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擋風玻璃 結果共1,274筆

  • 快訊/疑駕駛吃感冒藥精神不繼 苗栗泰安鄉公所巴士翻車4人傷

    今(20)日上午,在苗栗縣泰安鄉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一輛社區幸福巴士在開車行經苗62線錦卦大橋附近道路時,驚傳自撞山壁翻車意外,整輛車90度側翻在馬路上,擋風玻璃全碎,導致車上5人有4人(含駕駛)手、腳擦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已緊急送醫治療中,據了解,該車駕駛疑似服用感冒藥,可能精神不繼上路,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12:51
  • 運屍60公里!酒駕男以為撞到鹿 副駕坐被害人一路伴行

    美國德州發生離奇命案,有名31歲男子酒駕,清醒後才發現自己釀了大禍,撞死一名路人,然而這名路人並沒有倒臥在路邊,而是衝破擋風玻璃,屍體就坐在副駕,男子還與他同行一路開了60多公里。
    2023/12/19 22:30
  • 國道狂按喇叭、閃大燈緊逼 目擊者驚呼:你玻璃呢:?

    國一北上台南安定路段,有民眾拍下,一輛黑色轎車車尾被撞爛,連後擋風玻璃都沒了,竟然在高速公路上狂飆,沿途鳴按喇叭,還狂閃前車大燈緊逼,懷疑兩車有行車糾紛,國道警雖沒接到報案,但若追查到駕駛,最高可罰3萬六千元。
    2023/12/18 13:22
  • 奧迪綠燈不走又突加速 3男開寶馬不爽攔車砸窗

    台南佳里區,一名從事中古車買賣的男子,路口綠燈還不起步,後面車輛按喇叭他無動於衷,回過神突然加速排氣管發出聲音,讓後方車輛認為是挑釁,追了兩個路口攔車砸破擋風玻璃,事發後一小時警方逮捕三名嫌犯。
    2023/12/16 12:31
  • 進口車國道飆速又砸車!2駕駛無照1人持毒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交流道發生砸車糾紛,2輛進口轎車發生追撞,還無辜波及一旁車輛,其中一位駕駛發生事故後,火氣很大持球棒砸爛對方擋風玻璃,警方到場發現2名駕駛不僅都無照,其中一人車子懸掛無照號牌,而且身上還藏有毒品。
    2023/12/14 19:23
  • 愛車遭槍擊!擋風玻璃留彈孔 竟是鄰居

    新北市蘆洲一名女車主,出門上班發現轎車擋風玻璃碎裂,上面留有彈孔,警方獲報到場蒐證,發現2顆鋼珠,懷疑是遭到槍擊,經過彈道比對分析和家戶查訪,鎖定住對面一名男子,果然在他家中查獲一把空氣槍,供稱因為好玩所以在自家陽台試射,被依毀損罪判刑2個月。
    2023/12/13 19:54
  • 擋風玻璃有「裂痕」 華航赴高松班機轉降大阪

    今天(12/11)華航一架從高雄飛往日本高松的班機,中途發現駕駛艙的擋風玻璃有裂痕,轉降大阪,還好機上153名乘客平安無事。而華航表示,其實航機是可以安全飛到目的地,但因為考量當地的修復能量,決定轉降,並協助安排其他交通工具。但旅客的行程已經受到影響。
    2023/12/11 23:54
  • 快訊/華航飛日班機擋風玻璃現裂痕 轉降大阪153旅客狀況曝

    華航今(11)日一架從高雄飛往日本高松的班機,有機組員發現擋風玻璃上竟然有裂痕,當下考量在不影響飛安狀況下,班機轉降大阪維修,機上153名旅客全都平安,改搭其他交通工具前往高松。
    2023/12/11 16:09
  • 谷阿莫駕車墜海滅頂!潛水員急救上岸 「生死瞬間」畫面曝

    百萬YouTuber谷阿莫以極簡、詼諧的電影解說形式爆紅,近年頻道則向實驗性主題發展,粉絲喜愛程度不減。最近他親自駕駛轎車飛入海面,全程紀錄真實情況,只見車子不到30秒就滅頂,車頂在碰撞水面後嚴重凹陷,沉入海底的谷阿莫因淤泥揚起失去能見度,一度卡在車內出不來,過程令人看了心驚膽跳。
    2023/12/11 13:38
  • 停台中高鐵站附近車窗被擊破 21歲男「手癢好玩」高雄落網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隨機開槍案,當時林姓民眾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靠近台中高鐵站附近的路邊停車格,當時他熄火,但人還在車上,突然聽到疑似槍響的聲音,他下車查看後,發現後擋風玻璃幾乎碎裂,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兩名21歲的男子因「一時好玩」,持彈弓隨機毀車,烏日警方南下高雄將2人帶回,並依法送辦。
    2023/12/08 13:13
  • 台中高鐵站旁車格連傳3聲「砰」 人還在車上玻璃遭射破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隨機開槍案,當時林姓民眾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靠近台中高鐵站附近的路邊停車格,當時他熄火,但人還在車上,突然聽到疑似槍響的聲音,他下車查看後,發現後擋風玻璃有兩處碎裂,民眾嚇得趕緊報警,後續烏日警分局已火速介入調查,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12/07 13:09
  • 百萬賓士停車格內衰遭路樹壓毀 高雄車主超傻眼求國賠

    今(4)日中午高雄市左營區發生路樹倒塌事件,斷裂的樹木砸在停在車格內的百萬賓士擋風玻璃上,所幸並無波及到附近民眾。警方通知車主與工務局到場,後續將由工務局進行協助處理。
    2023/12/04 17:35
  • 林口小貨車追撞前車!擋風玻璃爆裂、門變形 駕駛一度受困

