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擋箭牌 結果共94筆

  • 蔡總統:陳菊是監察院長適當人選 不是任何人擋箭牌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經歷與資歷,足以勝任監察院長這個職務,不是任何人的擋箭牌。
    2020/06/24 12:24
  • 柯建銘盼國民黨不要食言而肥 與民進黨攜手廢除考監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天說,國民黨團為阻擋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提出廢除考監兩院的擋箭牌;盼下會期啟動修憲程序時,國民黨不要食言而肥、臨陣逃脫,與民進黨攜手共同廢除考監兩院。
    2020/06/24 09:13
  • 黃健庭聲明埋「蔡政府醜聞」未爆彈? 他驚:代誌大條了

    國民黨籍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日前原定接任監察院副院長,消息曝光引發藍綠反彈,20日無預警在臉書婉拒總統提名,更指「以我當擋箭牌,來轉移焦點的有心人士,可以到此為止了。」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21)日直言,若他講的屬實「那代誌就大條了。」
    2020/06/22 16:09
  • 陳菊被彈劾3次!藍營批民進黨「利用黃健庭」轉移焦點

    民進黨今天表示,指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遭監察院彈劾3次是張冠李戴,陳菊不曾被彈劾,國民黨所言已涉及誹謗,應負相關法律責任;且總統依憲法規定提名監委人選不需任何擋箭牌,國民黨的抹黑將被看破手腳。
    2020/06/20 22:17
  • 「當初提名又不挺我」 黃健庭:婉謝總統提名

    就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要被總統府提名為監察院副院長消息傳出後,引發藍綠不小反彈,黃健庭20日下午透過臉書影片,正式婉謝了這個職務,更語帶諷刺地說「那些拿我當擋箭牌來轉移焦點的有心人士,可以適可而止了!」,話中透露對總統府的不滿。
    2020/06/20 19:17
  • 快訊/提名黃健庭替陳菊轉移焦點? 府方:無稽之談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今天婉謝總統提名監察院副院長後,總統府也發聲明回應,表示尊重黃前縣長的決定,感謝他當初願意跨越黨派接受提名,另外針對黃健庭指,「以我當擋箭牌,來轉移焦點的有心人士」,府方似乎也間接回應,表示外界指稱「用黃前縣長幫陳菊轉移焦點」是無稽之談!
    2020/06/20 19:16
  • 快訊/監察院副院長惹議! 黃健庭:正式婉謝總統提名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透過臉書發最新聲明,正式婉謝總統提名自己擔任監察院副院長,還說以他當擋箭牌,來轉移焦點的有心人士可以到此為止了。
    2020/06/20 15:29
  • 憂新冠疫情衝擊連任 川普強打反中牌救選情

    美國確診人數持續上升,四月份失業率更衝到14.7%,是72年來的新高點。受到新冠病毒和經濟危機夾擊,政府的防疫表現恐怕直接衝擊川普選情,根據最新民調,川普支持率落後拜登八個百分點,為了救選情,川普得找個人來當擋箭牌,而這個箭靶就是大陸,川普強打反中牌,希望炒熱輿論,博取選民認同。
    2020/05/23 22:00
  • 譚德塞避談台灣早期示警 官員代答祭一中擋箭牌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今天在記者會避談美國批評未重視台灣早期示警,對台灣參與議題另派3位官員接力10分鐘代答。官員則以「一個中國」為擋箭牌辯解。
    2020/04/16 10:02
  • 陳時中說不得?陳學聖:難道他是小英政府的神主牌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中,面對全台累積病例已破百的局面,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日前在節目《新聞面對面》稱「現在政府到底這一個指揮官,是不是還要讓陳時中繼續待下去,我覺得這事情要去思考」、「不是陳時中可以扛下來的事情」,該言論一出立刻引起討論。對於外界的抨擊聲浪,陳學聖昨天(22日)也在臉書發文回嗆,難道陳時中已經成為蔡英文政府的「神主牌」,現在好像只要質疑陳時中,就是與醫護人員為敵、和防疫作對,「這種隱形的言論自由箝制,根本就是民主社會的開倒車」。
    2020/03/23 09:21
  • 隨機殺人「裝病」逃死就好?專家:成功機率超低

