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擋道 結果共350筆

  • 喝酒就失控!不滿移工停車擋道 男瘋狂砸車

    高雄大寮區1名男子,不滿外籍移工把電動機車擋在家門口,加上喝了酒情緒激動,他竟然持球棒及長矛,把機車給砸得稀巴爛,儘管動手之前,他還把監視器給打歪,但砸車的過程全被拍了下來,依毀損罪送辦。
    2023/05/15 13:26
  • 中國大陸海警船南海擋道 菲海防船急停險相撞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南海爭議再度上演,一艘菲律賓海防船,在仁愛暗沙遭到大陸海警船攔截,雙方最近距離只有三、四十公尺,最後這艘菲律賓海防船緊急關閉引擎,才避免相撞。
    2023/04/28 13:10
  • 控盆栽擋道!鄰居怒推倒花圃水缸 當警察面動手打人

    屏東東港,有屋主在家門口擺放盆栽,引發鄰居不滿,認為「會擋到車輛進出」,雙方理論,對方突然推倒水缸、盆栽,現場吵成一團,最後還當著警方面前大打出手!做完筆錄當晚,鄰居還趁深夜,兩度上門潑漆,讓屋主相當害怕,決定提告。
    2023/04/27 19:17
  • 掃興!暴雨大石塊坍方擋道 10多位遊客滯留大雪山遊樂區

    昨(19)日晚間,在台中市和平區開始下起了大雨,今天早上和平區通往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路段,出現了落石,導致雙向交通受阻,讓不少觀光的民眾感到相當掃興,下午2點多,相關單位協助將石塊移到路旁,恢復「單線雙向」通行,目前有10多人滯留在大雪山遊樂區內,且今日將入住的民眾,業者已通知取消住宿。
    2023/04/20 17:04
  • 公園旁違停車格外 遭轟擋道「阻視線」恐危孩童

    有民眾發現家附近公園的停車場,清明連假期間,除了停車格停滿滿,就連旁邊沒有停車格的位置也有車輛停,不只擋住出入車輛通道,還有小孩在場內玩車很危險。對此,里長表示因為施工關係停車格被壓縮,而施工人員仍要進入停放,市府則表示在六月底施工完畢就會解決。業者也表示會不定時請人監督管理。
    2023/04/10 19:08
  • 救護車鳴笛當空氣!小貨車偏不讓硬擋2分鐘 駕駛怒檢舉

    本月6日上午11點24分,在國道一號南下345公里處,發生一起救護車遭擋道的案件,一輛救護車鳴笛且開在內側車道內,儘管有按喇叭示意,前方白色小貨車卻遲遲不禮讓,過程將近「擋道2分鐘」左右,讓救護車駕駛氣炸檢舉,而該畫面被流傳上網,也引起網友撻伐,國道警方介入了解,根據違規畫面,確認違規屬實,將會依法開罰。
    2023/04/08 11:32
  • 車擋道理論爆肢體衝突 男怒控報警疑遭吃案

    一名白姓男子指控,18日下午2點多,前往寺廟參拜,開車離開時,1輛轎車擋住停車場出入口,害他等了近20分,車主出現後他上前反應,沒想到對方竟然從車上拿出小鋤頭追打,造成他的耳朵被刨傷流血;但車主說沒用鋤頭打人,是兩人爆發拉扯後,對方出言恐嚇才拿鋤頭防身。白姓男子也質疑警方吃案,沒給報案單;警方坦承員警有疏失,對員警及主管祭出申戒處分。
    2023/03/22 13:41
  • 大貨車接連撞斷隧道防撞桿 整根擋道女騎士自撞慘噴飛

    新北市三重自強路附近昨(13)日晚上8點多,一輛大貨車因超過限高將隧道防撞桿被撞毀,導致其中一支掉落在路中央。高工局人員前往協助排除後,另一支防撞桿因受到波及已搖搖欲墜,果然沒多久又被另一輛大貨車撞斷,掉落在地後造成通過女騎士行經未注意,自撞摔車,整個人噴飛受傷。
    2023/03/14 10:51
  • 扯!左轉車擋道按喇叭 男反遭駕駛噴辣椒水狂毆

    228連假,台北市一起行車糾紛變成全武行,小貨車在路口直行,遇到前方轉彎車擋道,駕駛按了一聲喇叭,惹怒對方,直接下車理論外,朝他揮拳,還拿出辣椒水攻擊,雙方當街衝突扭打,最後全進了醫院。
    2023/02/28 20:30
  • 共機擋道? 賴清德原訂飛馬祖臨時取消

    副總統賴清德原訂下午要搭型正專機飛往馬祖拜廟,還會當地過夜,不過突然臨時取消,傳出是因為天候問題,不過民航機還是照飛,而馬祖是台灣前線,前空軍副司令透露,若正副元首想過去,空軍一定會有戰機隨伴掩護。
    2023/02/03 18:34
  • 叭叭叭!余筱萍提醒擋道貨車 反遭噴辣椒水

    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19日下午開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按喇叭提醒擋道的貨車,沒想到對方,當街朝她飆罵,事後更拿出辣椒水攻擊,造成余筱萍眼臉化學性灼傷,已經提告傷害,警方也循線通知貨車司機到案說明。
    2023/01/20 13:37
  • 叭!提醒擋道貨車 余筱萍遭司機噴辣椒水

