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擋車 結果共700筆

  • 10日婚宴!新婚夫妻換輪胎遭撞 夫肉身護妻

    彰化一對新婚夫妻,準備10日辦婚宴,昨天先生載太太去換輪胎,2人站在門口等,天外飛來橫禍,一輛休旅車高速衝過來,先生護著太太,兩人都被撞上,先生一度昏了過去,醒來是太太拉著他的手,慶幸兩人都還活著,婚禮要如期舉行,先生準備坐輪椅進場,太太因為先生的保護,只有擦挫傷,心疼說,以後別這樣當肉墊擋車。
    2021/10/07 12:26
  • 舉牌擋車道! 男子遭控惡鄰居「拒讓鄰進出」見警竟攻擊

    台北市大同有一名男子,經常在住家社區鬧事!日前住戶報警,因為這名王姓男子,居然舉看板牌子擋住車道口,不讓人進出,就連警察到場也勸不聽,情緒激動中還出手推打員警,當場被大外割壓制帶回,事後有鄰居指控,男子離譜行為不是頭一回,兩個月前就開始四處找麻煩。
    2021/09/29 12:21
  • 2男騎輕擋車到金山!貨車轉彎撞上 1人噴飛車全毀

    新北市兩名年輕人,今(28)日下午相約騎車,準備到金山附近遊玩,沒想到行經淡水區附近時,遇上對向小貨車在路口轉彎,其中一人煞不及,當場撞上,後方朋友緊急閃避。由於撞擊力道過猛,導致騎士整個人飛出去,全身多處擦挫傷,機車全毀。
    2021/09/28 17:55
  • 開這台上路絕對沒人敢擋車! 「粗齒鋸」豪華坦克拍賣中

    經典飛車電影《玩命關頭》系列中出現不少車界的珍奇猛獸,這當中還有一些非常規車款讓人印象深刻,像是《玩命關頭8》中有台在冰上狂飆的坦克車。當時推出的公司Howe & Howe最近又推出一款豪華坦克EV3-F4,它也是全世界最快的履帶式坦克,擁有800匹馬力,極速達到96km/h。
    2021/09/28 15:27
  • 怎不讓我!不滿公車靠右進站未禮讓 騎士暴怒攔車肉身擋

    昨(25)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七張捷運站前,突然有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男騎士,直接把機車停在馬路中央,而男騎士就下車肉身擋在公車前,口罩也沒戴好,就還不停對著公車司機叫罵,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趕到現場調解,原來男騎士是因為不滿公車要靠站,變換車道時沒有禮讓他先走,差點害他摔車,才會氣得攔車爭吵。
    2021/09/26 18:11
  • 火神的眼淚真實版!消防員送醉男就醫 友擋車嗆「敗類」

    「新北消防發爾麵」昨(23)日於臉書粉絲團發文,說「火神的眼淚真實版,為什麼我要被這樣羞辱」?貼出一段先前消防員的值勤影片,執行救護勤務時,遭男子擋住救護車,甚至還頻頻飆罵「中華民國敗類,你不配當消防員」,消防隊忍無可忍,才會公布影像,決定提告。
    2021/09/24 11:52
  • 轎車擦撞騎士沒停 騎士擋車反遭球棒毆打

    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機車跟汽車擦撞,駕駛沒察覺繼續往前開,騎士追上前把擋住汽車去路,駕駛下車拿球棒朝騎士毆打。
    2021/09/22 22:11
  • 叮咚!擋車半夜被狂按鈴 男持球棒下樓推鄰險挨告

    高雄小港一名男子,半夜四點社區鄰居狂按門鈴,短音長音持續好幾分鐘,氣得林姓男子帶著球棍衝下樓,結果按門鈴的是對面公寓鄰居,原來男子的車,擋到對方的車,一個停在通道內側,一個停在通道口,鄰居要他移車才上門按電鈴,男子因為被鈴聲惹毛而推了對方,鄰居的太太當場報警。
    2021/09/21 19:50
  • 為何攔我!保全管制交通「路中擋車」 駕駛疑:沒權利