    新店區近日傳出隨機殺人案,23歲王姓直播主因與妻子吵架,憤而拿刀捅向路邊無辜騎士,並稱自己有心理疾病,另許多網友氣憤難平,紛紛質疑凶手裝病逃死,認為他將精神疾病拿來當犯案「擋箭牌」。但精神醫學專家指出,大眾對精神疾病的認真與印象往往來自傳媒或戲劇,醫師按經驗大多可判定是否為假裝。
    2020/03/16 14:57
  • 拿憂鬱症當擋箭牌竟獲認同 她怒:扭曲觀念

    近日一位23歲自稱「小鄭容和」王姓直播主與新婚妻子發生口角,竟情緒失控隨機捅死無辜路人,事後偵訊供稱自己從國中開始就出現「心理解離、精神分裂」的症狀,引起社會譁然。對此,昨(15日)舞蹈界性感女神Kimiko在社群網站上心寒表示,將疾病當作肆無忌憚的盾牌是「心態扭曲的行為」。
    2020/03/16 08:32
  • 求職者狂放鳥面試!超扯理由驚呆老闆…網嘆:真的不行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很多求職者都是透過網路人力銀行或社群媒體找工作,不過卻有人把方便當隨便。近日一名餐飲業老闆分享,先前一位求職者約好要面試,怎料卻出爾反爾一再爽約,最後還搬出「男朋友不同意我應徵這工作」來當擋箭牌。
    2020/02/29 17:41
  • 港警家屬喊「還警於民」 籲警隊勿淪林鄭擋箭牌

    香港警察在這兩個月的示威行動當中,多次使用催淚彈,擊發布袋彈等行為,都被批評是警察濫權、過度執法,民間輿論幾乎一面倒地痛批香港警察是黑警,最近更有警員家屬發起「還警於民」的集會,他們的訴求是政治問題,政治解決,不要再讓警察和民眾互相傷害。
    2019/08/26 23:22
  • 哥兒們偷吃用李懿當擋箭牌 正宮登門吼罵狐狸精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陳子玄、李祖寧、李懿、Eason及為宣傳同台每週五晚上10點播出的《遺失的1/2》的陳璽安、韓笙笙,一起上節目分享自己曾經幫了哪些不能幫的忙。李懿透露曾被男生好友利用,把她擋箭牌在外勾搭小三,還用把小三的手機名輸入為「李懿」,害得她被好友老婆直接追上門在一樓大廳破口大罵李懿是狐狸精,讓她被誤會至今。
    2019/08/25 14:52
  • 「假發燒」照片請假 老闆:好好靜養不用來了

    為了逃避上班,員工請假理由千奇百怪,有業者po出對話,說員工請假拿發燒當擋箭牌,但溫度計的照片,卻是上網抓下來的,甚至還有員工說碰上車禍,無法上班,業者苦笑說,以前要求員工提供照片證明,但現在照片卻都是拿來做假。
    2019/08/12 12:58
  • 擋催婚有理由!研究:女性「不婚不生」更快樂且長壽

    結婚真的會更幸福快樂嗎?2019才過一半,就有許多演藝圈女星都紛紛踏入婚姻,不少適婚女性也因此被親朋好友催婚,自從台灣第一「催婚擋箭牌」林志玲結婚後,黃金剩女蔡依林立馬被網友推選當作新任「國民擋婚大使」,她本人也幽默分享表示樂於擔任此職。但除了拿出黃金單身女星做例子外,要告訴親戚朋友別再催婚,現在有個更強而有力的擋箭牌!根據研究指出,「女性不婚不生,更快樂且長壽!」
    2019/06/21 12:12
  • 蔡依林自稱「國民擋婚大使」 樂當擋箭牌