    今(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小貨車駕駛,行進間不明原因突然撞上前方大貨車,車頭受到嚴重撞擊,整個扭曲變形,擋風玻璃破裂,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利用破壞器材將駕駛救出送醫。
    2023/12/04 13:14
  • 台中鐮刀怪客出沒!揮舞打爆檔風玻璃、儀錶板 7車慘況曝

    本月28日深夜11點46分,在台中市梧棲區驚傳一名「鐮刀怪客」,48歲的陳姓男子手持著一把刀,步行沿路看到汽車就朝擋風玻璃猛砍,造成玻璃碎如蜘蛛網,不過陳男連機車也不放過,朝機車儀表板猛敲,嚇壞不少居民,後續警方到場後,上前逮捕陳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3/11/30 11:56
  • 休旅車違規霸佔婦幼車格 留紙條嗆「我就無恥」

    公有停車場均設有婦幼專用停車格,而日前有網友目睹一輛休旅車占用專屬停車格,且擋風玻璃上來夾著紙條寫道「我就無恥,才停婦幼車位」的囂張字句,讓他看了好傻眼。
    2023/11/27 21:07
  • 控「樓下汽車美容潑的」 車主控:沒恩怨

    我跟你沒恩怨,拿髒油潑我車幹嘛?新竹縣湖口一名車主,先前把愛車停在汽車美容工坊旁,一早來牽車,包含車殼、擋風玻璃都被潑了髒油,車身凹了一個大洞,氣得調閱監視器揪兇手,發現就是美容工坊員工。
    2023/11/26 14:58
  • 石牌市場工地鐵條從天降 百萬賓士遭砸中玻璃、引擎蓋全毀了

    太可怕!台北市1名男子,今(24)日中午駕駛要價2百萬多萬的賓士轎車,行經北投區裕民六路一處工地前,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鐵架砸中,導致賓士車擋風玻璃破裂、引擎蓋凹陷毀損,鐵條彈起後還險些波及另輛機車,讓車主與騎士嚇出一聲冷汗,警方通知相關單位介入調查,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24 16:25
  • 國10旗山段砂石車橫行 網譏「破窗」是特產

    國10旗山到燕巢段,砂石車出入頻繁也出現許多違規狀況,其中最常發生的就是沒有固定好車斗罩,導致砂石掉落,出現好幾位苦主的擋風玻璃被砸破,有些甚至找不到人賠償,更有網友稱破窗根本是國10的特產,而國道警從111年累積到現在,針對砂石車已經開罰701件違規。
    2023/11/20 19:32
  • 愛車遭砸爌肉飯!車主怒「招誰惹誰」 兇手到案稱:要不到錢怒砸路人

    彰化一名車主,日前要出門前發現,停車場的愛車前擋,被人砸了一整碗爌肉飯,飯粒筍干和整塊爌肉,全黏在擋風玻璃上,氣得po出監視器報警;警方約談嫌犯,這才知道,原來嫌犯當天要找朋友要錢卻要不到,一時心情鬱悶才會把買來的爌肉飯,隨機丟在別人車上,不少民眾都說,這位車主無辜,但這碗爌肉飯更無辜。
    2023/11/20 15:11
  • 行車地獄?台中路人闖紅燈被車撞飛 頭部傷重住院治療中

    今(18)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2歲的陳姓男子「闖紅燈」經過行人穿越道,和42歲黃姓男子開的黑色汽車發生碰撞,陳男當場重摔倒地,嚇壞不少附近的民眾,紛紛走出來查看,陳男頭部、身體皆受傷,且傷勢嚴重,目前還在醫院住院觀察中。
    2023/11/18 16:56
  • 白霧是油! 工程車管線破豪車這「膜」報銷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一坨不明液體,潑灑在擋風玻璃上,一開始還以為是水,用雨刷除掉就好結果越刷越髒,模糊到看不清路況,原來是一層油,駕駛趕快靠邊停車,回到事發地看油到底是哪來的。
    2023/11/16 19:38
  • 心「碎」聲音!國道遭石子噴 特斯拉玻璃全碎

    有特斯拉車主,開車在國道上經過一輛砂石車,被一顆小石子飛噴,車窗玻璃碎成蜘蛛網狀,還有車主說,擋風玻璃半年內在國道上破了兩次。達人表示,特斯拉的玻璃面積相對比較大,駕駛除了要保持好車距避免類似狀況外,也建議貼隔熱紙,玻璃碎掉時不會整個散掉。
    2023/11/14 20:23
  • 影音/高雄女載小孩開車開一半 「天降垃圾」擋風玻璃龜裂

    2023/11/14 15:25
  • 蓄意?不小心?天降「玻璃瓶」狠砸擋風玻璃 女急煞2孩嚇壞

    高雄一名女駕駛,載著兩個小孩出門,開車開到一半,天外飛來的一包塑膠袋,砸中擋風玻璃,玻璃上方瞬間碎裂,嚇壞女駕駛,警方立刻到場處理,發現塑膠袋裡,放著一罐玻璃瓶和塑膠瓶,採集指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逐步釐清案發過程。
    2023/11/12 19:28
  • 擋風玻璃的「天敵」! 男騎堤防喊「阿娘喂」成群搖蚊阻視線

    屏東一名男子,騎在堤防邊,眼前全是紛飛的蚊子,遮擋住視線,他邊騎邊叫,車身還有點搖晃,專家表示,其實這並非一般吸血的蚊子,這品種叫做搖蚊,一年四季都是繁殖期,相當脆弱只活一天,對人體無害,因此不需要特別噴藥撲殺。
    2023/11/11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