    車開到一半,竟然被社區保全攔下!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經過泰山區一處社區,住戶正在倒垃圾,保全站在路中央,不讓其他車輛經過,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駕駛質疑,對方不是公務人員,沒權力指揮交通,警方說,依照規定最高可開罰2400元,不過,因為保全也是職責所在,會視情況先勸導,如果不改善就會開罰。
    2021/09/18 19:50
  • 賊遇盤查催油門逃「撞毀5機車」! 警肉身攔車險遭拖行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涉及竊盜案卻多次沒有出庭,16日下午警方拘提時,他竟然加速逃逸,撞毀停在路邊的五輛機車,一名員警肉身擋車、差一點遭到拖行,支援警力趕到現場,用警車擋住嫌犯車尾,圍捕壓制。
    2021/09/17 13:59
  • 太魯閣翻車案!李義祥辯石頭擋車 遭家屬痛罵「還我兒子命」

    今年4月,台鐵408次太魯閣號行經花蓮秀林鄉時,因和滑落邊坡的工程車發生碰撞出軌,釀成台灣近70年來,死傷最慘重的鐵道事故,共49人死亡、247人受傷。而花蓮地院今(16)日針對本案開庭,提訊肇事主因的工程車包商李義祥,罹難者家屬要求法官變更審理法條,希望將原先起訴的過失致死罪改為「殺人罪」,而法院也當庭告知4名被害。
    2021/09/16 13:32
  • 岳父護孫「肉身擋車」多處骨折 感動萬人盼早日康復

    大多數的爺爺奶奶都非常疼自己的孫子、孫女,若碰到危險,會奮不顧身地挺身而出保護。近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岳父帶兒子出門卻遭遇車禍,因為岳父毫不猶豫地用自己的身體保護小孩,兒子才能平安無事,網友們也被暖舉感動,希望岳父早日康復。
    2021/09/11 23:13
  • 提醒起步車駕駛「地上有人」! 直行小黃卻意外輾過 釀1死

    台北市正義國宅前,發生死亡案件!疑似煞車不及,騎車的林姓女子,擦撞前方機車後倒地,當下,熱心民眾和跟車禍有關的人,先把機車移到路邊,也幫受傷女子擋車,但相隔不到兩分鐘,有停靠路邊車輛要離開,大家跑去提醒駕駛,別壓到人,想不到另一輛直行小黃,沒注意倒地騎士,造成輾壓,女騎士受到二度傷害,當場死亡!
    2021/07/07 13:24
  • 兇!當街亮刀槍、惡煞擋車猛砸 攻擊擄人

    新北市新店發生當街擄人案,地點就在大坪林捷運站旁!雙方疑似是因為投資問題,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嫌犯一口氣帶了8名同黨,到場助陣,拿著西瓜刀和瓦斯槍,砸車攻擊。過程中,被害人趁機開車逃逸,沒想到出入口被對方堵住,就這樣被強拉下車,攻擊近10分鐘,當場濺血。
    2021/06/24 19:38
  • 最古錐的輕檔車Honda Monkey 125 女生也能輕鬆駕馭!

    身材嬌小的女生也想感受擋車的魅力?或是體型壯碩的男子漢想要在交通工具上營造出反差萌!Honda Monkey 125都能夠滿足以上想像。《地球黃金線》為各位介紹Monkey 125,讓你走出自我風格。
    2021/06/15 18:39
  • 反挨罰!騎士擋車不給過 拉下口罩報警

    苗栗通霄一名機車騎士,不滿前方大貨車,停車買東西擋住他,肉身擋住大貨車,不讓大貨車通過,人站在外車道上,拉下口罩,打電話報警,反而害自己違規挨罰。
    2021/05/29 13:54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楊雅筑為方志友擋車反遭推掉山崖

