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擋子彈 結果共91筆

  • 閃電調職 陳唐山照常上班不回應

    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轉任國安會秘書長,雖然主掌國安體系,不過被調離的原因引發揣測,有一種說法是陳唐山的發言風格,不但無法擋子彈,反讓總統府成箭靶,陳唐山今天上午照常上班,不過出門時一改過去從大門上車的習慣,而是直接從車庫搭車離開,不願接受訪問。
    2007/02/06 12:57
  • 特別費/點名金溥聰下台? 當事人都否認

    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風暴,國民黨內傳出不滿,今天有消息傳出,國民黨中常委直接點名,要馬英九倚重的左右手,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幫馬英九擋子彈,辭掉副市長。
    2006/11/26 18:50
  • 特別費/國民黨內籲金溥聰 應負政治責任

    馬英九特別費風暴,讓國民黨內對馬團隊的不滿浮上檯面!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首當其衝。被中常委批評,他沒有替馬英九擋子彈,應該主動負起政治責任,辭職下台!不過金溥聰也堅持,有錯就會坦然面對,該挨的子彈,他不會躲避!
    2006/11/26 12:24
  • 「擋子彈」小海關員 樂觀對抗肝癌

    今年3月,海關稽查員林秋東,因為在機場糾正立委杜文卿,說他超帶香煙,這讓杜文卿覺得面子掛不住,在立法院羞辱林秋東,林秋東當時只說「願主耶穌賜你平安」,沒想到,這個風暴才過,林秋東後來又發現他罹患肝癌,讓他又要面臨嚴酷的挑戰。
    2006/11/15 18:28
  • 轟小官員報私仇? 杜文卿鞠躬道歉

    民進黨立委杜文卿,針對機場香菸超帶事件,在立法院對海關關員咆哮,被批評是公報私仇,杜文卿今天一改先前態度,出面鞠躬道歉,不過事件還沒平息,財政部又被質疑「棄車保帥」,讓小公務員出面幫部長「擋子彈」,部長呂桔誠低調否認。
    2006/03/17 11:28
  • 高捷尾牙 謝院長現身力挺

    高雄捷運公司吃尾牙,行政院長謝長廷也到場參加,曾經是他任內大力推動的高雄捷運,但在去年一整年卻是弊端疑雲不斷,遭到各界質疑,謝長廷上台致詞時有感而發說,願意為高捷擋子彈,也願意為高捷承擔一切。
    2006/01/16 21:13
  • 防彈新車亮相 能擋子彈還能欺敵

    無論是戰地軍人或戰地記者,他們在像是伊拉克這樣的戰場,每天都面臨生命威脅。英國發明了一種最新的防彈汽車,不但整輛車都可以抵抗子彈攻擊,它還可以像烏賊一樣,在緊急時刻,釋放煙霧當作掩護,或發出爆炸聲響,嚇跑敵人!
    2005/11/01 18:03
  • 美國9歲男童 為救胞弟擋子彈

    美國達拉斯有一名才9歲的男童,成了救人英雄,而且他救的,是自己才4歲的弟弟!這名小男孩面對持槍歹徒搶劫,以自己的身體保護弟弟,結果被歹徒射殺,幸好急救後沒有大礙,也成了家族的小小英雄!
    2005/10/29 16:12
  • 李登輝笑談扁正名:民進黨跟台聯走

    泛綠內鬨搶票浮上檯面,李前總統下午為台聯輔選時,主動提出「新配票計劃」。對於陳總統趕在台聯遊行前,宣示國營事業正名,李前總統說,這個主張是跟著他走,還說台聯領引民進黨,更幫忙擋子彈!只不過原本在戶外開講,但是競選總部接到暗殺威脅電話,李前總統因此臨時改在室內開講。
    2004/12/06 18:55
  • 〈獨家〉10歲男童挺身救母 命喪舅舅槍下

    美國亞利桑納州昨天發生了一起震驚社會的槍擊案,一名年僅10歲的小男童,為了保護自己的媽媽不受拿槍的舅舅的威脅,挺身要擋子彈,沒想到悲劇真的就這麼發生,小男孩被槍擊中當場死亡,他的舅舅則是逃逸無蹤。
    2004/11/26 17:57
  • 「轉型」令! 親民黨要成員棄抗爭路線

    一度在立法院意氣風發的親民黨立委們,最近面臨聲望大幅滑落的苦惱,親民黨立委認為,這是因為320後,親民黨走抗爭路線,幫國民黨擋子彈造成的結果;現在,親民黨決定扭轉形象,停止激進路線,重振年底立委選舉的聲勢。
    2004/07/28 18:27
  • 「新文化論述」 老前輩姚嘉文砲轟

    民進黨青壯派立委提出的「新文化論述」,今天被考試院院長姚嘉文點名批評!姚嘉文表示,國號問題黨內還要再討論,立委沒有代表性,不能夠鐵口直斷!面對姚嘉文的炮火,民進黨大老沈富雄,表明願意出面幫這群年輕立委擋子彈,不過沈富雄也奉勸他們,現在情況是腹背受敵,所以在520之前,還是暫緩發表意見比較好
    2004/05/14 20:07
  • 槍傷後首度露面 總統:身體沒問題

    陳水扁總統和副總統呂秀蓮,在下午台南掃街遭到槍擊之後,晚間用錄影談話的方式公開露面,總統說,他身體狀況沒有問題,台灣安全也沒有問題,至於副總統呂秀蓮也說,為台灣擋子彈,本來就是正副總統的責任,她呼籲大家明天一定要去投票。
    2004/03/19 23:03
  • 邱義仁證實 陳總統今天未著防彈衣

    陳總統和呂副總統驚傳遭到槍擊,讓各界對總統的安全防護高度重視,事實上陳總統平常出入各場合,都有上百名隨扈隨身,還有防彈板必要時能為總統擋子彈,不過掃街時陳總統的安全情況確實出現一些空窗期,而且總統府祕書長邱義仁也證實,陳總統今天並沒有穿防衣。
    2004/03/19 18:24
  • 狂愛龍捲風 戲外仔仔、徐若瑄不忘玩樂

    在這場仔仔再次為徐若瑄奮不顧身擋子彈的動作戲後,偶像劇「狂愛龍捲風」也即將完結,雖然現場緊張的氣氛和過於逼真的槍聲,一度嚇壞臨時演員,不過私底下愛搞笑的仔仔和Vivian卻是玩的不奕樂乎。
    2003/09/17 23:00
  • 找義消擋子彈? 蘇貞昌:不理會政治化批評

    對於泛藍陣營找台北縣義消開記者會,暗批縣長蘇貞昌找義消出來擋子彈,掩飾救災不力的疏失,蘇貞昌今天說,泛藍人士的泛政治化動作,他不會跟他們一般見識!
    2003/09/03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