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擋風玻璃 結果共1,273筆

  • 拍電影?上海蔚來汽車衝出總部3樓墜落 1死1傷

    上海嘉定區汽車創新港的電動車製造商「蔚來汽車」總部,昨(22)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汽車墜落意外,一輛SUV蔚來新能源純電動車從3樓衝出掉落地面,擋風玻璃瞬間碎成一地,車內還有2人受困,在警消救出後緊急送往醫院,造成1死1傷。
    2022/06/23 17:30
  • 內馬爾私人飛機在巴西北部緊急迫降 IG影片報平安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乘坐的噴射機因擋風玻璃發生問題,今天凌晨緊急降落在巴西北部羅賴馬州首府博阿維斯塔,之後他在社群媒體發文說:「只是虛驚一場。」
    2022/06/22 10:30
  • 那是什麼!國道飛來「大輪胎」轎車遭砸門窗全毀恐報廢

    國道怎麼會突然飛來一顆輪胎!桃園一名戴姓男子,17日早上開車要到台北上班,沒想到半路被一顆曳引車輪胎砸中,車門和車窗全毀、後擋風玻璃也全碎,毀損嚴重,一共三輛車受到波及,車主回想當時情況,從看見輪胎到被砸中只有短短一秒,根本來不及閃!
    2022/06/20 19:37
  • 用生命在超車?少年騎士跨越雙黃線 違規被撞反告駕駛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上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白車騎士違規行駛於陸橋間的禁行機車道,疑似嫌前車開太慢,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慘遭對向的劉姓女轎車駕駛撞上,騎士整個人滾到擋風玻璃上翻了一圈,所幸只有輕傷。警方到場,發現違規的的施姓騎士竟未成年還無照,依法開罰,事後雙方互告過失傷害,警方也依規定函送偵辦。
    2022/06/16 17:32
  • 停親子車格挨罰600 駕駛放「超音波照」上訴撤銷處分

    日前一名許姓男子將車停在苗栗竹南火車站前面的親子車格內,並在擋風玻璃前放胎兒的超音波照片,卻遭警方開單舉發,將開罰600元,許男提出行政訴訟,要求撤銷處分,最後法官判決出爐,表示許男雖未放親子車位停車證,但其舉證的確有載孕婦,判決撤銷原處分。
    2022/06/01 15:51
  • 踢椅背起口角! 男踩破擋風玻璃、毆運將

    新北市一對情侶,日前唱歌後搭乘計程車回家,途中男友卻和運將爆發口角,下車後,不僅故意踩破小黃擋風玻璃,還毆打駕駛,就連警方到場,也被辱罵、抓傷,當場被上銬,帶回法辦。
    2022/05/27 13:22
  • 前檔有蚊子!他「大手一拍」悲劇了 網笑:練武奇才

    前擋風玻璃算是車上玻璃窗戶強度較高的位置,雖然不是無敵的存在,路上跳石就是最大威脅,但也很少有人會認為這是一巴掌就能打爆的東西。不過PTT一名網友偏偏就有天生神力,開著自己才買3年的休旅車在路上時被蚊子煩到不行。終於讓他看到蚊子就停在擋風玻璃,於是一掌快意恩仇
    2022/05/18 13:03
  • 驚悚!跟電線桿一樣粗的鐵管沒綁牢 插進兩車、幸運僅2輕傷

    宜蘭頭城鄉今(9)日下午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一輛載運多根大型鐵管的聯結車,未將貨品綁牢,行經頭城鎮濱海路二段路口時,疑似因煞車,導致後方鐵管撞破車艙,波及前方白色小客車,白車後擋風玻璃直接遭到貫穿,車體嚴重毀損,所幸當時白車上一共有5名乘客,僅 45歲的趙姓男子、10歲趙姓女童頭部受輕傷,其他3人都沒有大礙,警消到場緊急將2人送往杏和醫院救治,隨後由警方進行肇事鑑定。
    2022/05/09 18:09
  • 「黃金停車位」沒人搶 他曬照片網秒懂:會停都是外地人

