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擋風玻璃 結果共1,274筆

  • 不適應電子後照鏡?他曝「看了不舒服」 可能原因曝光

    隨著車用電子的零配件越來越多,許多人開始會使用電子後照鏡這類的產品,安裝在車內的電子後照鏡通常也都具有行車記錄器的功能,可以將前後的畫面一起錄製在記憶卡當中,如此一來也可以省去前方擋風玻璃上的許多額外配件。但是電子後照鏡的選擇品項也很多,從幾千元到幾萬元的選擇都有,當然這其中的用料也有所差異,因此不論在影像捕捉或者是畫面呈現上都有落差。而有網友近日就上網Po文表示自己不適應電子後照鏡,看到原因之後許多人都認為是因為使用到太便宜的配件才會這樣。
    2022/10/10 11:22
  • 巴西龜逃家!不慎從8樓墜落 貫穿汽車擋風玻璃

    許多寵物常常趁飼主不注意時離家出走,讓主人心急如焚。近日大陸廣東也傳出一隻巴西龜「逃家」。沒想到牠竟然不小心從高處墜落,還砸破一台車的擋風玻璃。讓附近居民嚇得直呼「還好不是砸到人」。
    2022/10/09 14:17
  • 天外飛來鐵片國道上被砸 副駕妻昏迷

    新竹一對夫妻,2日晚上行駛在國道3號,突然前方車輛,壓過一塊長寬各約30公分的鐵片,鐵片噴飛,當場砸破擋風玻璃,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重傷,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仍躺在加護病房,警方調查,這塊鐵片已經在國道上一段時間,疑似是從貨車上掉落,目前還在釐清。
    2022/10/07 19:17
  • 國道飛來鐵片砸中妻!夫憶昏迷前最後一句話 家屬淚求公道

    日前一對夫妻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101公里處時,前方突飛來一片鐵片砸碎擋風玻璃,接著命中副駕駛座的妻子,造成她當場頭破血流,送醫搶救後仍重傷昏迷。傷者的家屬為此上網徵求行車紀錄器畫面,希望能找到鐵片的主人,還原事件真相;傷者的女兒也難過透露,媽媽昏迷前最後一句話還詢問爸爸「你有沒有怎麼樣」,而目睹全程的爸爸,至今情緒仍非常低落。
    2022/10/07 16:22
  • 碎玻璃降落!砸破違停進口車 車主索賠77萬

    台中一名女車主3年前,將進口車違停在一棟閒置的三角窗店面前,但店面4樓玻璃卻突然破裂,砸破轎車後擋風玻璃,回廠維修要價77萬元,保險公司向屋主求償,但屋主認為,車子違停在紅線,而且玻璃疑似遭外力破壞,認為沒有管理維護疏失,但法官認定屋主需賠37萬元。
    2022/10/03 14:37
  • 嚇壞!國道行駛中突飛來「鐵條」 半根插進擋風玻璃

    高雄一名駕駛,29日晚間,在國道一號上行駛到一半,突然天外飛來一根長約1公尺的鐵條,直直插進前擋風玻璃,有一半還卡在車內,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可能是前方的大貨車有東西噴飛,國道警方也鎖定對象,最重可罰1萬8千元。
    2022/10/01 13:20
  • 天外飛來一根!奪命鐵條降國道 插裂玻璃駕駛險斷魂

    國道天外飛來「鐵條」!狠插裂擋風玻璃  駕駛險斷魂嚇爆
    2022/10/01 12:02
  • 國1北上翻車!擋風玻璃碎一地 2人自行脫困僅輕傷

    國道1號北上1.1公里處今(28)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箱型車疑似自撞翻覆,整台車當場側翻橫躺在路中間,擋風玻璃也碎落一地,交通一度受阻。警消到場時,車內2人已自行脫困,所幸身上僅輕微擦傷,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2/09/28 09:41
  • 異形入侵?巨大螳螂在街上趴趴走 震撼畫面40萬人看傻

