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擋車 結果共701筆

  • 司機欲撞港籍乘客? 業者駁:對方擋車、拍玻璃

    不過客運業者也反駁,這名香港籍女乘客說法,表示當時是因為她下車後擋在車頭,司機才將她推開,並不是想開車撞人,也沒有把車上其他乘客轟下車,業者坦承司機太衝動,但也替他抱不平,司機一把年紀,調解時下跪道歉,對方也同意和解,懲處記過但暫時不會免職。
    2022/12/26 13:45
  • 影音/阿伯站路中被叭金袂爽 小碎步擋車:我擋你怎樣

    2022/12/21 12:14
  • 趴車蓋擋車惹怒馬斯克 還追蹤私人飛機男大生推特帳號被禁

    科技進步雖能帶給人們便利生活,卻也可能因為被濫用,反倒帶給他人困擾。綜合外媒報導指出,特斯拉(Tesla)執行長、也是推特新老闆的馬斯克(Elon Musk),15日發文抱怨,稱自己帶孩子X Æ A-12出門時、遭遇跟蹤者史維尼(Jack Sweeney)瘋狂舉動,不只趴上其汽車引擎蓋,甚至還用肉身阻擋車輛動線,已經嚴重影響他的生活與安全,馬斯克揚言要採取法律行動反擊;而根據史維尼個人說法,他用來追蹤名人行蹤的推特帳號,目前已被停權無法使用。
    2022/12/15 12:00
  • 男藏毒拒檢飆4公里!飲料店員工「肉身擋車」

    看到警察抓人,有熱心民眾衝到馬路上,肉身攔車!新北市警方巡邏時,攔查一名違規右轉的騎士,對方加速逃逸,亂竄4公里,一名手搖店員工看到後,馬上到路中間攔車逮人,順利幫員警壓制嫌犯,飲料店老闆得知新進員工舉動後,決定頒發獎金鼓勵他。
    2022/12/06 13:47
  • 老毒蟲藏毒拒盤查!狂飆4公里遭正義哥肉身攔車 糗摔落網

    新北市三重區69歲謝姓毒蟲,日前上午騎機車行經三重光復路一段時,因為違規紅燈右轉遭到警方攔停,豈料,謝男不僅未停車受檢,反而還心虛地狂催油門逃逸,當街上演警匪追逐,謝男逃竄4公里之遠,最後被1名熱心民眾擋車攔下,讓警方得以順利逮人,事後也在謝男身上搜出海洛因,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12/06 09:39
  • 不滿機車龜速「擋車」 黑衣男當街持棍攔車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行車糾紛!昨(20)日上午10時許,28歲楊姓騎士騎機車行經三重三和路三段時,疑似為了找車位時車速較慢,遭後方車輛誤認為是刻意阻擋,讓25歲施姓車主大感不悅,憤而攔車、持棍棒下車理論,由於事發地點不遠處就是派出所,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雙方才鬧得不歡而散,但施男的衝動行徑不僅得吃上罰單,還得恐嚇、強制罪刑責。
    2022/11/21 11:46
  • 92歲老翁丟垃圾 回頭過馬路返家遭撞

    苗栗市一名92歲老先生,徒步過馬路丟垃圾,回頭要返家時,遭下班的騎士撞上,雙雙倒地,現場熱心民眾趕緊過來幫忙,還肉身擋車警戒,但是老先生還是傷重不治。
    2022/10/31 18:24
  • 情侶為一條充電線吵架! 男友站快車道擋車

    台中市中清路上出現危險畫面!一對情侶疑似發生爭執,把機車停在十字路口中央分隔島旁,男子走進快車道,站在路中擋車,大吼大叫,被民眾直擊,兩人爭吵將近十分鐘,員警到場,一問才知道,兩人到超商買充電線意見分歧,男子情緒激動,做出危險又違規的行為,警方開罰!
    2022/10/06 13:23
  • 北市名醫酒駕鬧事 肉身攔車咆哮遭警依法送辦