    相信有開車民眾都知道,找車位是件麻煩的事,尤其在市區更是一位難求。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路邊某個停車格內,有一輛汽車遭到鳥屎瘋狂攻擊,整個車身和擋風玻璃全是黃金,大家看完都笑翻了,戲稱這是「黃金停車位」,這裡的鳥是吃了瀉藥嗎?
    2022/05/09 16:32
  • 車無窗後車箱封黏膠帶 亞速鋼鐵廠克難逃難

    在聯合國的協助下,首批撤離亞速鋼鐵廠的平民,已經抵達安全地方。除了搭撤離巴士,有些人是透過私家車逃難,不過這些車,不是擋風玻璃碎裂,就是少了窗戶,還得用膠帶黏住後車廂,相當克難。俄軍現在持續轟炸亞速鋼鐵廠,烏克蘭還指控俄羅斯,故意把難民送往烏東親俄區。
    2022/05/03 22:20
  • 求神明保佑?他驚見前車「狂貼4符咒」  內行解答了

    許多車主會為愛車車身貼上裝飾物,也有人會在車屁股貼著「新手駕駛多多包涵」、「Baby in Car」等標誌貼紙,提醒後方駕駛注意。近日就有民眾上路時發現,前方車輛竟在後擋風玻璃上貼了4張符咒,讓他好奇詢問「這樣貼是運大體還是買新車儀式?」照片PO上網後,也釣出專業網友解惑。
    2022/04/30 09:19
  • 擋風玻璃驚見超逼真「台灣地圖」?網大笑:立為國鳥

    在沒有地下停車位時,許多人就會把車停靠在路邊。雖然方便,可是因為沒有遮蔽物,所以也容易遇到「鳥事」發生。近日就有民眾發文表示他的愛車擋風玻璃,竟被來路不明的鳥兒留下「台灣地圖」的即興創作,讓他哭笑不得。
    2022/04/28 05:22
  • 門口告示「請勿停車」白目車主照停 屋主開大招擺陣反制

    民眾開車最煩惱的就是找停車位,有些人想找免費地方停,卻常常造成其他人困擾。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公司門口前已經放了「已出租請勿停車」的立牌,沒想到還是有車主擅自移開,甚至沒留下電話,報警處理卻因是私人土地無法開單,讓該名網友氣到使出「包圍術」,其他人看了直呼超療癒。
    2022/04/26 21:55
  • 追撞拖板車!後斗「塞」進轎車頭 駕駛一度受困

    高雄市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一名58歲的張姓駕駛行經小港區沿海三路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拖板車,轎車前擋風玻璃直接卡進拖板車車斗,張男則是右腳受傷,受困車內20多分鐘,所幸其意識清楚,消防員用機具將其救出,至於遭追撞的拖板車司機則是沒有受傷,責任歸屬待釐清。
    2022/04/22 11:45
  • 鋼筋沿路掉!害9車國道上爆胎 聯結車駕駛公共危險送辦

    國道上竟然沿路有鋼筋散落,9輛車受損!一名楊姓男子,19日清晨開著載滿鋼筋的聯結車,行經國道一號,疑似沒有綑緊,鋼筋沿路掉落,後方車輛有的擋風玻璃被砸破、有的爆胎,聯結車駕駛造成其他人的危險,除了罰錢,也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2022/04/19 17:52
  • 「國道血滴子」鋼筋沿路掉 害9輛車爆胎、擋風玻璃碎裂

    今(19)日凌晨5時許,有一輛半聯結車載運鋼筋鐵條,行經國道一號北向24.8公里重慶路段時,疑似後車斗的貨物沒有綑紮牢固,鋼筋沿途散落,導致有2輛大車、7輛小車受到波及。還有一名行經同路段的駕駛,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見他沿途閃避掉落物,都忍不住飆罵髒話,往旁邊一看已經有多輛車受害。
    2022/04/19 13:23
  • 汽車玻璃「黏這物」突冒白煙!網驚見危險瞬間:不敢用了