    絕無P圖,只能說拍攝角度很重要!日本有民眾日前在街上看到一隻跟人一樣高的「巨無霸螳螂」,宛如正在上演電影《異形》情節,震撼畫面曝光引來40多萬名網友朝聖,隨後他也公開背後真相,讓一票網友瞬間懂了。
    2022/09/11 13:15
  • 影音/有天眼?擋風玻璃曬布上路 小黃「絕對路感」眾人看傻

    2022/09/08 11:52
  • 有片/大廈50公分水泥塊剝落砸車 「擋風玻璃碎裂」

    台北市天母東路一棟大廈,昨天(9/5)發生石塊掉落意外,當時有車停在一樓,車窗被砸毀,原來這處大廈之前就已經有發生外牆剝落狀況,建管處表示,若沒有在1個月內改善,最重將開罰30萬元。
    2022/09/05 23:28
  • 軒嵐諾強風吹垮鷹架 市價百萬「警用新車」遭砸中慘況曝

    颱風軒嵐諾侵襲台灣,各地陸續出現風雨,今(4)日凌晨,宜蘭縣礁溪鄉一處大樓的建築工地,因受強風襲擊導致鷹架倒塌,警方獲報後到場實施交通管制,怎料後來鷹架散落物品又被吹落,當場砸中警車,前擋風玻璃被砸破。事實上,該警車為休旅車款、市價百萬,今年6月才調撥到礁溪分局,這次卻在值勤過程遭砸,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09/04 11:56
  • 慘!軒嵐諾狂風擊落招牌 小客車轉彎後檔玻璃挨砸全碎

    軒嵐諾颱風颳起強風席捲全台!台灣中部地區帶來了8到9級強陣風,傳出許多地方受狂風所擾,路樹、鷹架等、廣告物、紅綠燈等,還有騎士因為間歇性陣雨而摔車,昨(1)日上午,在台中市北區的一處百貨公司發生一起外牆廣告招牌被吹落,當場砸中馬路上的一台自小客車,導致汽車的後擋風玻璃全碎,所幸駕駛並沒有受傷。
    2022/09/02 16:37
  • 等紅燈「飛來磁磚」!擋風玻璃遭砸碎 屋主遭控不承認

    開車停等紅燈,擋風玻璃突然被砸破!新北市三重一名車主,等紅燈到一半,天外突然飛來磁磚,擋風玻璃被砸裂,花四萬多元換新,認為是旁邊老屋外牆脫落,但車主指控,屋主不承認是自家外牆脫落,也不願配合做筆錄,不過磁磚不是被惡意往樓下丟,警方只能依交通事故處理,後續賠償屬於民事範圍。
    2022/08/30 17:59
  • 「球棒隊」 再現!桃園2男街頭砸小黃 全為21萬債務

    桃園市八德區驚現「球棒隊」,兩名男子昨(29)日持球棒對著一輛停靠路邊的計程車猛砸,造成4個車窗破碎,前、後擋風玻璃也碎裂。初步調查,其中一名動手楊男的父親與計程車司機有21萬元債務糾紛,因多次催討未果,便夥同另一名溫男持球棒砸毀計程車,目前警方已將人查緝到案,全案依毀損罪函送法辦。
    2022/08/30 10:25
  • 台北港2「學長」路口擦撞!車頭凹陷玻璃噴 驚悚畫面曝

    昨(25)日下午14時許,台北港驚傳曳引車事故!2輛車行經貨櫃碼頭N5倉橫二與縱二交叉路口,2車疑似皆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在路口碰撞,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車輛擋風玻璃全部碎裂、車頭將近全毀,2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被救出時僅有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2/08/26 09:35
  • 煞不住!追撞休旅車 撞破後擋玻璃半身卡車內騎士幸輕傷

    嘉義市一名劉姓男子,在路上騎機車,疑似煞車失靈,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休旅車,但讓車主驚訝的是,事故當下,騎士居然撞破後擋風玻璃,半個身子卡在車內,嚇得他們趕緊將人救出並報警處理,而救護人員到場後,也大吃一驚,因為騎士除了有輕微擦傷,幸運沒有大礙。
    2022/08/20 19:19
  • 不爽和女友吵架!少年隨地撿棍棒 打爆路停汽車洩憤

