損,氣得向警方報案提告。林口分局表示,目前已鎖定3名涉案男子,後續將約談3人到案。
    2023/07/27 13:06
  • 雨水瀑布!夾帶落葉排水孔堵 車道淹10公分

    颱風肆虐,雨勢越來越強,在花蓮美崙山公園因為地勢比較高,雨水往下灌,造成馬路淹水大約10公分高,在東大門夜市旁邊的露天咖啡廳,不僅店內淹水,樹木還倒塌,另外在台東也發生路樹被強風吹斷,砸中路邊3輛車,貫穿車子的擋風玻璃。
    2023/07/26 20:28
  • 公車司機撞香港女選手 幸輕傷但50萬自行車毀

    台中市清晨五點,發生汽車撞自行車事故‧一名公車司機要趕上班,開小轎車撞上路口自行車女騎士,女騎士彈起,撞破轎車擋風玻璃,幸好她背了後背包,緩衝撞擊,只有手腳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一查才發現,女騎士是香港三鐵女選手,她被撞壞的自行車,價值五十萬‧
    2023/07/26 13:37
  • 有片/40度高溫下車忘帶鑰匙 美粗心爸鐵棍破窗救嬰兒

    美國德州哈林根(Harlingen)一處加油站,日前被民眾拍到,有一對父母因為不小心忘記帶鑰匙下車,誤將嬰兒鎖在車內。德州近期正逢高溫熱浪來襲,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指出,事發當時氣溫約在華氏105度(約攝氏40.5度)上下,讓粗心父母非常著急。還好在路人幫忙下,以鐵棍擊碎擋風玻璃後,成功解救受困的嬰兒。德州警方當時也有接獲通報,並派警員到現場協助,事後表示他們不會起訴父母。
    2023/07/25 11:16
  • 特斯拉「陸上行舟」車內視角曝! 黃水漫上前檔

    還記得昨天南投竹山東鄉路淹水,那輛眾人驚呼,宛如陸上行舟的特斯拉嗎?我們找到了車主現身說法,車內視角的影片,水確實很高,已經到擋風玻璃,但是,無論是前行李箱,或是車內都沒有進水!汽車達人表示,主要還是因為車子往前移動,就像船劃破水面,如果持續停著,就會進水。
    2023/07/24 20:01
  • 恐怖!芒果掉落砸毀車窗「玻璃碎滿地」 椰子樹掉葉險砸路人

    台中市南區道路旁的芒果樹近日發生果實掉落,直接砸破汽車後擋風玻璃,過沒幾天又傳出椰子樹整片樹葉掉落,險些砸中路人,對此,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接獲陳情,要求政府應進行盤點改善,否則大型落葉及果實若是砸到人,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3/07/24 16:03
  • 社區大樓磚牆 7樓高砸落K爆住戶轎車

    新北20日才發生冷氣砸人事件,基隆市同一天下午6點多下班時間,安樂區一處7層樓高集合住宅,也發生一大片磚頭從天而降,砸中住戶轎車,整輛車頭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凹陷,幸好當時沒有住戶經過,只有財損沒有人受傷。
    2023/07/21 21:20
  • 天外飛來橫禍!美卡車輪胎噴飛 18歲女大生遭擊中慘死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16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女大生柯林絲(Lauren Collins)當時駕駛在7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75)上,結果竟然遭到天外飛來的「輪胎」擊中汽車擋風玻璃,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緊急將她送醫,但柯林絲最終仍在醫院宣告不治。  
    2023/07/20 11:50
  • 不給超車? 控汽車「故意」靠右 男砸車洩憤

    疑似認為被逼車,騎士怒砸安全帽!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行經鶯歌時,連續三次想超過一輛汽車,卻因為路幅窄超不過,再加上懷疑駕駛故意向右側靠近,趁停等紅燈,下車砸毀轎車後方擋風玻璃。
    2023/07/17 19:16
  • 我租的車位被你停走 男怒留字條「再一次鎖起來」挨告罰慘

    高雄市一名鄧姓男子先前和地主租了一處路邊空地做為停車位使用,沒想到竟被一名張姓車主占用,一停就是兩天,鄧姓男子不滿於他車輛擋風玻璃上留下字條,內容寫到「再一次就把你鎖起來」!張姓車主事後看到後心生畏懼,索性前往派出所對鄧姓男子提告,案經高雄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這已經讓當事人感覺生命財產受威脅,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罰6000元,得易服勞役。
    2023/07/15 15:28
  • 驚悚瞬間!巨大水泥塊掉落 插進擋風玻璃

    台北市重陽橋下發生了一起驚悚的事故,一輛車輛遭到巨石猛烈砸中,使得駕駛驚魂未定。這塊大約30公分長的巨石竟然插在車輛的擋風玻璃上,碎裂的玻璃片散落一地,讓整個副駕駛座也佈滿碎片。事發當時,車主正如往常一樣出門上班,卻沒想到會遭遇這場驚險的砸車事件。
    2023/07/05 15:46
  • 鋼珠打爆賓士玻璃!男被搜出2槍頻喊冤 警出面還原過程

    日前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路停汽車遭鋼珠射擊的案件,一輛賓士車停放在住家附近,擋風玻璃卻莫名遭人用鋼珠射爆一個小洞,讓車主十分傻眼,經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疑似為附近馬姓男子涉有重嫌,且在其家中搜到一把空氣槍,警方將其移送法辦,但是馬男事後喊冤,竹南警分局也做出回應,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3/06/29 13:19
  • 醉男持尖嘴鉗大鬧國華街 嗆警對我開槍

    台南熱鬧的國華街商圈,昨天(6/26)傍晚出現一名危險人物,陳姓男子酒後騎車到路口,在街上大鬧還擋車,拿尖嘴鉗破壞車輛引擎蓋和擋風玻璃,警方到場他竟大喊,要求員警對他開槍,最後被強制送醫。
    2023/06/27 13:22
  • 信義區驚見砸車怪客!深夜破壞24輛車 男落網稱:心情差

    台北市信義警方日前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停在信義區基隆路一段的愛車擋風玻璃遭砸,警方到場後清查,發現事發地點周遭竟有24輛車遭砸,懷疑是同1人所為,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8小時後循線逮捕涉嫌砸車的53歲林男。林男落網後坦承犯行,供稱因為情緒差才犯案,但一時衝動也讓他付出代價。
    2023/06/27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