    北市知名林姓醫師1日晚間酒後騎腳踏車行經基隆路二段,因不滿被30歲蔡姓女駕駛鳴按喇叭,以肉身扛腳踏車擋車飆罵,蔡女因載有幼童心生畏懼向警方報案、提告,全案依法送辦。
    2022/10/04 22:02
  • 下車!遭叭攔車理論 單車男竟是「林青榖」

    名醫半路被按喇叭,擋車理論!台灣第一個創立家庭醫學診所的專科醫師林青榖,一日晚間騎腳踏車回家,經過捷運六張犁站附近路口,變換車道被後方駕駛按喇叭提醒,疑似受到驚嚇,他攔車理論,女駕駛驚嚇不敢下車,打110求助,員警到場將他上銬帶走,林青榖事後也在臉書,PO文說不好意思。
    2022/10/04 20:17
  • 家長呢?2女童慌站分隔島 騎士擋車護送

    怎麼會有小孩,出現在分隔島上!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淡水登輝大道,看見兩名女童,站在分隔島上,試圖穿越車陣中,騎士立刻下車、並示意路過車輛減速,牽著女童橫跨三線車道,場面相當驚險,而家長疑似停車在路邊等待,放任小孩穿越馬路,已經違規。
    2022/10/02 12:37
  • 心虛!毒犯遇攔檢「假裝配合」加速逃 路人幫擋車抓人

    藏毒心虛,衝撞攔檢點逃跑!台北市一名毒犯,在內湖碰上攔檢點,先是假裝配合,趁機催油門逃逸,但才逃了兩百公尺,就被熱心民眾擋住去路、遭到破窗圍捕,但過程中,熱心民眾的車被嫌犯撞凹,嫌犯的妻子負責賠償!
    2022/09/26 19:50
  • 男酒駕上路還硬闖攔檢點 勇警肉身擋車遭輾傷

    台北市45歲江姓男子,日前在友人住家徹夜狂飲啤酒,直到清晨才酒駕騎機車返家,未料途中遇上警方攔檢點,江男為了躲避刑責,一度還想加速硬闖,但現場警員仍強行將他攔下,導致1名警員右腳遭輾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經檢驗江男的酒測值果然超標,警方立即將他上銬逮捕。
    2022/08/16 12:54
  • 哈囉還在睡?駕駛吸毒熟睡 擋車庫出入口

    桃園一名男子駕駛吸毒熟睡,擋車庫出入口員警來了車上大批「毒咖啡包」30日晚上獲報,一輛轎車停在私人車庫前,駕駛卻睡到不醒人事,導致住戶無法進出,員警到場把他叫醒,車內竟搜出20包毒咖啡包,其中一包才剛拆封過,懷疑男子就是喝了毒咖啡,精神恍惚,才會連引擎都沒熄火,直接睡在路邊。
    2022/07/31 13:26
  • 終於找到車位 遭4輛電動機車「快閃」霸佔

    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好不容易找到路邊汽車停車格,正準備停進去時,卻被一群騎機車的黑衣男霸佔,對方拿布擋車牌還嗆聲,他立刻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後將他們一一勸離,但因為當時機車是熄火狀態,騎士也還在現場,無法可罰!
    2022/07/30 13:17
  • 為追雙載違規少年!警騎車鳴笛過路口遭轉彎車撞 倒地傷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和三重路口,昨(24)日晚間6點多發生對撞車禍,而受傷的還是正在值勤的陳姓員警。據了解,當時陳姓員警為攔查雙載違規少年,因此騎車鳴笛狂追,行經上述路口時剛好紅燈,他因此減速欲通過,不過對向休旅車駕駛左轉為注意,就此撞上。陳姓員警連人帶車倒地受傷,痛的無法起身,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幫忙擋車,並協助打119將人送醫。
    2022/07/25 11:56
  • 公車過站不開門載客!女肉身擋車 僵持20分鐘