    方志友在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演活心機女,令觀眾恨得牙癢癢,網路上討論度高,遭入戲太深的網友生氣罵「姚雅荃太離譜」、「超討厭」。
    2021/05/04 18:39
  • 碰!機車碰撞著火!烈焰衝天「一人高」 整車燒成廢鐵

    三輛機車撞成一團,其中一輛還著火,嚇壞路過民眾!車禍發生在一號上午,地點在環河西路,三名騎士事後送醫,幸好都沒生命危險,而撞擊後漏油,疑似遇到高溫引擎,或者摩擦導致有零星火花,讓機車陷入火海,烈焰有一個人這麼高,熱心民眾除了幫忙擋車、報案,也趕緊拿滅火器救火。
    2021/05/01 13:35
  • 快訊/北市裝「車阻」間距擋輪椅族 3個月內拆逾千支

    為保護行人、阻擋車輛輕易闖入,台北市政府目前設置多達4162支的人行道車阻,以至於輪椅族被迫與車爭道,北市議員李明賢在議會提案要求市府檢討並且拆除,新建工程處允諾,將一一實地會勘,主要針對間距不滿150公分的車阻,將在3個月內拆除。
    2021/04/30 11:30
  • 幼兒園旁父母搶女童!為爭「誰接送」 擋車攔人爆衝突

    新北市一間幼兒園旁,傳出搶小孩糾紛!一對分居的夫妻,彼此跟家人去接女童回家,小孩父親不滿,母親那一方先把人接走,於是爺爺擋在計程車前,甚至趴在引擎蓋,雙方之後發生拉扯衝突,民眾報案,警方出動十人到場排解,由於,女童父親違反家暴令,員警也依現行犯,逮捕女童爸爸。
    2021/04/28 13:00
  • 車內護身符莫名鬆脫 真相超溫暖「冥婚嬤幫擋車關」

    傳統華人婚宴習俗中,其中有一項是「冥婚」,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開車回家時,遇到一個超溫馨的「靈異事件」,事後與長輩分享此事,才得知原來是和阿公冥婚的「阿嬤」幫他擋住了車關。
    2021/04/26 18:26
  • 男求職不順!醉後肉身擋水泥車 警及時阻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找工作及家庭不和睦,喝酒後在路口喧鬧,並且擋在一台水泥車前,影響交通,警方獲報後趕到,將人拉離,及時阻止一場意外發生。
    2021/04/22 15:20
  • 隨扈攔車助抓擄人惡煞! 議員百萬車撞壞「救人優先」

    進一步追蹤擋車的新北市議員彭成龍,擔任民代超過30年,他也還原驚險瞬間,隨扈當時如何見義勇為,除了攔下歹徒車輛,還下車查看,喝令嫌犯不准動,最後等待警力到場逮人,雖然這一撞,維修費初估超過10萬元,不過比起車損,議員更在乎能夠成功救出被害人。
    2021/04/20 23:26
  • 怪男半路擋車 車主憂「假車禍」急蒐證

    回家路上,竟然遇到陌生男子擋車!新北市三芝,一對夫妻開車返家時,一名男子出現在路中央,看見車子靠近,也沒有要閃避的意思,擋在車子前,還不斷往車子裡看,車主懷疑是遇到假車禍,立刻拿出手機錄影蒐證。
    2021/04/20 13:10
  • 平安符擋車牌!大甲媽車隊挨罰 慘噴2千4嘸保庇

    大甲鎮瀾宮媽祖昨(9)晚起駕,萬名信眾在廟埕以傳統跪拜禮為媽祖送駕,正式展開9天8夜遶境進香活動。今(10)日進香車隊陸續進入彰化,卻被民眾直擊前導先行的神童團車隊,至少有4部車輛把「平安符」貼在車牌上。彰化警方強調,即刻啟動攔查機制並有查獲違規情事,已經要求改善,車主最少挨罰2400元。
    2021/04/10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