    資深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今天(1/19)下午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時,按喇叭提醒擋道的貨車,結果司機當街朝她飆罵,由於現場是單行道,雙方一同行駛約500公尺後,對方卻突然下車,拿出辣椒水攻擊,造成余筱萍眼臉化學性灼傷,已經提告傷害。
    2023/01/19 23:40
  • 畫面曝光!貨車擋道按喇叭 余天女兒余筱萍遭噴「辣椒水」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女兒余筱萍於今(19)日傍晚在台北市南京東路,因行車糾紛與人起口角,遭對方潑灑辣椒水後報警求救,警方接獲通報隨即抵達現場,所幸余筱萍並無受傷,已提出傷害告訴。
    2023/01/19 19:48
  • 誰准你停!不滿被擋道 屋主砸毀「臨停車」

    昨天(14)中午,一對夫妻把車臨停在新竹中華路一段一間民宅前方,屋主疑似是不滿被擋道,直接拿工具破壞,把所有車窗都打破。雖然車主有留電話,但屋主卻表示,他們違規在先,當然可以砸,甚至撂下狠話說,不會賠錢,被告也不出庭。
    2023/01/15 20:42
  • 沒繳停車費擋道! 男按喇叭示警反遭砍傷 

    新北市立殯儀館旁邊,發生了砍人案!警方調查,雙方是在停車場發生鬥毆,主嫌去會館捻香,因為沒繳停車費,在出口被柵欄擋住,後方一家人剛幫父親辦完喪事,不滿等太久,按了一聲喇叭示警,結果遭到對方持球棒砸車,他們立刻下車反擊,發生扭打,結果嫌犯還找來其他4人持刀械助陣,過程中兩人被砍傷。
    2022/12/29 12:56
  • 疑不滿機車擋道! 保全吐檳榔渣住戶提告

    新北市有住戶指控,停在門口的機車,被大樓保全惡意吐檳榔渣,害得車身、安全帽都弄髒,對此保全回應,是對方機車停在黃網線上,才會做出不恰當的舉動出氣,只是雙方原本說好兩千元和解,但疑似過程有誤會,最後錢沒付,談判破局。
    2022/12/14 17:57
  • 自創車位擋道!管理員怒貼11字+贈三角錐 網驚:變雪寶

    近日有網友進到一處停車場發現,一台白色休旅車竟自創停車格,還將車停在坡道轉角,不過停車場管理員也不是吃素的,除了怒貼11字在車身上,還在引擎蓋上加送1物,讓網友歪樓驚呼:「是雪寶停的車嗎?」
    2022/12/03 05:15
  • 家門常被堵!男狂按喇叭10分鐘 鄰居凍未條

    高雄楠梓,發生有車主因為家門口被機車擋道,又遲遲找不到人移車,狂按喇叭將近10分鐘,讓左鄰右舍被喇叭聲吵到受不了PO文抱怨,但車主說他也有苦衷,先前還曾發生半夜要載罹癌妻子就醫,結果家門口被堵住出不去,一度張貼公告提醒,就連報警也沒用。
    2022/12/02 18:24
  • 水肥車「逆向」擋道! 駕駛按喇叭控遭撞

    新北市中和有轎車駕駛右轉進單行道,碰到一輛水肥車逆向停車,擋住路口,駕駛按喇叭示警,結果對方沒禮讓,還說你報警啊,雙方僵持不下,一度造成塞車,甚至還有公車得要繞道而行,但更令他不滿的是,水肥車好不容易開走,卻撞上他的車,指控對方是故意發生車禍。
    2022/11/27 20:10
  • 被擋道攔車亮棒!駕駛衝「對面警所」求助

    行車糾紛,當街攔車亮球棒!新北市三重,有駕駛不滿前方的騎士速度太慢,認為自己被擋道,氣憤下車理論,甚至還亮出球棒,而事發地點,剛好就在派出所斜對面,這名駕駛想警察幫忙,還先把球棒收好,再跑到派出所求助,說自己遇上行車糾紛。
    2022/11/21 15:13
  • 切車失敗 嗆駕駛「太擋路」!噴辣水攻擊

    台北市一名駕駛,先在松山區,不滿切內車道時被直行車擋道,開車窗沿路叫囂至少20公尺,甚至朝對方噴辣椒水,一度釀成大塞車。兩週後,又在中山區巷弄內故技重施,認為前方機車騎士擋路,竟作勢辣椒水攻擊。
    2022/11/08 20:18
  • 通宵嗨唱兩方人要回家 車擋道爆口角出拳

    台中發生聚眾鬥毆事件,兩組人通宵唱完KTV準備離開,疑似因為前方車擋道,雙方起口角,還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時打人嫌犯已經逃逸,員警循線追查,在四個小時內,在南投草屯帶回三名涉案男子。
    2022/10/31 20:25
  • 影音/花跟你有仇?騎士沒看路 直撞路邊擋道盆栽慘摔車

     
    2022/10/10 15:34
  • 害我女友淋雨!男嗆擋道 辣椒水攻擊運將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停在一處社區外等客人,卻被陌生男子噴辣椒水攻擊,造成他眼部頸部二度灼傷,車內設備也毀損。原來嫌犯載女友回家,不滿司機擋住出入口,無法開進大門,心疼女友得淋雨多走10幾公尺的路,才會失去理智。
    2022/09/25 19:12
  • 通勤族哀號!公車拋錨擋道 12警合力推車排除

    台北市士林銘傳大學附近,日前有公車半路拋錨,卡在路中造成車流回堵,由於當時正值交通尖峰時刻,不少上班上課的民眾卡在路上動彈不得,警方立刻出動12名交通快打警力,合力推公車推了300多公尺,把車移到安全的空地後,再通知業者把車拖走,及時恢復順暢車流。
    2022/09/15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