    許多民眾習慣在汽車擋風玻璃上,吊掛護身符或是裝飾小物,不過要小心這一個舉動可能釀成災害!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影片,只見好端端的汽車內突然冒出陣陣白煙,而凶手正是黏在玻璃上的「吸盤」,原理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嚇壞直呼「不敢用了!」
    2022/04/13 13:10
  • 你是誰!路人持手電筒「閃」 駕駛急煞險撞

    有駕駛車開到一半,突然被路人拿手電動對著擋風玻璃照!台北市天母一名男子,開車返家,半路遇到一名路人,不明原因拿出光線刺眼的手電筒,不斷朝著車內閃爍,駕駛馬上放慢車速,因為視線不佳,看東西還出現殘影,嚴重影響行車安全。
    2022/04/08 19:34
  • 有片/沒在客氣!東港球棒男攔車砸窗 下秒反遭追撞「拔腿狂躲」

    沒在客氣!近日一段行車糾紛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事發地點疑似位於屏東東港水源一街附近,只見一輛黑車將後方白車攔下後,一名男駕駛手持球棒,下車要找對方理論,甚至往白車擋風玻璃狠砸,沒想到下秒白車直接追撞球棒男,接著更猛撞黑車5次才揚長而去,現場也遺留兩車的殘骸。
    2022/04/07 08:54
  • 國道飛「垃圾」擊中BMW擋風玻璃!他下車見凶手心涼了

    有民眾駕車上國道,豈料前方突然飛來一個「不明物體」,讓駕駛直喊是垃圾,怎料當他下車查看之後,才發現那的「不長眼的異物」出自於自己的車體,驚覺原來「凶手是自己」,讓他感到哭笑不得。
    2022/04/04 09:54
  • 驚!擋風玻璃在3萬英呎高空突爆裂 美飛機緊急降落丹佛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當地時間3月31日深夜發生一起高空驚魂事件,一架波音757-232型號飛機的駕駛艙擋風玻璃在約3萬英呎(約9144公尺)的高空突然發生破裂,起飛90分鐘後緊急降落至丹佛(Denver),所幸並未釀成嚴重事故。
    2022/04/02 13:39
  • 遭倒車衝撞跳上引擎蓋! 警英勇逮通緝犯

    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毒品通緝犯,隨即上前攔車盤查,嫌犯起初還假裝配合,結果下一秒加速逃逸、往前衝撞,員警立刻「跳上」引擎蓋、徒手狂敲擋風玻璃,喝令駕駛下車!
    2022/03/30 17:24
  • 沒繫安全帶挨罰!男收罰單驚見玻璃「貼白紙」 警方澄清

    雲林一名陳姓男子上個月底開車上國道,日前收到一張3千元,未繫安全帶的罰單,陳男看到罰單後相當傻眼,因副駕駛座前的擋風玻璃,如同遮了一張如同白紙,根本看不出哪裡違規,讓他難以信服。對此,國道警方今(28)日出面還原真相,說「白紙」部分是同仁做相片亮度調整,之後委外廠商輸出列印導致圖像模糊,經查違規情事屬實。
    2022/03/28 14:38
  • 「你開到遠光燈」閃燈示意! 慘遭對方球棒砸車

    彰化有駕駛閃燈,提醒對向車輛「你遠光燈沒關」,但離開後,卻在路上被對方攔下來,還拿球棒砸車,後擋風玻璃被砸毀,警方在一天後抓到嫌犯!
    2022/03/26 14:04
  • 控停車太凸出!欲貼字條提醒男留「殘膠」挨告 判拘10日

    新北市一名女車主,發現擋風玻璃霧茫茫,懷疑被惡搞!警方循線找到人,是同一社區的鄰居,嫌犯供稱,不滿對方停車時,車頭太凸出,影響行駛動線,這回想貼字條提醒,但噴完膠,覺得字條內容,太多情緒性字眼,決定不貼了,但「殘膠」仍留在上面,雙方和解不成,告上法院。
    2022/03/2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