    昨(10)日早上6點,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隨機砸車」的案件,一名黃姓少年因和女友吵架,一時不爽,騎車經過路邊時,持木棍將一輛汽車的擋風玻璃打爆,感到洩憤後離去,該汽車蔡姓車主看到愛車莫名被砸,覺得十分傻眼,並立馬報警,事後員警根據監視畫面,循線找到黃男,並將其逮捕歸案。
    2022/08/11 17:56
  • 疑駕駛疲勞恍神!北投公車自撞路樹 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

    台北市北投區驚傳公車自撞路樹事故!61歲黃姓駕駛,昨日深夜23時許,開車行經天母北路105巷口時,一時不慎自撞路樹,導致擋風玻璃當場破裂成蜘蛛網狀,所幸司機與車上少數乘客並未受傷。
    2022/08/02 09:34
  • 加油完帶走1張神秘小卡 員工急喊快歸還:我們得賠錢

    許多人有開車去加油經驗,有時候加油站避免發現加錯油品,於是會在擋風玻璃放上一張小卡,提醒駕駛和加油站員工「現在正在加什麼油」。最近有一名賓士男發文透露,日前加油完後不小心把1張提示卡也帶走,詢問網友們該怎麼辦?事後有自稱是加油站員工回覆,提醒對方拿回去還,否則加油員要賠錢。
    2022/07/27 18:21
  • 車故障動不了違停紅線收9百罰單 男不滿訴法院慘遭證據打臉

    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先前深夜開車返家,但車子突然故障無法行駛,只好請求路人協助,將車推至三重碧華公園附近暫時停放。由於該處剛好有劃設紅線禁止停車,曾姓男子就在車前放了故障三角錐,並於擋風玻璃上夾了字條,再聯繫維修廠隔天一早來拖吊救援,沒想到竟遭巡邏員警開單舉發。對此曾姓男子向交通裁決所提出申訴遭駁回,不服再度向新北地方法院提起行政訴訟,法官審理後同樣駁回。
    2022/07/20 12:51
  • 停汽車格遭磚砸! 車主花6500元維修怒提告

    屏東有民眾把愛車停在停車格內,結果遭不明人士惡意拿磚頭砸毀,後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而且疑似就針對他一輛車,不過車主自認沒有與人結怨,決定提告抓人。
    2022/07/15 19:03
  • 籃球般大落石砸破車窗 副駕慘遭擊中手腳傷

    一對夫妻駕車出遊,行經高雄南橫公路天池路段時,突然有落石砸了下來,砸穿擋風玻璃,擊中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她當場大聲尖叫,手腳都受了傷,還好傷勢不嚴重,這驚險瞬間,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警方也提醒民眾,近來山區午後雷陣雨頻頻,得特別當心。
    2022/07/01 13:11
  • 夫妻南橫出遊 突遭「籃球大落石」貫穿前擋

    台20線南橫公路今年5月1日復通後,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但近期豪雨加上地震,地質本來就脆弱的南橫,疑似因此傳出落石砸車意外。一對夫妻日前駕車出遊行經南橫,開到天池路段時,一顆籃球大小的落石突然貫穿前擋風玻璃,砸進前座,導致副駕駛座的陳女手腳受傷,丈夫吳男緊急開車到梅山派出所求助,所幸陳女自行就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07/01 10:26
  • 大台北暴雨災情多!樹倒、下冰雹 南部晴朗颳「塵捲風」

    台北市大雨災情多,中山南路上有路樹倒塌,瞬間砸碎汽車擋風玻璃,中正區睽違9年下起冰雹,氣溫驟降十度,新北市永和還有水塔被吹落,卡在電線桿上。不過中南部則是出大太陽,嘉義有國小,因為晴天「地表受熱」學校操場颳起「塵捲風」;高雄也是天氣好,但卻有知名餐廳,招牌墜落砸中20輛機車,讓用餐到一半的民眾氣炸了。
    2022/06/24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