    44歲林志玲宣布終結單身,脫離黃金單身女封號,也讓部落客「丹尼婊姐」哀號,以後不能再拿林志玲還沒結婚當擋箭牌阻止長輩催婚,她接著指名蔡依林擔任最新擋箭牌,沒想到本尊現身回應說「真的不選我嗎?」,似乎很樂意當國民擋婚大使。
    2019/06/08 12:18
  • 初選辯論等於主動參選 「不表態」成韓國瑜擋箭牌

    國民黨黨內初選辯論,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參不參加,始終鬆口,但挺韓議員分析,如果答應辯論,就等於化被動為主動,違背他的五點聲明,因此不可能參加辯論,而國民黨中央也規劃,不辦辯論也能改辦政見發表會,或是由外界舉辦,只是不論什麼模式,只要答應參加,韓國瑜都有可能,變成主動參選。
    2019/05/03 20:39
  • 不滿成擋箭牌當壞人 男同學臉書道歉

    苗栗一所高職,學生情侶在巷口吵架,男同學把女友推去撞牆,又是呼巴掌,扯頭髮,女生哭著說不要打我,住在附近的正義哥出現了,制止男同學再動手,報警處理。校方說,男同學不滿女友,拒絕同學的邀約,都拿他當擋箭牌,他成了壞人。今天兩人都請假,沉澱心情。學校懲處之外,會加強輔導。
    2019/05/03 16:40
  • 閨密偷吃老公!赤裸交疊被抓姦 她辯「開房吃便當」

    閨密竟是小三!1名人妻去年發現老公偷吃自己的多年好友,2人還多次到汽車旅館偷情,結果被她當場捉姦在床。沒想到,當正宮爆氣質問小三時,對方竟然狡辯2人只是開房間「吃便當」,堅決不認錯;更誇張的是,雖然偷腥的人夫事後不斷道歉,卻搬出女兒當擋箭牌,讓女網友相當痛心,堅持提告。
    2019/03/15 20:16
  • 29歲女8年懷孕11次…從沒生過1胎 原因讓人怒了

    大陸浙江一名29歲的輕熟女,8年來一共懷孕11次,但卻從未把孩子生下來;更誇張的是,她甚至對於孩子的爹是誰都還搞不太清楚。事後了解,原來是她有吸毒前科,為了避免遭送強制勒戒,才會藉由懷孕來躲避。最近女子落網,確認她沒懷孕,直接送往強制勒戒隔離戒毒。
    2018/12/30 21:50
  • 新系逼宮保存實力? 蔡英文2020成擋箭牌?

    民進黨在地方選舉大敗,黨內人心惶惶,傳出新潮流系人馬想切割。新系大將立委段宜康一席「民進黨沒有第二個人能夠贏」的談話,趙少康解讀至少隱含兩個意思,其中包括「誰都贏不了,所以繼續讓蔡英文選」。
    2018/12/06 22:05
  • 認璩美鳳當乾女兒? 陳樹菊否認:遭利用

    璩美鳳16日跟著陳樹菊阿嬤從台東搭同一班火車到高雄,沒想到事後卻傳出她自爆已經認了陳樹菊當乾媽,消息傳到陳樹菊阿嬤耳裡,她立刻出面反駁,強調跟對方認識不到20分鐘,除了否認有乾女兒,對於遭到有心人士利用她也覺得很懊惱,但璩美鳳再次面對詢問,則是頻頻拿菩薩當擋箭牌。
    2018/05/17 12:23
  • 陳明通葉俊榮備詢! 藍委突問:你們誰性騷?

    名嘴周玉蔻日前爆料,曾經有在陳水扁主政時期、現在也是內閣閣員的人對她性騷擾,國民黨立委在質詢到陳明通跟葉俊榮的時候,突然話鋒一轉要他們兩位自清,站在一旁的行政院長賴清德馬上當擋箭牌。
    2018/03/20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