    台中有女子因為沒搭上公車,看到公車停紅燈,一路追過去,但公車司機表明,已經離站,不能開門載客,女子竟然就站在車前,動也不動,直到有人報警,員警勸離,女子才離開,但雙方僵持了20多分鐘,耽誤了車上不少乘客行程!
    2022/07/04 11:56
  • 超瞎停車格 設在停車場入口「擋車輛進出」

    台北市有一個合法的停車格,位置竟然在停車場入口,如果車輛停放此處,停車場就完全無法進出,車主還會被警方開紅單,遭民眾投訴太離譜,原來是北市停管處與交工處,事前沒有做好溝通,停車格沒有註銷,經緊急協調先畫紅線應急。
    2022/06/22 23:46
  • 大雨騎車挨撞!妙齡女倒路中難起身 警冒雨擋車救援

    日前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突然發現有一名女騎士倒臥在馬路中央,當時還下著大雨且車流量非常大,警方趕緊上前協助,而女騎士因為摔車受傷緣故無法自己起身,員警擔心會發生二次追撞,趕緊攙扶女騎士先到路邊,並立即通知轄區派出所及交通大隊員警到場處理。
    2022/05/31 13:28
  • 你擋我! 變換車道爆糾紛男噴辣椒水攻擊

    台北市士林一間加油站內,今天(5/10)上午爆發行車糾紛,兩名駕駛因為變換車道問題起口角,其中一人竟然朝對方噴灑辣椒水趁亂逃逸,警方掌握對象通知到案,男子辯稱被刻意擋車才動手。
    2022/05/10 19:05
  • 醉漢路中散步擋車通行 駕駛怒下車嗆「忘了這件事」賠慘了

    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新店區文中路附近,卻遇上兩名醉漢走在路中間,導致他不敢靠得太近、也無法超車。曾姓男子氣的當場將車停下欲上前理論,但一時疏忽車子只打到N檔,加上路面不平穩,導致車輛往後滑動,撞上機車。
    2022/05/08 16:09
  • 「差點夾到我」!騎士險遭靠站客運碰撞 當街攔車理論

    新北市一名騎士指控,日前行經林口時,差點被一輛正要靠站的客運夾住,氣得攔車和司機理論,警方到場後,協助對方向客運業者申訴,只是當時至少10名乘客在客運上,而這名男子當街擋車15分鐘,恐怕已經涉及強制罪。
    2022/05/03 19:40
  • 雨天過馬路遭「4車連環撞」 男頭部重創四肢變形死亡

    今(2)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萬華區忠孝西路、西寧南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1歲的莊姓男子穿越馬路時,遭到下橋綠燈直行的多元計程車撞上倒地,當時還有人站在莊男前方試圖替他擋車,但是疑似下雨視線不佳,又再度被另外三車撞輾,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中還有一輛車直接離開現場,目前確切的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比例,警方仍在釐清當中。
    2022/05/02 11:34
  • 稱愛車莫名遭砸「不認識、沒結怨」!嫌犯到案揭真相:妳亂停擋路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昨(10)日和親友一起到林口區中北三街附近一處餐廳吃飯,當時她將車停進停車場後,幾個小時再出來,赫然發現車身、後座三角窗全被砸毀。李姓女子表示自己並不認識對方、也沒有結仇,不過員警調閱監視器,將周姓男子通知到案後,他才說,當時會拿出龍頭鎖砸車,全是因為李姓女子根本沒將車,停在停車格內,阻擋車輛進出。
    2022/04/11 18:05
  • 開車被保全擋下讓「住戶先行」 報警取締至少罰1千2

    有讀者朋友曾遇到過大樓保全跑到馬路上擋車,只為了讓住戶開出來嗎?這種情況在豪宅區尤為常見,有時候交通繁忙大家都在排隊,還要被擋這麼一下優先給住戶插隊,感覺的確不太好。一般人多半抱持著保全也辛苦,互相一下就這麼忍耐過去了,但有沒有人想過,保全到底可不可以在大馬路上攔車?
    2022/03/25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